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小瓦感言之恭谊篇

小瓦感言之恭谊篇


小朋友~你有点重哦~哥哥的背疼了!

嗨嗨嗨~各位老的中的小的瓦们啊!一片瓦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圆满结束咯!这次的生活营实在太棒了,好怀念啊!想念着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玩笑,一起伤心,一起严肃,一起吵闹,一起疯狂,一起熬夜,一起把这次的生活营成功完成,小弟我真的无比的感动啊!
来来来,进入对大家的感言啦~
3B
伤痛
可爱的营长大人,这次生活营真的幸苦啦,每次想起你来催我们睡觉时,装睡被发现的我就觉得很好笑。谢谢你做的一切一切啦,尤其是最后泡milopart最让我感动!哈哈哈!ps:你的熊猫眼真的吓到我了,好好休息哦~开学见~
微信
Babi doll副营大人,每次看你凶凶的样子都很想笑叻,不过我很强大的忍住了!还有啊其实啦上次说你凶ma…我只是帮某人传达他想对你说的话而已哈我自己是没注意你凶不凶啦,所以我不懂的哦~不过看那时的反应证明了你真的脱离不到角色哦!生活营结束啦!是时候脱离角色啦~还我sampatweisin啊!幸苦你啦~开学见~
加薪
嗨嗨~不管凶啊笑啊静啊疯啊都一样suisui bor bian的文书小姐,你就像妈咪一样每次用温柔到不行的语气问候大家有没有不舒服啊?吃药了吗?还ok吗?这些都是文书的工作吗?还是你的母爱?哈哈哈。btw这次生活营幸苦你,爱你哦~(ps:咪,我要nennen…) 开学见~

辅导组
一天
组长大大人!首先对不起!!!每次在你讲话时候发呆。对不起!!!每次在大圈中的不配合。对不起!!!因为一时疏忽忘记而差点毁了大字报。对不起!!!把纪念品给弄丢了。哈哈哈,想想我犯的错还真多耶,这次我在辅导组真的给你添了不少麻烦ho…哈哈哈哈,不过相信你不会介意啦,所以我也没放在心上,总之,我是拿到教训了,答应你,下次绝不犯同样的错误!接下来就是谢谢你!!!在生活营前给我们提供不少的idea。谢谢你!!!在辅导组给于我们的教导和鼓励。谢谢你!!!每次以严肃的表情结束我们好玩的场面。最后,谢谢你在辅导组贡献的一切一切。(ps:生活营已经结束了,希望能还我一个爱开玩笑的依恬姐姐!不要严肃了哦!怕你离不开角色啊!)爱你哦~开学见~
清晨
副组长大人!你你你你你你,笑点跟我一样底其实我超喜欢听你骂粗口的,听起来很好笑(可能我笑点低)。谢谢你在辅导组教我们的一切一切,也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笑,爱你哦~开学见~
姨猩
Xiao zha bor…真心的想说谢谢你在生活营前几天提醒了我‘ypw 生活营这个东西,好让我想起我的记录簿都在学校仓库里。谢谢你在生活营前send完所有ypws data来给我,好让我没带着空簿子去生活营。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idea,让我这个不会思考的帅哥省了我思考的时间。谢谢你给了我很不错的药,不然小py还没来我就先失声了。虽然还有很多的谢谢,不过我懒惰了剩下的都心照吧~下次多多指教~开学见啦~
一花
哇干!大哥大,跟你讲话就要来点粗口和酸笑,abor对不起北酸叻。哈哈,想说,你之前说下次可能生活营不来了,那时我很emo叻,毕竟我们都是从开始参加到现在,又一直一起混,感觉少了你就不好玩了。而且我们一起混了酱久,你也知道的啦,我很笨的,也不太会用脑,又吊二郎,哈哈,能忍受我的性格的没几个啦,少了你这个机智聪明的gino仔真的不好过叻。不过听你说如果没意外下次还是会来,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最后呢只是想骂一句 ‘sohai gino’。就这样吧~开学见~


晚军
我可怜的君君姐姐真的很不幸,你又失声了,而且失得很严重一下看了真叫我心疼啊。不过,你就算不舒服都能把小py带的那么好,真让小弟敬佩不已,我会好好向你学习的。辅导精英+女强人~开学见~
颈鸸
大便女王!!!辅导组的开心果,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成为我们的笑点,太棒了,有你在,我们真的不会感到半点郁闷。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很强大,明明是第一次参加,却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那么好,好棒棒哦~下次一定还要来哦~开学见~
配家
我的backdrop伙伴,真的还好backdrop有你在,啊不然我gg,哈哈。在辅导组你最少讲话了,你的性格真的是酱的?我不相信哦,我知道你也是很疯的,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希望下次你能把最疯的一面表现在我们面前哦~开学见~

课程组
胃里
亲爱的课程组长,我很很很狠你哦!下次别在生活营前一天才给知道戏剧演出啊!心里准备都没有呢!!!btw,课程的强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次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燕裙
Alo!我的副辅导~谢谢你在生活营里帮了我很多,哈哈,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吊二郎,害到生活营时候手忙脚乱,我已经检讨了,下次不会了,原谅我哦~爱你哦~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肉淋
姐姐,很想跟你说对不起,我真的没能把戏剧角色给扮演好。也许是时间关系,也许是我自己的关系,哎呀,下次有再演的话我会努力的,科科~btw,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庆幸
哎呀,哥啊,虽然我早怀疑你跟某某有路了,不过听说你们已经在一起时我还是吓到了!哈哈,好好对她哦~幸福吧~btw,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站疼
你这个qi ko pek!下次别在大庭广众下乱拔开女生的大腿好吗?酱做不对哦!这种事偷偷暗地搞就好哦~btw,你的站都很有趣耶,你真的适合课程叻,哈哈,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加鱼
小姐,近视那么深就请戴眼镜好吗?哈哈!下次见面我肯定会走到最近的距离再跟你打招呼的,不然你一直没注意到我!科科,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康乐组
经吻
康乐组强大的康长大人,也是我强大的副辅导想说真的很谢谢你帮了我好多好多,我因为没把backup做好而在生活营当天抱不到佛脚而紧张得手忙脚乱,不过还好有你的帮助,全部顺利进行了,科科~还有!你喜怒哀乐都自然的表情真的让我很佩服!哈哈,这次的生活营我让你无言了吧?paiseh啦,我在进行检讨中~谢谢你的一切一切,幸苦你啦~爱你哦~开学见~
一停
康乐的副组长大人~这次生活营很少跟你接触叻,不过有一次看到你累到要人扶着,真的很心疼叻,幸苦你了,爱你多多哦~开学见~
戏约
大姐大谢谢你在生活营帮了我很多哦~checklist时候我真的慌得手忙脚乱了,还好当时有你在,哈哈哈。你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好厉害,经验有如老手,棒棒哒哦~还有!跟某人要幸福哦~开学见~
味醇
淳儿啊,你每次说话都能成为我的笑点叻,是我笑点太低还是你太能搞笑了?而且你在手语手势的pattern还真多,笑死我了!科科,在戏剧方面我配合不到你真的sry丫,真的没办法记太多,而且我又很难记东西才惨,哇卡卡卡~最后想说,stay sweet with someone ya~
未孕
Halo! Nice to meet you in camp ya~ Although we’re not in the same group but I know you also a sampat girl lai eh~ but don’t hide that la!!! Hope next time you can show me all your sampat pattern ya~期待哦~开学见~
心辱
嗨嗨~你受过很好的华语教育啊?哈哈,讲华语时候都讲得超有水准的。其实之前听说跟你玩过粗的话你会发脾气,所以在阿鲁巴你时候我有些怕怕的,还好你最终没发脾气,还看到你很享受的样子我就放心了。下次再来一次阿鲁巴好不好?哈哈,开学见~

美国队长组
明慧
强大的队长!真看不出我们平岁耶!为什么会差那么多呢?我不甘心!!!(虽然我跟其他人都差很多了,哈哈哈)结论:你很强!这次的生活营幸苦你多多哦~跟某人要甜蜜蜜yo~开学见~
求解
名副其实的chi go pek也是天天好天代言人!(虽然我好像没资格说你,哈哈)。这次生活营幸苦了丫~不愧是22届的大哥大,做什么事都能稳拿到赞! ~棒棒哒~幸苦你了噢。开学见~
吻开
Boss!!!说真的,你的性格只能用‘steady’来形容!敢做敢讲!佩服!听说你派去这组时候我很sienz叻,没人跟我在辅导斗嘴了。每次听你的 diam lah ni,都很想让我继续跟你吵下去,总觉得很好玩,but每次到最后我都受伤了,因为不管是我先出手还是你先出手我都会输T.T。对了,下个sem你别参加太多活动叻,23届一家人不可以少了你啊!!!开学见!
老年的没少男少女组合ps:自己认哪一个是你丫)
1号之单眼皮没女
想说,你叫我写长长,but生活营我们接触很少叻,很难给你写长长wer…所以我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再想了想哇!突然就想了那么长了!最后!想说在生活营时看到你累得单眼皮都要掉了,还坚持出席每一次大圈会议,太强大了。你背后的付出真的幸苦了啦~爱你哦~开学见~
2号之凶巴巴没女
其实…2号只是长相凶了点哦~她的性格很温柔的!!!别误会她了!!!想说…2号啊!以后别随便拿走我的小cute cute去当baby哦!虽然我知道你dry了啦,我会负责帮你巡逻看看有哪一位衰哥适合你的,哈哈哈!opps忘记这个是感言,不是酸小言了!所以,谢谢你在这次生活营背后强大的付出丫,爱你哦~开学见~
3号之圆叮当没女
这位就是我们生活营星光节目的强大informal mc~sampat zha bor就是有很多sampat pattern!让我们的星光节目都没半点郁闷。一样啦,谢谢你在生活营背后强大的付出,(这里有点问题想问生活营结束后每个人睡醒后脸都肿肿的,反而只有你很自然的?为什么呢?是不是你的脸本来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哦~开学见~
4号之大吃姥没女
Halo,戏剧中的清洁大婶,想说,paiseh哈,戏剧里我狂skip了一大段,害你出场的时间缩短了一大段,幸幸苦苦被起来的剧本都用不上了,我想你应该很无言ho?哈哈哈哈!我想到就觉得很好笑!生活营里很少跟你们接触,也没什么机会看到你大吃的性格好难过哦最后还是要说声谢谢你!在背后强大的付出!爱你哦~开学见~
5号之镜中地没女
Er…我的副辅导大人说真的,没有你在我的星光就gg真的其实星光我是有backup好了只是我没想到时间竟然那么短,而且竟然连开书来看的机会都没有明明计划好的走show方法到最后全部都用不上,真的太失望了谢谢你临场帮我带女生那part,我全部走法只是写起来,根本没去记,所以当时忘记女生那part怎样走了失误太大了,哈哈哈!你明明很累了还要为我分担这些,真的谢谢你哦~爱你哦~开学见~
6号之蒸鱼小没女
也是我的副辅导大人是我幸运让伟大的你做我的副辅导吗?哈哈,太lucky了!在生活营里我一直忘东忘西,你一直提醒着我需要做什么。还有每次我紧张得手忙脚乱时候都有你在旁边默默地支持着。星光时候尽管你再忙都抽出时间来帮我做服装。真是太太太太太谢谢你了。生活营里你们还得强大的在背后为我们付出,幸苦你了噢!爱你哦~开学见~
7号之BaNaNa没女
Yo! Again…because we’re not in the same group…hard to meet each other in the camp…I really don’t know write what gan yan for you leh haha…always 幸苦le abit cheap ho?  I know you are  ‘toilet queen’ right?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is camp and toilet! Hahahaha! Although very cheap, but I still want to say 幸苦你了!love you much much o~开学见~
8号之衰气大哥大
尔康!紫薇在等你哦!你怎么还不来?哈哈哈,万人迷的你竟然对junior下手了(虽然我知道你对junior下手是有理由的毕竟你那届的都…Haiz!哥,我了解你的!加油哦!)btw,这次生活营我们真的很少接触哦大圈也不经常碰到你不过我了解你的忙真的是幸苦你多多了,爱你哦~开学见~
9号之爱哭鬼小哥
丽丽丽丽  jin chu bi 丽丽丽丽 kawai,这首歌真的怎样唱都不会闷叻,哈哈!帮9号取了爱哭鬼这名字是因为我在这次的生活营中一直见到9号哭呢每唱一次再见,都看到你哭一次,证明你用情真的很深。棒棒哒~不过我有点怀疑的是…9号在唱再见时候心里想的是小py? 还是某某某?!哈哈哈!如果喜欢就别放过哦!距离不是问题!!!生活营幸苦你啦~开学见~

协助团
玛利亚
Oh~my 玛利亚~当你在星光表演时突然跑出来真的是吓到全场了啦!虽然出场时间就那几秒钟,不过已经笑翻全场了,哈哈哈~
生活营前听说你没来生活营了,所以没带黄色纸去给你写些离别句真的对不起啊!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不写了!原因1:我懒惰了,哈哈哈。 原因2: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有一定的位子,没什么离不离别!想见面随时都可以,不管用什么方式哦~哈哈,生活营幸苦你啦~爱你哦~保持联络
臭笨鸟
你这个乌龟王八鸟!欺骗我说生活营你没来,害我当时很难过叻!不过你突然跑来时我反应不过来,只能说,很高心又见面了!想说,当时你回家时候我很想去送你,不过你的表情告诉我说 ‘可以不要来送我吗?’所以我就不去了。哈哈,可能当时你想多跟你batch的人多相处一会儿 还是可能你想偷偷的走?!不过那都已经不重要了,生活营能再见到你一面真是太好了,谢谢你的所有付出!星光时候我因为speaker坏掉而手忙脚乱,吓到你了吧?因为当时speaker对我真的很很很重要。哈哈,当时真是失礼了!我会检讨了下次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哈哈。幸苦你啦~爱你哦~保持联络



好啦!就这样啦~我说!这次我真的没cheap!全部写完哦!
最后!至全体YPW FAMILY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