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茹凌篇

很难想象四天的集训和三天两夜的营(童心圆梦)就这样过去了。。老实说,生活营的辅导组真的不简单啊。很有挑战性一下。。吃饭要快,冲凉要快,反应要快,围圈圈要快,做什么都要快又要back up ideas,总之全身上到下要快就对了,还要时时刻刻看着小朋友,很累一下。。
不过每一组都有自己挑战性的一面吧,看见在学校里的你们(课程,辅导,康乐,行动)每个人那又累又憔悴的脸就觉得很心疼。自己又不知能怎么帮你们。所以无论自己有多累都要笑,因为世界上最好的药就是笑嘛。看见你们也被我感染的笑真的好开心。你们要多笑一点,因为笑了不管多累多烦都会感觉很好!
3大( 你们三大的付出和压力最大了)
营长(祥):在营的你看起来真的很严肃,很有营长的帅气。。不过知道其实你是有多想玩多想笑。真是辛苦你啦~现在终于可以“笑笑”啦~
副营(秀媚):知道你没有意要那么凶。。也知道你想要这营办得好。。真是幸苦你了。。最迟睡也是最早醒的你,为的就是要确保我们女生每个都睡得好和睡得醒。。真是心疼啊。。记得多睡觉补补眠啊!还有我的副辅导,小朋友在心与心写很爱秀媚姐姐哦!=D
文书(仪):我们的文书,每次开会头总是低低的在抄着所有东西,真是担心你的颈项有没有怎样,真想跑去跟你按摩按摩一下。辛苦你啦。。要多笑哦!
课程组的精英们~
课程组组长(俊荣)蛇王进化变蛇神啦~课程组长很累吧?看见你累得一脸vampire样,还要天天熬夜赶课程的东西。。又帮不了你。。只能默默的支持跟你们微笑打气。。真是幸苦了。。你真的做得很好!=
课程组副组长(淑荔)啊荔,想说你不止是课程的开心果,而是大家的开心果咧。。不能想象在营里少了你的声音会是什么样子。。谢谢你带了那么多欢乐给大家。。辛苦你了,本来就少见你那累累的样子。。在营里一直看见。。真是心疼。。回家记得再吃五个ba chang来补充补充一下哦。。。嘻嘻
美云)听见你压力得哭了真的很心疼。。身为辅导的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帮你。又看到你那痛苦又不舒服的样子真是吓坏了。坦白说,你真的很棒!没有放弃的完成所有任务!也尽力的做好!给你一个LIKE
珍妤)卡奇之花~现在的你真的变多话了。。也变得好好笑。。你真的进步了不少,带站和报告都很棒!加油哦steam fish
瑜琪)瓦家的小yuky~ 你进步很多了。。而且也做得很好。。不要自责哦!我们大家都是从经验中学习的嘛~下次如果压力的话可以跟我说,我会笑多多给你看!嘻嘻~
凯丽)凯丽,真的很欣赏也很佩服你,你总是有办法把那些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全放到你身上去。。会多多向你学习学习的senior!还有很喜欢看你带站和小朋友们沟通的方式!是我想学的地方!

仲凯)我的副辅导,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在我很需要帮忙的时候你跳出来帮我,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你的担心让我很感动。。还有心与心的一切。。谢谢你!小朋友在我的心声写很爱仲凯哥哥哦!=)

辅导组的精英们~
辅导组组长淑仪)组长,你真的很棒很棒。不好意识,茹凌我帮不到你什么。。看见你那压力又担心的样子。。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只能帮你分担到一小部分。。组长,其实你真的做到很好很好了!相信其他组员也是这么认为的!
佩铃)每次问到你的星光舞蹈时,你总是说你的星光不知要跳什么舞,没有歌的,集训时还一副不担心的样子。。真是担心及了。。不过过后慢慢地看见你的紧张和担心,老实说真是有点安心了。。再看到你的星光表演后,只能拍手叫好!第一次营来说,你真做得很好了!
佩诗)佩诗,真的很谢谢你帮了我们辅导组那么多。不让你帮,吹你去睡是真的担心你会熬不了接下来的几天。也很谢谢你时时刻刻帮忙提醒这个那个的。。真的很谢谢你的帮忙哦!
  (颖巽) 静静的你很照顾小朋友哦,真是体贴啊。在等着冲凉的小朋友,你知道他们口渴,还特地把水罐提到他们面前让他们喝了再带其他小朋友回礼堂。小朋友们肯定很喜欢你这姐姐吧?
丽凤)总是有点小紧张的你,来~笑一个~=D记得无论什么都有我们其他瓦人在,不会有事的。。这次的营看到你真的进步很多了丽凤!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衿卮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哈哈哈~刚开始还以为你是个静静地女生,原来你不是嘛~看得出你也很用心的在带组。也把自己的组带得很好哦!还有还有真厉害演戏啊你!哈哈
文仪)你也进步很多了文仪。。跑站时还会帮忙带动气氛,真的很开心看到你的进步。。还那到了最佳组别和男营员!给你多多的like!对自己也有信心点吧!
紫惠)每次开会,你是唯一一个我觉得最在状况里面的了。。佩服你啊。呵呵。知道你的星光,小朋友让你快崩溃了!不过到最后你组的表演真的很棒很棒!。而且也带组带的很好!
  (舒颖) 一日营的你跟生活营的你真的不一样了。。话也变得多! 报告时也变得大声也变得比较有信心!。。很开心看到你的改变。。下次笑多一点啦~嘻嘻

康乐组的精英们~
康乐组组长美娟):亲爱的美人鱼~体力用到最多的是你吧。。知道你很累了,可是却要时时刻刻微笑保持着康乐的精神,带动气氛。吃饭也要吃特别快回礼堂做准备。真是辛苦了。。在大站时看你喊得那么辛苦。。真的很心疼还有你那累累的样子。给你一个爱的飞吻~ 嘻嘻
康乐组副组长亿峰):pa大人。。谢谢你啊。。你自己明明很压力可是知道我们辅导员的压力也一直在一旁给我们加油和支持。。真的很谢谢你。。
俊杰)很喜欢你的华语,讲的也太标准了吧~哈哈。。很喜欢看你做主持人。。真的很棒!还有还有我也觉得你可以尝试课程组咧!肯定很适合!
雪燕)没什么跟你相处到除了吃饭时吧~不过看得出你都很用心的在跳手语和早操歌哦!还有你的演技也很不错哦!
婉婷)刚开始觉得你个人蛮难相处的,因为脸上的笑容很少也有点凶。。不过经过了几天的相处感觉到其实你蛮不错的嘛。也看到你很努力的帮忙每一站的站长。。辛苦你了~
柔函)很佩服你啊,时时刻刻都那么有活力的!谢谢你啊。。康乐时刻总是那么搞笑让大家轻松轻松一下。。


行动组的精英们~

行动组组长威权)谢谢你backup三大组。。肯定不是个容易的工作吧。。每次看到你都是流着汗的。真是辛苦了。。你所付出的一切是大家看不到的。。很佩服你。。=
行动组副组长军富)看不到眼睛的你。要负责backup组长肯定也很辛苦吧。。谢谢你哦backup我们。
姜权)看起来冷酷的你,其实心里却有着一把火。看见你和瓦人的笑容一次比一次多。。真的很开心。。你要多笑哦。因为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行动全体学长学姐们  senior们,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帮忙我们画大字报等等的。为了backup我们自己也迟睡了。开会时,不管自己多累都会做些事来让大家笑一笑,还帮我们泡凉茶咖啡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吧。。知道我们压力,也会来开导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们,也很爱你们每一位。。=D

各位协助团学长学姐们  谢谢你们凑空时间来帮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们来backup我们。。你们真的很棒!很佩服也很欣赏你们。。我会好好向你们多多学习的!=


经过了这次的生活营,我又学到了很多东西啦~ 真的很开心跟你们每一位一起办营。。这营少不了你们任何一位!我会很怀念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刻!

其实你们每个都很棒!还有我很爱你们每一位哦!
(我花了很多个小时才写完这篇华语的东西,你们一定要读完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