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手心的太阳》生活营中瓦感言之依甜篇

中瓦感言之依甜篇

哗啦啦哗啦啦~
一转眼,营结束了~
相信现在大家肯定在大口大口地享受着这漫长的假期吧?
哈哈,大家终于不用再时时警惕着被隐翅虫的袭击,可以安安稳稳的睡觉了吧?
看着时不时在面子书主页里冒出的照片,在营里度过的那些点点滴滴,在心中起了涟漪~


大家一起认真的样子,玩乐的样子,那刚睡醒惺忪眼睛的样子,吃饭的样子等等~无形中浮现在脑海里。。。怎么办?开始想念大家了~

现在就是大家所期待的一对一感言啦!
首先,营里三大最大,就由三大先开始吧!


三大头号,营长,尚彤
在会议中,你总是严肃的样子~以锐利的眼神横扫整个大圈,有谁在打瞌睡?有谁没抄?哈哈~但在平时的时候,你都会去关心大家~即使你很忙,也还是进组尽力地帮忙一起完成我们的“万能巴士”。随着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营的日子越来越近,而你眼周边的黑眼圈渐渐浮现,让你不知觉中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国国宝”啦!这些日子,营长你真的辛苦了~趁这个假期就好好休息吧~爱你哦J
三大二号副营,委鑫
每次见到你,就是一直hold着相机拍拍拍,捉住我们营里的那一瞬间。。三大里,你最凶了~“身为大学生,鞋子排到像蛇一样!去把鞋子排好!”在会议以外,你除了凶凶之中,但还不失blur blur的样子~哈哈~副营辛苦了,要时常到处奔波~皮肤敏感好点了吗?记得趁这个放假好好休息呀~
三大三号文书,佳馨
话说辅导是担任小朋友的奶爸奶妈~而你呢?则是担任我们这些小大人的奶妈。时常寒暄问暖,有没有不舒服?吃药了吗?不舒服要讲har”差不多每一天都会听到类似的话语。当然,你也是时常hold住相机趴趴走,为我们拍下许多回忆,也不忘给我们大家鼓励!谢谢你哟~       

其实我们很38的!


接下来呢。。。就是轮到我亲爱的辅导团队啦!


辅导精英们,其实不要一直说什么连累我为你们背黑锅,不要一直说连累我们辅导被骂和丢脸等等。我们既然有缘在一组,就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能是因为我时常没在小组讨论伴着你们,所以我们在默契上还不够吧~可能刚开始集训时,对你们会比较严肃。但随着接下来几天的相处,渐渐地与你们之间的隔膜也比较少了,也比较能够融入你们~要迟到了,大家一起跑跑跑去行动室集合,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哈哈,原来你们都是常在背后忍笑哦~下次要笑就笑吧~忍笑会中内伤的~来到了辅导,要记得的东西有一箩箩的,就想说不要给你们有太大压力的环境下做东西。当我看到你们这几个小瓜拿着武林秘籍读读读看看看的时候,就像是徘徊在考场外的考生,为考试做最后冲刺一样。辅导要记的东西看起来还真的像是益华说的那样,是“年终大考”?哈哈
最后想说的是,谢谢你们无时无刻地配合我,完成大大小小的事,也时常提醒我这个有时会blur blur的组长。很开心能跟你们同组,爱你们哦~我永远的辅导精英,么么哒!

我的副辅,庆琛
捉虫达人,在大圈的时候,眼尖的你总会看到隐翅虫,就会准备开始猎杀行动~可以说没一只隐翅虫能够逃出你的魔掌~
想对你说的话,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你~这些日子来辛苦你了,真的。。。为了要让大家更加记得flow之类的东西,你会时常repeat and repeat地提醒大家,好让大家记得清楚。其余的心照吧~还有。。。超喜欢看你的星光,high爆全场~如你所愿,赢完了咯~哇哈哈~这个放假好好休息吧~爱你哦
1,2,3只是编号,没有名次之分哟)
精英一号,婉君
很不幸的,这次营你抱病上场。当你告诉我说你“失声的时候,我开始有点担心了~在集训和营里你那若隐若现的声音,再加上你咳到很辛苦的样子,真替你感到心疼~即使没声音了,也努力地带小朋友表演星光,这点值得敬佩哟~但当你看到小朋友对你的爱戴时,是不是感到很欣慰呢?上次营和这次营的你,让我感觉你截然不同了~你变得更加熟悉辅导的东西,提醒其他的伙伴,有问题就更勇敢地发问,也渐渐地会以小朋友的角度去看事情,你真的成长了好多好多~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也要一直加油下去哦~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倾谈,我随时奉陪哟~爱你!
精英二号,益华
上次去了课程,原本以为这次你会去尝试康乐,但这次你进辅导,感觉还是挺良好的是吧?最牵动人心的是,那三天生活营与小朋友建立起来的感情。有没有被辅导的魅力给吸引了呢?还记得在第一天营的晚上,你看“我的心声”的时候,一直嚷嚷说小朋友没写到你,不记得你等等~可直到营的尾声,小朋友对你的不舍,使你不禁地为小朋友流下了男人泪。哈哈,还有记得你说过一句就是,“原来大家的星光都这么搞笑,只有我一个这么认真。。”华哥,别‘伊莫’了~你的星光很棒哟!尤其是那个舞狮和大头,很可爱呢~(换做是我这个没什么艺术细胞的我做的话,肯定做不出)还有就是,恭喜你得到最佳组别奖哟~你把小朋友带到很好哟~你那圆圆小头小叮当组长,实在是太可爱了~难怪那么多人爱跟他照相~
其实,你也是挺细心的。有些小细节的东西,你会提醒到我们大家哟~还有时不时会关心大家。有谁被忽略了,你就会上前去慰问或去‘撩’人。不知你是不是那些日子参多庆琛了,有时拍照也跟着不看镜头了,但你的样子看起来有点搞笑~
想跟你说的是,当我投入做某件事时,不知觉的整个人就会紧张起来。这可能是我做事的作风,要紧张一下才做得到东西吧~哇哈哈~我会尽量改改的~这次碍于身份是组长的关系,所以真实的一面就留下次吧~哈哈~
还有。。。不要常常‘伊莫’了~即使在上课时遇到什么不开心的,只要想起瓦家是你永远的依靠就好了。趁这个假期好好地休息哟~开学再见你啦~爱你哟。
精英三号,恭谊
之前听说你抗拒辅导,但这次看你进了辅导,是否有别一般的感觉呢?你说过,你最怕的就是抄抄抄~还有要记很多很多的东西。有时看你在小组和大圈沉默和懵懵懂懂的样子,都会想去慰问你,担心你是不是会压力之类的。但你不明白的还是会发问啦~之后了解了才知道,你是因为怕背不好戏剧稿而抱着稿睡觉,再加上喉咙疼,才一直处于发呆的状态。看你在等待小朋友做checklist等小朋友进组的时候,看得出你好紧张哟~但随后就看你比较偶给了~也把你的星光带得不错哟~
这次营应该算是你一大突破吧~第一次当正辅导带小朋友,第一次当演员等等,克服了这一切,相信你应该成长不少了吧?还有,不要一直自责你做了什么失误了啦,毕竟你也是第一次。人嘛~不能十全十美,人嘛~必有失误,只要接下来做得好就行啦~继续加油哟~十扑你哟~
精英四号,亿
金鱼小妹,这次没写错你的名了吧?嘿,之前一直康乐的你,终于在这次你进了辅导哟~是不是觉得辅导也是个不错的组呢?看起来也是小小只的你,声音却挺大的~坐在你旁边时,看你都很能带动他们,还能吸引到其他小朋友去看你们~还不逊色哟!虽然你是第一次进辅导,但对整个营的流程挺了解的,就因为如此,也时常提醒身边的伙伴一些注意事项。此外,准备功夫也做得挺足的你,看你还列出星光要做些什么?需要的材料等等,才把星光的广告发挥得淋漓尽致~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有时会比较少问到你,就因为你是让我放心的一位。假期好好充电吧~期待开学再看你sampat的样子哟!最近有了爱情的滋润,果然不同了~希望下个学期有好消息哦~
精英五号,佩嘉
文文静静的你,在辅导圈里最安静的就是你啦~在一日营有参过辅导的你,相信对辅导也不陌生了吧?有不明白的,你都会发问,以便更加明白,那些flow都记得挺清楚的。在这里很是惭愧的说就是。。在集训期间,因为时常不在组,没留意到你生‘ulcer’到这么严重,真的很抱歉呀~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在瓦家的活动看到你,还有看到你未被发掘的sampat的一面哟~爱你~
精英六号,锦莪
嗨嗨嗨,讲起大便,就会想到你这个‘大便’外加‘chilax’女王啦!你算是我们瓦家里边的新成员吧~一开始的时候,担心你跟大家会有点生疏。可能因为你是个随性的人,你很快地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还一起疯起来。看来,我的担心也是多余的。跟你在一起吃饭时,才发现小小只的你,食量可不是盖的;更神的是,一吃饱就去厕所上大号了,你的消化能力还真强。有时可能对你们会比较严一些,希望别介意啊~说到你带小朋友,你带得很不错。小朋友都蛮听你的话,尤其是你那个组长。此外,你那洪亮的声音,简直可以跟庆琛比了~能够吸引到小朋友听你说话。虽然你是第一次当辅导员,但看你还挺熟练的,第一次就把星光带得这么好~真的~最后听你的声音沙哑了~辛苦啦~假期里就好好休息吧~下次多多参与瓦家的活动哟!



现在轮到课程组啦~


课程呀课程,你们算是在营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多数的活动内容都由你们办的,你们真的辛苦了~

课程组长,伟力
力哥,在这个营里,我跟你可谓是同病相怜~时常有身同感受的感觉~课程组长,还真的有组长的风范耶!大圈会议时,我坐在你正对面,有时看到你报告或打瞌睡的时候,会不禁想偷偷笑你,哈哈~还有你跳手语的样子,真的逗乐我了~哈哈~这个生活营,你辛苦啦~放假多休息呀~
课副,张雁群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连名带姓地叫你了~这次你当副长,怎么你的忙碌程度好像没减少的呢?不要弄到自己这么忙碌啦~其实蛮喜欢看你带站的样子,虽然小小只,声音却不小,也能把站带得好。哈哈,总觉得这次的你时常在小游戏被惩罚的常客,下次加把劲呐~好好休息呀,么么哒!
课程特务1柔玲
~我之前的partner~不知从何说起好~哈哈~只能说的是,你变得爱开玩笑了~曝光率也高了哟~带你的站和戏剧都很不错哦~这个生活营你多辛苦了~好好睡多个觉补眠~记得好好休息哟~其余的就心照啦~
课程特务2展腾
嘿嘿嘿,上镜大人再加前辅导员~这次当课程特务,感觉如何?有没有发现到课程的挑战,挺有趣的是吧?虽然时常要改改改,但改了就是要变得更加好~但看得出你对课程也开始萌起了兴趣吧?很喜欢你带站的方式哟~第一次带站就能带得这么好,给你一个赞!想跟你说的就是,有些时候不要太过认真还有太压力啦~有的时候也需要一些小插曲和玩笑来缓和气氛哟~只要做到该做的就可以啦~加油,十扑你哟~
课程特务3嘉渝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典型的老师型。你真的很有老师样勒~当你说课程带站和负责事项是由你做主时,还真的看到你散发出平时所看不到的自信~比起你上次带站,这次显然地你进步了不少哟~像展騰所说的,你的动作举止都很斯文勒~说话也温柔的,但还没看过你吃饭的样子是怎样的,有机会要看看下了~这次营辛苦了,多休息~希望下次你能再来join瓦家的活动哟~
课程特务4清兴
这次你进课程,最为期待就是看你带站。你带站的方式真的很特别,有你自己的一套,小朋友都能好好服从你~你总是会把欢乐气氛带给大家,在这营里,你辛苦辛苦啦~也祝你与那个‘她’幸福幸福哟~


康康康乐~

翻了这么多照片,唯独康乐组是拍得最多团体照的一组。时常蹦蹦跳跳跳手语的你们,挺辛苦的。要带动气氛,再累也要微笑,动作要大,真的辛苦了呀!
康长,靖雯
在康乐环节永远full battery的你,带动气氛跳手语都累不到你~只有在那大圈休息的10分钟,才看你真正地倒下休息。很喜欢你带场的时候,那嘹亮的声音总能够吸引小朋友的注意~知道营的尾声时,听见你的声音有些许沙哑了~这个营你辛苦了呀~要好好好好好好地休息呀~亲❤
康副,忆庭
亲爱的,看你在康乐,快乐似神仙~超喜欢看你跳手语的样子,很会摇一下~跟你当初副营时简直是天渊之别呀~还会时不时去聊人聊天~但在那时看你很累的样子,真替你感到心疼呀!带场的时候带的挺辛苦了吧?让你从甜美型声音变成性感型声音了~这个放假多多休息呀~爱你~


舞者1号,喜悦
23大姐,这次挑战康乐看来也难不倒你哟~跳起手语来也得心应手哟~当来到你的站,就会想起你在会议说错的一句“乒乓ball,就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哈哈~在大游戏的时候,也很back up到展腾。还有重点来了~你的informal mc很不错一下,跟文仪配合到很好哟!加油,有潜质呀!这个放假,好好休息~还有恭喜你哟,祝你与他幸福满满~
舞者2号,椳淳
榴莲王子-淳儿,在这个生活营,创造了不少你版本的手势哟~还有就是你说话独特的调调和鸡舞也跳到很口爱呢~说到该认真的时候认真,该玩的时候玩,你真的是做到咯~在做破冰demo的时候,你很细心又认真的教导和讲解给我们听,就是要让我们更加了解游戏怎么玩~在你身旁总是伴随着女人~上次是淑惠,这次是金鱼妹~哈哈~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哟~加油,多多休息吧!yo yo yo~
舞者3号,芯茹
翻版紫薇,‘你是风儿~我是沙’ 在营里可上演不少尔康紫薇的戏码哟~看你带站时,被忽如其来的水泼到的那个表情,真的很有趣~但第一次带站,已经算很不错了哟~哈哈,很可惜的是,在这次营没能跟你同组,希望下次我们有这个机会哦~还有,祝你旅途愉快,下个学期再见啦!
舞者4号,薇芸
嘿,girl~长腿美女~欢迎来到瓦家大家庭哟~希望你没被我们的热情给吓到哟~超喜欢看你在跳手语的时候,你那笑容很好看,也感染了旁边的小朋友。在这个营跟你比较少接触,希望下次有机会在同组吧~enjoy your holiday yo~



终于轮到你们啦!协助超人团队!



找了好久,终于有这么一张完整的照片了~
四大组大最大后盾,谢谢你们在背后为我们付出的这么这么多~累得变熊猫了~真的辛苦了呀~爱你们,么么!

超长,铭辉辉哥,果然这行比较适合你呀~每天带着uncle 包趴趴走的你,要处理很多事物,累坏了吧?也睡得不够吧?辛苦辛苦啦~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呢~
超副,秋杰大哥!因为上次你那四个字留下来的风潮,你就成为了‘天天好天’代言人了。哈哈,你已经不是昔日的帅哥杰,顿时变成厕所大叔啦~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啦~
超人1号,文凯
嘿嘿嘿,我最亲爱的副辅导,也是辅导的精英!真的超谢谢你时常进组,帮了我好多好多,有时小朋友不听话,带不到气势的时候,谢谢你帮了我一把~看你带着小朋友的样子,跟小朋友一起说话,那一刻刻,是不是又重温回以前当辅导的时候呢?我明白的~当在道别的时候,听到你与小朋友们说的道理话,心里很是感动。希望我们小飞侠的孩子们一起加油吧J 好好休息哟~~
超人2号,姜权
~大哥~在这个营辛苦了~好好休息哟J
超人3号,美云
这个营好像跟你接触得不多,谢谢你的新款按摩球和时常为大家准备精神粮食。还是老话一句,好好享受放假,好好休息呗~
超人4号,雪燕
嘿嘿,这次跟你接触得也挺少的,翻回最近的照片,你的chok样真到位呀!谢谢你~在营里看你挺累的,多休息吧~
超人5号,文仪
informal mc不错哟~你给人感觉超有喜感的~你拿水抢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辛苦了~旅行玩得开心点!
超人6号,矜卮
嗨,七月寿星。这次营后,你显得有点憔悴了,有没有好好休息呀?新发型不错哟!
超人7号,羽凌
嘿,这次营好像很少跟你讲到话哦~哈哈,想跟你说的是,谢谢你呀~这次营辛苦辛苦了~take a rest!爱你~
超人8号,珍妤
女高音,终于在星光的时候见识到了~哇哈哈~最记得就是你拿着‘瓦巴克’的牌问我们要喝什么的样子~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假期好好休息,爱你~
超人9号,舒颖
一说到输赢不重要,不知觉地就会看向你J 我的副辅导,谢谢你的进组帮忙,第一次看你演戏剧,清洁大婶,很到位哟!
超人10号,紃利
“利利利利,真chubi。。”顺口的歌总能唱得久,从我sem 1听到现在都不腻呀~利利,谢谢你的鼓励还有你的按摩哟~这次营不止曝光率高,好多卖萌的照片哟~也留下了不少男儿泪呀~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外加超人11号,倩雁
还以为你没来营了,让我有点‘伊莫’了~谁知你突然蹦出来~还说会到营的最后,很是惊喜又开心呀~感恩呀~谢谢你的付出。祝你实习顺利,有空来看我们哟~爱你~
外加超人12号,瑜琪
瑜琪瑜琪,最记得的就是你短暂出现在台上的‘玛利亚’了~很是经典呀~谢谢你来到营的付出和帮忙~以后实习加油吧~米修米修~

终于写完啦!有没有漏掉谁呢?
原谅姐姐我的写作能力有限,有些话尽在不言中,就只能生这么多啦~
哈哈,希望大家读得愉快~放假好好好好地享受~睡饱饱~吃肥肥~
各位,开学见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