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珍妤篇

煎熬的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次的生活营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我很开心,当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时一切都是值得~原本以为漫长的生活营会很难度过的,但是酱快结束了~现在开始想念大家一起吃东西,一起冲凉,一起熬夜,一起忙东忙西的时光~回到家还真的不能习惯~少了大家的吵闹声,笑声~让我真的很想念~
每个人又累又憔悴的样子看了都心疼~不过相信大家一定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这次的生活营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你们都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虽然每一次要开始带站还是主持时,总是会很紧张,不过都已经克服了~虽然这一次做得不是很好,但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长那么大,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感动到哭了~也第一次看到大家一起流泪~senior要离开时也看到大家都很不舍,却不能做些什么只能默默地流泪~
其实生活营是要让小朋友从我们身上学习更多的东西,可是我反而觉得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一片瓦真的不简单,很多属于我的第一次就在生活营发生了~从集训+生活营,是我最最最深刻的回忆~XD
3~
营长(吉祥): 在一日营跟你合作的时候.就觉得你是个很会开玩笑又能玩的人,也帮了我很多~可是在这一次生活营时真的有点害怕面对你~你变得更严肃~不过你的严肃,才能让我们做得更好~你的严肃也成功让生活营圆满结束~营长,你真的很棒~!!
副营(秀媚): 在会议时你都很严肃~可是你都很关心我们,要我们喝多点水~每天晚上都会说睡了睡了不要再按电话了,可是自己却还没睡~=)这时候是最贴心的时刻了~你再累都没有看过你钓鱼~辛苦你了~
文书(洁仪): 每次会议都看你在抄抄抄,把所有的东西都记录下来, 有时会想说:你的手不会累吗~哈哈~你真的很厉害~从来没有听你说累~佩服佩服~=D
课程组精英
组长(俊荣) : 辛苦你了组长,每天看你都为我们熬夜到很晚,有一天还生病了~看了也不能帮你做些什么~当我们的东西做不完时,还要你帮我们完成它,真的很内疚~T_T有什么问题你也会帮我们解决~谢啦^^看到你钓鱼时,心想你真的累坏了~谢谢你组长~你做得非常棒~
副组长(淑荔):每次遇到什么不懂的都会问你~你也会教我应该怎么做~每次问完后都会觉得你没有什么事是不会的~你真的很强~很多方面都应该向你学习~还有只要你有在的地方都会听到你的笑声,真是个开心果~(^o^)
瑜琪:不管你做什么事,我都觉得你很镇定~从来不会让大家担心你,真的很佩服你~每次看你压力到吃不下东西时,真的替你觉得辛苦~不过你都熬过来了~加油!!!
美云:虽然这是你第一次参加生活营,但你却能把戏剧和带站都做得很好~你真的很棒哦~希望下次能再和你同组,虽然你说很大的可能不会进课程组了,不过没关系~哈哈~还有你很有演戏天份,但是下次不要再演假晕了,不然真晕假晕我们会傻傻分不清楚了~^^
凯丽:你是个很棒的senior~不管做什么事你都不会紧张~有时还很搞笑呢~哈哈~有什么问题你都会帮忙我们解决~谢谢你给我们鼓励和支持~每天坐在你旁边看你钓鱼时,心想你一定是累坏了吧~虽然你只剩一个学期,但我们会珍惜每分每秒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仲凯:平时很少说话的你,可总觉得你有颗聪明的头~只要动动一下,你的脑筋就会想到方法了~我还要谢谢你...我的副站长,你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还有你总是默默地为大家付出~
辅导组的奶爸奶妈(一个人要带酱多小朋友真的不容易~真的很佩服你们)
辅导组长(淑仪):每次看你在做报告时都很仔细,很容易让人明白,辛苦你了~一个人要顾好酱多的组员,真的不容易~=)你做得很好噢~
副组长(茹凌):每天看见你总是一副带有笑容的脸蛋,都不会看到你累的一面~看到你总是会backup你的组长,真是个好副组长噢~
丽凤:每次报告时你都很紧张,不过你报告得很好~看你带小朋友时总是担心自己会带不好,其实你做得很好,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从一日营到现在你进步很多..真的~^^
矜卮:原本以为你是静静的人,不过我错了~哈哈~其实你也是很能玩的,能开玩笑的~还有你很有演戏天分,演得很逼真,可以考虑做演员了~
文仪:虽然没有跟你同组过,不过希望下次有机会啦~^^看你带小朋友都带得很好~你演戏时也是很棒~加油啦!!!
佩诗:你做什么事都让我觉得你很镇定,不会紧张~其实我更欣赏你敢做敢问,因为我做什么都不大敢问的,这点要多多向你学习~还有你的星光表演做得很棒,小朋友都很配合很开心~只可惜我没有参与到~(>_<)
舒颖:有时看你带小朋友时很紧张,不过你都带得很好~剩的就不用多说了,平时都有跟你讲了,你知我知就好了~哈哈
紫惠:之前检讨时听你说小朋友都不合作,可是当天看你的表演时真的吓到了~你的fashion show真的很好看~你做得很棒~还有还有冲凉和吃东西都变快了,真替你开心啊~现在的你应该慢慢享受冲凉和吃东西的时光了吧~哈哈
佩铃:你人很好相处,开朗又有活力又很搞笑~没想到你也很会模仿人,做在你旁边一定不会觉得爱睡的~下次我一定要坐在你旁边,酱就不会钓鱼了~哈哈~=D很高兴认识酱有活力的朋友~
颖巽:第一眼看到你时就觉得你很有气质的女生,本也以为你是静静的~不过当我们一起聊天后才知道你也是很好聊的~你对小朋友也很很贴心,你自己也成功在生活营熬过来了~
康乐组(永远都笑着面对大家,带很多欢乐给大家)
康乐组长(美娟):其实很佩服你每一天脸上都带着笑容~最喜欢看你跳手语时了,最有活力的了~多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样那么有活力~hehe~
副组长(亿锋):康乐一哥非你莫属啦~这次的PA做得很好~还有希望身为你的副站长时有帮到你啦,那时的小朋友真的玩得很疯狂,也让我有机会体会到那种快乐~很会搞笑的你,其实我更好奇你以前到底是怎样的,你说你是360度改变了,真的很好奇~哈哈
婉婷:最喜欢演戏时的你,真的很入戏,演得很棒~刚开始时还以为你会很难相处,不过有一次我们在一起聊天时就知道你其实是很好聊的,很开心认识你~希望有机会同组啦~
雪燕:跳手语和早操时都很棒~每天都要带欢乐给大家,应该跳的很累吧~辛苦了~很开心认识你~bigbang粉丝~希望你对瓦家也会像你对bigbang那么疯狂,那么high…哈哈
俊杰:你做informal mc 时做得很好,很自然~第一次主持就做得那么好,你真的很厉害~跳手语时也很有活力~很开心认识到一个厉害主持的朋友~有机会再跟你同组啦~
柔涵:第一眼看到你时就觉得你很好动又有活力的人了~你的idea又很多~谢谢你这次帮了我很多~我的副站长~
行动组
行动组长(威权):这次没有机会在课程组跟你合作,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谢谢你所安排的一切行动应该很累吧~辛苦你们啦~
行动副组长(军富):从一日营到现在都觉得你好像是个没什么有脾气的人,不曾看过你摆臭脸的~哈哈~谢谢你为我们准备得一切~
慧婷:还记得和你一起顾厕所时,你跟我说如果等下男生看到时一定掉头跑的~因为看到我们凶巴巴的样子,跟平常斯文的我们不一样~原本还以为是开玩笑的~XD很开心有酱的体验~
姜权:原本你是一个cool cool 的人,到现在你真的改变很多~看到你对小朋友的笑容真的很不一样~其实你也是也一个很热情地人,开放点,你可能会改变更多~你还会主动帮忙大家,有问题时也会跟我讲问题出在哪里~还有你也是很聊得来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一个从cool cool 的变成了一个开始会对我们展开灿烂笑容的朋友~
鸿杰:原来你也是那么喜欢吃Tom Yam~下次我们一起约去吃正宗Tomyam~哈哈`^^这次生活营没有跟你合作到,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啦~
振义:很厉害搞笑的你,有时会想每天酱搞笑不会累吗~不过你的搞笑总是让我们笑到腰贴背啊~少了你的笑声反而觉得奇怪~你的笑声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也谢谢你的付出~
源平:对你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我的钱包呢,做么我的钱包不见了,这场面真的很好笑,不过也很难叫人忘记~(^_^)真的是很好的回忆~你演的很好很赞~
燕桑: 燕桑佩桑,傻傻分不清楚~和你一起顾厕所时很开心,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当你示范给我看应该怎样做时,心想真的要酱做啊~当时真的有被吓到~虽然小朋友有跟我提到为什么要催他们冲凉,至少他们会记得我这个姐姐~哈哈~和你合作时很开心~
骏强:在这次生活营对你了解不是很多~只知道原来你是那么容易被感动又感性的~哈哈~不过也是好事来的,至少不是冷血的~^^
桂绫:第一眼看到你觉得你是个小可爱,外表可爱声音更可爱~^^总是会为我们准备很多食物,还有会泡咖啡或milo给我们提神~谢谢你啦~
颖璇:每次吃东西都要麻烦你为我们全场跑透透帮我们加菜~真的辛苦你了~^^
协组团(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一定忙得团团转的,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忙)
协组团组长(家伟: 这次你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帮我带动气氛让小朋友玩得那么开心~还有帮我完成华语站的东西~真的很谢谢你~
副组长(志辉):虽然很少跟你讲话到,不过很感谢你们特地回来帮忙我们完成这次的生活营~也谢谢你帮了课程组很多~
巧仪:虽然对你的认识不是很深,不过很开心认识到你~还有很谢谢你愿意回来帮忙我们完成这次的生活营~
俊慷:谢谢你特地回来帮忙我们~第一次看见你听你说话时,就觉得你的声音很可爱很温柔~哈哈~有机会很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美诗:记得有一次我们熬夜忙课程组的东西时,你和家伟,志辉,巧仪,俊慷来问我们有什么要帮忙的吗,催我们去睡了,也叫我们不要再做了明天再做~可是你们自己也是还没睡啊~辛苦你们特地回来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祥杰:对你不是很认识,不过很高心认识你~你总是会提出问题好让我们能做得更好~谢谢你为我们的付出~辛苦啦~^^
礼恒:对你也不是很认识,不过认识你后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会搞笑,那么有idea的人~超喜欢你和小朋友走秀时候~真的很棒~也谢谢你在课程组帮了我很多,一直要你帮我改东西,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有机会能再看到你搞笑的画面~^^

这次的生活营真的让我学到很多的东西~那么快就过了那么多天了,很想念大家一起忙,开怀大笑的笑声~很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刻~谢谢大家让我有那么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一起大笑,一起大哭的时光~因为有你们在身边,我开心过,感动过,幸福过….谢谢大家给我那么珍贵的回忆~!!!=)LOVE U A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