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雪雁篇

童心圆梦集训+生活营,从一开始抱着很多的问号,很多的未知数开始集训,一直到生活营结束,真的让我见识了不少。虽然过程中难免有辛苦的时候,但现在想想,这一切还是值得的。当初知道整个集训+生活营需要九天,真的有点被吓到,对于一个很黏家的人来说,九天真的很漫长,身边的朋友家人甚至叫我不要去了,但是我想尝试看看,不然四年的大学生活好像有点白费。之前一直耿耿于怀,这一切真的值得吗?现在我可以说,是值得的!

营长:你说的没有错,我之前还蛮怕你的,甚至对你没什么好印象,但事实证明我错 了,你笑起来蛮恐怖的,还有,你想gossip什么,比如“加菜?”哈哈哈!还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话说有一位小朋友问我,“营长是大学生吗?看起来像30多岁!”
副营 :到现在还是有点怕你那严肃的样子。你每晚都要严厉地催我们去睡觉,怕我们不够睡,开会时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辛苦你了!
文书 :阿信太太!每次开会时总是静静的,把每一个小细节都记录下来,辛苦了!

课程组组长俊荣:开会时都会看到课程组在钓鱼,感觉你们都很累,还有你一个人要很了解整个课程组的东西,真的很不简单!
副组长淑荔:“我数123木头人...”真的很谢谢你这个水站副站长!满场跑帮我炒热气氛,帮我注意时间,我不能喊时还要帮我喊,没有你我的水站会很冷场!
凯丽:每次有什么事都会轻轻拍美云的肩膀,还有你那只mickey mouse的出现才让我没那么爱睡!
美云:一样,心照啦!该讲的都讲了!
珍妤:觉得有时你讲话很好笑,傻傻的,还有你的ling ge ling gua gua!哈哈哈!跟你也是蛮谈得来,希望下次能同一组啦!
瑜琪:你做事都很认真,想到你都会想到科学原理,支撑点,压力,静电...还有就是RunningMan啦!
仲凯:没什么和你接触到,唯一一次做你的副站长也是三站而已,还有你的样子看起来很聪明!

辅导组组长淑仪:看你带着小朋友很压力的样子,我觉得你做的很好,还有每次有不明白都很有耐心的解释给我们听。
副组长茹凌:每时每刻看见你都是一副笑脸,好像都不会累的样子!
佩诗:请你拭目以待吧!希望可以更认识你!
佩铃:很喜欢你sporting的性格,你是一个可以38的对象!很高兴认识你!
颖巽:玩乐的时候就要懂得享受,这句话让我对你改观!很开心和你有个alor star一日游!
丽凤:我见过你报告时手抖的样子,可是在带小朋友的时候带得很好!
矜卮:小妮,很高兴认识你!生活营结束后才发现你还蛮吵的!
文仪:你也是一个蛮谈得来的对象,还有恭喜你得到最佳组别!很高兴认识你!
紫蕙:还记得有一次你很气馁的问我:“是我的问题吗?”,当时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你,我觉得你已经很好了!
舒颖:真的觉得你很棒!加油!很高兴认识你!输赢不重要!

康乐组组长美娟:你是一个很好的组长!还记得有一次要demo水战,我有点小紧张,你说:“不要怕,有组长在!”,真的很感动!还有时时都要提醒我们要保持笑容!辛苦了,组长!
副组长亿锋:时常都会问我你明白吗?不明白要问!还有一次要主持破冰前还拍拍我的肩膀说:“没有事的,放轻松!”谢谢你!
柔涵:每次都会很细心的教我们手语,教我们怎么演戏,还有一起欺负美云!哈哈哈!
俊杰:你总是很清楚要做些什么,所以和你一起主持破冰我才没有那么紧张!
婉婷:康乐有你在我才不会那么闷!还有我知道你很喜欢演坏女人啦!拿到稿的时候那么兴奋!“永远那么灿烂~~!!!”

行动组组长威权:你要的感言来了!你真的什么都可以聊,甚至聊到住你家后面那条lorong的ah keat?哈哈哈!我真的很佩服行动组,什么东西都帮忙准备好,不会出错!还有每次开会也是会看到你钓鱼的样子,哈哈哈!很喜欢那个“爱的抱抱”!
副组长军富:每次总是笑笑的,有时听到你带有中国腔的问候真的有点想笑,哈哈哈!
姜权:看到你和小朋友相处的样子真的让我对你改观了,觉得其实你不难相处!
其他行动组的成员:打从心里佩服你们!所有东西都要铺排好,确保不会有出错,要比我们迟睡,又要比我们早醒,真的需要很多精力!

协助团的学长姐:跟你们认识不深,不过也很高兴认识你们啦!开会时还会在旁边提醒我们一些小细节,还有一切一切!谢谢你们!

就这样结束了筹备已久,有哭有笑的生活营。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学见咯!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