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威权篇


~孩的星,满的想~

《童心圆梦》生活营正式落幕,四天的集训,三天的生活营,44位瓦人终于顺利的完成了这次的生活营。虽然对我来说这次的营并不是那么完美,但能和你们一起完成真的非常的高兴。


3大-与我认识的三位真的有些不同,在营里三位都扮演着黑脸
营长:本来是康乐的成员,却要在大圈时摆着丑脸,真的幸苦你了
副营:你也是,明明就是一位爱开玩笑,却一直在开会时叫大家抄,叫大家认真,辛苦你了。
文书:文静斯文的你,每次都回很关心大家,深怕大家压力过渡。

课程组的精英们:恭喜哦,7位课程的成员,顺顺利利的在两天里完成了属于你们7位课程,想必这一次的小朋友收益良多
组长:对于我来说你成长的非常多,与我认识的的真的不同。
副组长:还是有说说你,你那头披头散发的头发可以补阳在摇来摇去了吗?
美云:爱哭的美女,每次看到你哭时都想告诉你,不要那么压力,只要尽力完成你的职责就好了。
珍妤:看见真么拼的你,真的感到非常欣慰,看到你为了你负责的事项都尽心尽力。
瑜琪:没次开会报告时,你都回用很欢乐的报告方式,不知道是因为你的声音,还是你故意的。

辅导组的精英们:童心圆梦的奶妈们,带着一群小朋友出生入死,辛苦啦,还要每次被我讲冲凉真么慢,对不起哦,在营里的态度不是很好。想告诉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组长:要你带着这么多人,真的幸苦了拉
副组长:或不多说的你,每次都要踩我一脚的你真的幸苦你了
辅导组员:看到你们与小朋友分开时流下的泪,不舍的心情,就知道你们的在这3天2夜里,已渐渐在小朋友的心里占据也一不分,我相信小朋友都不会忘记你的。

康乐组的精英们:每次看到你们都在练手语&手势。真的不知道你们能记得多少首手语,多少的手势。
组长:筋皮劳累的你,陪着你小的连跳了那么多首手语,每次看到我都说没力了。真的幸苦了
副组长:每天吹人交星光曲目,吹到嘴巴都烂了吧,下次包一些凉茶给你把。
婉婷:身为康乐组员的你真的很开心能看到你们为这营的付出,每次看到你们在礼堂里跳跳跳,我真的很想问,你们不累的么。
雪燕:对你的话不多,只要记得我们的手势<爱的抱抱>
俊杰:很高兴能听见你想挑战行动,也期待你在下次营里的表现。

行动组的精英们:谢谢你们的帮忙,和提醒,让这次的营能顺利地完成
姜权:第一次加入行动的你,也许和压力,因为行动考的不是事前准备功夫,行动要的是脑力,体力,还有随机应变能力,身为组长的我,没法时时去了解你的状态真的对不起。
源平:谢谢你在这一次组里的教导与帮忙,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那么顺利的帮到3大组。真的真的我真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一片瓦19届的学长学姐:谢谢你们的教导,如果没有你的这些导师,我门真的可能没办法做得如此圆满。
协助团 18届的学长学姐:对于我的要求从不拒绝,不光是在那方面都给我照顾。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