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手心的太阳》营长驾到!

营长——尚彤有肺话说~



休息了几日,想必大家应该是活力充沛了吧!成为次位写感言的人,还蛮快活的。言归正传吧,终于《手心的太阳》生活营终于结束了。知道大家都很累,也蛮辛苦的。所以,小女子就以这载着满满地感激与“爱”的感言送给那些无怨无悔,贡献他们毕生的力量给一片瓦的战士们!

二大美女
委鑫(凶巴巴的副营):你即是我的roommate又是我的副营,谢谢你啦!每次遇到困难时,你总是会帮我分担,解忧,不会嫌我啰嗦。但确实我还蛮啰嗦的。真的辛苦你了,看到你的黑眼圈慢慢加深,深到可以和我比赛了,真的有点不舍呢!我真心觉得有你这个roommate加副营真好,我只是说了一些话,你就知道我要说啥了。希望我们还能再当roommate!爱你哦!


佳馨(像妈妈的文书):你真的是个和蔼可亲又很会关心人的人。你也是个朋友遇难,都会挺身而出,拔刀相助的人。你的笑容很甜,它很有魔力。每当我看到你的甜美笑容时,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云霄以外了。我的文书,辛苦啦,也感谢你帮我分担。谢谢你啦。爱你啦!


课程组
伟力(面目不变的组长):你呀,真是深藏不露呢!很有组长的风范,就好像你在迎宾组一样帅气!课程组长,辛苦你啦!知道你们课程有很多项目,想必会压力吧。但这一切都已过去了,而且你也带的很棒!最后,真心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个“她”。


雁群(春光满面的女人):看到你带组,还是蛮上手的。很喜欢你带站的方式,说话清晰又很能吸引人去听。看到你每天早晨起来,眼睛肿肿的,就知道你不够睡了,有时候还看了还蛮心疼的。但,你还是熬过来了。你呀,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然某人会心疼的。

柔玲(默默地付出的你):你这次在课程组做得很棒哦!你带站也蛮稳的。其实,我们做人做事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有了这份信心,什么事情都能得心易手。还有,做什么只要过了自己的关就可以了,别人的眼光不用太在意的。我也看到了你很大的转变,继续加油,你行的!

清兴(前任猪长):又能看到你带站啦!你还真是宝刀未老呢!你带站很有风趣,能把小朋友掌控在手中,是值得大家去学习的。那一夜,当虫子进入你的小耳朵的那一幕,真的是好笑极了。你的一举一动真的很能给人带来欢乐。谢谢你在课程的付出。

展腾(细心的小男孩):年纪小小,但思想却像个大人,就是你啦!这次跟你交流比较少,但是以后有有什么问题或烦恼还是可以找我分享的。你是个很注重学业的人,但有时还是得留些私人空间给自己欢乐欢乐,这样大学生活才会快活些。我也清楚你喜欢尝试新的东西,但时间方面你也得考量考量。那一夜听到你说会慢慢地离开儒学,蛮惊讶也很支持你的决定,因为你是跟着自己的心做决定的。其实啊,要做抉择很简单而已,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准没错。你真的蛮适合课程的,但有时不要太轻易放弃自己的决定,别人说的不一定是合适你的。记得,要懂得坚持自己的立场,相信自己的决定,不要因为一句话,而有所变动!希望能看到你在这方面的改变。加油!

嘉渝(很有老师风范的小妹):你是个文静的女生。我个人觉得虽然你很静,但其是你很深长不露!你比之前在一日营时更会带站了。现在的你,完全没有紧张和不稳。希望你能快点融入我们这疯狂的家族,一起疯吧!



辅导组
依甜(严肃般的组长):辛苦你了,辅导组长。我知道你很累,还得硬撑,真的谢谢你了。你的孩子们都很听你的话,你是个成功的妈妈。现在,好好补眠,然后享受你的假期吧!

庆琛(疯狂小子):你真的很会带小朋友,因为他们都很听你的话。你说的话就像圣旨,小朋友们都很心甘情愿地遵从。我觉得辅导组应该是要这样带的,这样你快乐,小朋友快乐,大家也就快乐了。知道你开学后就会很忙了,但有时也要找我们吃饭哦!

益华(永远的小弟弟):原来我很凶啊?其实,我是个严肃的人哦。你在辅导待得很不错,而且你带组都很独一无二。你的组是分派的,男女二派!看来有你这个爸爸在,他们都相处得很和平,没了你这个爸爸,我还真怕他们起内讧呢!我开玩笑而已啦。谢谢益华弟弟参与此次camp,你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笑。还有啊,为什么一个大男人会有小臭臭的,而且小臭臭竟然换了衣服?Oh My God…不过,我也非常欢迎你的小臭臭的。哈哈哈哈。。。

婉君(雁群接班人):犹如雁群般小小只的你,辛苦你啦!带着一群孩子,还抱病在身,真的很不容易。其实,你生病,觉得很不舒服,应当立马告诉我们的,我们有这个责任去顾好你的健康。辅导的忠实粉丝,你真的越带越上手呢!无论是什么小朋友,你都能control them although you are sick. Good Job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u contribute to Yi Pian Wa.

亿馨(容光焕发的女人)“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这首歌跟你现在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你的声音还好吧?我看你在星光彩排时大喊,喊得声音都有点嘶哑了,现在的你好吗?说实话,你的声量蛮大的,远远的就能听到你的声音了。以后呀,别这样喊啦,要顾一下,不然有人会心疼的。

恭谊(傻傻的小弟弟):这次在辅导的你,感觉如何呀?我觉得你真的很棒了,虽然有时会往东往西的,但谁没有过错呀?所以,你千万别在意自己所犯的错。你只要记得,人是得从错误中学习并成长!

佩嘉(笑眯眯的小孩):会不会觉得一日营和生活营有很大差别?答案就回答在你的感言吧!你真的有辅导员的样,做事又认真,我喜欢。还有,你不要觉得愧疚,其实那件事情没什么东西啦,以后有什么疑问就发问吧,别藏在心里,憋久了对身体不好的。希望你很享受此次的营。好好休息吧,开学见!

锦莪(爱美的女孩):初次参与一片瓦营感觉如何?希望你享受在其中吧!你是个很大胆的人,很会发问问题,且又有自己的风范。可是,你老是忘了一些规则,所以有时没遵守到。其实,会有这些规则,纯粹是要照顾你们的安全,好让大家知道你的去向。可是,你忘了也没关系,我们第一想法就知道你会去厕所。。。以后,要乖哦!


康乐组


靖雯(电池满满地组长):组长,你不愧是人类版的大声公呀!不用麦克风也能轰动全礼堂。辛苦啦,谢谢你总把欢乐带给大家,让我们在疲惫中唤醒回来。以后我去找你时要带我好好认识北海哦!好好休息吧!

忆庭(爱自拍的美女):我很喜欢你在跳手语的时候,因为你整个身体都很轻快,婀娜多姿哦。而且,你有fully backup你的组长哦,棒! 你好像变得很开朗了,还有谢谢你的付出,假期快乐!回头见吧!

喜悦(近期坠入爱河的女人):终于看到你跳舞啦!边手语边扭动,可爱极了!我很喜欢你做informal MC,你带得很生动有趣,更喜欢你跳舞,好有style哦!最后,祝你幸福快乐。

薇芸(斯文的美少女):嗨,新生!还是很开心能认识你哦,大美女!虽然你很文静,但当你带站时真的很让人大跌眼镜。希望你能enjoy camp。现在,好好休息啦!

芯茹(尔康的女人):嗨,新生!我很开心认识你哦。欢迎你加入一片瓦大家庭!虽然中途有些问题,但真的谢谢你对一片瓦的心,最终还是出现了。好好地追求你的爱情哦!

椳淳(可爱的小子):淳儿,很高兴你参与这次的生活营。没有了淑惠的陪同,却有了亿馨的陪同。我很喜欢你用搞怪的方式带出手语,真的很搞笑。你很搞怪,说话也很幽默。以后累了就不要硬撑哦。现在好好休息,享受你的假期吧!希望你还会继续参与一片瓦的活动。还有,你的感言要生出来哦!

美国队长
铭辉(小孩子的队长):队长,辛苦啦!一切就心照啦!


秋杰(怕痒的大男人):老说自己是帅哥杰的你,同时也是天天好天的代言人,本姑娘就赐你一句新的名言:桃花盛开。。。

文凯(马来西亚Kim Jong Kook:有时候看你一人坐在那里练报告,有点孤单的感觉,很可怜。你真是个大力气,有着雄壮的身体,可是你的脾气有点倔强。有时啊,听一听,跟一跟,也是件好事。希望你能继续参与一片瓦的活动。
致老功成:总在背后付出的老功成们,辛苦啦,谢谢啦!你们的辛酸我们明白的,你们的贡献与付出,我们铭记在心!谢啦!最后啦,祝甜蜜在爱情的老功成继续甜蜜,单身的就快快趁还没毕业前变双身吧!


协助团
倩雁(向外奔驰的笨鸟):你的突然出现真的是吓到我了。真的很开心见到你,也谢谢你的帮忙。都毕业了,就要好好努力啦!外面的世界很恐怖,要小心应付哦。我们这帮瓦瓦会等待你的归来的,记得要回来看我们哦。

瑜琪(不再是pig pig):你毕业了,现在已离开我们了,奔向社会去了。真的舍不得你呢。。。千言万语就留到黄色纸上说吧。谢谢你抽空来帮我们,你的帮忙我们感激不尽!加油啦!
生活营的成功都要感谢一群充满爱心的营委们的付出与贡献!现在,大家可以好好地休息,享受你们的假期。开学见!


 一片瓦,
我的第二个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