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小瓦感言之婉君篇

小瓦感言之婉君篇



嗨嗨,感言时刻到咯。。不懂要写啥,干脆就直奔主题呗。。

3大之
尚彤
之前的生活营,和你接触也仅是因为感恩夜,那时就觉得你很认真。。这次知道你当营长,还真的蛮担心呢。。尤其是我这还没入营就开始抱药罐子的家伙,担心负担不来,会给大伙带来麻烦。。这次生活营,真的辛苦你啦。。回去真的得好好休息哦,尤其是要把那熊猫眼踢走。。还有谢谢你哦~每次开会和检讨完后,担心我们睡不够,就带着温柔语气厉警我们只许洗漱,为我们争取睡觉时间。。你真的很棒哟~希望下次能与你同组哦~

委鑫
温柔姐姐,虽然你这次当上3大,可是这称呼还是蛮适合你的~骂起人还是很温柔下~这次没啥和你说到话呢~很感恩你当上我的副辅导哦,每次吃饭,你都会默默和我们一起用餐,可是又没啥机会和小朋友说话,幸好最后离别前,校长的通融让我们可以一组同聚啦~希望下次可以看到sampat的你哦~haha

佳馨
你真的的很像妈妈捏~真的很感恩感谢有你,在营里的照顾,还有每次不厌其烦地跑来问我怎样了。。超想念你那笑起来灿烂无比的笑容,真是甜入心扉呢~还记得你当康长的那时,带起站来不失威严,同时又让小朋友玩的开心。。我想是你那灿烂笑容的魔力呗~当三大会更累吧,回去好好休息,开学见哦~muckz

课程组
伟力
真的很抱歉呢~虽然没啥和你接触到,但还是看得出你在大家心里的分量哦~感恩你听我发牢骚,在大圈时娱乐大家~其实我倒是没去注意你,只是听说你选择放弃治疗的睡着时,逗笑我了~haha,你很可爱呢~想说,你真的很棒哟,把课长的风范都发挥得淋漓尽致,and佩服你对课程忠诚尽心的心~

雁群
身为你的接班人,除了上次的一日营,这次我们都很少接触到呢。。感恩有你在水站时细心地帮我呼喝那帮小朋友,每次拍照我们一起在后面kapsiao。。放心呗,我会很努力发扬我们小小家族滴~另外,真的很佩服你呢,对课程那忠诚的心~好喜欢你带站的方式和你那宏亮又甜美的声音呢~回去好好享受假期呗~开学见哦~

展腾
知道你那决心,要做就做到最好~但是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好~营结束啦,回去好好休息和享受假期,开学回来还有得拼呢。。话说,你也蛮适合课程组滴,第一次带站,带的有模有样,不错不错哟~觉得你很棒,课程辅导都难不倒~你才真的厉害~开学见咯~

柔玲
看你两次都进课程,应该是很享受课程所带来的挑战呗~想说,很感恩你传授我的辅导本领哦~很抱歉,没能帮你炒热气氛,但你带站的方式也很有你自己的那套,所以我觉得你很不错哟(因为托你的福,我也学会用指南针了~呵呵)~回去好好享受假期哦,开学见~

嘉渝
你也是很强呢~两次都挑战课程,勇气可嘉~感恩你窝,当我的枕边人~话说,你进一片瓦也有一段时间,可是怎么还是没见你sampat 的样子呀?真心希望下次我们能同组,这样或许就有机会看到你不一样的样子。。嘿嘿~

清兴
第一次看你带站,真正领会到你那深藏不露的本领~你真的真的太强了~觉得你很劲,威严得来又能够和小朋友那么的亲近,搞笑的来又不失威严~原来你带站,是那么的生动有趣。。不懂要接啥啦~哈哈哈,开学见啦

辅导组


依甜
最最亲爱的组长,辛苦你啦~话说,这一期的辅导组的确好玩,有那耍宝三人组在,辅导无时无刻充满欢喜。。真的很佩服和感恩你哦,每次很耐心地指导我们这群大朋友。。尤其是一个个会见我们,问我们准备得怎样~很谢谢哦~另外,谢谢你肯听我的聆听者哦~爱你哟~~

庆琛
耍宝一号,没和你同组,还真不懂你笑点真的很低,你一笑,我们大家都会跟着笑呢~每次大圈坐你旁边,都会看到你拼命猎杀隐翅虫,很感恩哦~~我也是很喜欢听你骂人下,搞笑到~最后谢谢你为辅导组付出的一切哦~开学见呗

亿馨
姐姐,你好。。很开心和你同组哦,幸好小朋友们没错认我们。。呵呵XD其实你也很强,准备功夫也不逊,看你list 出星光表演Flow时,真觉得你很棒捏~其他的我们私下有机会聊吧,最后希望你和淳儿甜蜜蜜哦~=D

佩嘉
蛤咯,我的枕边人,感恩有你哦~在营里对我的关怀问候,你自己不舒服也没吭声,下次不舒服要说出来哦~~你也太厉害了,准备功夫100分,还亲自写稿呢~太太棒勒~回去好好享受不短也不长的假期呗,开学见~XD

锦莪
很开心认识你哦~你真的让我大跌眼镜呢,大便女王,你也太大喇喇了~~最搞笑,莫过于你那句让我们营三天内千万别提到“大便”这字眼。。还有,你的食量也不是盖的呢~感觉你原本就是一片瓦的,第一次合作完全没有隔膜呢~开学见咯=D

恭宜
再写心照,只怕你会打我呢~看你这次酱勤劳,我也不吝啬啦~你真的很不错哦,这句绝对真心,从之前的食堂uncle变奶爸,你都得心应手,虽然对小朋友说感言那天,你说自己冷血,但你对小朋友还是万般不舍滴~      因为如果不爱他们,又怎会记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每个他们的行为呢~还有你演戏也不错捏~开学见啦

益华
老实说,和你合作还是第一次,感觉挺好的~你也太眼尖了吧~真的大圈看你们吃,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其实想说,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样,如果没有星光,辅导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择呢~看你烦恼星光表演,让我想到我第一次带小朋友的时候,我觉得你也太棒了,为我们星光表演带来一个很不错的开头~开学见呗

康乐组
靖雯
你真的真的很棒,看你每次都活力十足,真怀疑自己是不是衰老过早呢~想对你说的话嘛~还是一样,该严肃时严肃,玩乐时就玩意十足,这点让我超佩服的~可是,实话说,你教营歌时,我心里真的超怕怕的~

亿庭
你跳舞很好看耶~每次看你跳舞,都看起劲来呢~不过,姐姐回去得好好锻炼身体哦(增肥点,你看起来弱不禁风呢~)虽然这次我们不同组,但都是为了营,你那关怀我的心,我有感受到滴~谢谢哦~开学见呗~XD

薇芸
很开心认识你啦,虽然我们之前同校,但没啥直接的接触,这次的营让我更深一层认识你~美女,你很好讲话哦,看起来乖乖的,带起站来挺不错的~回去好好享受不短也不长的假期呗,开学见~XD


椳淳
嘿嘿,我的副辅导~榴莲王子,很谢谢你。。你真的帮了我很多,没有你,我想这次带病上营的我不可能撑到营结束,尤其是星光和废物利用的时候,这两个可是让我头大的环节呢~别太自责星光练习睡觉的事,因为你太累嘛~很抱歉呢,没啥关心你呢~谢谢啦~XD

芯如
Halo,静静的美女,一开始就同组,集训那天才知道你去了康乐,有点吓到呢~怎能弃我们而去嘛。。anyway,希望我们下次有机会同组呗~回去好好享受假期吧~开学见咯~

喜悦
看过你带站,已很佩服,再看你当informal mc,让我自愧不如呢~话说,你和wendy当拍档,真的很有看头,带的那星光那么生动有趣~真的很棒棒耶~回去好好享受假期呗~开学见

美国队长组
铭辉
谢谢你,还真不懂要讲什么呢~可是太短又不好意思。。所以我决定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长字数。。恩,应该是全部里面最长的啦(我有给营长+嫂子留点面子哦XD)~其实很感激你啦~呵呵,开学见啦~

秋杰
这次的营,你还是那么的忙,忙进忙出的厕所大叔~虽然没啥接触,还是感恩你为生活营付出的一切啦,享受假期呗,开学见啦~


文凯
嘿,食堂叔叔,看得出你很努力的想做好这份严肃的工作,现在营结束啦,快点变回自己呗~很抱歉哦,辅导组在食堂环节的吵闹,生活营时三番四次地麻烦你~还有谢谢你为我准备的那个比拔高水啦~

雪燕
谢谢你,我的副辅导,在离别前的对小朋友那席话真的让我很感动~感恩你每次帮我带着那帮小朋友,还有在大圈看到我们快不行的时候,搞怪来让我们精神一震,千言万语还是一句谢谢哦~开学见呗~

美云,羽凌,矜卮,文仪,珍妤,紃利,舒颖和姜权
感恩每次默默为我们准备的粮食,为我们按摩,在大圈提出的种种问题还有解决方案~另外,还要谢谢羽凌和大哥给我的药~虽然在营里接触不多,但没有你们的默默付出,我们三大组也无法完成各自的工作,粮食是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必备物嘛~爱你们哟,开学见呗~

逾期和前言
有点意外呢~你们的到来,原以为你们没来了呢~虽然你们在学校毕业了,可是在瓦家还没呢~所以希望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的营可以看到你们~爱你们哦~

23届,永远爱你们哦~
开学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