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洁仪篇

第一次办camp,就是生活营,而且当三大,感觉不错。从第一次会议到第四次会议,再从第四次会议到集训,再从集训到真正的营,我都必须抄下大家提出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当然。。偶尔我会晃神,不知神游到哪个国度;也会打瞌睡钓鱼,要怎么克服??我用了一个很蠢不过很有效的方法,就是咬舌头。每打瞌睡一次,就咬自己一下。很痛,不过庆幸我有抄下该抄的,也庆幸舌头没被我咬断。。。呵呵。。。期间,感谢大家给予的配合。。。。就从营长开始说。。。
营长(吉祥):你的办事能力真的很强,很高兴跟你合作,我没后悔当你们的文书。。。谢谢你在这段期间给我的帮助,你在电脑方面很在行,我有什么东西不会adjust,都是你教我的,像个超人一样解决camp里大大小小的事。从以前在辅导组时就知道你喜欢yi bi yaya。。。在心里给你一个yi bi yaya吧。。。给~~~~营长,做得很漂亮喔。

副营(秀媚):你的领导和给指示能力很好,开朗的你在营里因为一些问题而皱眉头,stress。。看了真的很不忍心,但人在camp,又是三大,不能跑过去娱乐你,逗你笑。辛苦了。。。。趁这段期间好好休息吧。

课程组:在我眼里,课程是最难带的组,准备功夫不能少,也要consider output是多的,多的之余又要consider适不适合小朋友,小朋友能够吸收吗。。。?课程组让我眼前一亮,尤其是十年后的我的video,采用动画方式带出道德价值观,连我看了都被motivate到。课程的你们,每天都在面对压力,疲劳。。不过你们真的很厉害,没被击垮。课程虽然艰苦,但在课程里能够磨练出人才,课程组员个个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不再是一块刚出土未经琢磨的玉。恭喜课程。

课程组长(俊荣):你改变了很多,你是个勤劳的组长,要颁个全勤奖给你了。。。相信以后不会有人叫你ulala还是蛇王之类的称号了。这段期间,辛苦你了,你跟珍妤一样,黑眼圈很深,看到你在5B和科艺室外面睡着就知道你有多么累。。。好好休息,补眠吧。
课程副组长(淑荔):每天都免费为我们搞笑,也不介意给我们轰炸。。。谢谢你为我们带来的欢笑声,这段期间辛苦你了,你很棒,也很关心同伴。。。有你我们真好。很喜欢你在食堂拿到auntie给的圆圆的饼后,一副很得意洋洋的傻样,还拿着那个饼round table一圈show off。。。哈哈哈哈哈,LIKE.
小小美云:你真的成长了很多,从第二次会议小组讨论时,我坐在你旁边,看你解释你的马来文站玩法,当时的你还不稳,也很stress。。。一直到现在的你,讲话时自信满满,偶尔还懂得回嘴了,不错不错,我也LIKE,特别中意你讲到某些事时,露出的害臊的笑容:)胃不好,就不要喝冰知道吗?酸的,腌的也要少吃啊。也不要不吃正餐,要stand by胃药在身旁啊,在胃痛里我是你的SENIOR,我痛了11年,胃痛经验丰富,要听话喔,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问问佩铃,她经常听我喊胃痛的,我知道很辛苦,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自己是身体的主人,要善待她啊。。。哈哈哈哈哈。。最好,想说你很棒,在瓦家继续加油,继续成长下去喔,有我们在,不怕不怕。下次胃痛的话可以来找我拿药:)

小小珍妤:你啊。。。。滋滋滋滋。。。。任劳任怨,累了也从来没听过你有半句怨言。。。。集训期间看你有一幕对着slide发呆也,不懂要怎样改它才好。。。想要上前去给你鼓励,但怕打扰还是破坏你的灵感,也在想你累了,可能需要安静。。。下次累了的话可以起身走动走动,或者抓个人来给你yi bi yaya一下子喔。没看过人的黑眼圈会那么深,看了我很心疼啊。。。你做事有头有尾,认真,也不爱计较谁做多谁做少。记得有一次看到你拿着“败者为王”坐在行动室一角阅读,你那认真的脸很吸引我的目光,别忘了,累了,有我们在给你撑着,虽然关心没有一直挂在嘴边,不过在心里,我们一直默默给你们加油打气喔:)有我们在,不怕不怕。

小小瑜琪:嘿哟,你啊。。。小小的个子,却有熊熊烈火燃烧在你的心里,常常看到你在fb post“一片瓦daebak”, “爱”之类的话,我们看了真的很温馨,欣慰,感动喔。你如此爱这个家,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肯定。在集训里,看你吃不下饭,我很难过,个子已经那么瘦小了,不吃饭,会变人干啊。。。下次如果没胃口的话,请记得我这招:不管三七二十一,淋汁,把饭弄得湿湿,咬饭就对了,还可以把饭全部扒到一角聚集在一起,这样看起来饭好像很少,就有motivation吃了。把饭塞满嘴巴,一次过咬它,速战速决。。不过小心不要咽到。看得出你很喜欢小朋友,有爱心。。。。相信小朋友也很爱你,加油。。。漫长的成长道路上有我们陪着你,有我们在,不怕不怕。

大大仲凯:你的脑筋不是盖的,真的很聪明啊你。。。在camp里,你认真的时候很认真,但玩起来时,也蛮吓人的,记得在我sem 1时的一片瓦迎新会,在游戏惩罚的时候,不知为何场面突然静掉,你就跳出来,自high地跳了一支很搞笑的舞。。。哈哈哈,就觉得其实严肃的你,也有很可爱很肯牺牲的一面。这次的camp,你辛苦了,从带站到厕所负责人,你都尽力做好,大游戏的尾声,你的副站长有事要做,你就算一个人带站,也咬紧牙关撑下去,小朋友顽皮,你也默默,尽力控制场面,带动气氛,都不舍得骂他们,尽力让他们在camp的最后一天开开心心的。谢谢你,我们最亲爱的仲凯。

大大凯丽:你把英语带得很好,佩服你那看问题很仔细的能力。谢谢你努力为大家搞笑,给这个营带来欢笑声。在营里,当有问题浮现时,你一定是其中一个想尽办法帮我们,教我们解决问题。搞笑和大剌剌之余,你也不忘关心我们,每天“催场”我们睡觉,自己却不睡,继续默默奋斗。你的胃也是不好,好好照顾自己啊。谢谢你,为了我们而劳心的凯丽。

辅导组:可能是因为我“出生”辅导,所以了解你们的辛苦在哪里。辅导员,是陪小朋友最久的人,时时刻刻保持alert,要观察的不止是小朋友的健康,也要顾虑他们的心情,感受。。。有idea不能马上出,ban idea要圆滑。。。报到时做check list环节,看你们10个的面前坐着一大排小朋友还没问完,再看你们紧张的脸,甚至有些还手抖。。。我真的很心痛,很不忍心,硬着头皮催你们快点,在心里叫你们加油。不过,说真的,我很喜欢辅导,因为在辅导组里,有我喜欢做的事,就是去了解和保护小朋友小小的心灵,当你走进他们的心里,你会看到很不一样的,当你成功解开他们的问题,有些甚至是阴影,心结。。。。你会有种莫名的开心,发自内心最真诚的开心。跟小朋友相处很自在,小朋友让我能够很疯狂的玩,放声笑,不顾仪态做出奇怪的pattern。。。哈哈哈,我的正辅导,希望没吓着你。最后,辅导组,你们做得很好喔,给第一次带组的,难免会忘记一些细节,不过没关系,经验会带着你们成长。我以你们为荣,辅导员!!

辅导组长(淑仪):一把娃娃音也能带起整个辅导组,你很棒。你做事认真,从不怠慢,也不偷懒。你告诉我,最stress的不是自己的组里有调皮难搞的小朋友,而是担心自己的junior第一次带组吃苦,辛苦,被调皮的小朋友欺负。你这个组长真的很称职,太称职了,有苦自己受,不刁难组员,也不发组员脾气,是那么的关照和爱护她们,我相信,她们是看到的。最后,谢谢你。。。你辛苦了,趁这段假期好好休息吧。

辅导副组长(茹凌):你真的是每天都在笑,没看过你摆臭脸的样子,是个好好小姐啊。这段期间,你一直尽力back up组长,陪组长熬夜。。。搞到自己很憔悴,我很不忍心看你这样,要帮忙你,却被你催去睡觉,说:“三大的体力要留起来看场的”。。。你啊,在照顾他人之余,也不要忘了照顾自己。最后,谢谢你。。。你辛苦了,趁这段假期好好休息吧。
小小丽凤:你啊,大忙人。。。一个人参加那么多活动,很累啊,再加上你是accounting学生,忙上加忙。在MAS dedication时我问过你,累吗?有没有后悔?你的回答让我很感动。。“接了任务,就要做好,这是我该做的”。。。感动之余也有那么一点觉得担心你会太累。你真的很棒喔,看你带组很认真,一丝不苟,看得出小朋友都很喜欢你:)会被小朋友喜欢的,都是很成功的辅导员喔。在营里,你不止关心小朋友,也很关心身边的大家。。。真的很贴心。给你爱的伍思凯。。加油加油。。瓦家有我们在挺你,不怕不怕。

小小矜卮:我的正辅导,你啊。。。有困难都自己啃,小朋友吃不完饭,你也自己啃,把自己的盘里的食物堆到高高的一座小山,如果我没发现,你就要一个人啃完它??小朋友顽皮,你也不舍得骂他们,只是提高声量说话,只为了想给他们留下好的回忆。。。你带组很不错,该凶时凶,该highhigh。。。原来你也有很high的一面,LIKE X1000000!!跟小朋友相处了3天,有很多回忆吧?哈哈。。好好珍藏,然后继续奋斗:)瓦家有很多人陪你奋斗,不怕不怕。

小小文以:首先恭喜你,把小朋友带得很好,荣获最佳组别奖。从“童步同路”到“童心圆梦”,你真的改变也成长了很多。从以前没有idea发表的你,到现在会主动提供意见,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喔:)还有,你有一个点令我很意外和开心,就是对大家的关心是一视同仁的,不管是谁,都可以给予关心。。。很符合弟子规里述说的“同时人,皆须爱”,哇。。。太了不起了喂!!那天若是换你需要爱,请抬头看看瓦家。。。不怕不怕,我们就在你眼前。

小小舒颖:从“童步同路”的课程华语站站长,摇身一变,变成“美味天王”的正辅导。集训期间,看你很累,脸色苍白。不过进营后,看到小朋友的笑脸,是不是觉得很开心,一切都值得叻??哈哈。。。这段期间辛苦了,当辅导员不容易,要记得很多细节,你成功把你身为辅导员的角色带出来了,很了不起喔:)给你爱的三部曲。。。希望小朋友的笑脸以及瓦家,在你的脑海里永远都是一首美丽的曲子,美得让你有继续冲下去的动力。。。。不怕不怕,瓦家的音乐永远盘旋在你左右。

小小佩诗:你啊。。。老是把自己搞得那么累,黑眼圈和细纹都跟我一样深了,再熬下去,眼睛就跟我一样变成mashimaro眼了咯。你带组的方式比较不同,不过我们喜欢:)看你的星光cut歌,练习和做道具的时间比人家迟,不过到最后就pop pop pop了出来一大堆成果。last  minute也能挤出好料的东西,真的很不简单。这段期间知道你累,不过你依然很专心开会,帮忙看demo游戏的问题。谢谢。。。还有,不怕不怕,想聊天,可以找我喔,我总比那只小白鱼来得好谈吧?哈哈哈。。。瓦家挺你,加油。

小小佩铃:你给我的感觉是精力充沛,活力十足。不过看到你拖着一身疲惫,都坚持出席“童心圆梦”第一次会议,到了第二次会议,你还是很累,可能课业太忙吧。。我很担心啊。不过幸好到了第三次会议,你的精力回来了,开始会发问问题。集训这段期间,看你整个人很累,眼袋很深,无精打采的。。。不过一到营里,看见小朋友就收起了疲惫的倦容,充满活力地陪他们进行各项环节。不得不让我称赞你。。做得好啊,棒!瓦家会陪你一直棒下去。。。不怕喔,这扇家门永远为你打开。

小小紫蕙:你真的超有爱心,也热心于大大小小有意义的活动。看你带组很稳,虽然有几个小朋友很顽皮,你依然可以带得很好,你并不是在3天里都用骂的打的,而是骂之余也用爱心来调教他们。从以前我在辅导时,抱着一个理念:只要付出爱心,不用时时刻刻使用硬的,仍然可以征服小朋友的心。过程虽然艰苦,他们会爬到你的头上,不过到后来,他们给你的output,会远远超越你想象的,对吧??哈哈。。。瓦家有你真好。不怕不怕喔,吃饭时制不够的话可以再加:)

小小颖巽:你也是个尽责的人啊,不冲凉就赶去开小组会议,不要问我为何记得啊,就是因为你有那份心付出,看在我们的眼里,也记在我的心里:)虽然玩得不疯颠,不过我们知道你的心是有和我们在一起的。尤其是集训期间,要一个平时不熬夜的你,跟我们一起开会到深夜。。。真的很不容易。早上起身,都会看到眼睛肿肿的你在那一小段,那几分钟的空档时间发愣,我就在想:啊,颖巽很累啊。。。真想跑过去给你爱的按摩。不怕不怕,瓦家很多按摩精英。好好休息,在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冲下去喔。

康乐组:不了解的人,会觉得康乐很轻松,闲空。其实并没有,康乐跟大家一样,要做很多筹备功夫。光是一些复杂的手语手势,就令人很头痛了,他们一定要“背”得滚瓜烂熟,才可以教我们哪。康乐,再累都要笑,再没力,都要硬使出力气来带动气氛。康乐个个也都是能屈能伸,认真时认真,玩乐时玩乐的精英,LIKE!!

康乐组长(美娟):辛苦你了,消耗最多体力的就是你,跑来跑去带动气氛,喊到没声音。康乐在你的领导下很成功喔。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好好休息。下次有机会的话合作喔。谢谢你在这段期间的付出。你很棒喔。

康乐副组长(亿锋):这段期间也是辛苦你了,劳心劳力,大方借出汽车给大家使用,交通方面的问题都有你解决,谢谢你。还有,感恩你的鼓励,叫我加油。趁这段假期好好休息补充精力吧。感激你在这段时间里的付出。你很棒喔。
小小婉婷:你真的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哈哈哈哈,你给我印象蛮深刻的,因为“曲婉婷”的关系吧。。哈哈哈,第一次见面是在PKP大亭,那时是蕙忆带你来,你很静,我问你叫什么名,你两眼看着我答:“婉婷”,当时的你对一片瓦还很陌生,对我也是很严肃的,问一句答一句,我就在想,这人是不容易相处,还是害羞陌生?在小组会议时,我还记得那时是傍晚,下着很大滴的雨,饭打包了在手都还没吃,就从laluan C赶来开会。。。我就对你们刮目相看,原来酷酷的这个junior,拥有着热热的心。起初当你在报告时,有点没自信,我就看着你,你每讲一句,我就微笑点一次头。。。希望能给你信心,这是当年senior们对我做的事。。哈哈,下次,有需要时,你也可以运用在你的junior身上喔:)不怕不怕。。。下次你需要微笑或是点头的话,请把目光投向瓦家,瓦家永远给你肯定的微笑和点头。

小小雪燕:BIG BANG TOP夫人。。。这个称号吓到我,原来你也有自high的一面。。。哈哈哈哈,我就复你:请叫我阿信太太。。你就真的这么称呼我了。。kakakakakaka,不错,很高兴可以这样跟你交流:)你看起来静静的,但“静狗咬死人”,演起戏剧来真的让人很意外,眼前一亮。。。这个演坏角色的,真的是雪燕吗??演得很好喔:)集训期间你真的很累,不过感谢你这么听组长的话,让她带起组来不会太吃力。谢谢你的付出,我们感受到。想每天见到TOP吗?请把视线专注在瓦家,瓦家虽然没有BIG BANG TOP,不过不怕不怕。。。瓦家有很多爱要给你:)

小小俊杰:你是个很醒目的人,做事认真,有责任感,同时也很有爱心。看你帮正辅导带小朋友时的笑容是最真诚灿烂的。你很能聊,我们可以从UUM聊到自己的家乡,聊到童年爬树的事等等。。。哈哈。集训期间,看你眼睛肿肿,咪咪眼到像维尼小熊了,但还全神贯注地抄各大大小小的事项。在营里,你都尽力给小朋友帮助,从第一天到第三天的活动,你只要一得空就进组,给予正辅导适当的帮助。主持方面,我预料到你和柔涵能做得很好,哪知,你们做得比我想象中的更好,当晚我虽然一直跑来跑去,但我有一直在听你们讲什么,真的太厉害了,我真的很开心。瓦家有你真好,谢谢你。。。

柔涵:天才表演练习时,你都到各组去观察,帮忙修改舞步,纠正错误,一个人跑完10组,很了不起呢!你的“与泡沫的时光”也让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在他们心中画下了很美好的句点。谢谢你一路走来给我们的扶持。。。谢谢,感恩。

威权的组:你的组很伟大,什么事都做,没有一个很特定的工作范围。辛苦了,这个组栽培出来的人都很细心,很关心以及照顾大家。这个组的工作量看起来很大很不容易,不过相信组内的每个人都忙得很开心,是个很不错的组。给你们爱的谢谢~~~~谢谢。
威权:你很照顾大家,也很细心,是个会替人担心和心疼的人。哈哈,我记得我送check list给你时,在食堂找不到你,就飞奔学校各个你有可能会在的课室找你。。快快写完check list交给你时,喘得很厉害,汗也像下雨这样滴到地上,你就笑笑叫我不用急,然后拍我的背后叫我休息了再走,老实说,我是女孩子叻,你拍的力度让我有点要飞掉了。。。哈哈哈哈哈,没拉,开玩笑。很感动喔,在跑到脚发软之余,有人给我大大的关心。威权爸爸@大哥,营里,我对你摆过臭脸,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谢谢你,瓦家有你真的很温暖。

军富:你也是对瓦家任劳任怨付出,时时刻刻照顾和关心大家。厕所负责人当得很好喔,每个细节都解释得很清楚,深怕junior不明白自己的岗位。还有,谢谢你在集训这段期间不断给予建议。总是帮我们吃那些吃不完的饭的你,辛苦咯。辛苦了那么久,趁这段假期好好休息吧:)谢谢,瓦家有你真棒。

小小姜权:哈哈哈,你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喔,你很懂得关心大家,照顾大家的健康。在营里,你真的很肯牺牲,平时不怎么爱讲话的你,在营里踏出了很大一步,在带小朋友时,可以一次过讲很多话来带动气氛,不让气氛冷下来。对自己要有信心喔,我知道,信心也来自于人家的肯定,我们肯定,你是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热心的人。谢谢你教我冰敷耳朵,我的耳朵好多了。最后,不怕不怕,瓦家永远给你肯定,谢谢你的付出,姜权。

慧婷:其实看到你皱眉头我会怕,因为你会皱眉头,代表那件事很严重。我到现在,偶尔都还是会怕你,可能这就是前营长综合症吧。。哈哈,没啦,开玩笑的。真的深怕自己做不好,不过这点我会加油拿捏,我自己也知道,压力过度不是件好事。谢谢你一路来的付出和扶持。谢谢。

鸿杰:越是亲近的人,越是没话写。。。哈哈,心照??不,我不会那么冷血。真的很谢谢你啊。。。你和颖璇是鼓励我最多的人,常常找我聊天,担心我这,担心我那。会为了我不照顾好自己而生气。我很感动。。。你说你还有1sem就毕业了,不能看着我很久。你放心吧,我是我的人生的主人,会好好保护她的,小妹妹终究有一天,会长得很大,只要不放弃,我明白,所以你们放心。你这次在话剧里演爸爸,真的很有感觉喔,很厉害,很棒。谢谢你无怨无悔地为我们付出,我们感受到,谢谢你。。。

颖璇:明明,我的月数比你大,但你却不小心当了我的姐姐??哈哈。。。很有缘,我们长得有点像脸,很有缘,我们是同一个宗教,很有缘,我们在一片瓦里认识对方。第一次见面是在changlun的“优闲”餐馆,你给我感觉很彬彬有礼,很客气。认识你久了,觉得你很关心每个人,难道这也是弟子规里的“同是人,皆需爱”,的精神??哈哈哈。。。在营里,你不断back up你的正辅导,帮她带小朋友,给予她适量的意见。谢谢你为这个家的付出。

振义:同样,谢谢你一路来给我们的扶持。你真的是全方位精英,是课程精英,康乐精英,辅导精英,同时也是行动精英。你总是对大家绽放最灿烂的笑容来让大家安心,鼓励大家。你尝试体会和明白大家的苦衷和压力的心情,有几次,我看到你在发愣,我在想:振义一定又是在绞尽脑汁帮我们想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很不忍心,看到一个开朗,活泼乱跳的你呆着发愣想办法。你真的尽心尽力,掏出整颗心来一起筹备这个营。振义,谢谢你。。。

源平:哈哈。。还记得我们是在20124月左右吧?因为一个地震(微震)而熟的,当时我信息大家,问你们还好吗?你复我说你在学校赶“阿赛门”,完全感受不到微震。。然后就开始聊了很久,你是唯一一个一直陪我哈拉下去的人,聊了很多很多,就这样,我么变熟了。在营里,你是个多做事,少说话的人,一接到任务就马上做,很有效率啊。在玩乐时间,你就180度转变,免费为大家搞笑,降低大家的压力。“啊!我的钱包不见叻”,这句戏剧台词,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源平,瓦家有你真的很好,还有燕桑,柔涵,振义等等,都是搞笑系的英才。谢谢你们。。谢谢你,源平。

燕桑:我很佩服你的性格,具体的我也不懂怎么解释,类似就是很能放得开。同样,谢谢你一路来的扶持与鼓励,每天带着阳光的笑脸面对大家。为了这个营费尽心思,累到极点。空档时刻,看到你在辅导室睡觉,睡得很熟,就知道:啊,燕桑很累很累啊。趁这段假期好好休息补眠喔:)感恩。。。燕桑。

骏强:你是个很疼juniorsenior,有时你的凶是必要的,我们明白,不会因为的的凶,就忘了以前你是怎么教导我们,把我们扶起,鼓励我们。有些路不好走,我知道你会心疼我们的跌跌撞撞,我们摔一跤,你们就痛一下。。。这些我们真的都明白,我知道你担心我什么,想说,不要担心,半年前在北海三层楼屋的第二楼里说过的话,不是假的,也没有忘记。。我坚持下去,如同我不放手;有眼泪,并不代表我后悔。我相信“坚持”这两个字。。。就好像东华学校林校长说的,“IMPOSSIBLE”加上一个逗号,就是“I’ M POSSIBLE”,想说对不起。。。如果让你们大家很担心,谢谢你们。

桂绫:个子小小,但很有气势,你一讲话,大家都会静下来听。同样,感谢你一路来的扶持,每当大家有问题,你都努力帮助我们,知道大家压力,所以从来不用责备的语气跟我们说话,温柔的声音真的让大家定下心来。感恩。。。。桂绫。

家伟:家伟啊,你真的很疼junior,但不怕junior吃苦,因为你的理念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从“阳光小手一起走”的国语站副站长到现在的“童心圆梦”协助团,你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每次会议都来看我们,给我们温馨提醒。偶尔你会寂寞,同年龄的同伴纷纷毕业了,离开了,只剩下你们57sem的老senior。。。换作是其他人,可能早已没有动力再在这个家里奋斗下去,不过你们5位仍然对这个家不离不弃,才能成就今天的我们啊。半年前你说看我写的东西看到要哭,前几天,我一度不敢写得太多,没理由要一个为了这个家费心费力的人掉眼泪。。。不过你毕业了,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给你的话,会很多很长,希望你开开心心的看完它。。。。一到东华学校的当晚,你不休息,来看我们的小组报告,还给我们提供意见。。。帮我做一些排来排去,staplerstapler去的工作。隔天就进课程帮忙,看到课程有压力,我看到你努力搞笑,给他们他们带来轻松和欢笑,有几次,我看你盯着组长看,从眼神里看得出你很心疼组长,和组员们挨得那么累,但你知道你不能完全把这些工作拿起,不断问:“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帮忙做些比较琐碎的事如剪道具等等。不仅是课程,你还一直向我询问其他组的进展,有面对什么问题吗?一直到营终于开始了,你到处寻,到处看大家有没有问题,走来走去的,帮忙拍拍照,看看场。真的很感激你啊,家伟。一直到营结束了,你们要离开了,我差点就错过跟你道别的机会,我问说怎么了?亿锋告诉我senior要回了,我“哦”一声后有点愣住,一直看你,当你叫我“洁仪,来”的时候,真的眼泪飙出来啊,有史以来飙泪最快的一次。每个人都给了你离别的拥抱,唯一有不敢伸手抱你,因为太突然了,愣了,没有心理准备你们这么快离开。不过上车前,我拉了你再拥抱一下,总算没遗憾了,这一抱的定义很深,感恩所有的所有。就这样,一个一直鼓励我,给我很大的帮助的senior坐上车离开了,很难过,不过会努力下去,我虽弱小,但知道必坚持和坚强。瓦家给过我快乐和温暖,我没忘记。你给的肯定,我也会记得,就是在D MAS旁讲的那句“我很开心,原来洁仪也会注意到这些别人看不到的细节”,“你的努力会被大家看到,至少我看到了”等等等等。。这些话,从你口里说出,或许没什么,但听在我耳里,是那么的充满动力,让我对自己更加肯定了。。这会是我心里的俳句,往后日子的动力。谢谢你。。。家伟,别担心,我和瓦家是互补的,我努力撑着它,它同时也给我温暖,护我成长。

志辉:离开学校前,我对你说好好照顾自己,你就这么回应了我:“你才是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最担心的是你”。。。同样,老话一句,我会好好的:)不会忘记你带给大家的笑声,不会忘记你提醒我说不要忘记去拍展览室,不会忘记你说“还没开始做一件事,不要先压力”。。。。谢谢你,总是一心为大家好的志辉。

巧仪:你做事很steady,不慌不乱,很欣赏你这点。从以前到现在,你很照顾我们,没很高调显现出来你的关心,你给的是没说出口的爱,不过我们感受到。跟你说话很平静,仿佛什么事,什么困难都能熬过,很calm calm,是我的避风港啊。不会忘记我们一起share同一个睡袋睡觉的日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总是很steady的巧仪。

MAI SHI: You really help us a lot. Thank you for coming our camp and help us finish our things. Glad to have camp with u before you graduate, you always guide us and remind me what I forget, you looks tired but you still willing to help us without any complain.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one for us,MAISHI.

俊慷:身为senior,你不强逼我们接受你的意见,都以我们的意见为主,然后再从旁给予指点。谢谢你,一路走来给我的帮助,之前二度当我的副辅导,back up我,协助我。现在我当三大,你仍然在一旁给我扶持,我开口寻求你的帮助,你就话不多说地帮我办好,认识你真的很好,感恩。。。。总是那么帮助我们的俊慷。

祥杰:以前开会时,你都会在我们旁边给我们温馨提醒:“这里有东西要补充一下。。。。”,当时觉得你很厉害,看东西很详细,。现在,你回来看我们开会,依然会是那句:“想补充一下。。。。”,就觉得,哇。。。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虽然有一段时间没开会了,但你依然记得很多小小的细节,可见你对这个家是那么的关心和爱护。谢谢你。。


礼恒:哈哈。。。礼恒老大,很久没这样叫你了。工作之余不忘来看我们这群junior办营。。。谢谢你:)你说没问题的camp,才是最大的问题,嗯。。。我明白你的话,你要表达的是隐藏着的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我get到你的意思。这段时间辛苦你,让你劳心了,好好休息,祝你工作顺利。还有,感谢你从以前到现在给我的大大小小的鼓励,教导和肯定,我还记得,没忘记,谢谢你,礼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