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淑荔篇

“童心圆梦”生活营就这样的结束了。还记得集训前的几天,我们都在学校准备,等候,直到21号,我们一班营委乘坐着巴士去到学校。沿途上,我觉得很奇怪,这条路怎么那么熟悉,走着走着,当巴士停在“东华小学”时,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第一次生活营竟然在我的母校举行。心里的感受是多么的振奋,那么的想马上就开始生活营。全体的营委在集训时一起努力,只为了能在生活营做得更加好。其实大家都辛苦了。

三大一直努力的撑着场,忙上忙下,没有一刻是看到你们在休息的。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毅力。
营长:虽然很累,但是每当在开会时,你就是能让我们觉得你都在用心地听着我们报告。给我们指示时,一点都不犹豫,你真的做得很好,把我们都安排的很好。
副营:你就是随时做好准备,一旦营长有事做或者不在场,你就是要承担营长的工作,所以我看到你即使真的累了,还是努力地在准备。虽然有时你会大声骂我们,但是都是为了让这个营能更有纪律。
文书:静静的你,一直在开会时,都抄着抄着,我一直都有看到你的手都没停过。但是你不止是抄哦,有时你发现有问题,或者是有意见给时,你都会举起手来,你真的很注意我们在报告时的每一个细节哦。

再来的就是课程组的精英:因为我本身就是课程组的,所以最能深深的感受在集训时一切的压力。在还没集训时,我们就必须准备很多,但是我们的出发点都是一样的。我们就是希望课程组所准备的一切能让小朋友学习到。看到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也学习,之前我们准备时的一切辛苦,都值得的。
组长:虽然我是你的副组长,但是有很多时候,你都是自己去面对问题,你不止要担心自己要准备的东西,还需要帮我们准备一切。虽然看到你很累了,但是还是会坚持做好了才休息。也许我们的表现不如你预料的,但是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很开心可以跟你同组哦。
瑜琪:你就是那么的自动自发,不用多说,你都会做好你的事情,过后再帮其他的组员。你一直说自己带站时很不好,但是对我来说,你第一次带站已经算不错了,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你也常带欢乐给大家啊。
珍妤:你也是第一次进课程组。还记得我们之前一起在tennis court讨论和聊天,一起想办法解决,那个感觉真的很好。你也是一直说很担心,但是最后你也是可以做到了。其实每个人都担心,但是我看得出,你已经尽力了。你的改变也真的很多。继续努力哦。
美云:我觉得自己可以跟你很好谈的,不懂为什么啦。哈哈。你是真的第一次参营,我多担心你会告诉我说你不来营了,因为太多天,但是最后你还是来了。课程组里就属你改变最大。从第一次的报告,到后来的一个人带站,再到后来的做副站长,你的胆量增加了吧?课程真的很挑战,你下次还可以再进课程组哦。
凯丽:先要谢谢你一直在队里的配合,我们一起说有point的时候,很有默契,你常常会给些意见,让我们做得更加好,谢谢哦。
忠凯:虽然在开会时,你是静静的,但是偶尔的搞怪,让我笑翻了。经过这次的营后,我们的感情更加好了。谢谢你帮我们作站名卡。

再来是辅导组的精英:辅导组的每一位,你们真的很棒。你们在整个营里都是全程陪伴小朋友的,陪着他们进行所有的活动。即使再怎么累,你们还是面带笑容。你们每一位辅导员都要注意很多小细节,真的很不容易。
辅导组长:你也太棒了吧,一个小小女子带领着九个女生,一直在开会时叫他们在带组的时候要注意的东西,你很担心他们会忘记,同样的东西,你会说很多次。无论在画大字报,做组旗,做纪念品的时候,你都会一直提醒他们每位辅导员,你真的做得很好。
辅导副组长:看到你已经很累了,但是你还是一直backup你的组长。你也是常常提醒你的组员要记得的小细节,你再怎么累,也不会说想休息,直到你真的撑不住了,你才会去小睡一会。你真的很棒哦。
舒颖:一日营,你是课程组的。现在你是辅导组的。是不是有很大的分别呢?课程要求的是做好营前功夫,辅导是要在营时注意小朋友,照顾他们每一个。虽然你很累,但是你总是会帮忙在每一站带动气氛和互相配合。你要继续加油哦。
丽凤:从你第一次的一日营到现在的生活营,你都是静静的,不爱多说话。你总是很认真的记录每次开会时所要记录的事项。虽然你很静,但是在很多时候,我都看见你帮忙喊口号,真的很尽力哦。要加油哦,相信自己,你是能的。
文仪:参加了一日营及生活营,你成长得不少了吧。看你在这次营里的表现,你都带队带得很好。我也从来没看过你累的样子,你真的很能撑。还有,在戏剧的表演中,你都发挥得很好。要继续加油哦。
颖巽:你第一次参加了生活营,应该很多感触吧?开心吗?辛苦吗?你真很有气质,无论是在开会,还是在带队,或者是在跑站的时候,你都很有气质的,其它人真的很难做到这样。哈哈。以你第一次带队的经验来说,你这次真的做得很好,继续机油哦。
矜卮:斯斯文文的你,在开会时虽然不怎么举手提问题,但是看得出你是很用心的在开会。第一次参加了生活营,应该很开心吧?你笑的时候很好看,要常笑哦。希望下次还会看到你出席一片瓦的任何活动哦。继续努力。
佩铃:其实我不怎么担心你,我总是觉得你可以做得很好。看你第一次带小朋友,你都很用心,很会照顾小朋友。做得很好哦。你在开会时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当你觉得有问题的时候,你一定会举手发问。下次还是要参加我们的活动哦。继续加油。
佩诗:我知道你很会带小朋友,而且也很喜欢小朋友。所以,你做辅导员是正确的。你的用心和关心,真的让小朋友觉得你很好。你常常会在开会时提出问题,希望这个营做得更加好。还有,你一直都很主动帮助我们每一个人,谢谢你。继续加油哦。
紫蕙:两次的营,我都是你的副辅导。很少进组,帮不了那么多。但是每次我进组时,我看到你一直很努力的带着小朋友,关心他们每一位营员,我真的很感动。我知道你吃饭吃很慢,但是为了小朋友,你可以吃很快,你真的改变了很多。我很开心成为你的副辅导。谢谢你。要继续加油哦。

接下来就是康乐组的精英:在集训及生活营时常常带给大家欢乐。看到你们每一位都已经很累了,但是教大家手语及手势的时候,你们都是面带笑容,不让大家看出你们的疲惫。你们负责的今夜星光灿烂之十八般武艺,真的做得很成功,做的很棒。很多家长一直在称赞你们。
康乐组长:你背负着的压力应该很大吧?你老是担心自己做不好,做不够,还会一直问大家手语都会了吗,营歌都有抄下来吗?我觉得你真的很强,小小一个女生,要做很多事。在带小朋友的时候,你每次都会用不同的方法,把欢乐传给大家。即使再累,你也会大大声的喊口号,教小朋友手语时,你都很细心。累了就休息,你能的。加油。
康乐副组长:手语和手势应该都已经很熟了吧?看到你每次都笑着教小朋友,很有爱心,我看小朋友应该都很喜欢你吧?星光时,你负责PA,应该很压力吧?但是你真的很镇定,做得很好。你也累了吧,要好好休息哦。继续加油。
俊杰:你是第一次参加生活营的,难免会担心和紧张,但是我看你在主持星光时,一点紧张都没有。还有,每次你开会的时候,我都看得出你很认真的在听。我觉得你很会带站,你在数学站时,真的帮了我很多,我看到你很会教小朋友。我觉得你学习的态度很好,继续加油哦。希望下次有任何活动,都会看到你。
婉婷:你是很体贴的女生,真的。看到你教小朋友跳舞时,你都很用心。还有你是我的策略站的副站长,你真的很好,还事先就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我,真的很谢谢你。看你在跳手语的时候,也那么有心,希望下次有什么活动都可以看到你。
雪燕:对我来说,你真的是很静,开会都不怎么看你说话。但是经过这个营后,我发现你其实一点也不静。我是你水战的副站长,还记得我们一起喊123木头人吗?我觉得很开心可以当你的副站长,看到你在水战时尽力的大声喊,我看到你的用心哦。希望下次你还会出席我们的活动。继续加油哦。
柔涵:你这个爱作怪的女生,总是在开会时偷看我,还弄我笑。哈哈。你在主持星光的时候,真的很会带动全场的气氛。看你教小朋友跳手语的时候,都那么卖力,那么用心。知道你很喜欢小朋友,下次的营,我们再一起做“傻”哦。谢谢你。

再接下来的是行动组:你们总是要backup三大组。每次都会来问我们,需要准备道具吗?什么时候需要?我们冲凉的时候,你们要负责安排。我们吃东西的时候,你们一直会问谁要加饭加菜加水?虽然也许其它人会认为你们做的都很小事,但是我很感谢你们在整个集训和生活营为我们所准备的一切,包括在开会时泡咖啡,准备面包和饼干给我们吃。
行动组长:在集训和生活营,你都很忙,我每次看到你,你都是整身汗。你还会一直来问我们道具需要吗?够吗?大家都在吃饭的时候,我看你还是会站起来,到处去巡看,有谁需要加饭加菜。看到你满身是汗,我就知道你真的很关心大家。谢谢你的付出。加油。
行动副组长:虽然你静静的,没什么说话,而且你很累了,但是你还是会撑着。你跟大家报告路线时,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你担心我们会走错路线,你真的很用心的跟我们报告,我感受到了。也看得出你一直都backup着组长。做得很不错,继续加油哦。
姜权:你本来就是课程组的,我们一起开会讨论,但是过后你进了行动组。但是没关系哦,进哪一组都没关系,重要是你愿意为这个营付出。我们算是蛮能谈的,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虽然你不多说话,但是我相信你接下来一定会主动跟大家说话的。你是食堂负责人,每次很大声的说食堂礼仪,我觉得你做的很好。继续加油哦。
行动组的senior:慧婷,鸿杰,源平,骏强,颖璇,振义,燕桑和桂绫,你们真的帮了大家很多,你们都有一直在backup三大组。看你们大家其实已经很累了,但是还是撑着的跟大家一起跳手语,比手势,在集训时,一起唱营歌,跳早操歌。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精神。在这边,要谢谢你们。

最后是协组团:你们真的很棒,当我看到你们的到来时,其实你们什么都没说,我也是觉得很安心了,你们的出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在我们真的很忙很累的时候,你们一定会伸出援手。你们真的帮了课程组很多很多。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位。你们的意见都是为了让生活营办得更加好。你们真的很棒。

*四天的集训,三天两夜的生活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很谢谢每一位为这次的生活营付出的你们。无论你们再怎么累,但是当你们面对小朋友的时候,你们都是面带笑容的。这次的生活营结束了,我们不能因为这次的成功而停歇下来,反之,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做得更加好。在这次的生活营,我相信大家已经尽了力,做得最好。大家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不足而自责哦。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最棒的。这个营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假期正式开始了,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行大运,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哦。我们开学见。爱你们每一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