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小瓦感言之展腾篇

小瓦感言之展腾篇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首先我要感谢培育,你们为我们准备的食物太太太好吃了。再来我要感谢ypw全体同仁,如果没有这片瓦,这个大学生活肯定孤独和寂寞。。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婆婆和外婆生了他们。。。
3
伤痛
俗语说:站得更高,尿得更远。。当营长感觉如何??哈哈。还记得要去第1次开会时,碰巧你遇见23rd…我们当时还不知道你是营长,可是看你严肃了许多我们都在猜想。。哈哈。。不出我们所料,果然是你。哇。你骂人时是够恐怖的,我说过,鞋子不要。。。,幸好偶没有心脏病啦。难道,那骂人的功力是被室友传染的?不过.让我们更有纪律了

卫星
骂人的功力就不说了。。你敢说第2,没人敢说第一。哈哈。。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果然。你背后有着穿蓝色jacket的他。努力的回想你在营里的画面,结果我只想到“在营里,营长最大,在组里。。。”哈哈哈哈。想必你当三大当习惯了吧?..谢谢你24小时无时无刻的帮我们捕抓美丽的照片哦。

加薪
首先,谢谢你。。之前当你华语站的副站长,教会了我很多。。3大里面,你最善良了。谢谢你的每一句关心,带站时还特别跑上来送水来。。以后绝对是个好妈妈。。你给的温柔,是最温柔的温柔。谢谢哦。

辅导
一天
哈哈。。是个很懂事的大姐。哈哈。常会不知不觉的摸头发。很适合代言洗发剂哦。。不过我听说这代表着(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204)哈哈有时间按去看哦。谢谢你颁奖给我啦。绝对是个好组长哦

一花
感恩夜话剧表现得很棒哦。。还有谢谢你前课程精英的帮忙,有不明白的你都很乐意帮忙。。有木有很开心啊?最佳组别哦。不简单哦。。大家一起加油哦

公益
哈哈。。你明明就很强啊。没发现你跟小朋友有沟通问题啊。非常用心,细心,努力的了解我站的每一道题目,生怕当天在小朋友面前不会做答 (Y)×1000^100000…果然是个有责任感100%的奶爸哦。。

玩具
病好一点了吗?不过说真的,你那把沙哑的声音在说感言的时候有touch到我哦。。第2次当奶妈。肯定难不倒你吧。还有那个气球的意外就对不起啦。无心的。。好好照顾自己哦。。祝你快高长大,早日康复啦。


亲陈
你的华语名是够特别的,每次报告时都忍不住叫你jason..hahah。疯疯癫癫的你真的把整个礼堂的气氛带到很high哦。。心与心的时候我组的小朋友都在讨论你呢(嫉妒中)。。哈哈

异性
哈哈。小妹妹。。祝你早日开花结果哦,长高高哦。这次进辅导,好玩吗??你带组带得很好哦。也谢谢你在我站努力的带动气氛哦。。要不要再考虑看看尝试课程呢?呵呵。

陪嫁
哎哟,不错哦。。记得你说过你不太善于表达,可是,我发现。。。。
我的书本就你写的感言是最长的哦。。哈哈。。不止是说,写,也是另一种表达方式啊。哈哈。加油哦,ypw可是一个能训练你的表达的平台

精儿
哈哈。。古灵精怪的你太给力了。带给了我们很多欢笑哦。。你也是要多喝牛奶,长高一点哦,组长都高过你了啊。。哈哈哈。。活泼应事不错哦。第一次带组可是一点也不胆怯,果然泰山组的。。哈哈。还有谢谢你的镜子哦。

康乐
惊闻
你真是我见过很强的女生之一。。处处想得周到。。大将之风。哈哈。。还有不好意思啊,一直都没学好那些。。恭喜你哦,终于找回你失散多年的弟弟了。。该严肃是严肃,玩耍时玩。真的太强了

一听
知我者,非一听是也。。哈哈。。完全明白你说的。。谢谢你哦。幸苦你了,我的副站长。一直提醒我时间,词穷时帮我接话等等。。之前你每次都是很严肃的(可能是因为那时是副营吧)这次终于活泼起来了。。真的很细心,很关心每一位小朋友。。尤其是对泰山组长。。哈哈,没想到童话故事睡美人的情节竟然发生在现实生活里。 :P

洗月
已经是老姜的你,什么都难不倒你哦。有想过辅导吗?。非常感谢你的,果然是老姜,要不是有你在,表达站真的是玩不下去了。。恭喜你,成功的感化他哦。哈哈。一大清早站在舞台上跳不简单吧。。

纬纯
榴莲王子。你那怪异的舞姿,加上那怪异的笑容,真的带来许多欢笑。。还有不好意思,拔你的裤裤。嘿嘿,受人指使的啦。。有吓到吗?暂时还没合作过。。希望以后有机会哦。。加油啦。。

喂云
Ypw来了一个气质美哦。。哈哈你是那么的文静,斯文。明明华语就很好啊。。不会写的字问你你都会写呢。。我真的没脸了。。哈哈。。第带站好棒哦。还有还有,如果有时间,可以wechat我那些照片吗。谢谢哦。。加油哦


星如
你是风儿。。我是沙。。真的很荣幸能当你的副站长。。很好玩哦。。哈哈。生活营都没睡好很辛苦吧,但是你真的没有变老哦,别怕。。哈哈。虚心学习的精神棒棒噢。好好利用大学4年的时间,尝试,学习东西。大家一起加油哦

美国队长
名讳
好强。。每次最晚睡的就是你了吧。。谢谢你为这个生活营的付出哦。。想对你说的话有点短啦。。于是,在此帮你呼吁您的地址:9.04 pangsapuri seri indah jalan sg besi indah 3, tmn sg besi indah,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大家请踊跃写信给帅帅哦。

紃利
看吧。。大家的名我都没写对,唯独你的名我没写错 XD 别太感动哦。之前rM 时无意弄伤你。对不起啊。到现在我还一直反复的思考你写给我留言的意思,太有深度了啦。。哈哈。梦就算,在遥远,心里有。。放心。。无论如何,关系肯定不变。。来年再见。。还有,那个冲凉后大。。大便是你写的吧?

求解
还没合作过。。。不过谢谢你。因为你,我们在上厕所也有纪律了。。 还有谢谢你对水站的帮忙哦。。生活营你忙得不可开交。。好好休息吧。。f4几时出新专辑啊?期待你们的专辑哦。。
  
江泉
每次发现你都是默默地付出,任劳任怨,从没抱怨的。。常在想,到底是什么让你那么愿意付出呢?愿意和我分享吗。哈哈。常常替别人想。真的非常敬佩你的风度。以后绝对是个好丈夫,好爸爸。。谢谢你。

蒸鱼
刚开始还以为你是老瓦里最正常的女生,进这次的生活营,我发现我大错特错。。哈哈。。你是外表正常,内心古灵精怪的类型。。哈哈。。很可怜的说。一直在礼堂后,没得看星光的感受很不是滋味吧。。不过你牺牲小我,完成打我的精神令我很佩服哦


速印
看看谁还敢当面说输赢不重要。。你重要得很啊。。你可真适合饰演扫地阿姨啊。一直搬上搬下那些道具手臂有变粗吗?haha..哈哈。你在众目之下开会时钓鱼我有偷看到哦。呵呵。多休息哦,扫地kakak

鱼鳞
嗨,行动的女超人。。看你人瘦瘦酱,没想到你的力气那么大哦。。能把那么多的椅子拖回班。辛苦你啦。还有,你知道我的名字吗??haha 每次都叫我mr kc..害我心里甜滋滋的。。haha我叫展腾哦。哈哈。。加油哦。。johor lang.. alex love u

瘟疫
Aiyaya..老瓦里,就你的腿最瘦啦。。开心了吗?哈哈。谢谢你泡的水哦,可以考虑开个kopitiam了哦。好像有瘦到哦。。小size的衣你也能穿。不过,听说你连大型的垃圾袋都撑大了,简直不敢相信哦。哈哈。你主持的很好笑哦。。。

没晕
哈哈。。不小心拍到的。。。还满意吗?谢谢你为泰山组的付出哦。。尤其是废物和星光。。就拿这张照片来说。。你绝对有潜力成为平面模特儿哦。。角度抓得刚刚好。老实说,在营时,有的时候你还蛮凶的。哈哈继续加油哦

学研
哈哈 同样是johorlang。。有比较亲切吗?你的脸有瘦到哦。。继续加油啊。。谢谢。协助团姐姐哦。我会记得你的茅草的。。

镜子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协助团精英。。谢谢你哦。。动作十分伶俐,快,灵活。。有练过哦。哈哈。都是经验累积出来的吧。。感恩有你哦

问开
看你很享受这组哦。好玩吗?哈哈。。很有主见,风格的人。。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带组也难不倒你这ex-奶爸。。有时也有点凶,表达的有些直,很有自己的想法。。谢谢你在生活营里付出的一切。

协助
前言
你做起事来好man哦。。谢谢你帮助课程的一切。还有settle那张椅子。营里太依赖对不起。。谢谢你回来。。祝你前程锦绣。即将就要踏出这个社会了。请一定要记得我们!uum还有一个家在等着你们哦。。工作累了,就翻翻ypw的照片,我们会在这里为你们打气哦

预期
哈哈。。回来还不忘带糖糖给我们吃。谢谢哈哈。。一回来就看到一整天关在展览室里。。即将就要踏出这个社会了。请一定要记得我们!uum还有一个家在等着你们哦祝你前程锦绣。工作累了,就翻翻ypw的照片,我们会在这里为你们打气哦。祝福你

课程

威力
谢谢你教导哦。。超喜欢你每次拷们为么这样为的。。可能是因胜吗。东西要吹才交,都是玩惹的。。以后我注意的谢谢你心哦,常常慰们这个ok,那ok。。。的不好意思一直惹麻烦给你还让你帮(擦屁股) 000谢谢你教导哦。。次都比我们晚睡,早起。。的累坏了。。。好好休息哦.不起,谢谢你

燕裙
时还要麻烦你组长帮我收尾的很强!不是玩笑的。。都有自己的西要理,我一直让你操心。之前么你一直吹我的那些都是因玩,时间管理得不好,last minute....sorry sorry谢谢你教导一起主持我感到非常安,也也是因我依赖你

肉另
每次提出意见时,你都带头带领我们表达意见。。谢谢你 带领我们完成各种东西,时时提醒我们。。一直惹麻烦给你。还有谢谢你的网线啊。

清新
从之前幼稚的猴哥。终于成功进化成有担当的人类了。。帮我写麻将纸。谢谢你的帮助,教导啊。。

嘉鱼
文静型气质女,很高兴跟你合作。。你是个比较害羞的人,一直不敢麻烦别人。很独立也很有看法。谢谢你的小活动意见哦。。很有画画天分,谢谢你帮我画站名卡哦。。还有10YEARS…HAPPY HOLIDAYS..JIA YOU O



最后,很享受大家能一起努力,成功举办这次的生活营哦。。

Ypw。这个家,靠大家。。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