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

大朋友宛如温暖的手心,无时无刻向小朋友灌输学问与知识,以让他们在将来成为最耀眼的星星,在未来的岁月里发光发热——《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圆满落幕


第一天~

小朋友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报到~没了温暖的床,可是有我们北大一片瓦营委的热情陪伴你度过难忘的3天哦~

我来报到啦!(可以认识新朋友!好开心哦)

行李好重。。哥哥帮我拿吧~

你们不要看我画嘛。。我害羞咯~~

来到生活营一定要 ^^v

我们是花木兰组!high-five!!!


第二天~

今天行程可是排得满满的哦~小朋友千万别睡着咯~更多精彩的节目等着你们~


我要变孙悟空!看我七十二变~变~变~变!

要买REXONA吗?如果今天没达到目标,又要挨骂了。T.T

听说我是公认最可爱的那一个~

来~看镜头~1~2~3~咔嚓!

我要像李小龙那样成为武林高手!


第三天~

要回家咯,小朋友!(我不想回家,没人陪我玩耍了,哥哥姐姐~你们在举办多几天好吗?)呜呜呜。。。


我们是魔王!快点打败我们吧!

笑一个~:)

不要不舍得我们哦~

快放开我!我要跟妈咪讲你们一直抱我。。。

即使再多不舍,分离总是难免的~
营委:“答应我们,
要记得我们说教导的东西哦~”
再见啦~
小朋友~
我们有缘再见~
期待你们成为人中龙凤的那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