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佩诗篇







集训+生活营的前前后后十天,听起来好像很久,但是转个头结束了。虽然我不是从第一个会议陪伴大家到生活营的结束,但是真的很开心可以加入这个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活营。一起吃饭,一起冲凉,一起熬夜,一起筹备的生活,学习到的一切,成长了许多,这些都是回忆。原本认为我的眼泪很值钱的,但在这个生活营跌价了,眼泪很容易就掉了下来,还要哭到像花脸猫这样,真的看到小朋友的离开发自内心的不舍得,也希望他们跟我们一样,从生活营里有所成长。

营长: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不要弄我,我要严肃! 这句话真的让我感到你很努力在当一
个好营长,原本疯疯癫癫的人要严肃的带领着一队的营委,辛苦你了。还有在营
里可以当一个严肃有威严的营长,转过头又可以当一个很和蔼可亲,受小朋友爱
戴的副辅导。我只能打从心里的佩服你!给你一个赞!
副营:你也是另一位爱玩的人,但是又要每天念我们睡觉,不要按电话了,不要这个,
不要那个,快点睡觉,只是担心我们不够睡。集训时还要来sport check我们,不
过还真吓到我~哈哈。
文书:每天静静的坐在那边抄东西,缺少睡眠到眼睛都只剩下一条线,有时候我会很好
奇你会不会写到睡着了。你真的很棒,每天在我们周围,一直说文书支持你们,
一直鼓励我们!你的爱心我们都有感受到~

课程组 
课程的确不简单,要准备很多东西,还要陪演员练习。大家准备睡觉了,你们还要筹备。如果我没有发梦的话,我记得有一个晚上我睡到一半,听到些声音,起初我是以为起床时间差不多到了,但是一阵子后看到他们尽然是倒下去睡!课程组才刚准备完毕要睡觉,真的辛苦了你们。

组长俊荣:你真的压力不小,那个黑眼圈也一天比一天大个,带最后是开会开到睡着
了。不过你真的很棒!
淑荔: 你除了带着课程组,还要在团队里带给大家欢乐,但大家的开心果,不过我
认识你这样久,我从      来不知道你的食量这样惊人,是压力逼成的?我怎
么以前都不觉得你吃得特别多? 凯丽:在这个营里我从你身上学到蛮多东西
的,到最后你累倒了虽然大家都在笑你,但是你真的辛苦了!
仲凯: 你每天看起来都不觉的你爱睡的,很精神的脸,还要坐在对面学人家的动
作?难道这是你不爱睡的秘诀?不过静静的你骗到了很多人,玩起来不是普
通的傻。
珍妤: 我真的看着你吃不下的饭但却爱莫能助。营后应该可以好好的把饭吃完了
吧。还有真的不要自责了!你做得很棒了也帮了我很多了。
美云:很开心在这个营里认识你啊,身体要好好照顾哦~带着老毛病的身体更要顾。^^


辅导组: 
辅导组真的要把所有的流程记录和了解,而且是三天的流程,一开始回想头脑不知道会爆掉吗?但是辅导同伴们,我们撑过了。

淑仪组长: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组长,当你第一次要告诉我生活营的细节时,还要你考
完试特地跑到卡奇山来找我。而且真的很耐心的告诉我们每个细节。一个人带
着一整组没有经验的我们,压力真的不小,要担心我们是不是了解,该准备的
都准备了吗,等等..辛苦你了组长!给你一个爱的亲亲~
茹凌: 我知道你也带着不少的压力,有时还觉得自己帮不上组长的忙,但是其实你贡
献了很多,组长去忙的时候你会继续解释给我们听。
佩铃: 我们还真的算蛮合拍的,你也是跟我一样,问题少女之一。而且其实我之前看
你不够睡的状况,还真的又担心你在生活营里累垮,但是你成功了! ^^
丽凤: 跟你一起主持口号与掌令,表现进步了。小组报告在抖的你,到主持的前一刻
还在抖的你,鼓起勇气拿起麦克风主持,这一步已经跨出一大步了,再继续努
力,你可以的~
矜卮:静静的你变成很吵很吵的你,转变很大。还有你的主持功力,演习功力都很棒!
我也会向你多多学习的^^
文仪:我相信最佳组别会是你这个营里的最大欣慰,
也是对你的最大肯定。你真的很关心大家,一点小细节都会提醒我们,剪刀,刀
片,甚至一杯水都会注意到,很温暖哦~
舒颖:从课程来到辅导,你的组就在我旁边,看到你对小朋友的关心和照顾,他们真的
会很谢谢你这个姐姐的~
紫蕙:最惊人的吃饭速度和冲凉速度,真的看到你为了做个好榜样给小朋友的付出!

康乐组: 每天手语,手势还要带气氛,真的需要很多的体力和精神,而且每个手语,每一个手势都学起来,赞!

组长美娟:就如你说的,你就是一直主持主持,一有空当主持的就会是你。女生冲
凉教男生,男生冲凉又要教女生,同一个手势短短的三十分钟应该重复不下十
次。这样的体力有多少个人可以承受?还要保持笑容,带着 小朋友,你真的真的
很不错!
亿峰:PA那边真的让你替辅导操心了,星光的那个晚上你的压力真的很大,但是你办到
了。还有你真的带气氛带得很好。小朋友都很喜欢亿峰哥哥。
柔涵:要先谢谢你带我进一片瓦,虽然推了你很多次,但是最终我还是出现在这里了,
最原始的师傅还是你。你也发表了很多意见,解决方案。我从中学习了不少。
俊杰:你的性格也是和样子有差别的一个人。主持功力也不错,而且要到你的帮忙,大 事小事你都只会说可以,没有问题。真的谢谢你啦~
雪燕: 我刚认识你不久,还不是很熟,营里也接触很少。不过我期待你所谓很疯很
疯的样子哦^^
婉婷: 你喜欢看你演很拽的角色,下次可以考虑进军影坛。哈哈哈



行动组: 
每天搬搬抬抬,准备食物,还要准备给我们冲凉。吃饭时间真的比我们还短,还要把我们吃不完的饭给吃完。有时间就必须准备三大组的要求,要弄完东西才冲凉,还要准时回到行动室开会。生活营时还要一直看着时间去做事。那时候水战后缺水时,真的要从四面八方扛水去厕所,那种差事真的非常的伟大。

组长威权:真的是老掉十岁,而且说话真的很uncle。三大组要什么你只会说可以,没有 问题。开会开到睡去,叫到行动你还是可以回答,你是真的睡去的吗?还有就是生 活营的最后一天,看到你累到坐在厕所门口的柱子就这样睡着了。辛苦啦~
军富:开会开到有睡袋出现的就只有你吧。虽然你很累,但是一句早安,一句晚安加一 个灿烂的笑容是难免的。这个可以提升一整天的活力哦~谢谢你啊 ^^
姜权:从以前不看人家讲话的你,可以当食堂负责人,还有就是看到你那羞涩的笑容,你进不了。还有就是看你在很认真的写感言给小朋友,看到你对小朋友的用心。

行动组的学长学姐

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照顾,都会很关心我们的进展,叫我们和多一点水,赶快睡觉,给我们鼓励等等。你们真的很好!然后还搞笑的缓和气氛等等。

协助团的学长学姐
然跟你们不是很熟,但是你们真的很照顾我们。短短的几天,可以让我们舍不得你们,我只能祝福你们工作顺顺利利,有空回来看看我们。


就这样生活营落幕了,大家也回到家里团圆准备过年了。新年快乐啦!我们开学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