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中瓦感言之靖雯篇

中瓦感言之靖雯篇



大家是不是闷得发慌呢?虽然偶写的感言不是很好看啦,但是赏赏脸看偶的感言来打发打发时间吧。其实每天看到发的照片,脑袋就会一直回想到那些画面,然后心又会开始想你们了,自己好像白痴这样一边看照片一边傻笑,然后又会莫名的鼻酸,这一次的手心的太阳,偶很少跟大家交流,偶也不知道自己的时间跑到哪里去了。哈哈,只能说,偶的记忆里面都有你们哦!话不多说,就来一个个解剖环节

三大
天啊,是怎样,三个观音每天坐在那边,只差没有拿花瓶咧,这次的三尊佛排场,其实有震到一下咯

三通
亲爱的,恭喜你从熊猫宝宝升级去蝙蝠侠了,每次你远远走来,不是你要忍着笑,而是我要忍着笑啊姐姐,说内伤,偶看内伤药不止买给你自己,还有请帮我买一份咯。这次贵为三大最大的你,过瘾吗?只能说,辛苦你了,头已经很大了还要搞到那么大,不要紧,有个爱大头熊猫的人会为你撒样撒样的,我就不多说是谁啦,把石头放下了,好好休息去度蜜月呗,小的告退了XD

喂心
其实,你的脸是睡不够还是真的肿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消退呢?你的照片是要给我在七月时拿出来用哦?哈哈哈,这次你真的很凶咧,每次骂我们,都骂到我心里去了,只能说,真的静狗咬死人,每天累到一种程度还死命撑着,在下佩服,但是你的脸都告诉我们一切了,“千万别惹我”所以小的也没什么敢和你这位大人说话,睡够了偶在找你吹水吧,这是偶在营里每一天看到你的os。好啦,可爱的芭比娃娃,睡饱了美容觉就去泡你的偶像吧,偶知道你喜欢他很久了,哈哈哈

加薪
不说笑容,这次换成充满母爱的阿妈了吧?大的也要顾,小的更别说了,简直是我们营里面的慈母啊。每次你一来拍照,我们家不是出了一个会捉角度的?那么你就是最会捉相机的了,拿着相机晃啊晃,把我们康乐的全家福拍了一张又是一张,大爱你哦,是不是有偏心咧?哈哈,其实你也很累,只是你的累都用微笑给遮住了,这个假期就好好补补眠呗。




辅导
我们的奶爸奶妈们,有些带着生病的身子还带着那些小瓜们,你们辛苦啦。每天开会看你们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每天‘赖地’的时间一天比一天还久,在家有没有赖床赖个够咧?现在赖着电脑或手机的你,来看看偶对你们的感言呗XD

一天
亲爱的辅导组长,被那么多小屁孩给包围着,被他们弄得都哭笑不得是不是,不要说你罢了,连我有时侯在旁边看都笑到嘎嘎嘎,这次辛苦你啦,小的大的你一人包到完,但是我知道你是开心的,因为你的大孩子都很爱你哟,值得啦,这个假期就悠哉悠哉的过呗,偶们开学见啦!么么哒

清晨
这次身为奶爸的你,和小朋友混得不错哦,他们都被你带到服服帖帖的,小朋友最爱你了,尤其是你的主唱,我超喜欢看她的,只是有点遗憾她的父母不能和她一起上台玩亲子情,她很失落哦,不止是你的组而已,其他组的小朋友被你弄一弄,都超爱你的,孩子王这次非你莫属啦,好啦,不要再看美眉了,要看也低调一点,被我们捉包就搞笑了。

一花
我们最佳组别辅导哥哥,写感言也是第一呀,不要老是说自己懒惰,在座各位谁不懒惰的?只是看你对那个东西的喜欢和兴趣罢了,其实我觉得你不会懒惰啊,只是看你有没有心,还有要不要而已,你一要做一个东西,你都会拼命把它做得最好吧,不然你看,随随便便你的组别就可以拿到最佳组别吗?所以,自信一点!瘦瘦的你,带起小朋友还不赖哦,蛮有自己的一套的,星光我知道你蛮担心的,但是相信我,我在台下看到你的舞狮一出来时,台下的掌声真的不是盖的,所以,喊小朋友喊到要死,其实,他们在台上真的很卖力的演出哦,所以,你成功了!吃肥一点吧,不然你的驼背越来越严重了,哈哈哈XD

万军
哈哈哈,讲到你,我真的觉得你真的要好好补补身体了,干嘛每次都生病呢?vitamin c 吃多点,你们病毒就远离你了,说真的,我有时真的会把你和一心给搞混,尤其是站在你们后面时,我会走去前面看到底是谁打谁,这次生病比上次更加严重吧,看你营过后睡倒的样子,就知道你真的很严重了。这次看得出你果然在辅导混熟了,什么东西都难不倒你了,你已经算是老将了,干嘛不转转行,去试试其他组嘛,这次星光你带得很顺手吧?小朋友虽然有些真的高过你,但是他们还挺听你的话的,玩水站时就看到啦。但是有时候你被他们问到不知道应该怎样时,你的无辜的眼神,还真的是会马上帮你挡了,这次失声了,问问题都要走去你那,下次准备大声公给你呀XD,好好休息和养壮你的身体吧!我们开学见!

疑心
果然写完妹妹就是写姐姐了,我明明只认回一个弟弟,但是跑多一个出来喊我姐姐的,这样讲,好像很复杂酱,有姐姐妹妹弟弟的,哇,好乱呀!从康乐跳槽去辅导的你,虽然是辅导新手,但是小朋友真的很听你的话哦,虽然有时候你真的喊到脖子都冒青筋了,那次在练习时,看你喊道快哭了,吓到我,马上帮你把他们捉回来,他们虽然皮,但是看你其实蛮疼他们的是不是?要离开时眼睛湿湿就证明你多舍不得他们啦。你的星光,我在台下真的被你准备的节目给惊呆了,你好像小叮当这样,一样一样把宝贝变出来,真的佩服呀!要幸福哦!哈哈

工蚁
二十二届怪叔叔非你莫属啦,嘴巴可以吃进我的拳头的小子,疯狂搞怪的事情一定有你的份,当然,蕉人也是你最在行。偶的正辅导哥哥,有被小朋友吓到吧?你不是准备功夫做得不够,你是一紧张什么东西都忘光光了,所以送你一句要稳定呀,不要乱呀。说起带小朋友,你也有自己的一套,但是偏心也不可以那么明显咧,在组里,不知道是我多心呢,还是你太明显了,你有比较疼几位小朋友哦,哈哈,所以有时候,有些小朋友没有被你点到,自己在一个角落坐着发呆XD可能你像我这样善忘毛病发作吧,我是很难把小朋友的名字记熟的,所以不要被我传染哦。这次身为你的副辅导,先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先,因为进组的次数真的很少,虽然看你人高马大,但是有谁是能独当一面的,可能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们又不在,不好意思捏XP.虽然你老是说这个做得不好那个做得不好,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看到你已经尽力了,所以也不要太自责了啦,放假好好休息呗,开学我们一起出来吃饭!

陪嫁
二十三届其中一位小小只,当了两次辅导员,有没有吓到呢?会忽然觉得一日营只是小儿科吧?但是从我在你一日营里带小朋友和这次生活营里带小朋友,你的努力和勤劳是让我目瞪口呆的,因为我,真的没有你你们用功,所以当我知道你会一直复习再看报告时,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给我就呼呼大睡咯,你还在复习,所以你这个毅力是我很想给你32个赞的!看你在营里也脸青唇白的,是被小朋友吓到还是也是严重病了?在这个假期一定要好好休息哦。你也是在组里非常专心和认真一位,每次他们在闹你只是在旁边笑罢了,有时候参进去嘛,我们都是38家庭,哈哈!你那天开榴莲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你那时候真的是hold住全场哟,得空时你开榴莲给我吃吧!嘻嘻


惊儿
听到你会参与我们一片瓦的生活营,我第一个反应是惊了一下,因为你在我的印象里,就是属于参与表演的style,带小朋友,我觉得你好像格格不入,但是,你成功让我的眼镜掉下来哟,你带小朋友的方式,虽然是蛮严格,不是,应该算是凶的,但是那个小朋友,他真的有在听你的话哦,(但是真的不要太凶啦,我站在旁边也会觉得怕怕),所以有时候会提醒你一下下。看到你收到小朋友寄来给你的信,是不是觉得当时候的辛苦,是值得的呢?也开心很久吧。这次你带出的星光,哎哟,很不错哟,在短短的时间里可以训练成这样,真的不得不夸你,果然是在舞台上的料,自己训练小朋友也有自己一套的方法,给你一个大拇指!你也说下个学期会忙是吗?但是还是想说,我们这个家的大门永远开着哦,下次一起出去吧XD



课程
翻书长大的你们,脑袋不止要有知识,而且还有无穷的创意吧,因为你们都要用很有趣的方法来把知识教给小朋友嘛,所以经常想到头疼吧,回去多多补脑吧,买些猪脑来以形补形,嘻嘻

微粒
组长好!现在的你应该睡饱了吧?开会我总喜欢往你们的方向看,有你在的地方,你虽然面无表情,但是还是众人的焦点之一,为什么呢?你自己照照看镜子,很好笑对不对?天生的综艺脸,应该帮你报名了。这次一直看你跑来跑去,看样子瘦了咯,不止补眠吧,这次还要增肥了,回来给我看白白胖胖的你吧。

盐裙
一天比一天老的你,看回你的matric card就知道了,简直就是两个人,有空去做拉皮吧,哈哈,这次身为副组长的你,工作还是没有少,每次开会看到你要钓鱼的脸,真的是我开会的娱乐之一,哈哈,带站果然不一样呀,虽然小小只,但是声音隔几班还是能听见。这次也是辛苦你啦,在家好好补眠呗


肉灵
我们柔灵姐姐脱下牙套果然不一样咯,带了两次的站,这次很不一样哟,我喜欢,哈哈。看到你的信心有在增加哦,这是好事哦。总是默默付出的你,我们心领了,有时那个东西明明没有的,但是你会忽然把它变出来,这个就是你啦。有事情记得一定要说出来哟,你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家人,肯定会互相帮忙的,加油!

清醒
你这个免电大声公,你带站都会把你要带的讯息传去另外一站咯,好怀念你带站的日子哟,这次生活营能看到,真的是很庆幸了咯。在课程你带站,果然宝刀未老蛤,开玩笑起来又会认真,认真起来又很生动的带站法,我看只有你才能这样带出来吧,所以,除了佩服还是佩服,辛苦你啦!

站疼
老是说到我很厉害的帅哥,我真的没有你讲的那么厉害好不好,你还是带眼镜吧,哈哈。要求完美的你,做任何事情都是那么认真,那么积极,你不允许自己有错,所以都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处理手上的事,所以这一点我很看好你哟!但是想问看,是不是这样,你都是保险派的呢?比如说不敢去冒险?风险指数比较高的就比较犹豫呢?我只是猜罢了啦,因为你对你负责的事项抱的信心还是有所保留,想跟你说,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只是对自己的外表比较有信心),你已经努力过了就要相信自己哟,你看,小朋友寄信给你是对你最大的肯定哟!所以,把你的右手放在头上,拍拍两下,跟自己说,已经做得很好了。还有,如果可以,下次就放胆去尝试吧,不要去遥想那么多,有时候踏出去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哟!

加鱼
亲爱的,你每次被问到的时候,回答的答案总能让我爆笑,虽然认真,但是为什么你能那么认真的说出那些回答?你是本来的呢?还是你很会玩黑色幽默?所以虽然说康乐是把欢乐带给大家,但是,我觉得课程带的欢乐也不少啊。你是蛮有主见的而且是很有自己风格的一套,有时候对自己的意见还蛮坚持的你,这一点我还蛮欣赏你的。看起来静静的你,听悦悦说你还蛮善谈的,这一点又让我大掉眼镜了,所以有空我们出来切磋切磋吧,哈哈


康乐


我最爱的家,终于轮到你们啦,我们不止把欢乐带给大家,我们在这里也很欢乐是不是,先称赞称赞你们,因为你们的学习能力都很强,一把新手语交给你们,你们不用三两下,就学会了,你们真的有让我吓到一下咯。不止手语,手势也是,虽然在其中闹了不少笑话啦,但是没闹笑话就不是康乐了,进了康乐大家都变成yoko yokosalongpas的代言人了,是不是觉得自己老了呢?哈哈,我大爱你们哦,我知道我的脸有时候很凶啦,但是这是天生的,认真起来就这副脸啦,所以吓到你们就不好意思啦。嘻嘻

一听
亲爱的,先在这里说很多很多谢谢,没有你,我应该会横尸街头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说真的,你是我背后很强大的女人,虽然你瘦瘦这样,但是我们康乐大家虽然瘦瘦,但是我们都打不死,哈哈。你在我背后默默付出的一切又一切,我都知道,而且很容易伯测的我,你有时要忍受我的伯测,辛苦你啦。常常不在组的我,要你一个人帮忙,除了谢谢,还是感恩,放心,妹妹我会好好对你的,哈哈

洗月
我们二十三届大姐,进过三组的你,第一次进康乐,感觉如何呢?虽然说是第一次,但是由于你大多数的手语都会了,所以比起别人,你上手都比较快。不要觉得讲话对不起我好吗?没讲哪里有得笑哦,我也知道你们开会有时候在讨论着正经的,但是可以直接问出来咯,这样也比较方便嘛,哈哈。你在组里呢也是我们家的大姐,有什么你也会照顾到大家,所以有你在我也挺放心的。也幸好你有在帮忙喊口诀哦,不然我也是肯定没声了。这次的星光主持人,每一晚还要练习,也真的辛苦你了,但是,这次你主持得很棒哦,一点怯场都没有,棒棒哒哦!有空约出来喝茶吧,我们大家都made in penang的,哈哈哈

未孕
我写华语你会看吗?哈哈,应该是会吧,不然就google啦,我们家的高正美,也是空降一名,所以刚刚来开会时候有被吓到是吧?因为不知道我们在讲什么,到后来的慢慢适应,也习惯了我们的38,但是还真的没有看到你真正的38一面哟。身为哈哈哈的你,学起手语来其实会不会觉得手语比较难学呢?还是比较容易?看你有时候惊慌失措,或者傻眼我就会觉得你很可爱,比较文静的你很少发问问题,所以有时候会担心你不明白,所以会一直问你明不明白,所以不要觉得我啰嗦哦。有空也约出来喝茶呗^^

新入
我们康乐最迟报到的一员,protocol要跳手语哦,小朋友都往你看了啦。你是我们家里的十万个为什么,一有问题肯定逃不过你的法嘴,哈哈,这是好事,但是有时候会被你问到的问题觉得很好笑,比如说组长我们几时冲凉,很怕冲凉时间不够吧,哈哈。你也是要求完美的一位,凡是你都要有个心理准备你才会安心,所以这一点我很欣赏你。虽然手语有些跳错了,但是相信我,对于新人来说你很不错了,所以也不要太自责啦。有空约出来呗^^

喂存
偶失散多年的弟弟,但是你每次害羞时笑的表情,这点真的我们有点保留了。有时会让我又好笑又好气的你,真的是十问九不答,第十个答案也不正经的,所以讲真的,有时真的很想破开你的脑袋直接拿答案算了。唯一一个男丁的康朝,也只有你能做绅士了,讲真的这里要给32个赞哦,因为一有东西要做,你就会说,组长我来,听了整个人就非常感动咯,也辛苦你了,瘦瘦的还要一直给我们欺负,但是我知道你很享受被我们欺负吧,哈哈哈。存有38DNA的你,不3838,一38起来笑到我们都在地上打滚,这点真的是我要甘拜下风了,谢谢你啦我们家的开心果。要幸福哦,我会假假制造机会给你的,哈哈哈,得空就一起jio出来呗XD

美国队长
有老的有中的也有小的你们,在这里我先给你们一个大大个的鞠躬啦,你们是名副其实的默默付出行,而且是一百巴仙的back up我们,辛苦你们啦

命灰
从营长变成队长的你,幸亏这次没有上次的那么减肥成功,和老的混在一起你也好像比较开心,是真的开心呢,还是因为别的开心呢?哈哈,谢谢你有时候会来帮我带场啊,刚好我也开始脑袋要当机了,真的好像看到救星啊。队长也当完了,你那个吊啊吊的包真的可以放回博物院了,不要影响市容好不好,可以fashion一点吗你,ah pek -.-

求解
拜托拿你的雨伞啊,帅哥啊,007手势收起来,果然是两个都是怪叔叔,不要吓坏小朋友好吗?厕所ah pek,这次辛苦你了,跑上跑下的,好像一支材酱飞来飞去。还有谢谢你啦,总是会发现奇奇怪怪的问题,但是你给的答案有时真的会很奇怪啦,但是有时也挺好用的,回去好好陪陪你的baby吧,市场关了就不要出来骗小妹妹了,也没有小妹妹要给你骗好吗XD

问开
二十三届大只佬,你有这种命,都在搬搬抬抬啊,或者是logistic混,对于你呢,应该学了很多东西吧?那些老哥哥老姐姐有没有欺负你呢?看样子是不敢欺负你啦因为你轻轻一拍大家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你呢,是很真性情的一个人,敢做敢当,也是有自己想法的一个,然后之前也有跟你说过从不同的角度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嘛,所以,这里就不多说了。你很喜欢带小朋友,虽然人高马大这样,但是一碰到小朋友,你又有另外一面,每次看你带他们的眼神,是不是很想带他们咧,这让我想起你操兵的方式带小朋友,好像教练酱。还有,你知道有一天早上你吓到我吗?干嘛没穿衣服晃来晃去,我还以为你梦游咧。这次没有那么讨厌我了吧?哈哈(我知道我做的很多东西你都有意见)但是我跟你解释过了是不是比较好过呢?好啦,有什么事,想要找人说的话,我可以听哦,我的耳朵免费给你用,好啦,开学misc见!


给所有二十一届
谢谢你们都全员到齐的来帮忙我们,给予我们最大的十朴,如果没有你们,我们这次的生活营也不会那么的顺利和成功。有些不足,你们也会提醒我们,真的很感恩你们啦。从远远的跑来给我们大大惊喜的雁雁,你的出现真的有让我眼湿湿,当然没有给惊喜的我也在这里跟你们鞠个躬,有你们,我们手心的太阳才会那么的圆满,爱你们哟,有些事情,是文字无法代替的,就当作我给你们一个爱的抱抱吧!muack!

十九届
你们悄悄地来,也悄悄地走,虽然各自都有各自的忙,但是还能在忙碌中抽空来看看我们,我都有看到你们悄悄地出现给我们默默的支持哦,谢谢你们的出现,买来的东西,帮忙的工作,出席的心意,我们都心领了。这个家,感恩有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