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小瓦感言之椳淳篇

小瓦感言之椳淳篇

感言到,终于顺产了,这是我第一次写感言,想说一日营才一天我都没有写,有一点惭愧哦, 现在要我写那么多天的东西, 那种心情好复杂,都不懂要写些什么的..或许因为要写这些东西本来就不是我的style,所以请大家不要期待, 这样或许大家就不会感到失望啦..哈哈..可是人生嘛,总会有很多的第一次的..人生活着就要try, 如果我们不踏出第一步哪来知道他的好呢..所以我就try 写一次看看哟..



首先要说的是“手心的太阳”圆满落幕了..大家为了生活营的付出也是我第一次见识到..大家都棒棒哒..想说大家也都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了生活营,在去之前我也只能听其他人讲,然后我只能靠自己去想象倒是生活营会是怎样的一回事, 终于我参加了营也懂了那种感觉,那一种感觉还蛮特别的因为到目前为止是我从来还没有体会过的感觉..想说我就只参加过一次一日营,在生活营里还真的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呀..

在一日营我是辅导组,而这一次我进了康乐组,差别在抄的东西是少了,还蛮开心的,因为以我的字体抄多了就不懂自己在抄什么大便..哈哈哈..可是在辅导和在康乐要记的东西其实也没有少到,当然辅导要记得的东西比较难啦,所以辅导哥哥姐姐们,你们好棒棒哒,而康乐要记得的是很多手语和手势啊..弟弟我就比较笨啦所以还是会忘记..在康乐的日子就这样唱唱,跳跳,疯疯癫癫,轻轻松松地过了...重点是在生活营里又再一次要演戏剧..我是不会演戏的呀..为什么选我呀..哈哈..

说实话一日营和生活营差别真的还蛮大的,可惜的是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还没来得及享受那种在一起努力,一起累的日子就这样匆匆的落幕了..其实也没有很累啦,只是就不懂是哪一个累到在星光彩排睡着了(好像就是我耶)..哈哈哈..可是想说的是那种累的程度让人累的充实,累的高兴,累的值得!!这次的生活营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手语手势就不要讲了..第一次要带站啦..第一次当副站长/副辅导啦..但重点是我们一群人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将会是最珍贵也是最美好的回忆..
啊我自己对这一次的生活营的感想就差不多这样啦..然后接下来就是想对每一个人说点话啦或许会词穷,但还是希望大家笑纳了


三大

营长 :尚彤
营长大人我的感言生出来了..哈哈哈哈..知道你累了也辛苦了..在背后所有的付出..棒棒哒..看到你有时要凶又会忍不住的想笑..憋笑有憋得蛮辛苦的嘛..辛苦咯..还有你那天晚上来催我们睡觉时,被你发现我还再按手机,其实我只想调好闹钟而已,不是不想睡啦..哈哈哈..营长大人,时不时都有在眉目传情吼..你懂你们电死几多昆虫吗?? 哈哈哈 要恩爱哟..

副营 : 委鑫
..我的 ex组长,都是尼莫组的副辅导..和你同一组是一种荣欣哟..哈哈哈..上次欠你的感言,现在一次过还你啦..哈哈哈..看你斯斯文文,其实喊话还蛮凶的,很恐怖一下下,还有吼你的拍照技术要加强啦..每次都花上5秒钟..浪费时间耶..哈哈哈..当副营辛苦啦..好好休息哟..

文书 :佳馨
妈妈,nen nen 呢?? 你就像妈妈一样存在营里..用你的泛滥母爱去关心所有人..你会一个个去问他们怎么样了,还亲眼看到你亲自倒枇杷膏给婉君和恭谊,太有爱了..omo..otoke..谁得到你的关爱都会觉得好幸福哦..好棒棒哟..笑容永远的那么灿烂,知道文书辛苦了,好好好休息呀,关心别人之余,也要照顾自己呀..好好休息咯..




课程

课长 : 伟力
Harlo..有人告诉我说你的英文站障长的故事呀..不要觉得我房哦..检讨的时候我好喜欢看你都在放弃治疗式的就睡着了..你好可爱哦..哈哈哈..在生活营里都知道课程组长很忙..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哦..好好享受假期吧..好好管理你的F4团体吧...哈哈

课程组副组长 : 雁群
站长姐姐好,好荣幸也好开心有机会当你的小助手,你带站真的棒棒哒..你那优美的声音绝对有吸引到小朋友的专心哦..想说,累了就好好的睡一下嘛,有看到你在大圈眼睛都关了,还很内疚的又张开你的眼睛,不要那么折磨自己了,好好休息呀..还有,原来那天小册子的“雁倦”是我的哦,不是我要求的啦,我哪里懂你要写给谁哦..哈哈哈..知道你累了..好好休息啦..

柔玲
我的水站副站长,看你在课程里很辛苦,知道你也累了,还要你那么一个弱小的女子帮我的站做那么多东西,辛苦你啦,真的谢谢你哟..还有,我在戏剧里把你辛辛苦苦准备的台词乱改一通,还有想说没有好好演好戏剧,真的对不起啦..课程的你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哦..

展腾
年纪小小的qiko,光天化日,调戏陈家小妹,你从实招来,该当何罪..(开玩笑哟,不要太认真)..哈哈..看你没次都很紧张的把flow重复一直在背,虽然懂你要求完美,但试一下放松自己吧,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对身体不好哟..该休息还是要休息的..好好休息啦..

嘉渝
记忆面包的站长,我好像除了在站里跟你讲了几句话,就没有其他沟通了吼?其实我们没有合作过啦,跟你还不是很熟..期待下次有..每次看你在大圈时都很steady的咧,好像都很精神的,太强了..课程的你都辛苦啦也棒棒哒..好好休息哟..

清兴
你有你独特的方式和小朋友沟通,虽然有一点烦,但还蛮凑效的耶..带站的方式也很会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棒棒哒..还有,你们在一起咯,小两口要恩爱啦..祝福你们..生活营的其中一天看到你很迟才睡知道你也很累,也知道你辛苦了,好好休息啦..


辅导

辅导组组长 : 依甜
之前的一日营营长,想说你笑起来还蛮甜的呀..记得多笑哟..你给人的印象就是斯文和认真严肃..其实我有看到你带着小孩练习星光跳舞时,看到你跳的很开心呀..那个笑容..棒棒哒..贵为辅导组长,又要带小孩,又要记那么多东西..辛苦了哟..好好休息啦..

辅导组副组长 : 庆琛
鸡蛋糕,你带小孩子超high的,很喜欢看你带小孩子耶..你可以很快的融入他们的世界,完完全全掌控他们..好棒棒哦..鸡蛋糕你..累了就要多休息啊,不要再讲亿馨请你吃香蕉,然后生手去抓人家的香蕉呀,又要一直抓不到的那种..哈哈哈..知道你累了, 好好休息啦.. +1

益华
我的枕边人,每晚说好的等你,我都做不到,好对不起,每晚都让你失望的入眠,不要怪我呀,我一个人抵抗不过那邪恶的睡魔..这次的生活营是我们彼此唯一一个回忆,在这之前是空白的,谢谢你陪我度过了这9个晚上..哈哈哈..手势会记得的,也期待和你下一次的同床共眠记..

婉君
我的尼莫组的正辅导,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你有多么的强大,就不用讲了啦..基本上你都自己一个人backup完了,我真心的佩服你,生病了还可以撑着那么多天,水站也是那么的玩,就不怕你自己会中感冒吗? 姜还是老的辣,一直都是辅导组的精英..steady..生病好了没呀?要记得好好休养啦..

亿馨
Haii, 你也知道你自己是我最后一个写的吼,就然后咧其实真的没有什么idea要些什么给你啦,在营里的正经的事情是没有什么接触啦,除了休息的时候那些就不用讲啦..哈哈哈..就我看到,你的组的小朋友好蛮让人家头痛的,星光彩排可以滚整个礼堂,看你喊得也很辛苦了,就真的辛苦你啦..还有就每晚说好的要等你和我的枕边人回来的,可是就不懂做莫,很快的就自己睡去了..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好像一直在骗你的感觉..哈哈哈..还有每天早上你都准时的出现在行李室给我看到你,感觉棒棒西密哒..哈哈哈哈..其他的不要在这边讲那么多了啦,别人会看到的,我们还是私聊比较好..不然人家会认为太高调了...哈哈哈..还有最后想讲的是,就有关于那一张照片我们的睡照,就我也不懂该怎么去解释了,就只想问你那天那么睡是睡得还舒服吗?哈哈哈哈..

恭谊
我的好朋友,伟豪呀伟豪,不要那么的紧张,搞到哪一个是伟豪哪一个是国泰都不懂了,你是可以的呀,也不要那么的自责你的戏剧演的不好啦,其实我也没有很好的配合到你,所以彼此彼此啦..这是我们第二次睡在同一个空间,好幸福,棒棒哒..以后还会有更多次的..其他的就不用多说了蛤..哈哈..

佩嘉
嗨,佩嘉,想说虽然上次我们是同组的可是好像和你还不是很熟的哦,所以这次我们一起演戏剧的时候还有些些小尴尬的..哈哈..你做什么都很认真的,棒棒哒..这一次没什么机会合作到,希望下次有机会吧,还有希望你可以一起疯起来吧..好好休息哦..

锦莪
大便女王是吧..很高兴认识你呀.. 我虽然就多你参加一次的一日营,可是还是想说,欢迎加入啦..想说你的人还蛮好玩一下下,看你每次睡觉前都要擦几百种东西在脸,好辛苦哦..这次生活营没有什么机会合作,就只是在戏剧里是我的老师,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啦..就辛苦啦..好好休息哦..


康乐

康乐组组长 :靖雯
我失散多年的姐姐你好呀,好开心康乐又让我们重逢了..要对你说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谢谢你的教导,谢谢你的宽容,谢谢所有一切的一切..哈哈哈..还有就是不好意思啦, 在组里我是有一点kapsiao的,又有一点难专心的说,因为我觉得啦如果没有讲讲话一下吼我好像会觉得有一点空虚的啦,有时在不对的时候也这样的讲,对不起呀,可是吼你用你的一个眼神飞过来的时候,我可以feel到那个眼神很恐怖一下下,自然的我就会飘回来了..哈哈哈..其实还蛮佩服你的,人小小只可以记得那么多首歌的手语..还慢慢的细心的教我们整组..棒棒哒..知道你累了,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哟..

康乐组副组长 :忆庭
一日营课长,现在的副组长..一日营你的帮忙都还没好好的谢谢你呢..谢谢你哦..domo aligat..之前没有什么合作觉得你还蛮凶的,可是现在才懂原来你也是那么nice..谢谢你在组里一直kacao..不然有一点没有事情做..哈哈哈..看你一直用yoko yoko,身体很酸吼,和你一起守夜看到你打瞌睡到差一点跌倒, 声音又变了,知道你累了,也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呀..


喜悦
我们又同组啦... 23届元老级人物,谢谢你和我分享了之前的经验..帮了我很多忙..棒棒哒..如果没有你一直在和我kapsiao,我看我会在所有的大圈会议睡觉吧..还有你的沙隆巴斯,Yoko yoko 也用不少哟..知道你也累了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啦..

薇芸
我虽然就多你参加一次的一日营,可是还是想说,欢迎加入啦..很高心认识你,也很开心同组啦..讲是同组,可是好像不是很熟很熟的那一种,可能我比较怕生呀..下次有机会在参加的话就没问题啦..你知道你的出现间接侮辱了我呀..你很高啊..TT..所以我才不想站在你的旁边..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可以看到你啦..你也是Yoko yoko kaki..好好休息啦

芯如
我虽然就多你参加一次的一日营,可是还是想说,欢迎加入啦..你是很迟很迟才从辅导过来康乐的..所以很高心认识你,也很开心同组啦..跟你也不是很熟的那种..可是还可以沟通的来哦..希望下次还可以看到你啦..也是yoko yoko kaki的你好好休息啦..



美国队长

队长 : 铭辉
铭辉哥哥,当我知道你原来跟我们同岁时,犹如晴天霹雳,你那张脸那里可能..你好老水哦, 是时候应该保养保养了,小小年纪就有中年的脸好恐怖..哈哈哈哈..每次看到你讲话不懂做莫都有一种假斯文的感觉,可是不要紧,某人喜欢..棒棒哒..行长很多东西忙,辛苦咯..好好休息啦..

副队长 : 秋杰
嗨,天天好天的代言人,其实觉得你还蛮可怜的,可是就还蛮适合你的啦..之前看到你不懂对什么敏感了,有没有好了呀?下次要注意点啦,不然又敏感很辛苦哟..还有,吃了榴莲不要在我面前打嗝,下不为例啦..厕所负责人辛苦了..好好休息啦..

文凯
大佬,不要那么emo呀,懂你过的不是很开心,可是哥你不要那么sad了好不好,你有我呀..哈哈哈..看到你在星光表演的时候,小朋友跳远的那一幕,你把他抱了起来,太有爱了,也太经典了,我真的很喜欢那一幕哟..还有你报告很有你的个人特色耶,带给大家欢乐的你,棒棒哒....生活营你也累了..就好好休息啦

姜权
帅气的大哥,好喜欢看到你面对小孩子的笑容,是有那么的温馨又温柔..还有想说就是, 我真心的想感谢你,是你把有榴莲吃的第一手消息告诉我,我是有那么喜欢榴莲吗..那么急着告诉我..哈哈哈..真的谢谢你啦..生活营你的付出,辛苦你了,要好好休息咯..

紃利
利利,你的存在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美好了,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和我是同一类的..都是那么的矮小..哈哈哈哈..之前听说你的按摩功夫是一级棒的,终于在这一次的集训我尝试到了..还真特么的棒..谢谢你咯..还有你在默默的付出..辛苦你咯..好好休息啦...

珍妤
想说..姐姐,那一天,我经过你的旁边,我听到的都你是的打呼声,想说,打呼有很大声一下下吼,你每次都用你那ai mai ai mai的声音来发问问题,真的很特别耶..好棒哟..还有的是,还蛮逗人好笑的..哈哈哈..其实知道你很累了啦,趁这个假期要好好休息啦..

舒颖
输赢不重要,可是你名字的曝光率很高耶,因为全部人都会提到你的名..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要珍惜呀..但你还是很重要的哟..呃,虽然你也是有演戏剧,可是我们都没有机会有对手戏耶..可是你的清洁大神演得棒棒哒..生活营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呀..

羽凌
Yoyoyo~ 一见面就那么的yo我,没有槟城组了啦...哈哈哈..上次的副辅导,上一次没有好好的谢谢你,趁这一次跟你说谢谢啦....还有吼,可以不要一直拿榴莲来撩我了啦,知道我怕还这样,你这样有对吗? 哈哈哈..我受真的不了那个刺激的yo..想说你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啦..

文仪
对不起啦,我一直这样讲你是我的不对,可是是你的荣幸哦,其他人我都不要讲,只喜欢讲你,因为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其实啊我个人觉得你穿青色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太适合你了..穿了之后真的很像...哈哈哈..还有你的informal mc 做的不错哟..给你一个赞..好好休息啦..享受你的韩国之旅..

美云
既然你那么想我写长长,我就写长长给你啦..长长..一个够吗??哎呀,送你多几个吧..长长,长长,长长..不要讲我便宜,你才是便宜,以后你还是叫王便宜吧..哈哈哈..ok,回来.. 姐姐呀,想说我吃到那么大,第1次那么近距离看人家好像变魔术酱的把单眼皮在5秒以内变双眼皮,实在太强大了..好棒棒哦....其实我是不懂你做莫酱喜欢作弄我啦,可是吼,你每次问我的问题都好好笑咧,所以我才会敷衍的回答你啦..哈哈哈..生活营你也累了,好好的休息啦...


雪燕
都是 Anti Durian 的 成员,都是尼莫的副辅导,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哈哈哈..谢谢让我遇到你也是那么的不喜欢榴莲的味道,只能说知音难寻,还是给我找到了你..棒棒哒..还有的是,还好有你来帮忙我们的婉君做道具,不然我还真做不出那么美的道具了..太强大了你..生活营肯定累了你..要好好休息的呀..

矜卮
Hmmm..7月寿星,再一次和你说生日快乐啦..,还蛮喜欢看你每次在跳手语的时候还蛮sampat一下下,棒棒哟..哈哈..其实想说的是,在这一次生活营好像都没有和你打交道,有的点点词穷了..生活营你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哟..还有,卷发不错看的哟,适合你的啦..哈哈..


协助团

倩雁
突然又不见,突然又出现,怎么那么会个人惊喜呀..我都说了还有机会再见面的呀..见到你好开心啦..哈哈哈..想说你这个笨鸟其实很强大耶,当你在给废物利用的idea时,我彻底的被你征服了,顿时觉得你真的太棒了..你可以5秒就想出好几个idea,棒棒哒..你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辛苦你了,要好好休息哦..还有实习加油啦... 我相信还有机会见面的..加油!加油!加油!

瑜琪

突然又不见,突然又出现 2...你突然的出现,大家都好开心,棒棒哒..神出鬼没的你,星光也突然来个玛丽亚..惊喜又好笑..哈哈哈..其实这次的生活营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接触的,可是都懂你在默默的付出..辛苦你了呀..好好休息了..还有实习要加油啊..我相信还有机会见面的..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