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文仪篇

2013童心圆梦生活营总算圆满结束了…老实说这次的生活营与一日营真的差很多...压力也多上了很多…不过也是这些压力让我学会不少东西~每次小组讨论最怕就是听到星光环节还有backup东西…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有艺术细胞和有很多idea的人…每一次都要到处寻找idea…所以我其实真的很佩服很羡慕senior们全部都那么有idea…
以为有过经验在一日营当过辅导员就可以稳一些轻松一些,可是到了生活营开始看见小朋友我就慌了…莫名的紧张感兴奋感全部都跑出来了…就连该记住的东西也全部打乱了…什么环节该做什么事情全部都乱了….真的很庆幸的是有senior和副营,副辅导的提醒和帮忙… 到了废物利用的环节,这环节真的对不起了…还有真的谢谢senior们的帮忙…
星光环节,最让我stress的环节…同样的谢谢senior们的帮忙尤其是柔涵…要不是你我们组的搞笑新闻台可能就会毁了星光的舞台…越接近表演的时间,小朋友问题就越多,一下没力上台,一下肚子痛,一下不敢演了,听得我心惊胆战…我很怕很怕会出什么状况...我什么都不能做就只能努力压着比任何小朋友都还要怕还要紧张的心情去安慰他们鼓励他们….结果他们却演得出乎我预料的卖力的好…真的很爱他们…心与心交流时我像小朋友道歉因为在练习时语气重了些,可是他们却一点都没觉得我在骂他们反而还一直安慰我一直说自己有多开心多喜欢在这组里…那一瞬间感动内疚涌上心头…
在这营里最让我无法忘记的场面就是在展览室里…那时我带着一位小朋友的妈妈参观展览室,妈妈带着微笑的听我解释小朋友们的作品还有其他东西…当妈妈收到了感恩信撤开来看时,信上只有5个字‘妈妈,我爱你’….可是我却看到妈妈笑开来的样子…那笑容好甜好甜….我也忍不住跟着笑开了…
最开心的时候当然就是跑站和晚睡战的时候啦…尤其水战的大战时…我可以充分的感受到被保护的感觉…身上的报纸不是被水淋破的..而是被小朋友抱得太紧而弄破的…那时候心里的感动应该就只有辅导员可以感受得到吧….
最让我伤感的就是感言环节…跟小朋友们的感情在这3天里慢慢的无形中建立了起来…除了睡觉和冲凉剩余时间都陪在小朋友的身边…所以在讲感言时眼泪不知觉地往下流…回想起在一起的日子,知道我们没有机会再见了,心里真的很心痛很舍不得… 

三大~
营长:忍笑很辛苦吧!辛苦你了…哈哈哈…现在可以尽情的‘笑’了吧!谢谢你带领着我们圆满地结束这那么有意义的生活应让我学到了那么多东西.
副营长:谢谢你在营里对我们的关心…看见了你为我们担心着急的脸…不断的催我们去睡觉怕我们没精神,自己却还要比我们更迟睡更早醒…要好好补充睡眠哦!
文书:会议时我一直坐在你帮边,看你一直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记录下所有报告的事情让我不得不佩服…你好象都不会累的…真的很棒噢!
课程精英们:
组长/副辅导(俊荣):身为课程组组长的你真的很忙,看你好象也累倒了,谢谢你一有时间就进组帮我…好好休息!
副组长(淑荔):你的食量让我大开眼界...不过应该的,你一直都在费力的都我们笑〉。你真是瓦家的开心果!永远都那么有活力…戏剧你担心了sorry!好好休息!
美云:你啊…以后不要乱乱演戏了啦…哈哈…要好好照顾身体….很开心认识你!你做的很棒噢!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合作!
珍妤:你也累倒了吧!会议后看到你和美云还在准备图标真地替你们感到累啊…不过你真的带站带的很不错!加油哦!好好休息..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合作!
瑜琪:看到你在营里那么stress,真的很心疼你..很能吃得你在营里却吃不完一盘饭…现在营完了,尽情地吃吧!发挥回你那贪吃的本能!哈哈哈….加油!
仲凯:营里没什么与你接触…不过看你每次都很精神的样子..很佩服!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好好休息!
凯丽:我的‘大姐’…辛苦你了…在营里你也累坏了吧..看你吃也吃不下…想告诉你你真的真地很棒!你就要毕业了对吧…会很舍不得你的…会很珍惜与你度过的日子…要记住我哦!好好休息!
辅导精英们:
组长:在我们组里最辛苦的是你了吧…你不止要担心自己的组还要替我们担心…真的很谢谢你…从营开始前到营结束你都一直很细心的关心我们…怕我们忘记还一直提醒我们…可是我还是让你有点失望吧…对不起哦!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好好休息!
副组长:你也很辛苦吧!每当组长不在你就必须帮组长解释给我们听….又再听你的声音啦!哈哈哈…谢谢你在营里的帮忙还有提醒哦!也谢谢你那么的照顾我们!好好休息!有空一起去吃太平美食吧!
丽凤:其实你真的做的很好了!给自己点信心吧!我知道你很紧张…不管是在小组报告还是开会你的手都颤抖着…帮不了你什么,只能对你说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好好休息!下次再一起合作哦!
佩铃:阳光女孩…你给的意见每次都很有point哦!谢谢你在组里每次都提供那么有point的意见….辛苦了!好好休息!
矜卮:很感激我吧!哈哈哈!请我吃饭吧…刚开始很怕你会因为学业而放弃这次的营…幸好最后你还是来了..看你能那么融入大家真的很开心!小妮,不要太谢我哦!:p
佩诗:除了组长还有副组长,帮我们最多的是你了吧…谢谢你哦…有一次看你胃痛得躺下真地很心疼…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好好休息!
舒颖:第一次当辅导感觉很新奇吧!哈哈哈...是不是喜怒哀乐有到完啊?第一次带组真的很棒噢!加油!好好休息!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同组然后睡觉时悄悄话…哈哈哈!好好休息!
文仪:很开心可以在第一次生活营里得奖可是这都是小朋友的努力还有副辅导的帮忙,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下次会加油的!
颖巽:其实我还蛮担心你的因为你太斯文了…怕你被小朋友欺负...不过最后你带组也带的很成功啊..没听到你半句的埋怨…还有你的艺术天分也太好料了吧!羡慕~好好休息!
康乐精英们:
组长(美娟):美人鱼,你真的很适合当康乐组长哦…该玩的时候玩,认真地时候很认真..感觉你也是不会累的…就算累也不能显示出来..真是辛苦你了!还有你唱歌很好听!好好休息~
副组长(亿锋):很爱搞笑的你,认真时很不一样...对不起哦,在星光环节时让你那么麻烦...最后lastminute才给你歌还要你帮我找歌...对不起n太感激你了!辛苦了!好好休息~
婉婷:芬芬!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哈哈哈!因为戏剧而接触到了你,你也是一位很健谈的朋友哦!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很高兴认识了你!
雪燕:TOP夫人?!哈哈哈!眼光很好噢!以前没什么接触到你,也是因为戏剧才接触到你的....损友,不可以无赖芬芬哦!哈哈哈…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很高心认识你!
俊杰:星光INFORMAL MC!太让我惊讶了你的主持功力!你真的很厉害!看你跟柔涵一唱一合还不屑甩了一跤真地让我佩服佩服!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很高心认识你!
柔涵:你不息牺牲自己的形象来带给我们欢乐...真地太搞笑了!在营里真地太谢谢你了!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会很惨…从口号与掌令到废物利用到星光都是你在帮我...尤其在星光你一个人几乎跑完全部组,你应该累坏了吧...对不起哦!还有真的很谢谢你...答应你下次我会做得更好,不会像这次一样!好好休息~
行动组精英:
组长(威权):行动组强!谢谢你在星光时一直会跟我们确定材料道具够不够…不管什么材料都尽量找给我们...谢谢你哦美人公!哈哈哈...好好休息~
副组长(军富):办事认真的你带宣誓带的很好噢!对不起哦,在星光时没能和你配合时间让你带小朋友去练习宣誓…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好好休息~
慧婷:小朋友都跟我说这个姐姐很凶…整天骂人...可是这就证明了你是那么的尽责...为了维持次序你不惜牺牲当凶姐姐...你真的很棒!开会时也帮忙给很多有point的‘建议’还有不忘搞笑让我们精神谢...辛苦你了!好好休息~
姜权:谢谢你在营里的帮忙...在行动很忙的你也时有时间就近组帮忙...小朋友也很喜欢你哦!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cool的...就连小朋友也会说是个很感性的人…笑多点吧!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好好休息~
鸿杰:谢谢你在营里的帮忙还有关心哦!每次见面你都会不忙的问候一句,有空时又会到处问我们辅导星光还好吗..还会给我们意见,你真的太棒了!好好休息~
振义:玩游戏一定不可以和你同组..太没运气了!哈哈哈...不过你也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欢乐...以前中学时都不知道原来你的笑声那么的‘特别’,还可以笑到脸爆红...提早回家也太可惜了吧....
源平:啊!!我的钱包呢?怎么不见料?哈哈哈!回想起来都会忍不住笑...最佳影员confirm是你了!演戏剧时我们忍得有多辛苦啊...谢谢你总是牺牲自己的形象来都我们笑…辛苦你了!还有谢谢你在星光时的帮忙!感激~好好休息噢`文杰~
燕桑:每天都冲满活力的你好像过动儿哦!很活泼也很可爱!也是谢谢你总是牺牲自谢谢你总是牺牲自己的形象来逗我们笑…认真时的你也还蛮恐怖的..辛苦你了!好好休息!
骏强:心照了啦~~ :p
桂凌:小可爱,你真的太可爱了啦!脸上每天都充满笑容...谢谢你在营里那么关心和照顾我们啦!开会时还一直忙着泡milo….从来没看过你生气的样子...想想你生气时会很恐怖吗?哈哈哈!辛苦你了在食堂当跑腿问我们要不要加东西~好好休息!
颖璇:你跟你妹妹很像哦,都是那么的斯文...其实啊,我还蛮羡慕怎么有女生可以像你们那么的斯文...也是要谢谢你在营里那么的关心和帮忙我们...每次你看到我们有什么问题你都会给我们一些`idea...也辛苦你了在食堂当跑腿问我们要不要加东西~好好休息!
协助团精英:家伟,志辉,巧仪,俊慷,美诗,祥杰,礼恒
瓦家老人家门,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陪我们熬夜开会,帮我们解决问题,陪我们一起哭一起笑,逗我们开心...瓦家有你们真好!虽然跟你们的感情还不算真的很好,可是看着你们离开心里还是会有点舍不得有点难过~现在你们都忙着自己的intern了吧,希望你们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再来开始新的做工生活!有空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哦!我们会很想你们的~<3 p="">
离新年不到一个礼拜啦!很兴奋哦!!哈哈哈~团圆饭我们也一起吃过啦~现在最期待的就是MV啦!!!哈哈哈~希望大家可以过个开开心心的蛇年!GONG HEI FATT CHOI!  love &miss u all so muc~!! <3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