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美云篇

“ 童心圆梦 ” 生活营圆满结束^^



4天集训+3天生活营终于结束了。在这段期间,也经历了不少挫折,但也都一一克服了。凯利说的对,可能已经习惯一群人一起的那7天,什么事都是一起做,一起吃饭,一起完成任务,一起熬夜等等。回到家突然有莫名的空虚,习惯了四周的吵闹声,现在突然变得很安静,一时之间无法接受。回想起那7天的点点滴滴,有苦有甜,但看到小朋友的欢笑声与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营长:说真的,你的严肃真的令我对你留下不是很好的印象。在感恩夜那一晚和你聊了几句,发现其实你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当我问你关于“加菜” 的事,你开口对我说:“hiao 啊?” 的时候,我心想:嗯,你其实也是可以开完笑的。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
副营:真的很佩服你,每一次开会的时候,一点睡意都没有。虽然开会的你有点严肃,但看得出你也是想要把这个营办的更好。谢谢你每一次的信息慰问,我不善于表达但都会一一铭记在心里。
文书:文静的你看着你默默地把任何大小事务都记录下来,手从一开始开会就没停下来过。幸苦你了。

课程组组长(俊荣):我想说,你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组长,不管在什么时候,你都会问我有什么问题吗,有的话可以问你。看着你时常为我们的事东跑西跑,知道你也很累,但又帮不到你什么,反而还给你们添了麻烦。对不起还有谢谢你。课程组。。我不的不承认在营结束后真的很有满足感。其实,我也不完全对课程反感啦,回想回去,有了一次经验后,我相信下次可以做的更好。(但下次暂时是不会考虑课程啦)
副组长(淑荔):我觉得你真的很能干,很佩服你每次都给我们不同的idea ,我有不明白的地方,你都会很细心的一一告诉我每个需要记得的细节。很抱歉给你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也谢谢你教了我很多。很开心跟你合作,希望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去云顶做工。
珍予:我的废物利用负责人伙伴,记得在废物利用环节,我们都紧张到吃不下饭,虽然都到最后都不是做到最好,但我们至少有尝试过,很开心在这营里认识你,回家好好休息吧。
瑜琪:你的表现真的很好。可以成为未来的课程精英。很高兴可以和你一起在同一组一起完成任务,希望我们还会有一起合作的机会。
凯利:真的谢谢你每次在会议时cover我,帮我回答我答不出的问题。还有说真的,我哭的原因有一半都是因为你,其实下次你可以不用拍我的肩旁。哈哈。。原本没有想要哭的,每当你的手拍拍我的肩旁,我的眼泪就无法抵挡的掉下来。真的很谢谢你,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中凯:虽然没有和你很熟,但我真的觉得你的头脑很精,在准备牙签移一移的题目,都是你帮我解答。佩服你的智慧!

辅导组组长(淑仪):看得出你也是很压力,但你这组长真的做的很好。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同一组。
副组长(如凌):每一次看见你的脸都是笑嘻嘻的,看见你带小孩真的带的很好。很高兴认识你。
佩玲:佩。。佩玲,哈哈。。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啦。还有你很有模仿天分,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佩诗:每次看你开会时都很认真听与发问问题,我会像你学习的。
颖巽:alor setar 一日游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很高兴认识你^^
立凤:和你很少接触,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
矜卮:看到你就想到小妮,哈哈。。你的演技很不错。很高兴认识你
文仪:小美,恭喜你带的小朋友拿到最佳组。。哈哈。。
紫惠:我真的记得你的名,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舒颖:我的美味天王正辅导,不要一直觉得你的星光表演表现不好,你已经不错了,下次我们再一起合作吧!

康乐组长(美娟):每天一起床看到的你都是有活力很有精神的。很佩服你,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合作。
副组长(亿峰):虽然我们不同组,但你也会关心我,叫我不要压力。谢谢你!很高兴认识你。
俊杰:你在星光表演的那一晚,担任mc任务真的令我对你刮目相看。你真的可以尝试课程,真的很适合你。
雪雁:对你就不必多说啦。你知我知就好。。哈哈。。
婉婷:认识你之后,其实你也是很38的。。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柔涵:真的很谢谢你帮了我很多,还有你的细心照顾,我真的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谢谢你!!


行动组长(威权):你是一个很好聊的对象,在巴士上我们可以足足聊了2个小时,真的给你炸到竟然想出什么“爱的抱抱” 口号。很开心认识你啦!
行动副组长(军富):你那天的语气虽然有点重,但我没有放在心上啦。很开心认识你。
姜权:其实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不过看到你真的改变很多。谢谢你在我的大游戏给我的意见。还有,你可以不用理会他们的撮合。XD
还有其他成员:谢谢你们为我们的付出,在我病时扶我,带我去医院。这一切我都会永远记得!

协助团的学长姐们:虽然对你们不是很熟悉,但谢谢你们给我们课程很多宝贵的意见,帮了我们很多。还有,替我们完成我们还未完成的道具。谢谢你们。祝你们往后的日子一切顺顺利利。加油^^

我没后悔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这次的生活营让我们的距离拉近了,期待下一次的生活营我们都找到大家的锁,可以再拉近彼此的关系。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没后悔过加入一片瓦。最后,祝大家开开心心过个wulala蛇年,开学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