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yuky篇



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活营。。。< 童心圆梦 >


看到大家对这个生活营都有血有泪有感言,我也来插一脚了!
还记得当初会参一片瓦是因为从小认识到大的柔涵,外加Running Man因素!xD
那时的我并没有想过原来柔涵还没有毕业,她还在UUM。。看到她时,真的很想

与她相认又不好意思,那时在北华迎新会瓦家的各位是多么的HIGH。。让我有点吓到了!很幸运的在瓦家迎新会我们相认了!也让我更喜欢在一片瓦的感觉!

要说喜欢,应该是说我喜欢交朋友吧。。刚开始看到一片瓦这个名字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名字好特别,不曾听过的名字。。。瓦。。会让我想到家。。而家会让我想到我爸爸妈妈。。那时候就对这个一片瓦有兴趣了。。



那么多次的一片瓦活动,我都是能参第一个参,也很乐在其中!还记得一片瓦迎新会的时候,第一个认识的除了柔涵之外就是美娟和吉祥(所谓的娟娟祥祥)。。那时认为你们都好棒哦!很会主持!也因为迎新会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多人!接着就是收到很多很多人的温暖信息!老实说。。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信息!大大小小的信息都有,收到了!却又不懂得如何回复你们给我们的爱心信息,只好把你们对我们的这种关心收在心里!真的真的很想告诉大家!你们的关心,体贴,温暖信息,我们都有收到了!!感动了!!更爱这个瓦家了!



不管是一日营,生活营,家庭日,拍MV,大大小小一片瓦的活动,我都很喜欢!团圆饭~搓汤圆~爽!哈哈。。 其实。。我胃口很大的。。不相信可以问我爸妈,文仪,我北海的朋友!但就是不懂为什么,在一片瓦。。我的胃口立刻变小,变吃不下,变浪费食物!我不喜欢浪费,可我的胃跟我闹别扭!我的胃很奇怪,即使明天要回UUM,或者是鞋子穿得不顺心,我也会因为担心,让我没胃口吃东西。。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担心或压力,我就没胃口了。。很奇怪吧。。我爸妈说。。这是心理病?! 或许吧。。自己给自己压力,自己给自己担心。。在一日营时的我就是因为没胃口就浪费了。。生活营时我更加清楚明白自己将会面对没有胃口的问题,所以每次的每次,在吃东西环节前,我都有预感我会吃不下,所以才会一直要求可以不要吃吗?因为就是不想浪费!但我也明白你们对我的关心,不吃就没体力!这个我也深深体会到了,因为我完全在生活营时是没有力气去扛水桶里的水。。一扛,水就跟着我一起洒了出来。。就是没力就对了!但这样的我就是能够继续顶下去!神奇吧?在集训的每天晚上其实我都是肚子咕噜咕噜叫的睡着的。。哈哈。。但很开心的是,在生活营的三天里,我没有浪费!真的真的替自己感到开心!做了个好榜样?也许吧!那时的我并没有想这么多,就是尽力吃!一定要吃完!结果就这样吃完了!哈哈哈。。现在的我过了生活营后,每天都在嘴馋!吃这个那个!朋友都说我好像十年没有吃到东西这样。。想象不到我这个画面吧!在你们面前终是吃不下的我。。其实和淑荔一样大吃。。>.<



家庭日!一个瓦家之间吹水讲话的时间!我很珍惜每次去家庭日的时间!因为SEM2的我没办法参与家庭日了。。被时间表上的科目填满了。。很伤心地说。。最记忆深刻的就是在画瓦家关系图的时候!哈哈~~4个字形容! 错中复杂!晕!>< 然后就是庆祝生日!鸿杰的那一次最让我印象深刻!真的是一个字!惨!! 也透过这个庆生让我更认识鸿杰!很高心认识你!!那天的你太可怜了~哈哈!是个难忘的回忆吧!再来瓦家还有什么活动呢?很多很多。。拍MV?是个不错的体验!哈哈~原来拍MV是这样的!嘴形一定要大!哈哈。。动作也要大!我很期待哦!哦对了!还有欢送会!每个瓦家们一起去外面吃晚餐!整间店被瓦家包下来!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地说!瓦家的人原来有那么的多!!也见识到某人俗称A BAO的感性一面!哈哈~也第一次知道这首歌《再见》!再来就是团圆饭!捞生环节哈哈!喜欢!!也做得太漂亮了!大家一起吃一起玩一起抽奖!奖品还真多样化!!哈哈哈~还有搓汤圆!!第一次吃汤圆加巧克力加豆水!感觉还真不错的说。。让我一直不断想吃~~哈哈哈!!还有还有!派Dedication!当圣诞老人!帮忙的感觉也不错!其实每一次的活动我都想参与到最后!一起收拾,一起回宿舍!可是你们终是会让我们回去先!迟了危险等等等。。放着你们就这样离开不帮忙收拾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但瓦家活动每次都让我很开心!我很喜欢~~~xD



现在来说说上一届一日营的感想吧!还记得那时是我第一次参与一日营!第一次会议的时候,你们让我们选要进那一组,有课程,辅导,康乐! 那时的我立刻二话不说的就想选康乐!因为我喜欢把欢乐带给大家!虽然有时候也很少带给大家欢乐。。因为紧张压力。。>< 那时候的我就想。。哇。。好像康乐是最简单的哦~其他的都要准备很多,课程要准备很多东西,辅导要注意很多东西!康乐只需要花体力就可以了。。而体力我有!所以不担心!但身为康乐,就会要帮忙课程担演戏剧的角色!一日营里最让我压力的就是戏剧了!因为我是一个口齿不清的人!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弱点。。又担心声量小。。担心小朋友听不懂!担心我忘词。。等等等等。。。那时候就觉得哇。。一日营就是这种感觉!那时的我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受到了第一次参营的旋转仪式!哈哈。。爽~!



生活营呢?大家都说生活营是能够让你感受更加不同的生活营!现在的我赞同这个说法!它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第一次住学校,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隐翅虫,第一次每天都那么迟睡,那么早醒,第一次哭了很多次。。。在第一次的会议,这次的我想尝试课程,所以就接下了课程的任务!那时的我还真没想过课程真的真的准备功夫很多很多!接下课程后才发觉一点都不简单!当你对一件事情有压力时,就代表你会承担那件事情,并会尽全力把它做好!虽然我担心压力,但庆幸的是我有你们在我身边一起加油与帮忙,让我能够顺利完成我的任务!真的真的致上万分感谢!有你们真好!集训的时候,时认真,时玩乐搞笑,时听一下食堂礼仪,时被人催!快睡觉快睡觉!哈哈~真爽!到了现在我还是很想念那些食堂礼仪的话和被叫去睡觉!太经典了!!哈哈~双手放在腿上,看眼前的菜!要吃完!不浪费!大家吃!睡觉睡觉!去睡觉了!嘻嘻嘻。。爱!! <3 br="">


对我来说,第一天的生活营最印象深刻的是小朋友们来的那一刻!看到小朋友们来时,不知为什么。。就是有一个感觉!我要做到最好!我要那些小朋友们带着快乐的心情来享受这个生活营,并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和小孩子沟通的人。。我怕他们会不理我。。我怕他们会做出一些我反感的事。。我怕我handle不到他们。。这就是我担心的事吧。。所以辅导组对我来说是最最大的挑战!我没有信心能够做好。。也因为生活营,让我了解到自己不擅长的事!就是带动气氛!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没法把气氛High起来!经验问题吧。。我还真的没试过带动气氛!太过认真。。>< 但也因为这次的生活营,真的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我没自信!但也因为小朋友和瓦家们,自信增加了不少!!我只能说我尽力了!如果还有下次!我会做到更好!!
还有,体验到了想要大大声说话,但声音还是比不过全场小朋友的声音!那种乱的声音让我吓到了!他们的声音也太强太大了吧!想要玩破冰或自我介绍想口号,都还蛮辛苦地说。。>< 辛苦正辅导了!



第二天最印象深刻的是心与心交流,那时的分享,我其实有想落泪的感觉,但还是忍住了!可当我看到正辅导和文书落泪时,我吓到了! 小朋友都有把我们对他们的关心看在眼里,感受到了!我想你们会落泪是因为感动吧!看到你们落泪,我的心里也感动了不少!对了!我也很敬佩当protokol 的人!要全程站着在VIP旁!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下一次有机会我还想要当~xD



最后一天。。水战不能尽情的玩。。还真是扫兴!这一天也是让我哭的一天!那种心情真是来得太突然了!到现在我还是没法忘记当时的感觉!我也对奉献这首歌有了另外一个的意义!哈哈!只能说童心圆梦!我喜欢!!!^.^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与Senior分开的时候。。不管是认识很久的家伟,志辉,巧仪,美诗,俊慷,还是因为生活营而认识的祥杰礼恒,你们离开时我真的很舍不得!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种分开后不懂未来还能不能再见面的感觉!我想我是21届里舍不得你们最多的人吧!不管是谁,我都把瓦家每一个人当作我的家人看待!所以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分开的感觉!我无法想象接下来还要面对这种的分离,我能够撑下去吗。。。。我们一起好好珍惜与每个人在瓦家的日子吧!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的!FB 一定要保持联络哦!!我们都是一家人!







对每个人的感言时间

三大!对我来说,三大中的两个人>吉祥秀媚,是我曾经一日营的伙伴,在生活营里却摇身一变当了三大,感觉还是怪怪的。。但你们辛苦了!而文书则是同一个laluan,都会来关心我们的洁仪!营长,负责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副营长负责帮助营长!文书则是负责记录所有大大小小的事!!三大也是一点都不简单!!辛苦你们咯!做得很成功!!^^

吉祥:从一日营的伙伴到生活营的营长,从疯疯癫癫到认认真真!转变很大哦!!一定是压抑自己到很辛苦对吧!哈哈~现在的你可以做回自己了~在一日营时你就帮了我很多,而在生活营里,你让这个生活营能够顺利进行!能帮你的还真的是很少,只有支持你而已!然后在不管是检讨还是报告开会,我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这样的认真应该算是支持你的行为吧!爱自拍的你虽然照片少不了几张自拍,但还是会有空就拍这个那个!经典照片果然够经典地说!>< 其实从一日营开始,我就知道你的办事能力很好!所以看到你当生活营的营长时,我真的替你和替生活营感到开心!因为我们都相信你能做得很好!果然没有失望哦!!棒!!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合作咯!^^

秀媚: 首先,我要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当你看到我吃不下的时候,你就会问我什么事情。。其实我真的不想浪费食物的。。可是我的胃就是不合作。。我也没办法!还有!每次康乐环节,我只要搞怪,你就会笑我了!有那么好笑吗?哈哈哈!希望那时候我的搞怪能帮你减少压力咯!康乐就是要开心,要笑的嘛~xD 你的去睡觉去睡觉,也是很难忘一下的说!哈哈。。现在还是很想念!!还要谢谢你每天的早上,不管是生活营还是集训,好像都是你跑来叫我醒的。。谢谢你哦!我是那种一进入熟睡就要别人叫我才能醒的。。哈哈。。>< 一日营的时候是我的伙伴,也帮了我很多,现在变成副营,每天晚上不管报告还是检讨好像都会喝咖啡!!喝太多不好哦!!嘻嘻。。还催人睡觉。。自己也是很迟睡!再不然拍这个那个!只能说你很棒哦!!

洁仪:一路以来,不管瓦家什么活动,你都会来关心我们!我们真的觉得你很好!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哦!看到你在生活营里,即使再累都好,你都会专心的在抄抄抄!不管去到哪里,你的手上都有厚厚的File跟着你!太尽责了!!很棒哦!在生活营里身为同一组的副辅导,看到你对小朋友都很有爱心!会帮忙正辅导分担食物,会因为小朋友而感动!你辛苦了!看到你为生活营的付出!很棒很棒哦!!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和你一起合作咯!^^

课程组

第一次尝试了课程组!那种滋味是又酸又苦又甜!哈哈。。不管是集训还是生活营都身负重任!集训时就是忙筹备,生活营时是忙表现!体验了课程后,虽然压力重重,经验又不足,但还是尽力做到最好了,学习到了很多!!!其实筹备时我是没有压力的!最让我压力的是面对小朋友时的那一刻!会担心自己表达不好,还是冷场等等等!提高气氛这种东西真的是难倒我了那个时候!真的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尤其是组长,家伟,礼恒,亿锋,营长等等等等。。。你们在我带站的时候真的帮了我很多!对你们致上万分谢意!!接下来的我会继续加油的!^^ 从第一次会议,集训到生活营,我们课程都在一起,真的太棒了!我爱你们!!

俊荣: 谢谢你!从第一次会议到生活营结束,只要我有问题你都会帮我!辛苦你了!真的真的万分感谢!从一日营的戏剧负责人变成我的课程组长!嘻嘻。。那十年后的我的Video是你找的吧。。那个video真的很棒哦!那时在开会检讨看到你累的样子,满是心疼却又不懂该如何帮你!真的很对不起~我们让你操心了!稿也是!你和淑荔辛苦了!你们都是课程组最精英中的精英!!崇拜!!哈哈~~真的万分感谢哦!

淑荔: 除了组长!你也是帮了我最多的吧!不管是材料,还是筹备都帮了我很多!稿也是!!改到超好的!不管是戏剧还是感恩夜,你都帮了我们很多很多!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的大吃!我也想在那种情况下大吃,但就是不能。。唉。。真的很开心能够在课程组里认识你!你真的很强!是我学习的榜样哦!有时候也会搞怪娱乐大家!你和凯丽的有POINT也是很经典一下!哈哈。。

美云: 很开心能够在生活营里认识你,并在同一个课程组里!我想你的改变大家都有目共睹!有时候真的会替你担心,毕竟你是第一次面对营这种东西。。我和珍妤都有经历过一日营,所以能大概懂得需要怎样报告之类的。。但真的很开心你有进步哦!哈哈~也时常被柔涵讲和某某人!喜欢就说出来吧~~哈哈哈!还有就是真的不要假晕了!我真的吓到了!太真了!你可以考虑演戏剧下次!^^

珍妤: 很开心从一日营时我们是康乐,到生活营我们是课程的!再一次的合作还真有放心一点点哦!看到你要忙废物利用,又要忙华语站的东西,真的辛苦了哦!十年后的我,我也是出一点点力而已。。所以不用介意哦!能够帮你分担是我的荣幸!嘻嘻。。我们都很紧张压力对吧!还有美云也是!我们三个都是课程之第一次!但我觉得我们三个真的学到了很多!嘻嘻。。康乐环节玩手指的你也是很可爱的咯!!哈哈哈。。有好好休息吗?黑眼圈现在是你的特点了。。除了kachi kachi kachi之外!下次我们还会一起合作吗?xD

凯丽: 老实说!我也很舍不得你!从第一次参一片瓦开始。。一日营。。生活营。。你都很关心我!我有感受到哦!看到你累的样子,我也很心疼!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吗!真的真的很开心在生活营里你是课程的一分子!让我们有机会一起合作!不要哭,看到你哭我也会想哭。。真的很开心可以在瓦家认识你哦!即使被别人取笑你也是能接受!棒!!哈哈~永远那么灿烂!!我想你离开的时候我会哭吧!不准忘记我哦!嘻嘻嘻。。。因为有你,我的信心有增加哦!谢谢你在我有问题时帮我想解决方法!辛苦了!我会想你的!!

仲凯: 刚认识你时是在瓦家家庭日!你会玩魔术方块!还有你是个夜猫子!!真的很佩服你的头脑!太强了!!尤其是解决那个火柴问题的时候,我才刚要思考怎样解决,你就已经有解答了!我真的吓到了!!强啊!!!还有你很有想法在设计你的指南针的站哦!给我自己的话,我会花很长的时间吧!还有谢谢你帮我们做的站名卡!真的很美哦!喜欢喜欢!!哈哈~谢谢你!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哦!我们都是爱吃酸酸的东西的小伙子!哈哈。。xD

瑜琪: 你做的很好了!虽然有很多地方还需加强!尽力就好!还有要多搞笑,那样别人才有欢乐!减少压力!嘻嘻~还有要克服有压力吃不下的问题!!!加油!你能的!

辅导组

辅导对我来说,还真是压力超多的一个组!因为需要担心这个那个!我还没有那个勇气去挑战这艰难的辅导组!哈哈。。但我也很佩服各位哦!!你们真的是时时陪在小朋友身边!给你们一个爱的鼓励!!!太棒了!!看到你们都在为Backup而烦恼。。可我也没什么想法。。帮不到你们真不好意思。。我想你们也学到了很多吧!

淑仪: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哦!我也有收到!看到你就知道其实你也很压力!看到你对其他辅导员们的担心!不管是做什么你都亲力亲为!纪念品也是你跑到我们的BLOK和文仪丽凤一起想一起做!辛苦了!从一日营的课程组员变成辅导组长!对你来说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活营吧!还有只要有分开的场合。。你也是会很伤心!从本来我是你的副站长变成我是站长,你是真辅导。。还真不习惯~哈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合作咯!^^ Tag照片也是你最爱做的事之一!哈哈~不错!不过,嗅头发才是你的爱好吧!^.^

茹凌: 你啊!不管脸上再累都好,你都会在脸上保持笑容!真的是太棒了!我最喜欢看到你笑了!你也是一个喜欢催人去睡觉的!哈哈~睡觉睡觉!!可以成为口头禅了!!每次开会看到你都是会帮忙淑仪!你真的很棒哦!都会打起精神仔细聆听!一日营生活营都在辅导的你!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咯!嘻嘻。。期待与你一起合作的那一天!辅导真适合你!茹凌姐姐~~我喜欢!哈哈。。xD

丽凤: 你是第一次主持对吧?不要怕不要怕!有我们瓦家在~不用手抖哦!!我们都会在你旁边支持你!!你勇敢的踏出这一步,接下来的你会越做越好的!加油加油!!在生活营的你已经尽力了对吧!你都很有爱心对待小朋友们!他们都有收到你的爱心哦!你也是一个只要有瓦家活动就会去的瓦家忠实粉丝!哈哈。。每次只要有瓦家活动,你的信息都会来问我们会不会去!然后就会说我们一起去!嘻嘻。。我想我们都同样认为一片瓦没有进错对吧!真的有家的感觉!接下来在瓦家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吧!

矜卮: 在生活营里我的正辅导!!哈哈!怎样?瓦家很爽吧!没有进错吧!文仪带你进来是对的!!哈哈~看你在瓦家也乐在其中的样子,替你感到开心哦!你也成为瓦家一分子了!我也更认识你了!哈哈~有时候还真是替你感到辛苦!小朋友的声音都大过我们的声音,你还是尽力的把话说出来!你已经做得很棒了!也因为你,我哭惨了。。>< 星光的时候帮不了你很多,对不起哦!但你也是做得很棒!!希望有机会在一起合作咯!^^

文仪: 我的室友哦!每天都在烦恼纪念品的你!最后也是做得不错哦!进一片瓦不错吧!!哈哈~你也辛苦了哦!恭喜恭喜!最佳男组员和最佳组别!不错嘛~话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哭的样子!看到了你对小朋友们的心是热的!是有爱心的!你真的很棒!虽然我帮不了你在你有需要我的时候,但你还是解决了!给你一个赞!哈哈。。下次挑战别的看看吧!你会学到更多哦!!^.^ 也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哦!只要吃饭过后你都会跑来关心我!感动!!!哈哈~现在我的胃口回来了!!!又吃不停了。。><



舒颖: 从一日营的课程组到生活营的辅导!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对吧!人嘛~终是有第一次,所以即使再伤心都好,答应自己下一次要做到更好就可以了!不要灰心哦!!你已经做的很好了!至少你有那个勇气去尝试辅导组。。我还没那胆量地说。。看到你哭也是蛮心疼的。。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你可以的!瓦家永远支持你!希望我们有机会合作咯!!嘻嘻。。话说你的感言也是很多个一下!哈哈~不错不错!!^^

佩诗: 看到你出现在生活营里,不懂为什么就是莫名的开心!也许是因为曾在一日营里当过你的副辅导吧。。有种莫名的安心!哈哈~也看到你为了生活营付出了很多!很棒哦!!看到你即使再累都好,有问题都会提出来,有专心开会!还有你对小朋友们也是很有爱心哦!!让我们在未来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一起继续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瓦家永远支持你!!^.^

佩铃: 你是我遇见那么多人,第一个让我觉得你的性格是热情开朗的!你的性格我很欣赏,也是我一直想要做到的~嘻嘻!保持下去哦!我喜欢!!你每次给出的意见都很好!有见地!!我喜欢~哈哈!似乎和你聊天都可以哈哈大笑!每天都在仔细观察每个人的你,还很会模仿地说!真是太棒了!!我只能说佩服佩服!!哈哈~还有你演那感恩夜的角色!美珠~~哈哈!很不错哟!我喜欢!下一次挑战其他组看看吧!也可以学到很多哦!!^.^

紫蕙: 很开心在生活营你也有参与哦!真的是很特别!我们会熟不是因为你的妹妹反而是因为一片瓦这个家!也因为一片瓦让我们彼此更认识对方吧!哈哈。。没有想到你是吃东西很慢的一个人!你其实也是很能吃的咯!看到你吃东西速度慢慢一天一天加快!不错哦!你对小朋友真的很有爱心哦!把每个小朋友都放在心上细心照顾他们!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在一片瓦里!看到你在一片瓦迎新会的那一天就觉得很开心了~哈哈!真的没有想到会在UUM见到你,还是因为一片瓦地说!要保持联络哦!新年见!xD 有机会在一起合作吧!

颖巽: 一日营你没有参与,那时就觉得很可惜。。但生活营终于参与了!但对你来说从没熬夜过的你,竟然能够熬那么多天!辛苦了哦!!一定每天都在好好休息了吧!哈哈~还有!!你真的很有妈妈的感觉哦!在感恩夜的时候!声音像极妈妈了!赞赞赞!我很好奇。。下次你还会参与吗?希望你会咯!你对小朋友们也是很有爱心哦!都做到很成功!你的尽责大家都有看在眼里哦!加油加油!有你姐姐和瓦家支持你~你可以的!!嘻嘻。。^^

康乐组

我曾经进过的组在一日营里!其实我最喜欢就是手语了!但康乐是要靠临场反应的组!随时都要准备让气氛不冷场!发生什么事都好,都要随机应变!老实说我很佩服!!大家都带得很不错!给你们一个爱的飞吻!赞哟!!

美娟:老实说,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可以说除了手语环节,只要需要到康乐来带的都是你在带!而且你真的很会带!!好像都没有冷场似的!拍卖环节也是,自己一个人在卖!我很想帮你,可是又不懂怎样帮。。不懂身为课程的我可以帮你吗?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累和担心!星光环节很重要~你都做到很好!!真的替你感到高兴!你很棒!!我唯一小小能够帮你的就是帮你带动气氛而已。。。希望我们会有一起合作的机会咯!^.^

亿锋: 你在我的科学站时帮了我很多!我真的真的很感激!看到你为了PA和水战而压力,我又帮不了你什么。。只能默默支持着你!给你鼓励~你已经做到很好了哦!我从你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辛苦了哦!!老实说我真的无法想像你以前文静的样子!哈哈哈。。。从辅导变成康乐,感觉如何?喜欢辅导多一点还是康乐呢?哈哈!我觉得你适合课程~xD MV也是你弄得吧。。辛苦咯!!一定很赞!!!期待期待!!!xD 还有啊!!你的大大小小的信息!我们都有收到的哦!!很温暖!谢谢你~你为瓦家的付出也是很多哦!!我们一起加油吧!!^.^

婉婷: 其实我很对不起你地说。。那时水战的我并没有帮你带很多气氛,因为一直担心自己不能湿身。。左闪右闪的。。撒花也不能。。加上我带气氛的能力不够!>< 这一点我真的很想称赞你!你真的很会带气氛!!是我学习的对象哦!!有空多教教我吧~怎样带气氛。。>< 还有看了你戏剧的表现,真的让我觉得你是个很不错的人哦!!很开心可以在瓦家认识你地说!看着开会时的你也是会认真听,感觉也是会观察人!哈哈~以后多一点参与瓦家活动哦!希望过后还可以见到你!^^

雪燕: 老实说!听说你喜欢Big Bang的Top 我吓一跳了!没有想到你也是哈韩的!哈哈~你在生活营的表现其实还蛮不错的哦!戏剧也演得很不错!!我喜欢~~我们之间最多的话题应该就是Running Man 了吧!哈哈哈!!我每个星期都在追~欲罢不能啊。。>< 哈哈!不过有一点还真是希望你可以改善咯~就是说话报告大声一点点,然后清楚一点点咯。。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希望日后有机会还可以和你一起合作!^.^ 多来瓦家活动哦!

俊杰: 首先也要谢谢你帮我带站哦!你也是有很多我值得学习的地方!真的让我很佩服!你太强了!尤其是你在主持星光时,我真的是眼前一亮!你果然很不错的说!每次报告破冰游戏也是很好!非常清楚!你有想法,想法也很多!真的很开心可以在瓦家认识你!虽然平时很少与你沟通,不过真的可以感觉得到你很适合课程!有机会来挑战一下吧!我觉得你肯定能够胜任!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合作咯!^^

柔涵: 我真的没有想过能在UUM遇到你!虽然知道你也在UUM读,可是真的不懂还能够遇到你!当我看到你在北华迎新会时,我真的很开心!可你们真的太High了。。我不敢去找你。。哈哈!会不好意思嘛。。现在能够和你在一日营里合作,生活营里一起度过,还真棒地说!还有。。不好意思咯。。因为你在LaluanD 嘛。。所以就没有去找你约一起吃晚餐。。找一天你会在LaluanB的时候告诉我咯!我们在一起吃!嘻嘻。。

行动组

行动组其实我也是很想挑战一下的说!我真的觉得行动的实在太棒了!只要有需要行动,你们都一定会配合!而且还要帮忙守夜!讲到守夜我真的很对不起。。应该守夜的我竟然没有去守夜。。睡不醒。。真的真的对不起。。这一在证明行动的很棒很棒!我也是有学到东西哦!身为行动组的都是会要考量所有小小的东西,需要很细心!你们都很棒!

威权:从本来你是课程的一分子变成行动组组长,辛苦啦!看到你不管什么组需要什么你都会准备好给大家!不管几累都好都会打起精神报告!看到你为了水战,这边跑那边跑,看水够不够之类的。。桶也是能有几个就用几个!太强了!你都会很细心的问大家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告诉你~真的很好哦!还有我也要谢谢你那本李宗伟的书和Video哦!还有在checklist方面也辛苦啦!你真的很有责任心,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军富:第一次看到你是在火乐的时候,你有在台上,然后就是因为北华迎新会而认识你!在北华时就已认出你是台上表演的那个男生!真的没有想到你也是multimedia的!也借着北华迎新会和一片瓦迎新会更了解你咯!好在有你这个multimedia senior哦!哈哈。。让我觉得multimedia不孤单!也在第一次参与的一日营里当你的组员,真的很开心哦!也看到了你认真的一面!真的是想得很仔细地说!这次虽然不是我的组长,但我还是很开心你在行动组里做事真的做得很好!希望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咯!^^

姜权:本来以为你还是会继续呆在课程里,没有想到你就这样飞到行动组去了。。哈哈!没有想到的是,食堂负责人负责得很好哦!你的食堂礼仪真的会让人久久不能忘记地说!哈哈~太强了!从第一天迎新会时看到你酷酷的脸,慢慢的因为一日营戏剧的接触,慢慢的发现原来你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男生!然后也透过生活营,大家都看到了你那内心真心喜欢小朋友的笑容!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所以要多笑哦!正所谓笑口常开嘛~看到你开心的笑容,我想大家也会因为你变得很开心哦!希望能够看到你摆脱酷酷变每天笑笑的脸哦!嘻嘻。。继续加油吧!有机会再合作!

慧婷:我要说!你是那么多人里面,你的性格和想法是我最崇拜的!敢说敢言!说的话都很有道理!认真时认真,玩的时候也很疯的人!起初真的会觉得很惊讶!为什么你说的话都那么的有道理!也许我自己认为自己不够自信吧。。还无法做到能够敢做敢言的地步。。所以你的性格是我最想学习的!很开心能够在瓦家认识你!厕所负责人真的是做得太棒了!一切情况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哈哈。。也很尽责,不管再累都好也会去守夜!真的很强哦!佩服佩服!那时的我。。唉。。对不起。。睡过头了。。请多多指教指点我吧!xD

鸿杰:要说认识你应该是你生日那天咯!也是我最大开眼界的一天!绝对能够用疯狂来形容庆祝你生日那天!哈哈。。谢谢你虽然还是有弄脏我,可是我知道你已经有手下留情了!谢谢啦~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大哥哥!一个很好的大哥哥!跟我二哥一样高高的!做事情的时候很认真!玩的时候也很疯狂!你的感恩夜!爸爸~真的是很有爸爸的感觉!太棒了!!谢谢你的帮忙哦!!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合作! 也谢谢你对生活营的付出!^^

颖璇: 和你同一组作为金牙大壮的副辅导,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富有经验!不管是什么环节你都有一些想法告诉我们!真的很棒哦!那时在一片瓦里的迎新日前,知道了颖巽有姐姐那就是你,过后在迎新会里就认识你了!那时就觉得你很好!是个好人!!哈哈!我喜欢~~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也要谢谢你在生活营时,每当我有事情做无法进组,你都会进组帮忙正辅导!星光环节我完全帮不了小朋友,对我来说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好在还有你和洁仪秘书!我们组的星光也算圆满完成!洗手环节也不错哦!!嘻嘻。。你很尽责,认真!真的很棒很棒!!有很多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振义: 第一次认识你时就觉得你很好很好!在一日营里是康乐精英!生活营里也是行动加协助精英!老实说我还真惊讶你也是来自北海钟灵地说!哈哈~能在UUM认识你真好!还记得我那时第一次参与康乐时,你都会来关心我们的进度,练手语手势练到如何!那时就觉得你很会照顾人!生活营的你都是能帮忙就尽量帮,虽然到最后你中途离开了,但你的精神我们都有收到并努力着!嘻嘻。。谢谢你咯!你也是一个时常把欢乐带给大家,然后很容易笑到脸很红很红的人!!哈哈哈哈~

源平: kira~~哈哈。。第一次认识你时,你就是用这个名字打片一片瓦新生!终是会问你叫什么名,然后我们就回答你叫Kira~认识久后就记得你叫源平啦!对了!还记得我第一次Add Drop你有来关心我需不需要帮忙,谢谢你哦!还有你送的Dedication!你的心意我们都有收到!谢谢你!你很不错哦!不管是一日营生活营你都做得很棒!水桶也是你们想尽办法来解决水的问题!真的太棒了!!给你一个赞!!虽然与你接触不多,但还是很开心能够在瓦家认识你!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把欢乐带给大家!!^^

燕桑:每次看到你,就会看到柔涵!哈哈。。我也是要谢谢你在add drop的时候帮了我!那时我真的很烦恼上不到add不到怎么办!你就跑来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就向你求救了~谢谢你哦!!你是一个很放得开,也玩得很疯的人!是大家的开心果!有做故作怪才有欢乐对吧!再拍MV的时候的你,也是很辛苦一下,又要想又要带我们。。很棒哦!虽然在生活营里,我们很少机会接触合作,但还是很开心能够在康乐环节和你们一起搞笑!嘻嘻。。话说,我还在等着Running Man哦!!哈哈哈~~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参与瓦家的“别走,跑吧!!” xD

骏强 :你啊!终是会主动跑来关心我们这些Junior。。谢谢啦!add drop时你也是帮了我很大的忙!真不明白为什么用broadband可以那么的快。。。=.= 在生活营的时候,身为食堂负责人做得很好哦!带姜权也带得很棒!还有虽然你是食堂负责人,但你对小朋友们的心是热的!是真心对待他们的!不管小朋友们有多顽皮你都很不介意还是会去关心,和他们聊天!你果然是一个感性的人!!哈哈。。虽然对待你有时候有点没大没小的感觉,但还是很谢谢你!嘻嘻嘻。。就是知道你是好人,不会介意才那么放肆对待你的!哈哈。。。知道你一定不会介意!对吧!希望还有机会合作咯!^^

桂绫: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你的自我介绍!我是muamalat之花!哈哈!你真的是小可爱!不管是迎新会,一日营,生活营,瓦家大大小小的活动,我都可以感受得到你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你做起事来也是很认真哦!!看到你就一定会看到凯丽地说!哈哈。。你啊!不管谁遇到什么问题需要帮忙都好,你都会去关心去帮忙!明明自己也很累却还是硬撑着然后一直催我们去睡觉!只能说辛苦啦!!你真的很棒!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你的关心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窝心哦!谢谢你~^^



家伟: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很好的senior ~!一个好哥哥!哈哈!不管是瓦家什么活动,还是在生活营里,你都会来关心我们行不行啊~需不需要帮忙的!还有就是我遇到问题时问你,你都会帮我想解决方法!真的很谢谢你哦!科学站时你也帮了我不少!嘻嘻!!在生活营里的你也是帮忙拍这个拍那个!帮这个帮那个!你好好哦!!我们都很感激你们回来帮我们哦!辛苦你们了!收到你们对瓦家的关心与支持!在实习的你要加油哦!!我们瓦家都在支持你地说!有空要回来UUM找我们哦!!我们等你回来!!其实在你离开生活营时,我真的有种舍不得你的感觉。。没有办法在UUM见到你的心情还真有点伤心地说。。所以我就哭了。。>< 不喜欢离别的感觉!要保持联络哦!^^

志辉: 要说真真认识你应该是透过瓦家的活动吧!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搓汤圆的时候!终是说我吃很多的你!哈哈哈。。真的很好吃嘛!又在我眼前而已,所以就不小心吃了很多咯!在生活营里,真的要谢谢你帮忙守夜!看到你很累的坐在椅子上,应该是我去守夜的,可就是因为睡过头,让你得代替我去守夜。。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谢谢很感激哦!辛苦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真的很开心可以在你离开UUM前认识你!祝你未来一切加油!瓦家支持你!!^^

巧仪: 巧仪哦!Ah Mai 的Roomate。。虽然我们之间的接触很少,不过我也知道你是一个很好的人!三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都是你们在帮,在画,再给意见!真的很棒哦!!谢谢你回来看我们加帮忙我们哦!真的很感激!可想而知静静的你一定很有想法,帮了我们很多忙吧!缺水时,你们也有来帮忙!很开心在你们离开UUM后可以在生活营里再见到你们!未来要好好加油哦!瓦家支持你!!嘻嘻嘻嘻。。。xD

Mai Shi: When I first saw you in YPW is at the 1st meeting of one day camp. That day I need to back early and feel that you got care about me. It’s make me quite happy actually! Then when YPW Family Day you got come too and know more about you that time! When I know that you are same DPP and same block with me, I am totally surprised! And I also shock that you are banana too…I totally no figure it out also..when in the camp just know about that! Just dunno why like to have fun with you if you are there! Very very happy that I can know you here before you leave UUM! You treat we all very very nice! Thanks! I am so miss you now! Even back also didn’t tell me to let me say good bye with you when camp…so sad!! Well..dunno you will saw this or not but I have to say that! NICE TO KNOW YOU SERIOUSLY!! Wish your future will be a smooth way for you to go and Thanks for coming helping us and care of us! Its nice can meet you once time in camp!haha…Take Care ya!!All The Best to you!!

俊康: 日本话很厉害的你!竟然拿到了Level 3~ 很不错哦!!看到你为大家的付出帮忙!很感激也很感谢!我们大家都收到你的支持了~!很开心可以在你离开前在营里见到你!希望你的未来一切顺顺利利咯!!瓦家永远支持你!^^

祥杰: 在营里时,你都会一直有东西要补充!哈哈!不错哦!这些补充都是为了让营更加顺利~谢谢你的爱心提醒!也是一样!很开心可以认识你,未来加油哦!!

礼恒: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谢谢你!没有你,我真的会很沮丧很沮丧,很压力很压力!带动气氛对我来说真的很不会。。我不是一个很会带动气氛的人!但因为有你!我学习到了很多!真的真的很感激,很感谢!很开心可以在营里认识你!未来也是要加油哦!!瓦家永远欢迎你回来!!^^





对不起大家。。我好像太迟履行我的承诺了。。说过会写了post上去,可是到了现在,过了一个sem了才写好。。对不起!希望大家还会接受我这迟来的感言!吉祥营长!你的营的感言我真的有写的哦。。。只是写了却没post上去而已。。嘻嘻。。接下来第二个营的感言。。我也会尽快写了post上去的!拭目以待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