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婉婷篇

4天集训……三天两夜的营
终于圆满结束了。
其实心情起伏不是很大
最不喜欢就是感言的环节了
哭到不像样的我,实在跟平常的我相差很大
不过,参加这个营,真的获益不浅。
第一天来到集训,
见识到食堂的礼仪,肚子快饿扁的我,实在很不喜欢这种感受
不过还是被逼适应了
开始了解每一个瓦娃
我觉得自己算是跟大家最不熟的一个
不想讲话的时候,不笑的样子……确实吓走很多人
还真谢谢那些容忍我脸黑的人。真对不起><""" 我会试着改变的。

营长:哇~~~原来你能掩饰得那么好?其实之前在旧pkp开会回去都会骂你。真不明白做么要那么凶,还瞪人这样……不过现在才懂原来你那么会掩饰,是有点不习惯啦。谢谢你带领我们搞生活营,你很棒 :D

副营:每天晚上看你都喊我们去睡觉,就像妈妈那样。外表很凶但是心里却在担心我们。真怪自己还每天心里暗骂你们很凶。那天在行动室感觉有点头痛+不舒服……都被你发现,你的关爱原来在心里,我感受到了。谢谢你!(感动)

文书:我觉得你像Hello Kitty,没什么说话的。但是笑起来很可爱,看见的笑着看着我,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常常摆着臭脸。你的加油,给我大大的力量 :D

课程组组长(俊荣):每次在开会都好像很努力的把眼睛睁开,心想课程真的那么累人吗?原来幕后还有想那么多东西,真的很伟大!

副组长(淑荔):你很棒!!!有你在的地方,整个气氛都热闹起来。很能吃的你,也很多主意的你,真的很厉害。当你的副站长,总觉得没有帮上你很大的忙,看你提高声量跟小朋友解释游戏的玩法时,怪自己却没帮上你很多。只有默默站在一旁><""" 我下次会再努力的! :D

凯丽: 想到你,就想到永远那么灿烂……:D 很喜欢看你在开会时帮自己的Mickey Mouse穿上松掉的裤子,搞怪的模样,都把我的睡意都赶走了!当你的副站长,没有帮到你炒热气氛,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你真的很棒!总是会温馨提醒我们一些小事物……加油!:D

珍予:想到你,就想到你那双熊猫眼!看见你千斤重的眼皮,却还很努力努力的去睁开。当时的我好像坐在你旁边乱喊乱叫乱开玩笑,把你弄精神来……!哈哈!很高兴认识你!!记得在家多多休养,消除你的熊猫眼哦! :P

瑜琪:虽然没有跟你很熟,不过看你的表现,就觉得你能够把自己负责的东西负责得好。感言那天,你坐在我旁边,哭到不像样的我,竟然用了十多张纸巾!惊人的数字!还真感谢你把纸巾拿给我,拍拍我的背后安慰我。其实我泪腺很浅……谢谢的温馨的拍拍,加油!你能的! :D

仲凯:虽然我很不认识你,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是个对小朋友很好的人……可能是因为觉得你的样子不凶吧……加油加油!!:D

辅导组组长(淑仪):看见你大大的压力……看见你很勉强的挤出笑容。换作是我,我真的不会去勉强自己去做出做不出的事情。看你带着一班小辅导员,真的很辛苦。你做得很好了!你很棒! :D

副组长(如凌):天啊!!!!从来没有看过你不笑的样子!太惊人了!看你常常面带微笑,真不知道你心里存放着多少压力却把自己隐藏得很好。我要多多向你学习!你是我的榜样! :D

佩玲:我的正辅导……我艺术细胞不好,没有彩色天分,没有创意,脑子动得很慢,觉得自己帮不上你很大的忙。我帮你带组,你还跟我说谢谢,我在想,我没有给你添麻烦就好,你真的不用谢我。才知道原来你可以那样搞笑,那么疯癫!有你把场面抄热,真好! :D

佩诗:虽然跟你不熟,不过你的人很好相处。真的是平易近人啊!要加油哦! :D

颖巽:让我有机会见识到另一个你真的很庆幸。跟你同住的那几天真的把我们的关系拉近了。看似外表冷酷却隐藏着疯狂的心!这次的生活营做得很棒!心照啦! :目

立凤:你默默地付出真让人感动。Homestay那天看你那么早起还帮忙收杯碗,真的佩服你起来。因为我总是想做才做,这点应该要多像你学习了!很高兴认识你!你懂得Banting真的让我觉得兴奋!有空来这里,我带你去吃好料!!!! :P

矜卮:小妮,原来你是哭包~哈哈!很高兴跟你一起演戏!因为戏剧,让我更加认识你。看你辛苦的带着自己的组,懂得一个人要照顾9个小朋友的压力。加油!:D

文仪:小美,你好厉害哦!带领你的组别拿到最佳组别奖。很高兴认识你……原来我们大家都那么爱演 xD 哈哈!!!有机会再一起演戏!哈哈

紫惠:看你吃饭很辛苦的样子还以为你每次吃不完呢。因为吃饭很快的我,看见你吃得那么辛苦的样子也是有股冲动想帮你吃。哈哈!不过,慢慢吃是一种享受啦!:)看见你带组带到很辛苦,想跟你说你的时装表演真的真的很棒!!!我没有骗你哦!别怪自己了……加油!:D

舒颖:输赢不重要!那是我认识的唯一的形容词。让我用往后的日子去了解你吧!老师,加油!!! :D

康乐组长(美娟):真的很感谢你。我每次摆出一副很不爽的样子,你还默默承受,真的很对不起。我会改掉的,如果下次你看到我那副样子,可以纠正我,我很乐意去接受。你常常给我们意见,虽然有时候你在讲话的时候,我在放空,不过我真的有在听你说话的,我只是很喜欢放空而已。我们练习得到你的称赞,真的很开心。有你的肯定,我想我在带动小朋友的时候,应该也有70分的笑容吧?嘻嘻……请原谅我的脸黑:(

副组长(亿峰):好像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却很多主意。很多时候你提出的意见真的超乎想象。生活营真的拉近大家的关系,就如你说的,会习惯大家呆在一起的日子。:D

俊杰:可能觉得你跟之前的你不一样,我还不怎么能习惯现在的你。或许就如你说的,现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超不爽被你指示排成一条直线。算了,我知道我很记仇,会尽量改过。><

雪雁:心照啦!!哈哈!谢谢有你跟我一起疯癫!我们疯癫起来真的有点恐怖……每次在主意每个人的举动,暗自偷笑!我怀念这样的日子!:目

柔涵:你教导我们很多。每次遇到什么不明白,你都会耐心指导我们。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因为你,拉近彼此的关系。因为了解对方的一点滴而开对方玩笑。谢谢你看见我们累了帮我们按摩……你很棒!像花那样美丽!:D


行动组长(威权):谢谢行动组为我们精心打理一切……你们的付出真的很伟大!星光那天看你有点失控的样子有点惊吓到,哈哈!不过认识到你的另一面啦!:D

行动副组长(军富):是不是那天检讨会,我的脸色很难看?我没有生气你啦!我知道我真的没有什么炒到气氛。不过我觉得我的声音可是有很大声啊><""谢谢你的指导……加油:D

慧婷: 我喜欢听你说意见的时候,你总是把话说得清楚又简短。你好像一个大姐姐那样。我会加油的!:D

姜权:我只是比较不喜欢听到你说食堂礼仪罢了。我觉得你不是不爱跟人家说话,或许是你不懂该怎么开口跟人家说话吧……加油!你能的!:D

鸿杰: 虽然不怎么懂你,不过你说的加油给到我们小小的推动力。我会加油的!:D

振义: 在生活营里看见你真的很高兴。在一大群里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你很搞笑,笑声惊人,总是带动全场气氛!谢谢有你,我会加油!:D

源平: 影帝!!你真的是很厉害!才短短的一句话,爆笑全场!:D 很喜欢看你爱演的样子!你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D

燕桑: 你说,你在厕所的那副模样没让人看过。我真想说,其实那副样子不狼狈,还是一样漂亮啊。我喜欢看你搞怪的跳手语,为大家增添不少气氛!:D

骏强: 哭包,哈哈!很高兴认识你,觉得你很爱搞笑。看得出你很爱小朋友,很关怀大家。好像透过别人的眼神就懂别人要什么。:D

桂绫: 第一次看见你觉得你很可爱。喜欢看你笑,看见你的笑就会觉得一点点窝心。加油:D

颖璇: 很高兴认识你。虽然看你静静的样子,但是很会关心我们大家。谢谢你的关怀 :D 感激

协助团的学长姐们:虽然跟你们的相处时间不过,但是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很抱歉我不怎么记得你们的名字,但你们的样子我有记到!谢谢你们的出现,帮我在我的水战炒热气氛,开会时给我们意见。我累到要睡着时还Gu Ji我的学姐…… 感恩 :)

虽然加入一片瓦只有短短的那几天,跟大家相处在一起的日子也短短那几天。希望大家能原谅我摆出一副不在乎,冷酷,脸黑的样子!我会尽量改掉…… 哈哈!虽然好像有点难><""" 不过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在我累的时候,总有人在我身后鼓励我,给我加油。那份感动我真的不善于表达><"""有点肉麻,说不出><"""" 千万分的谢谢!!!! 感恩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