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凯利篇

“童心圆梦”生活营落幕了


四天的集训,三天的生活营,“同心圆梦“生活营正式落幕了~~当中的酸,甜,苦,辣 ,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在这七天的日子里,经历了许多,也再成长了许多。可能我们做的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用心的。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再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3大辛苦你们了,每一天看你们忙上忙下的,睡得比我们所有人迟但却比我们所有人早醒。谢谢你们三个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营长:辛苦你了,生活营的大事小事都要你处理,营委的所有一切都要你安排,辛苦你了哦。
副营:每一天都比我们早醒的你,很累了吧 ?虽然有时候你会对我们严厉了些,但是相信你只是希望我们可以更好吧了。
文书:静静的你,每一天的会议你都会把所有的东西抄下 ,笔都冒烟了吧?手也应该很痠了吧?

课程组的精英们:
辛苦你们了,从科目游戏,大游戏,戏剧,感恩夜,十年后的我,废物利用,每一天都在压力中度过,但是相信你们也学了不少的东西了吧...一切的一切都觉得值得了吗
?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天,看到你们的转变真的是很感动。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有机会可以再合作但是我会记得和你们一起打拼的每一天。
组长:每一天你都会在关心我们一切的进度。在我们进度比较慢的时候你都会想尽办法来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在准备东西时,你都一定会陪着我们,帮我们准备所有的用具,谢谢你。
副组长:你就是我们组的开心果,每一天听到你吃饱就要去.........哈哈哈 ~~就会很开心。你真的 很能吃!!但是能吃的同时,你也很能干 ~~你要准备自己的东西但是你却永远都不会忘记了要帮组我们~~谢谢你了~~
美云:傻婆,身体好了吗?从一听到要报告就会很压力,慢慢的每一天你都已经能报告到很好了。当在废物利用看到你主持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因为看到了你的成长。你撇开了一切的压力,站上舞台,拿起麦克风就说得头头是道。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了 吗 ?
珍妤:你是在课程里最令人放心的一个,不管是华语站,还是废物利用,十年后的我,团康你都表现得很好~~明明就已经累到在钓鱼了,你还是会继续撑下去,辛苦你了~~最喜欢看你在学手势时候的样子了~~哈哈~~真的可以让人为之一振^^哈哈~~
瑜琪:课程里最自动自发的人就是你了。每一次只要组长问谁要帮忙的时候,你一定是第一个举手的人~~每一次开会你都会有很多的意见,很多的想法,真的很不错~~知道你一直在自责自己带站带到不好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你已经很棒了哦。第一次营可以有这样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了~~不要再怪自己了哦^^

辅导组的精英们:
每一个环节都要很用心的听,用心的抄,为的就是要在生活营里把小朋友带好,累了吧?辛苦你们咯~~又要back up口号与掌令, 又要back up废物利用,星光 ,脑力都用尽了吧 ?哈哈~~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小朋友的笑容就是证明你们努力的一切。
组长:每一次开会时都会看到你在闻你的头发,真的很令人精神起来~~哈哈 ~~我懂你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在带你的组员们~~每一天都在和他们讲辅导员应该要注意的地方,辛苦咯 ~~
副组长:有时候会静静的你,在开会时每一次都是那么的专心在听~~有东西遗漏的话,你一定会立刻站出来补充~~辅导里最精神的非你莫属啦~~从来就没有看过你在开会时有睡意的脸,真的令我很佩服~~
丽凤 :还是一样静静的你,话不多。但是只要问到你任何的问题,你都会回答得很好~~这也证明了,虽然你静静的但是你还是明白所有的东西~~再让自己开朗一点,多说话哦^^
矜卮:魔镜啊魔镜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谁?我永远会记得你的答案,哈哈哈哈^6^你啊,也是一个很能熬夜的人,一直到了最后一天看到你已经快要倒下的脸真的很心疼~~第一次带小朋友的感觉还不错吧 ?
文仪:我的”妹妹“,开会时都会看到你认真的听,拿到最佳组别奖,证明了你带小朋友带得很不错哦 ~~以后记得哦,不能吃辣的东西要讲,不要勉强自己~~不要觉得提出来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哦~~
佩诗:你是一个问题学生。哈哈~~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因为你是每一次开会时都会提出很多问题的一个人~~你很努力的在看每一样东西有什么问题为的就是想要给小朋友最好的~~
舒颖:你的食量和力量真的是大到令我很惊讶!哈哈 ~~从上一次的一日营,你应该是累积了经验要如何带小朋友了吧~~哈哈 ~~不管是在开会还是带小朋友的时候你的表现终是那么的稳定。
紫蕙:第二次当辅导员了,更得心应手了吧?知道你在准备星光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但是你却从来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真的是值得让人学习的精神,星光当天的表现说明了只要你不放弃那么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了~~表现得不错哦~~
佩铃:我的正辅导,看到你用心的带小朋友真的很感动你有那份心~~我进组的时间不多,能帮你的也很少,但是你的表现却很好~~任何的事情你都会先做好准备。在星光表演上台前,你的紧张我感受到了但是硬着头皮上台的你真的真的跳得很好哦^^
颖巽:气质美女,不管什么时候你终是保持着那一份气质。你是辅导里最理智的一个了吧?哈哈~~很少笑的你,在小朋友面前却会常在脸上挂着微笑~~为了小朋友,你在慢慢得改变自己了吧 ~~

康乐组的精英们:
跳手语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是你们却要在每一次的小组讨论练手语然后再教我们,很累哦?康乐组的你们不管多累都好,脸上还是要挂着那灿烂的微笑,辛苦你们咯^^为小朋友精心的准备他们最爱的水站,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值回票价了。
组长:小朋友都会记得你吧 ~~哈哈 ~~每一次的空档都是你在带小朋友,教他们手势,让他们猜谜语,声音都快没有了吧~~辛苦咯 ~~
副组长:我们的PA大哥,整个星光幸好有你在辅导员需要的音乐上给予帮助,让整个星光顺利都进行~~毕业了不愁没有工作了 ~~哈哈哈^6^
婉婷:”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哈哈~~一样是云霄导师的副辅导,你真的帮了正辅导很多的忙~~看到你对小朋友照顾得无微不至,吃饭时都会小声的陪他们聊天,星光时也陪着他们上台表演,下一次可以考虑加入辅导组哦~~
雪燕:看到你写给我的留言真的很开心,原来我是你第一个记得名字的senior~娃哈哈 ~~太荣幸啦~~你在康乐组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哦~~手语手势都那么的熟练,练了很久吧?
俊杰:我的水站站长,在水站时你对小朋友真的很好,为了让他们尽兴的玩,你都不会对他们大声的责骂~~虽然是这样但是你却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小朋友正确的观念~~

行动组的精英们:
整个生活营如果少了你们的帮忙真的不会那么的顺利完成。开会时都会帮我们准备咖啡,食物,当我们需要什么东西时,你们都会为我们准备~~默默的在帮忙其它的三大组,辛苦你们了~~
组长:一个生活营让你老了10岁了~~哈哈~~每一组要的东西你终是会在时间内准备好,永远都不会让每一组等~~太太辛苦你咯 ~~
副组长: 我们的厕所负责人,哈哈~~要你在厕所里安排小朋友尽快的冲好凉,让你的声音都变沙了吧?小朋友的洗刷都靠你,辛苦咯~~
姜权:cool cool的你,话还是那么的少~~在这个生活营里,看到了你很大的改变,你慢慢的会展现你的笑容了~~我们在开玩笑时你也会跟着我们笑了~~知道你很喜欢小朋友,为了他们,你做足了一切的准备~~记得我跟你讲的哦,在我毕业前希望你可以变得更开朗,可以主动的和其他人聊天哦 ^^

协助团的老人们,谢谢你们这几天以来的帮助~~少了你们,我们的东西都不会在时间里面完成了~~礼恒 ,志辉,家伟,美诗,巧仪 ,俊慷,祥杰.......谢谢你们~~当你们离开的那一刻,我真的很不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见面呢?你们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要永远的记得我哦~~也要记得我们这一班小鬼的脸,记得有我们陪你们的每一刻~~得空时要多联络哦 ~~你们的努力,你们的协助,我们会永远的记在心里~~

同届的伙伴们 ,心照啦~~哈哈哈哈~~这一次的合作会是最后一次吗?不懂~~但是我会很珍惜我们接下来可以相处的日子~~

这一次的生活营大家都表现得很不错了,不要为自己的小瑕疵而觉得自责~~只要尽力了,尽心了,那就好了~~虽然才分开那么的一天但是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想念我们一起刷牙,洗脸,冲凉,吃饭,跳手语,开会的日子了~~现在,耳朵边少了你们的声音我真的很难受因为很怀念那时的我们~~我会永远记得和你们一起经历过的第一次~~希望下一个生活营会再看到你们,再和你们有合作的机会~~加油哦~~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 ,过个快乐的Ulala新年哦^^想要来找我的只要一个call就可以咯~~哈哈^6^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