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小瓦感言之亿馨篇

小瓦感言之亿馨篇

叮咚叮咚有人在吗?这里是笨笨快递有限公司,麻烦请签收一下这份肺腑之言的感言距离生活营结束已经有好久了?想必大家也休息够了吧?已经把失去的睡眠补回来了对不对?有没有开始想念在营里的日子啊?想念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一起冲凉每一个在一起的时刻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生活营,也是以不同的身份去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辅导听起来好玩可是做起来是要命的这个是我第一天的想法哈哈哈哈确实我自认我不是个好的辅导员也不是个有耐心的人,所以可能你们会听到我骂小朋友!!他们是小恶魔啊,竟然能把我逼到那种境界哈哈哈哈当辅导员的第一天感觉很压力一下的,一直忘东忘西的,而且脑里曾出现过一个想法就是好后悔进了辅导以后都不想进辅导了可是这个想法在第二天就消失了,因为第二天没想那么多不想去那么压力结果就感觉其实辅导确实是好玩的只要自己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XDD
感觉好像太过啰嗦了XDD 哈哈哈哈那么就进入正题呗感言时间到!!!


三大
音障尚彤
营长大人你辛苦了!好好休息了吗?熊猫眼是否还在?没看你脱下眼镜就还好,一把眼镜脱下来真的吓到了啊人类竟然可以拥有一双看似完全跟熊猫一样的眼睛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哈感谢你在营里每晚检查我们是否睡了吗很多时候在行李室时听到你来骂男生们睡觉时他们就假假做出的打呼声真的很好笑XDD 哈哈哈哈我们知道你是要我们多休息,你是在为我们好,这些我们都懂哦还有就是时不时会看到在大圈会议时你和行长一直在眉目传情XDDD 哈哈哈哈我看了都害羞啊…lolll…算是公开了吗?哈哈哈要幸福哦

复印委鑫
过期barbie doll…又是你啊…sien哈哈哈哈哈还好这次你不是我的副辅导不然的话就是三次三次都是你,那时就真的很sien哈哈哈这次是当副营,也是那一句话,辛苦啦哈哈哈哈想说你的骂功真的了得看你平时脸上斯斯文文那样可是骂起人来就像是“静狗咬死人”那样哈哈哈哈哈让我一度怀疑你是不是假斯文XDDD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祝快点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啦

稳输佳馨
真心喜欢你的甜美笑容你的笑容杀了我很多次你知道吗XDD 哈哈哈哈还有就是很喜欢你的性格你就像妈妈那样,很有母爱地去关心别人有那么的温柔很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那种很亲切的感觉在大圈会议时你那很累的脸而且又慢慢变肿的脸,就知道你真的累了不管你是骂人还是什么都好,只要你一笑就会被你融化 身为三大的你知道你忙,可是感谢你还是有进组帮我哦T_T 真的很感动!哈哈哈哈哈你说过可能你的白马王子现在可能迷路了还没找到你我想说他一定会找到你的哦,再耐心等待些我们开学见爱你哦XDD

课程组
伟力
大圈会议时绝对要关注你!哈哈哈哈看着你绝对不会有错,也绝对不会睡着感谢你娱乐了我,可能你也是有娱乐了其他人啦这次当上了课长感觉如何啊?会不会很爽啊?像当protokol那样爽吗?哈哈哈哈哈展现你man的样子给我们看好吗?哈哈哈哈…anyway,辛苦了啦好好享受这说长又不长说短又不短的假期吧开学再见哦

雁群
小小只二号!我们小小只三人组现在变成了小小只四人组了XDDD 哈哈哈哈我也成功地被踢出三矮哈哈哈哈喜欢你那洪亮的声音也很喜欢你带站的方式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哈哈哈哈不愧是课程的老姜想说有时候在小朋友里真的会找不到你,虽然我知道我也没那个资格去讲你啦XDDD在营后得知了你的喜讯啊替你感到开心哦恭喜你找到你的白马王子了啦要幸福哦❤

柔玲
这次的你还是课程哦想了想,我们这次也没有什么接触到啊不过我相信我们会有那个机会的XDD 你带的站也是棒棒哒你也算是老姜之一也对吧?哈哈哈哈哈课程要考量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辛苦你了啦看到你在大圈会议时也是很累的样子,明明是想睡了可是还是很努力地把眼睛睁开真的是辛苦了还好现在是假期,想必你现在也睡得很够了吧?哈哈哈哈把之前的睡眠都补回来哦假期愉快❤

清兴
很意外你这次竟然是课程的咯也很惊讶你是课程的死尼尔带站那些对你来说应该像喝水那么容易吧?看你也乐在其中那样死尼尔就是不同啊很坦诚的说我写到词穷了哈哈哈哈对了恭喜你们啊,算是公开恋情了感觉最近一片瓦都喜讯连连XDD 哈哈哈哈要好好对我的姐姐啊祝你们幸福美满…stay sweet


展腾
金鱼佬?QI KO PEH…想不到你会那么对我的妹妹!而且事后竟然不负责任!看来QI KO PEH这个名字可能会跟你很久了哦XDD 哈哈哈这次的camp后发现你是课程的料啊蛮喜欢你带的站而且是很成功的谢谢你把你的辅导经验告诉我们,也告诉我们一些细节,那些真的有帮到我们哦还是很佩服你每次都能set头发set到美美,即使是不看镜子哈哈哈哈你已经到了一个境界了XDD 哈哈哈哈开学见啦

嘉渝
很开心这次的camp你也有出现而且这次是我们第二次的合作哦很荣幸可以当了你两次的女主角虽然说即使这样我们也很少接触,可是感觉到你很亲切并不难相处哦无可否认你确实是课程的料,很适合课程可是你还是可以去去别的组试试看哦那会是不同的经历XDD 想说,有时候你在大圈会议时的回答有时真的是很好笑XDDD 哈哈哈哈你就是那种静静料一讲话就吓死人的那种哈哈哈哈感觉你有时候还是会有点害羞?哎哟在这里就尽情的释放自己吧,没有人觉得你奇怪的哦看到你每次都是很认真又很静那样?想问其实你是真的属于静静的吗?还是只是我们不够熟所以真面目还没出来?有机会的话可以同组看看哦❤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XDD 开学见

辅导组
依甜
最最最亲爱的组长,真的真的辛苦了带我们应该很辛苦吧?也刚好这次的辅导员都是问题学生XDD 哈哈哈哈佩服你那强大的耐心还有对我们的用心从一开始有点反对让我们一直上厕所的你变成已经放弃阻止我们的你,每次都只说‘快去快回’还有就是一直让你被检讨的我们真的不是有心的只是大家可能真的很highXDD lolll…谢谢你一直在替我们担心我们的口号掌令,废物利用还有我们的星光啊我记得在营的前一天你说过你也还想不到你的组旗那些要怎样画,可是你却还一直替我们担心这担心那的然后自己也忙不上你什么真的很抱歉只能说组长你真的是棒棒哒爱你哦❤ 还有你的敏感好了吗?看到你起红红的还很痒那样,一开始还以为是隐翅虫惹得祸,结果幸好不是真的辛苦你了记得好好休息啊我们开学见哟

庆琛
副组长你也辛苦了!!!哈哈哈哈上次是我的组长这次是副组长我觉得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很多欢乐因为你的笑点真的真的很低一点点的事情就会笑很久有时候是看到你笑到那样才觉得好笑的XDD也感谢你偷偷带我们去厕所哈哈哈哈虽然最后还是被发现XDDD 在还没进营前有一直在问我们准备的功夫做到怎样了,然后就是有问必答的那种,而且有不明白的还直接打电话来解释给我们明白无论是电话或是inbox都是24小时on call集训时也是天天问我们的进展的什么的即使是在营的那天还是会一直重新告诉我们必须要知道的细节还有路线那些看到你大圈会议时打瞌睡,休息10分钟时一倒就睡的那种,知道你真的累了真的真的谢谢你对我们的用心感恩有你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呗开学后我们再见 CROSS!!!

益华
Blue…listen to mama…咱们俩第一次同组,我觉得我们很玩得来XDD 一开始其实也没那么熟只是之前去了kachi然后就会比较好一点,然后现在叻总算了解你一点点了大概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了funny一下的做起事来很认真玩起来很疯还一起演话剧你竟然告诉我你没骂过人>_< 我那时真的吓到看到你一直用心在练话剧的高潮部分,最后真的演的很好哦感觉出来了棒棒哒XDDD 有几个晚上我们都是开完会后就会去练习话剧,然后某人就说会等我们回来,结果每一次我们都被他欺骗了我们的感情T_T 我们都是受害者!还有还有也感谢有时候你帮我吃饭哟看你带小朋友完全就是带得很好啊对他们好像都没有发脾气我看了都很惭愧XDDD 哈哈哈哈你也很适合辅导哦还有就是星光,一开始真的挺替你担心的之后组长有一直给你idea那些星光也顺利完成啦虽然我没看到啦可是看观众反应是超级好哦辛苦啦假期快乐啊❤ 开学见

婉君
妹妹好很开心我们这次终于在同一组了XDD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在辅导组里你已经可以算是死尼尔了很多事情你知道的比我们多经验也比我们多,很谢谢你有时候提醒我们一些细节还有就是在我们忘记要做什么或是怎么做时告诉我们该如何是好还有就是在集训时我告诉你我的废物利用还没想到还没有概念时你有在忙我想啊真心感谢你你就像我们的救命草,像恭谊说的什么事都跟着你就对了!哈哈哈哈感觉你的耐心好像比我好很多很多我好像都没听到你骂你的小朋友的这点我觉得我应该自我检讨一下了>_< 都尝试了那么多次的辅导下次可以去试试别的哦感觉和收获会是不一样的可是想说为什么每次营的时候都生病啊>_< 药都吃了可是却还是看到你一天比一天严重记得好好休息啊

恭谊
Xiao tah poh…看在你这次没有写很便宜的感言的份上,我也写很贵的感言给你吧XDD 首先就是想说你决定进辅导应该是很重大的决定吧?哈哈哈哈记的东西特别多,而且你和我一样记性就是那么差XDD 然后最让我们想不到的是辅导竟然最主要的是画画!这个真的是要了我们的命,不过那天我看你画的其实很不错啊,所以你不要把自己想到那么差好吗?还有就是不要把所有错的事都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不要一直自责我记得最后一次小组报告的时候我看你特别安静和平时不一样,一开始我还以为你的病恶化了,结果你却告诉我你很紧张哈哈哈哈笑死我XDD 然后到了营的当天早上你就精神恍惚那样,忘记拿这个忘记拿那个,只能说你是真的太过紧张了啦可是你那时候的pattern是真的很搞笑啦不要这样压力好吗?哈哈哈哈可是之后看到你的小朋友好像都蛮听话的啊XDDD 下次再来一起来辅导好吗?哈哈哈哈剩的心照啦开学见❤

佩嘉
想必我们是第一次合作对吧?呃如果没记错的话啦哈哈哈哈你就是个很用心的人,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很用心有时候看你那么用心我总觉得我应该去自我检讨一下想说,大家都是一家人啊别总是那么客气好吗?有时候你太过客气让我觉得我们之间隔着一道墙啊我知道你也是很有38潜质的所以把你的38激发全部出来吧XDD 还有一点又让我吓到的就是组长问你的星光准备得怎样时你竟然拿出了你那厚厚的稿出来完全就是太强大了,连稿都准备好了那时的我们全部呆去不要一直说自己连累了我们还是什么的,其实你并没有连累了我们,你做的很好了哦棒棒哒XDD 知道我们负责主持组旗环节时看的出你紧张,还一直说怕你自己会忘记怎么说,其实不用紧张的啦,多几次你就不会紧张了其实你带小朋友也带得很好一下的也是辅导的料哦我们开学见假期愉快❤

锦莪
大便女王绝对非你莫属!是你让我知道原来1分钟内也可以大便的XDD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小妹我深深佩服你啊你太强大了XDD 你的人超好的真的真的很friendly而且我看好你是可以很38XDD 哈哈哈哈继续下去越来越38好吗?这样我就不是一个人了XDD 哈哈哈哈还有一点你让我佩服就是开会时你竟然都是很精神的!!是怎么做到的啊>_< 因为你的到来,原本我是第三矮的现在成功变成第四矮了成功被踢出3矮的排名XDDD 哈哈哈其实刚开始我们全部人都担心你带小朋友时会一直想要去大便哈哈哈哈结果还好你克制着了XDDD你带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哦最后一天时看到你的小朋友全部都哭了可见你在他们的心中已经建立了一定的位置啊希望下一次营还能见到你哦女人,爱你哦❤ 有空可以约我出来吃吃饭吹吹水哦XDDD 回家了就可以好好安心的大便了,不用再憋着了假期愉快呀



康乐组
靖雯
老背卡?过动儿?哈哈哈还是叫你姐姐比较好XDD 哈哈哈哈想说即使你是比我老,可是你的动力完全不会输年轻的我们这一点我打从以前开始就很佩服了还有你那洪亮的声音,每天在早操环节时听了也会变精神哈哈哈哈你果然就是康乐的精英中的极品组长也不是白当的啊很多次看到你,你的脸上都是有笑容,只是有时候可能你是真的在认真思考或是做东西的时候是真的很恐怖一下的咯那说变就变的表情真的好强大哈哈哈哈爱你哦❤

忆庭
我们好像真的没什么接触叻有讲到话的时候也是在跟椳淳讲话时你过来然后就讲了那几句,然后其他时间就是零接触哈哈哈哈哈这次看到你在康乐组也是棒棒哒手语手势也是棒棒哒早操也是棒棒哒每天早上都很有活力哟也是很能帮忙带动气氛一下的看到你忙星光时的pa真的是辛苦啦想说有点抱歉的是你要来试音乐时我的组却还没准备好还要让你跑来多第二次>_< 浪费你你的时间真的是抱歉啊谢谢你❤ 开学见啦爱你哦

喜悦
Yekyek…我的枕边人❤ 感谢在营里每夜都有你的陪伴,虽然说有时候我睡时你还没回来或是我回来时你就睡了除了是枕边人以外,还是我的副辅导啊身为副辅导的你真的帮了我好多好多废物利用和星光真的谢谢你没有你的话我也不懂我要怎么变出来那些东西T_T 其实一开始就有猜过你会不会是informal mc…结果就真的是了哈哈哈哈看得出你们的用心,星光informal mc真的做得棒棒哒看到你开会时明明就想睡了眼睛已经是关了,可是你却还硬硬张开,形成了半开不开的情况看了真的笑死我XDDD 哈哈哈哈哈知道你累啦...现在就给你睡到够还有就是要幸福哦虽然说你一开始你隐瞒我们不过想想你那天在房里说的话是对的啊所以就原谅你XDD而且下次我们玩剪刀石头布时终于又变化了啊祝你们俩幸福快乐哦

薇芸
hihi…很开心你加入了一片瓦这个大家庭一开始听文凯说要带新人来时我就在想我们会不会熟不起来,可是之后慢慢地察觉其实你们也是很friendly而且也不难相处哦可是我和你在这次的生活营里很少接触到所以对你也不是很了解啊可是看你在康乐也是混得不错哦手语也是跳得棒棒哒对对对我们有一次合作的机会就是话剧感觉咱们合作得蛮不错的生活营是不是很爽叻?希望在下次的camp时还是可以见到你的哦❤ 假期愉快我们开学再见

芯如
嘿嘿谢谢你加入了我们这个家庭XDD 一开始同组的我们之后你竟然被拉到去康乐了,还以为我们没得一起合作了呢可是最后知道我们还有一起演话剧,又是一个合作机会啊也因为这个话剧我们有了接触也比较熟悉彼此话剧里妈妈的角色做得很好啊看你的手语那些也是很上手了啊,想必在康乐混得很好哦XDD 哈哈哈哈下次也试试其他的组看看哦也希望下次还能看到你的参与期待可以跟你同组的机会哟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呗我们开学见❤ 爱你

椳淳
真的不懂要写什么给你….首先就是很开心这次你能来join camp因为一开始还以为你不会join进了康乐是不是很好玩啊看你跳手语和早操真的是有点可爱啦哈哈哈哈然后就是出不完的椳淳版的手势特么的笑死人XDD 还真的是娱乐了全场人啊想说到现在还是不懂你是伟豪还是国泰不过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在你对恭谊扮鬼脸的两次…walao….简直就是笑死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XDD 哈哈哈哈不过演得很好一下的啦棒棒哒哈哈哈哈还有每次说什么要等我和益华回来还说什么一点半前不会睡觉会等我们回来的== 结果我们每次一点回来的时候你都睡到哪里去了>_< 你自己想想你欺骗了我和益华多少的感情T_T 哈哈哈哈可是每天早上去拿毛巾冲凉的时候你都是唯一一个醒料的人好吧就用你的早安去儞补你前一晚的欺骗XDD 感谢你的腰给我当做枕头应该没断吧?哈哈哈其实你是个很废的人,废起来也很不错的哦继续发扬你的中指吧XDD 哈哈哈哈剩的就一切尽在不言中吧开学见啦爱你哦❤

美国队长组
铭辉
本来是辅导的最后竟然跳槽成了队长!怎样?跳槽后爽吗?哈哈哈哈谢谢你借我speaker不然我真的是死定了T_T 那时真的是到处跟其他人借都借没有啊然后就突然想到你好像应该有所以才去问你的哈哈哈哈你救了我的小命啊,你也知道speaker对星光来说是又一点点重要的啦还有很抱歉的就是那些星光道具哈哈哈哈真的是有点愧疚啦一直麻烦你跟你要东西那时就一直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真的很感谢你通通都有拿给我XDDD 哈哈哈看到你最近也是春风满面的祝你和你的她幸福快乐啊

秋杰
天天好天的代言人哈哈哈哈其实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_< 再送你句天天好天可以吗?XDDD 哈哈哈哈想问你会不会后悔你当初写了那么多的天天好天啊哈哈哈哈看到你每次大圈会议时都很认真的,有时候还会给建议别人怎么去更好的解决一些问题你提出的那些方案都是很不错的各各都是有point你不是一般的强大哈哈哈哈知道你们都是在背后默默地帮组我们,真的谢谢哦辛苦你们了好好休息吧假期快乐XDD

矜巵
仙女下凡打救人间1那张照片真的是笑死人XDD 哈哈哈哈当天的实况我也是有看到的是有点像孙悟空里的观世音角色建议你下次还有再翻拍西游记时可以去interview这一个角色哦一定通过的,因为你真的很有潜质XDD 哈哈哈你对我来说也是姐姐般的存在哦虽然有岁数的差别,可是我们之前却没有所谓的代沟XDD 哈哈哈哈和你相处其实感觉蛮好的就有觉得你在照顾妹妹的感觉你也是那个不像羽凌他们每天酸我的人没记错你应该都没有在boom我讲我这次也辛苦你了啦还有就是和mr.ee要幸福快乐哦❤ 开学再一起去泰国吃喝玩XDDD

雪燕
仙女下凡打救人间2你的pattern有时候真的很beh tahan你咯哈哈哈哈你一定是女神经!哈哈哈哈非你莫属了XDD 很荣幸的这次可以和你这个高档次高知名度的演员一起合作演话剧啊那绝对是小女子几生修来的福分可是阿宝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欺负我啊我知道你欺负我就是等于你爱我我也是很享受被你欺负的过程...omooo…难道我是患有了所谓的被虐症?Orz…. 想说,有时候你不笑或是脸无表情的时候就给人的感觉是脸黑黑脸臭臭那样,是有一点恐怖啦我也懂这样是不能怪你的因为那是你的FACE PROBLEM所以你就多点笑啦,你本来都是很38的啦不要在那边装模作样扮cool… 或许你也可以考虑一下改为做奸角色不要再38 38那样因为从话剧后我们都认为你很适合那种奸笑的角色哦个人觉得应该没有人能比你更适合了XDDD 看到你一天比一天还肿的脸,我是有一点点怜惜啦所以现在就好好休息到够够知道你辛苦了所有的所有谢谢你啦爱你哦❤

美云仙女下凡打救人间3
王便宜!narh….你要的长长
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写了那么多长长够了吗?哈哈哈哈我真的有写长长给你哦所以就不要说便宜了XDD 我都是按你说的来写啊如果你说便宜的话就代表你自己便宜哦哈哈哈哈经过了这次的营,你让我见识到了你那强大的单眼皮变双眼皮技术只能说同样是女生的我很感慨自己怎么没那个本事本来是想拜师一下的,不过椳淳说我这样就很好了所以也就不必那么麻烦去弄这些东西XDD lollll… 对了,谢谢你让我体验你的独门新创马杀鸡哈哈哈其实这个方法是可以的而且也是几舒服一下的咯自己又能一边玩别人又享受也谢谢你很多时候都做出很傻的事情来给我们笑,娱乐了我们让我们没有这样压力也让我们纾解疲劳对于你,形象什么的打从我进ypw你已经是没有了,所以那些双眼皮的也不要那么去在意啦知道你的眼睛大啦,不用一直拿着我是大眼睛的卡片到处去到处拍还有就是非常非常感谢你给我颁了一个瓦家钓鱼王的奖项哦哈哈哈哈虽然我觉得我不是啦XDD 不过是你颁的我都觉得很荣幸,因为别人都没有啊..ps:我知道其实是没人要)哈哈哈哈每次营的最后一天都会看到你哭>_< 你还真的很爱哭啊!哈哈哈哈知道离别的场面你都会受不了,可是你下个sem就要走了那时的离别你又要怎么办>_< 哈哈哈哈这次也辛苦你了啦看到你在最后几天时已经是很累的状态了好好休息好好玩啦开学后再来踏脚车来petronas找我XDD 爱你哦❤

文仪
偶想说偶还是不能理解你的faashhiioonn…哈哈哈哈可是那种fashion是蛮适合你的啦,这个应该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哦XDD 哈哈哈那么你就继续keep着这个fashion走下去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他们也只是出于妒忌你的fashion而已哈哈哈哈其实知道你是yekyekpartner时我是有一点点的小惊讶啦不过当天你们的表现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大,做得超级棒棒哒给你个爱的五思凯当然也谢谢你一直到访我们的大字报室啦真的帮我们做了很多也感谢你一直纠正的画出来的东西的大小让我同样的一个东西画好了再擦掉画好了再擦,连续好几次谢谢你耐心的说放大放小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再次画过来提升我必须要提升的画功你的苦心我是感受得到的还有就是是啦是啦,我的programming都是你救我的啦一直programming我听了都sien料咯>_< 开学再来找我玩啦爱你哦❤

羽凌
我的姐姐 对你有说不出的亲切感,真的很像是真的姐姐那样,每次看到你都很开心啊... 每次给你讲也是被你讲到很爽啦所以你就继续讲啦我知道那是你表现你爱我的方式哈哈哈哈哈….知道你照顾我关心我啦要相信我是爱你的哦其实觉得你很多时候都很man有点担心会爱上你哈哈哈哈看到你穿裙子的时候就是很淑女很漂亮很斯文的样子,可是前提是你不要讲话XDD 哈哈哈哈看得出从你那“不要对我说爱这个字”到现在改变真的是很大一下的那时候的你就像黑社会老大看了也有点怕怕是不是爱情的力量把你改变成了现在这样?而且听说本来你不煮东西的啊,可是如今却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哈哈哈哈有机会也煮给我吃嘛,偶想尝尝你的厨艺XDD剩的就一切尽在不言中和你的boy boy要幸福啊下个sem再一起出去hiao开学一定要再见爱你哦❤

舒颖
再次强调舒颖很重要!哈哈哈哈你是真的很重要哦如果没有你,在戏剧里的笑点就会减少了XDD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适合那个大婶角色啦除了你应该没人能演到像你那样神的境界了...哈哈哈课程的人真的是找对人了在大圈报告时看到你坐在后面神游的状况然后再进入睡觉的时候,看得出你是累坏了那时你应该有看到我拿手机拍你那时候的样子,可是你是连理都不理只是动了一动然后再放空然后睡觉真的是辛苦你们了与其说我们累,不如说你们更累趁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吧还有谢谢你的马杀鸡哦XDD开学又要见到38 38的你哦❤



珍妤
想对你坦诚一件事情哈哈哈哈你的名字有时候在被人突然问到的情况下小妹我会想不起来>_< 请原谅我的记性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好>_< 然后在忘记的情况下我就会说kachi的女高音他们就会秒懂了哈哈哈哈感谢你在星光最后一次练习时过来问我需不需要帮忙T_T 那时我的道具是还没做好的谢谢你帮我做那些道具啊>_< 不然的话应该也是难产了的因为那时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来不及做的道具都算了放弃了怎么知道你的出现打救了我T_T 那时确实是有点感动和感激我的星光能顺利完成功劳也绝对少不了你哦辛苦你了啦感恩有你❤

姜权
大哥好!无论是集训或是营里都很少看到你你都是很忙很忙的,见到你应该也只是吃饭的时候吧还有就是大圈会议的时候谢谢你时常过来大字报室帮忙画大字报啊你的画功真的了得,小妹我十分敬佩还有就是我们都发现每一天大字报里的有些东西都会自动放大或是自己放小或是被修改得更漂亮,我们懂这都是你们半夜做的T_T辛苦你了,虽然说我们不知道你们到底在背后默默付出多少牺牲了多少,不过我们都心懂哦真的真的非常感谢这一切爱你哦

紃利
你想到你就想起你的名曲XDD 哈哈哈哈还记得在集训的时候知道了你是我的副辅导时,见到你就说叫你营的那几天记得要进组结果你就说你会尽量,一有时间就一定会进组的听其他人说你是很忙的然后以前到现在都很少会进组的那种谢谢你实现了你的承诺,你确实是有进组哦,虽然只是那几次,虽然进组的时间也没有说很长,不过这样也够了,因为我们组的小朋友都记得你的名字哦想说你真的是个很感性的男生在离开学校的那天我看到你回来时竟然是泪流满面的,那时是真的有吓到然后在和小朋友做最后的交流的时候看到你很不舍的一个一个去把他们包进你的怀里虽然你真的不常在组里但是看得出你真的很不舍辛苦了!也谢谢你们做的一切爱你哦❤

文凯
食堂uncle…哈哈哈哈这次的食堂uncle由你来接棒了啊首先想说抱歉,因为我们辅导组的在食堂环节真的是有点吵很多时候都会控制不了的笑出来其实我们真的真的有在忍着,忍得很辛苦啊结果还是会因为某人忍不住而笑出来给你添了不少麻烦真的对不住你哈哈哈哈其实你真的是很有那个威严的我的组的小朋友一直说你很凶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他们在食堂看到你时就想笑,叫他们不要笑他们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这我也没办法听你说下个sem你的时间表里没有ypw…想说,还是希望在ypw的活动里有你的出现哦开学再一起出来吃饭啦开学见❤

协助组
瑜琪
这次的营也辛苦你了或许这次是你的最后一次?但我希望还有下次T_T 如果下次你有空的话一定一定要来知道吗?这次的camp真的很少跟你讲到话,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真正讲到话时是带小朋友的家长去展览室时那时看到你真的是兴奋了一下下XDD 然后的几天就好像没看到你了T_T 那时很短暂的相聚,不过我珍惜谢谢你参与了这次的camp也谢谢你的付出❤ 我记得你说你比较不会跟人打好关系,你说我是你最熟的猪尼尔,你说你喜欢和我一起38,你说你喜欢和我一起hiao,我说我也是很喜欢跟你一起38,我说你以后真的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我说我很珍惜有你这个朋友这个家人,我说我会想念你不会忘记你的我们要保持联系哦无论是fbinboxwhatsappwechat等等等,都永远欢迎你的打扰哦,当然我也是会去打扰你的XDDD 爱你哦…intern fighting… 回来学校记得call我出来见见面啊

倩雁
你欺骗了我!不是说没来的吗?怎么突然又飞来了T_T 一开始你告诉我说你没来时几伤心一下的咯还觉得很可惜== 可是原来这些都是骗局T_T 不过想想你有来真的很好因为这或许是我们最后一次相处了啊非常非常感谢你给我废物利用的idea…也非常感动你在这个环节时来我的组帮忙,如果没有你我都不知道那时我要怎样去面对那一堆的垃圾T_T  感恩有你❤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强大!废物之神XDDD 哈哈哈哈哈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mm的人都是压力太大了一直都很38,因为在这个家mm的我们三个都是38哈哈哈哈我会想念跟你一起疯一起38的时光,也希望我们还有那个机会,即使那只是几分钟的相聚,所以回来学校的话要告诉我啊T_T 我可以上山找你的T_T出了社会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要记得吃东西,不要做到忘记吃或是不想吃有事没事都可以来kacau… intern加油!未来加油!笨鸟加油!飞翔吧,笨鸟!


最后应该就是不可能写漏任何人哦这篇感言真的杀死了很多偶的脑细胞>_<

就这样啦大家辛苦了好好享受自己的假期吧,然后我们开学再一起出来玩啦XDDD

假期快乐!!!

爱你们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