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中瓦感言之雁群篇

中瓦感言之雁群篇


是不是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还会有人Po感言呢?哈哈哈姐就是那么地与众不同xD读了那么多感言,我也知道自己的感言迟了很多拍,不过大作家的作品终究是慢工出细货的啦,哈哈!


这次也继续进回课程组,但难得的是可以和不同的人合作,真是太开心啦!课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忙,但听到你们的感言后说喜欢课程我差点就痛哭流涕了~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想说的是你们的辛苦我都知道,但相信看到小朋友在自己站玩的开心同时又学到东西,成就感就油然而生了吧?这就是我们辛苦而来的收获啦!
看到有不少新血加入这次的生活营,真的很开心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也希望我们在营后还能继续联络!好啦,现在就正式进入我对你们的感言啦,别担心,读者有份!

Expired了的三大
梁上桶 童鞋   这次当了营长有没有如愿以偿地瘦了呢?你比你男人好很多啦,当了营长看起来还是那么地容光焕发,难道有了爱情的滋润才会这样的?这次很steady ho? 变脸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拿捏得恰恰好啊!好啦,剩下的就不多说了,头盔一事还是要谢谢你啦!辉哥会很喜欢乐于助人的女生的。要幸福哦!
Chuk 魏新 童鞋 hi我的小chuk chuk XD 见识了你的黑脸功力,这次也不失我所望啊~ 在营里眼睛肿了不少啊,和我的脸有得比了,证明你有很好地辅助你的室友哦!在营里真是那么远又那么近,话都没有和你多句,知道你想念我了,现在就尽情地和我聊天吧!
李嘉欣 明星 虽然很多人都说了同样的话,虽然我很想要与众不同,但有时事实就是那么地残酷,我怀着悲痛的心情还是得说。从以前就觉得你充满母爱,虽然我好想没什么被关怀到啦。你那电死人的笑容真是让我融化了,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美女?谢谢你帮我们课程印了那么多东西啦,我知道这份差事不好做的,如果换做是我肯定会叫那个人自己来印>< 文书的耐心不是每个人都有,不管那是不是你的性格,但你还是做到了,真的想想你!在营里给你添的麻烦真的不好意思啦,爱你哦!


每次都被写在最后的 美国队长 知道你们真的辛苦了,所以就在此让你们享享屈居三大的待遇吧!
陈鸣灰 tong’s man 从营长变去队长感觉如何啊?整天带着一个腰包走来走去,我看应该多了几分安哥味儿吧?好啦给你面子称赞你一下啦,这次当队长的确是不赖啦,带着一班坏死人的死你而还可以表现得那么好,这次不错,赞赞赞!还有谢谢你们帮了三大组那么多啦,果真有达到你们的宗旨啊!当了别人的男人,要变得更像男人哦XD
戴秋杰 大哥 哎呀没什么话跟你讲啦,不过还是想称赞你一下啦。天生适合这组的你办起事来还是那么地有大将风范哦,怪不得迷倒某位女生啦XD 你真的很为这个家啦,谢谢你看到的问题,日后还要和你多多学习,记得进钱时不要再算我gst了!= =
黄文凯 强悍的男人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你有很细心的一面,只是更多被你的体型和强悍有力的说话方式给遮掩了。这次唯一一次和你合作应该是做底盘吧?听起来好悲惨的感觉 == 但通过这小小的一样事情就可以看出你其实是很受教也很细心的一个人,对待底盘的你好温柔呀 XD  到最后才知道你原来是很喜欢小朋友,很喜欢辅导的,虽然和你的外型很不般配,但却更加坚固了我对你的看法,就是你也有温柔和感性的一面。虽然进不了辅导,但我相信以后还有机会的,往好的一面想其实你已经成功进军了别人很想要进但没有机会进的组咧,你以为那么容易哦?你是个对事不对人的人,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向你互相切磋,哈哈!
吴江泉 大大哥 阿爸啊阿爸,你每次就好像爸爸一样为我们默默在背后付出,真的谢谢啦!这次终于没有看到你像前几次一样累垮的样子啦,是真的有比前几次轻松了还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呢?不管怎样,谢谢这个家有你,假期了好好休息,去找你的ms right 吧!心如不错哦!p/s: 那天没晕和我商量了,想要立个祖先碑给你哦 XD
顺利 大小弟 这次在营里没被你按摩到咧,真是超级失望啊。你这个水龙头,不说还真不知道你的功力呢。这次在营里好像没什么机会接触到你,但是你还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死你而哦!还有,你是不是在我的小册子写到一半然后就没写了?赶快去看我的fb chatbox! Pm了你几百年都不回的 ==


王没晕 大婶 +大姐 其它的我就不多说啦,期待我的礼尚往来吧!哈哈哈。很开心这次和你们在Kl疯哦,好久都没笑的那么sot了,真是只有瓦家的人才有的能耐把人弄得这么疯啊!祝你金马仑玩的愉快啦!
彭学烟 显瘦童鞋 这个学期好像和你沟通比较多了哦,果然沟通是很重要的,你真的不像我们初见面时那么黑脸了,也或许是你展露的笑容比较多了吧?你的华语字真的很漂酿涅,还有画画也和你的人一样漂酿!谢谢你对课程的帮助哦。还有很开心能和你去玩啦!你这个疯女人。哈哈哈
林金枝 童鞋 你还是那么尽心尽力啊,真欣赏你人又美,又那么地疯,我喜欢!哈哈。谢谢你对瓦家的付出,一切尽在不言中。爱你哦!
周文艺 小叮当 看来你的娱乐笑点还是存在的啊,不管在哪一个Camp都会娱乐到大家。哈哈!谢谢你啦,当我去到辅导室露脸画大字报时就看到你的尽心尽力了,棒棒哒!怪不得阿john那么爱你啦。要幸福哦!
真愚 蒸鱼 你真的很容易显得憔悴啊,辛苦你啦。但知道你一定很享受整个营的过程,谢谢你!这次没机会在营后和你一起去玩,期待有下次的机会啦!假期愉快~
输赢 过气椅子女王 谢谢你在营的帮助啦,你的付出我都知道,爱你哦!假期就多吃几碗饭补充体力吧!开学见!
雨淋 芭娜娜 hey banana, seldom talk with you during the whole camp but still love you o! you always show your strength when moving tables and other things.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 in this family. p/s: can you plz don’t call me xiao hai bu ben again==


致所有老老老姜:19 我个人是很敬老的啦,所以就打算在写感言给小的前先写给你们,哈哈哈。
突然大驾光临的你们谢谢啦,你们的到来真的鼓舞了我们,也让猪泥耳看到你们的那份心,那份虽然毕业了,但依然那么爱瓦家的心。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小女,但我衷心地祝福你们,希望你们以后一切都好。有空多回来探望我们呗!我相信这个家经历了十年二十年都不会变,当你们回来时依然会感到在异乡里家的温暖!爱你们哦!


我最最亲爱的 ,帅气的,漂亮的 课程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完成了这个营,一起熬过这段日子,辛苦你们了,你们全都棒棒哒!爱你们哦!
罗美丽 组长 亲爱的组长好呀,请问你的感言在哪儿啊?我们等到颈项都断咯== 办营的这段日子真的辛苦你啦,看你终日奔波劳累,头发越掉越少,整幅样子都残完,开会还在我身旁放弃治疗地睡觉,身为副组长的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啊。其实说真的我好像都没什么帮到你,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就得多包涵啦,不要觉得这些是客套话,那都是我句句的真心话哦。真感激有你这个组长,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下学期见!
吴庆星 老小孩 哈哈真的做梦也没想到这次你是以如此年轻的身份来进课程的哦XD 虽然很不想称赞你,但还是想说你还是宝刀未老,带站的方式真是无人能学啊!可是这次和我们这班毛小孩合作不多不少应该会感到寂寞吧?但我知道会有人来滋润你的啦,还有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哦,真心希望你自己也会很快乐。关于你耳朵进虫一事很多人都觉得很好笑,但我很善良的,在此就向你默哀三分钟以表同情吧!谢谢你在营再组所做的一切,感恩有你!


翁肉龄 傻大姐 我的好搭档,这段时间和你一起合作真的太开心啦!一起配合,一起倾诉,互相帮忙直到最后,相信这都会成为我们彼此的回忆吧。你啊,要多把自己的问题向别人倾诉,只要你愿意,我永远都愿意成为你的耳朵!这些日子大家都有做错的地方,但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我相信只要我们都一条心,大家就能很有默契地办好所有事情!
张站疼 大小弟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和你合作啦!你是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深怕自己表现不好。这点是很好的,但要适当地用,它会让你真的生出很完美的作品和表现来;反之,它就会让别人感觉你很容易紧张而且不稳噢!之前你说你很依赖我,其实我反而觉得你到最后都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的,当然也需要彼此的配合才能做好。老实说在心与心时听你说之前很讨厌我确实有惊讶到,才知道原来我对你的方式真的造成你的压力了,在这里对你说声抱歉啊。但是想再次澄清的是我真的没有特地在你考试的时候催你交功课,而是之前组长已经说了要交但你又还没交才来向你要的,而我真的没想到你那时候在考试,这是我的疏忽。但不管怎么样还是想说你这次的表现真的不错,需要改进的就是缺乏主见,想法改了又改,不想要拿自己不喜欢的责任啊亲爱的小弟。对了,那晚听说你最终选择了瓦家,还很喜欢课程真的很感动,希望你会继续并更爱这个家,期待你以后的表现,加油,以后合作更愉快!哈哈
容加鱼 课程美女 halo好久不见啦,假期过得好吗?想说这次很开心和你一起合作,表现得也比上次更好了!知道吗?虽然你都看起来蛮文静的,但看得出其实你是个很厉害的家伙,还蛮有自己的主见的。这次的小游戏多亏你才想得出,棒棒哒!所以以后不管在什么事情上都要保持主动说出意见的态度,这样才会让别人看到你积极的一面,对你也另眼相看哦!之前看你一直都黏着佩嘉,现在也开始会接触其他人是个不错的改变哦!希望你以后会更多地接触别人,和所有人打成一片啦!我相信大家都很希望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的。看你平时一直都有电话作精神寄托,我猜你应该是另一个“有妇之夫”了吧?那要幸福咯!XD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这次在营所付出的一切,没有你的用心,这个营肯定失色不少。真的辛苦了,爱你哦!


劳苦功高的奶爸奶妈们—辅导 整个营后老了一圈的你们真的辛苦啦,生病的也委屈你们啦。但若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想整个营就无法进行咯。谢谢你们所以的backup,才让我们能如此顺利地完成每一样节目,鞠躬鞠躬!
 
曾易天 伟长(XD伟大的组长,这次当辅长应该是你所喜欢的吧?拥有最多组员的你,要兼顾组员的纪律,大字报和backdrop都是不容易的事情,但你到最后给我们看到的却是那么有素质的作品,赞!跳手语时最开心的是和你站一起,因为可以看到你很快乐的一面,都感染到我了。想说报告的时候,不多不少都会紧张的啦,你已经尽力并做得很好了,小妹我是很佩服你的哦!假期好好休息啦大姐。大姐大姐大姐XD
花贾森  小妹妹男神 你真的适合辅导的,把小朋友都带得有声有色,不错啊!这次真的看得出你很用心,当然也有很好笑的错误啦,哈哈哈!和你在一起的人都会很开心,因为你真的把搞笑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了,谢谢你成为瓦家的开心果,假期快乐啦!
林公益 腊肠叔叔 嗨,我的正辅导!第一次和你进同一组,感觉真的和以前不同啊~原来你做事情是那么认真的,哈哈!很容易紧张的你有时还蛮可爱的,也看得出你很尽心尽力。辛苦了那么久,到了最后一分钟看到小朋友不舍的泪水,相信你到最后会知道一切都很值得的吧?虽然到最后小朋友都好像没什么对你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但他们的表情和眼泪就已经证明了一切对吗?这次除了帮头帮尾还要炒热气氛,我还真的没什么帮到你呀,求请你多多包涵啦,哈哈!还有之前你说的戏剧最后一分钟真的不好意思啦,谢谢你的包容和牺牲,你的演出虽然搞笑,但还是让我们看得很开心呀,不错不错!谢谢你所付出的一切,希望你会继续爱这个家!
林一心 情窦初开小妹 你真是每一次都报到的小瓦啊!尝试了三组感觉如何啊?相信你已经找到你最喜欢的组了吧?但我个人觉得你还是比较适合康乐,哈哈!这次在辅导一定有不同的体验吧?被小朋友包围的感觉有没有很烦?虽然我没有进你组,但我相信你应该不会让你的组长失望的。还有你睡觉被偷拍的样子真的超经典的啦,相信我,肯定不会就此落寞,而会照流千古的,恭喜你啊!最后希望你和你的他会幸福啦,时候到了麻烦给我们知道哦XD


周一花 前组员 —好怀念我们一起同组的日子啊!现在就剩康乐你还没尝试过咯?还不错嘛!相信不一样的体验会让你知道得更多吧?这次唯一能和你合作的就是话剧,希望你会喜欢这个项目啦。我选择相信练习话剧不会让你感到压力,因为你对我来说还算是比较稳的一个猪泥耳,谢谢你在晚上时有觉不可以睡,还来陪我们一起练啦。到最后我真的看到你们的进步,这都是你们努力而来的!
我是很礼尚往来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啦?哈哈!我从来都没有误会过任何东西啦。要知道瓦人的嘴巴都是很恐怖的,往往可信度都是要经过判断后才能定的,对于这一点我的判断力还不差啦XD 所以请不要担心,我对你从来没有避嫌过,当你的晚会拍档还很开心呢,因为你真的很绅士,哈哈!谢谢你衷心的祝福,好像我爸爸一样哦,太感动了。你也要幸福呀!
陈万军 接班人 还是忍不住要叫你作接班人,因为实在是太荣幸了,哇哈哈哈!这次虽然还是进辅导,但我们都看到你的改变了,变得敢发言,也就是说你是有主见的人,而且还敢把它表达出来,再也不是那个弱质彬彬的小女孩了,棒棒哒!这次你还是生病了,而且比上次更厉害,营前就生病了,真不是说你是厉害还是不厉害啊== 但最让我们钦佩的就是你虽然病了,但表现依然不差,而且还很遵照所有我们在开会所说要注意的事项,都把事情做得很好哦!希望下次,下下次还会看到你的参与,因为没有了你我们都变得不习惯了,尤其是我,会很失望,因为我又要排队排最后了 TT 你要努力找到你的接班人啊!哈哈哈!


王佩+ 蒙娜丽莎 你是另类版的蒙娜丽莎,她是微笑,而你则是咧嘴笑的,真是无时无刻都看到你展露笑容的。当然我也希望你以后能更多地笑,而且是因为和我们混熟了开心地笑哦!你都是和+鱼黏在一起的,说真的起初还蛮担心你会排斥其他的人或是到转过来,但看到你组的人都还蛮保护你也就放心了,我相信他们都很想和你再进一步的建立关系,所以你也要加油哦!听你组长说你是个很勤劳的人,所以东西都处理得很有次序,不错不错!初次体验生活营是不是觉得和一日营差很远啊?辅导是个和小朋友接触最多的一组,说真的我最遗憾的是没有进过生活营辅导组,虽然辛苦,但可以和小朋友建立关系真的非常难得,这也是身为别组所梦寐以求的事儿啊!希望你不会忘了小朋友的笑容和泪水,因为这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不会让我们觉得所做的事情是白费的。谢谢你在整个营还有筹备过程所付出的,辛苦了!爱你哦!
陈惊愕 小辣椒 看你人小小只的,但绝对不是还欺负的!永远忘不了你叫我们做的惩罚动作,天哪你是从哪学来的,是有学瑜伽吗?太恐怖也太厉害了!第一次加入一片瓦感觉如何?相信我们的疯狂热情还有欢笑是你所喜欢的,因为这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你们能够真正的开心,并有家的感觉。也许你会不喜欢生活营,觉得它辛苦,但是从小朋友那里得来的回应相信你会觉得很感动,觉得一切都值得了吧?这就是生活营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啦。谢谢你所付出的,很开心你能够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带给我们最多欢笑的 康乐 其实在那么坎坷的集训和生活营里,最开心就是你们所负责的事项了,能让我们暂时忘记压力,能开心地笑,然后再来冲刺。我相信你们背后必会有我们看不到的努力,所以想说你们都棒棒哒!

黄经文 红牛代言人 每次讲到组长的部分就会说辛苦啦组长,但这不是客套,而是必须的,因为是事实。你永远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精神,所以被你笑是鸭子我也心服口服,哈哈!这次当了组长有没有瘦去啊?不管怎么样希望你能吃肥一点啦,不然就去研究转移脂肪的技术吧,我很乐意成为你的白老鼠的XD 谢谢你啦康长,把那么好的水站带给我们,还有把那么好的星光呈献给外界,辛苦啦,鞠躬!
许一听 翘臀模特   参了那么多次营,第一次见你生病,就知道你这次真的很累啦!辛苦你了那么落力地backup你的猪长。我相信这次是让别人看到你最不一样的一面的营吧?多了笑容的你其实有让我觉得怪怪的,难道你是天生适合黑脸的?哈哈哈!不管怎样这次的你成功让很多人都觉得你变得和蔼可亲,也让更多的人亲近你了。厉害啊!谢谢你这位副组长啦,最后希望你吃肥一点啦!
黄西月 清女  终于尝试完不同的组啦,找到自己的最爱了吗?还是你的最爱已经不是组别了啊?哈哈!这次好像没有和你在营里合作到,但看得出你应该在康乐混的很不错吧?手语都跳得不错,带站也不赖哦!但是康乐的站应该和课程的差很远吧?相信你会得到不同的经验也乐在其中啦。其实你是一个很好谈的朋友,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和你接触,成为更多话谈的朋友!谢谢你风雨不改地参营,希望你会更爱这个家哦!至于为什么我称呼你为清女你应该知道吧?最后就祝你幸福咯!*期待你的感言*!!!
黄维春 馨男 当兵过的你来参加生活营应该觉得湿湿碎吧?其实我总是很担心和你同组的其他人会不会很妒忌你啊,因为你总是在跳手语的时候成为大伙儿的焦点, 让我们都笑翻,是真的笑翻= = 不过这样不能怪你啦,因为你不知道是不是有一种幽默的DNA,不笑也会让别人笑,这点姐姐我还真是佩服佩服啊!谢谢你在当我的副站长时帮过我的所有东西啦,不然我肯定会手忙脚乱的。不止在帮我这一方面啦,谢谢你在整个生活营里所付出的一切。看你组长对你的评价还蛮高的,不错哦,棒棒哒!还有你真的很可爱咧,所以我就委屈一点在偷睡时被你笑吧!反正你和馨女的事也够我们笑一排了,哈哈哈!祝你们长长久久啦。哇,单单写一篇感言就不知道要祝多少人幸福快乐了,累啊!


许喂云 小香蕉 hey yo newly joined little banana! Glad that you are one of us! Being your assistant in station game made me feel that you are actually a person that full of responsibility and will do your best in the task given. You are a friendly person also, like to talk with you and I believe everyone feel the same with me too, haha! One  thing that surprise me so much is that you are a Christian, Its not that your face didn’t reflect it but I have been being Christian alone in yi pian wa with qing xing for a long time d. Really happy that I have one more member in this club xD Last but not least thx for your contribution in this camp and we appreciate it so much. Hope you will love this family more and more and feel good to stay with us!
林新入 小燕子 很开心你会加入我们!知道你是从辅导转去康乐的,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熟悉营里的东西应该不容易吧?但以一个新人来说你还是做得不错哦!带站时除了声音小声一点之外其它的都做得不错了,因为你比较斯文嘛,所以声音小声是自然的,就希望你以后会入乡随俗,变得粗鲁一点啦,哈哈!在营里唯一和你合作的就只有在话剧的时候了。谢谢你在别人可以睡觉的时候来陪我们一起练习话剧,真的辛苦了。希望你以后会经常来我们的聚会,和这大家庭里的人建立更深厚的关系!也希望你会越来越爱这个家,我们都爱你噢!

好啦,《手心的太阳》 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感性的话不多说,但还是要说 很开心看到新小瓦的加入和旧小瓦的继续参与。没有你们的协助,没有你们的齐心协力,这个营真的无法顺利完成。这个营不是完美的,但比起完美,更重要的是我们一起笑一起哭的那段回忆,还有大家到最后不舍的泪水。谢谢你们爱这个家,也希望你们未来更多地爱一片瓦,我也爱你们哦!开学见啦!




** 现在的你是不是觉得还少了些什么?啊哈,请看下页!**
























*特别篇*
致:即将毕业的你们
邱钱燕 飞走了的鸟 喂爬山的,现在的你应该很忙吧?但希望你会看到我特地为你写的特别篇啦。成功骗了大家的你是不是觉得很有成就感啊?包括我相信你会来到集训前的一分钟我就放弃了,但真的没想到你会在集训一半时突然飞出来。老姜,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一切,直到做工了都还那么地牵挂我们。感觉好久没和你聊天啦,以后我会多去烦你的,不会放你飞机!好了不谈一片瓦了,现在的你做工啦大个女啦,要生生性性,intern report要拿A,然后早日找到你的如意郎君吧!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以后一切都好,回来交report时一定要告诉我,我还有一餐没请你呢!爱你多多!

     
黄玉器 另一个突然杀出来的人 你们这两个要毕业的人是怎么回事啊,是要把人吓个措手不及才开心吗?不过真的很惊喜啦你们两个突然冒出来,最搞笑但是你竟然也不知道你的拍档会来,真是LOL = = 不是客套,是真的要谢谢你在这次的营,在以往的所有事情里面所付出的。在这个家我们都有欢笑有泪水,这些都是很珍贵的回忆。那么感性的你相信你绝对比我体会还要更深,但一样的是我们绝对不会忘记,也不会后悔所参与的所有事情对吗?现在做工啦,要加油哦!除了康长之外你还是可以把开心或不开心的东西和我们分享的。我们全都很乐意把耳朵借给你!祝你毕业以后一切都好啦。和倩雁一样要对你说同样的话:回来交report时一定要告诉我,我还有一餐没请你呢!记得拿这个餐券来和我兑换哦!爱你多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