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佩玲篇

忙死了~忙死了~不好意思,现在才写感言,不过那份感觉还是有在的~ ^^
                说真的,我以前(小学)是有参加过类似这样的生活营。。不过当时我是营员~ (中学)当时参加的大多数是训练营~到了大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一种生活营。。感觉有点奇怪。。怎么说呢~这是最长时间的,坐到屁股都痛的,睡得最少的,饭最好吃的,至于吃饭和冲凉的速度就和训练营一样。当然不可少的,这是最有意义和能领到我还记得很清楚的一个营哦!
                我就从我为何会选择进辅导组开始说起吧。大学才开始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这个人怎么这样懒惰啊,做事马马虎虎,整天看戏,跑来跑去,玩个不停,重点(喜欢last min 做东西)哈哈。。这是因为我以前做事太认真,太累了,所以告诉自己是时候玩玩了吧!所以我对三大组的念头-课程(好忙哦~又要准备,当天又要当站长*忙,忙,忙*-康乐(我有肢体障碍*少来了*-辅导(只有当天要带组*没问题啦*)想法好简单。。*好戏在后头*呵。。呵。。呵。。
                对了,我对你们的感言都写在书咯。。如无意外每一个人都有,我就不一一列出来啦~^.^
                故事继续咯~开会时。。报告而已!简单啦..哈哈辅导还是最快报告完的**
                集训来咯~**梦开始了。。先是剪剪剪,割割割,贴贴贴,画画画,彩彩彩,back-up back-up back-up 烦烦烦,担心 担心 担心,耳边还有两个阿麽念念念.. (O.O)
                到了生活营当天,还是糊里糊涂的我还不知道 细节- 的重要性,压力来了,是时候发挥记忆力和体力咯~真不简单!!很不简单!!这三天里,
看见三大-营长 好压力哦(每次想笑 却还要死忍*可怜*)副营 凶凶的 (不知道几时是真几时是假*很想跑过去ke chi 看看有什么反应 哈哈。。),文书(手好像要短了,眼睛到底有没有开 ?!)
课程里人人忙的忙,吃的吃,钓鱼的钓鱼,一直帮米奇穿裤的穿裤,蛇的蛇,口吃的口吃,搞笑的搞笑。。
康乐里逼人笑的一直逼,讲鸟料的继续讲,认真的认真,演戏演上瘾的上瘾x2,扮花拍照的一直扮。。
辅导里压力的压力,碎碎念的一直念,认真的认真,钓鱼的钓鱼,模仿人的模仿,手抖的手抖,笑得很开心的一直笑,担心的担心,背流程的背背背,慢慢做的变快了。。
行动里流汗的流汗,搬的搬,抬的抬,骂小朋友的骂,两分钟的继续讲,走来走去,跑来跑去,辛苦了。。
协助团里问问题的问,帮忙提醒的帮忙,炒气氛的炒气氛。。
辛苦了~各位!!**辅导* *怕怕**
以为可以很清闲噢~现在 我知道了!终于知道了!我决定不再玩玩。。下个学期要认真了。。期待吧!呵呵
我把很多的第一次给了这个营,第一次演话剧,第一次跳舞,第一次为了提神而自掴,第一次连续睡这么少,第一次参营参到这么压力!从累死了〉爽死了〉想死你们了!<3 o:p="">

                Wow~FANTASTIC BAB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