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荆栀篇

原本期待的生活营,终于结束了。连续几天熬夜真的有点辛苦,但是想想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大家都辛苦了!因为营后睡太长时间,来不及仔细写完每一个人的小册子,所以还有很多话没说。
劳苦功高的三大
营长:你说接受不到我的转变,哈哈,对我这个从第二次会议才开始认识你的人,你的转变也不小!开会时的严肃还有玩乐时的高音的笑。真是大开眼界!
副营:对你的印象就是一直催我们去睡觉,感觉到你的关心,真的。其实你自己也很累,还记得有一次看你开会的时候低头抄着笔记,应该太累了用手揉了一揉自己的脸。累还要一直撑着!佩服
文书:你常常都会笑笑看着我,那个笑容是“加油”的笑容。你常常都会帮我打气,让我有了不少的动力。谢谢你!还有就是想不到原来你也跟我一样,那么感性啊~哈哈
课程组的精英们!
课程组组长:想不到原来你有蛇王的称号,哈哈,掩饰得很好啊,生活营完全没有一点蛇王的感觉!还做的很赞!
副组长:你吃饭的分量真是惊人!不过吃那么多饭也是应该的,策略站消耗量不少吧!哈哈~辛苦了。你带站带的很好哦!戏剧也编的很棒!没有你的指导戏剧的不能那么顺利~再次辛苦你了
凯丽:在你离开之前能够跟你一起参加这个生活营算是很不错了!因为有了你。。。。。。。。的米奇老鼠~为我们的会议带来不少欢乐,当然同时也赶走了不少睡意!呵呵。你带站的很棒!让小朋友们学习中也有欢乐。
美云:旁白女孩!旁白念得很好,站的带得很用心。哈哈,没想到就因为旁白女孩跟你认识比较深,才发现你原来是个可爱的女生,很高兴认识你哦~还有!你第一次病倒是装的,第二次就来真的~我们都很担心,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珍妤:你的黑眼圈真的很够力了!跟我的眼袋可以一较高下料。快快睡多多,把黑眼圈赶走,不然就要熊猫过新年了哦~还有就是饼干不要吃那么多啦~一桶饼干去到你那出来就少了1/4~哈哈
瑜琪:我的副辅导,你很棒!不要觉得自己做的不好,无论是站长,还是瑜琪姐姐,你都做得很好了。胃口现在应该很好了吧!呵呵
仲凯:晶晶锵锵!哈哈。没有认识你觉得你好像蛮静的,原来你也蛮sampat~~方向站做得很好,要把全部东西摆好应该不简单吧,真的辛苦了哦~不过让小朋友学到东西,一切都是值得的,对吗?
辅导组
组长:要你带领我们这班没经验的辅导员,真的让你伤脑筋了!你除了要烦恼自己的东西,还要担心我们。真的对不起~你一直说心疼我们累坏了,不过你自己也是撑得很辛苦。你很棒,是个很尽职的组长~谢谢你
茹凌:长气的副组长~哈哈,你永远都挂着一副灿烂的笑容,看了让人暂时忘了疲累。还记得我们每一次的小组讨论你都会一直问:矜卮,ok吗?呵呵,谢谢你的长气。也辛苦你了
丽风:我知道你一直在担心自己的星光搞的不好,在这里要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因为我自己也在烦着自己的所以帮不到你分担,不过到最后你的星光还是表演得很好~赞!你常常都会默默的在旁边帮人做东西,真的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矜卮:你们都说我改变太大了!接受不到是吗?看来我需要反省了。哈哈哈~其实我会那么吵,原因很简单,之前认识你们比较少,所以不太爱说话,过后变得比较多话是因为我真的很想融入这个大家庭!很高兴认识你们
文仪:在这里要谢谢你,因为没有你我也不会加入一片瓦这个大家庭。也没用机会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也要谢谢你一直会提醒我一些营的东西。不然可能很多东西我都会忘记做。
佩诗:在营里你也帮了我们不少,当组长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你就会自动自发帮忙我们。谢谢你。哈哈,还有是你自己感性啦,不少我的话催泪好不好~~
舒颖:这次的营你流了不少的泪,看了都心疼,辛苦你了~不过一切都过去了,而且也很顺利,所以放心了吧~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希望以后还可以一起办营,一起努力哦!
紫蕙:还没认识你的时候以为你很难相处,不过认识了你后,原来你人很好,很好讲话,你带组也带的很好很用心。哈哈,希望以后还可以一直这样,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佩铃:还好你过后记得我的名字了~还有就是觉得你还蛮棒的,在会议的时候特别多问题发问,特别多提议,还有就是你的fantastic baby跳的很好!哈哈,不要一直说自己没有跳舞天分啦。
颖巽:看你静静的,酷酷的,没想到还是一样感性!哈哈虽然我们一样是辅导组,但是比较少聊天。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在同一组,再认识更深一点哦~
康乐组
康乐组组长:你之前常常都脸上带着笑容,没想到严肃起来还真的不是盖的哦!虽然如此,你在我心中可爱的形象还在拉。哈哈,想说你唱歌也很好听哦。星光要你担心我们的进度,真的对不起让你操心了
副组长:主修尸体解剖系,讲的没有一句是真的><不过在认真的时候你是真的很认真啦~在星光担任PA,要一直跟我们更新我们的music list,真的不好意思麻烦你~还有就是谢谢咯
婉婷:“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哈哈,芬芬~我们是好朋友,可以一起温习功课,一起玩哦~哈哈哈,你演戏演得很好很棒!也因为参与这个戏剧才开始跟你讲话,很高兴认识你!
雪燕:TOP夫人!哈哈,虽然我跟你没什么讲到话,但是想跟你说啊,偷人钱包是不好的哦~哈哈哈。尤其是偷文杰的钱包,害他有机会出来抢镜头。哈哈
俊杰:Informal MC!你真的令我大跌眼镜啊,做的很好,我们都看得很享受哦!摔那一交,痛不痛啊?不过看到小朋友们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对吗?
柔涵:我的鬼朋友,原来你也是跟我一样留在人间不肯回去的~哈哈哈。谢谢你常扮海狮逗我们笑,虽然丑化自己,但是你放心,美丽的形象还在!还有就是谢谢你在星光那样帮我,还有就是给予的鼓励,我才没那么慌,谢谢!
行动组
行动组组长:一句话形容!办事效率超棒!我们有需要到什么你都会尽量帮我们准备~还有,你那个“美人公”做到很不错哦!有前途啦~哈哈。。
军富:要你一直跟我们讲解路线真是辛苦你了~~哈哈。之前的你在辅导组也像我们长气的茹凌一样会一直问我:矜卮,ok吗?没想到过后我们辅导唯一一个男生也没有了~~不过在行动也不错吧~~
慧婷:刚开始还没认识你,印象中的你就是开会时特别多的意见,然后给了意见就会说:建议罢了,建议罢了’~哈哈。还有就是你很爱搞怪~谢谢你把欢笑声带给我们!不过没看到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也可以那么凶的!
姜权:食堂的负责人!“来到食堂,就有食堂的礼仪。。。”你讲最多的话不会就是这样吧?哈哈。不过真佩服你,开会不是钓鱼,而是整个头往地下钻,那应该叫捞鱼吧!
鸿杰:虽然你不是我的副辅导,但是你还是会一直问我们每一组星光的进展,而且还会提供一些很好的提议!谢谢你哦~
振义:WU~WU~WU~PUT~PUT~PUT~真是很衰,一直输!默契不是很好~哈哈哈,是不是你的问题啊?不过没愿你啦,哈哈,一直做海狮给我们看就好了~还有,我真的没看过一个人可以笑到脸那么红咯!给你一个赞
源平:啊!我的钱包呢??!!哈哈哈~很高兴可以和你同台演出~虽然你那一段重头戏真的很抢镜头,不过真够经典!很考验我们其他演员的忍笑功夫你知道吗?
燕桑:你的pattern真的很多一下咯~原来也是搞笑成员之一啊~~哈哈。谢谢你一直在食堂帮我们加饭加菜蛤~~~
骏强:心照!哈哈,开玩笑的啦。想说很少跟你有什么互动,不过还记得生活营第一天的破冰环节是跟你同一组!哈哈,你那个slow motion的骏强哥哥是还蛮搞笑的啦,小朋友也和你玩到很开心
桂凌:你是个可爱的女生~哈哈哈。比手语脸上一定挂着标准的笑容!看了的人也会被你感染,跟着你一起笑~~哈哈。ERM~不要那么自恋好吗?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还有就是吃饭时间就一直在哪里转来转去,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加饭,怕我们吃不饱是不是?
颖璇:我的副辅导~真是要谢谢你那几天的帮忙,没有你的帮忙我看我的成品应该会一团糟!希望下次还可以跟你一起合作吧~金牙大状一级棒!!呵呵。还有就是谢谢你在食堂一直为我们加菜加饭~~辛苦了
协助团:家伟,志辉,巧仪,俊慷,美诗,祥杰,礼恒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你们,不过看到你们在营的筹备期间都一直帮了我们很多,也给了很多意见,我们熬夜你们也陪我们一起熬夜!大字报也是你们一直在帮我们修改,除此还一直帮我们带动气氛,水站也玩得很开心啦~哈哈。真是辛苦了,很谢谢你们~~
新年快到了!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男的越来越帅,女的越来越美咯~~哈哈哈~~爱你们哦!!MUACK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