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秀眉篇

童心圆梦生活营顺顺利利的圆满结束了^^
四天的集训,再加上三天的生活营终于圆满地结束了,又你们一起的参与,好让这次的营顺顺利利的圆满结束。。。我真的很爱你们。。。
想对大家讲的话:
营长:     在这次营里有你真好,因为有你的带领,好让这次的营顺顺利利的完成。。。
副营:想像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哦,因为你们都投诉我太凶了。。。
文书:     每天的您都需要抄下问题, 应该很累了吧???
课程组
在每天集训的你们, 都努力着的准备着你们课程需要准备的道具, 你们的准备功夫是蛮多的, (科目游戏, 大游戏, 戏剧, 感恩夜, 废物利用, 十年后的我等等….)
真的很谢谢课程组的每位精英们, 有你们真的很好~~
俊荣组长:           每次看到你的压力一直增加,我看了真的很心疼,也不懂怎样帮助您, 我只能在背后的问候您, 也帮不到你什么。。。 每天晚看到你熬夜, 也真的很心疼, 但相告诉你的事你已经做得很棒了。。。
淑荔副组长:      在集训里, 你真的娱乐了我很多, 因为你们的小组讨论就在三大的前面,每次你都娱乐到我, 好让我的压力慢慢减少…  每天睡眠不足的你, 看了我也觉得很心疼, 你真的很棒~~~
凯丽              :       想跟你讲的是在这次的营里你真的帮了很多很多。。。 你给的意见真的让生活营变得更好谢谢你
美云              :       一开始要报告的你, 真的很怕但想告诉你的是现在要报告的您, 真的很棒了, 在我看到你废物利用demo 和真真在生活营时, 你真的很勇敢, 我看了真的开心,因为你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还有想告诉你的是你并没有带了麻烦给我。。。
瑜琪              :       一开始就告诉我说你想进课程组, 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愿意尝试新的东西。。。在这边想要告诉你的是你的很棒, 你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从这边可以看到的是你成长了很多。。。
珍妤     :  可怜的你,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以前的你都是静静的,可是现在的你已经变得敢开口说话了,这也看到了你成长的地方,要继续加油哦。。。还有的是我看到你backup 美云时真的觉得你很棒, 加油哦。。。
仲凯    : 谢谢你提醒我有些东西是我忘记了的,有时问你东西你都会告诉我,真的感激不尽。。。谢谢你。。。
辅导组
看到你们每天努力的画上大日报, 其实是件不简单的事情,十张的大日报就代表着你们每人平均画一张, 真的很谢谢你们。。。
淑仪组长     :在这次营要带那么多小的应该不容易吧???但你已经成功办到了。。。加油。。。
茹凌副组长  :第一次参加营的你感觉如何呢???是不是很满足呢???你真的帮了淑仪蛮多的,谢谢你。。。
丽凤      :在之前一日营的你是多么的害怕带组,但在这次生活营的你,真的带得很好了,继续加油哦。。。还有啊,平时静静的你要变得多讲话些啊。。。
矜卮        :很想告诉你,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你,你真的很不错。。。要继续加油哦。。。在演戏剧的你真的很棒。。。
文仪        :你也改变了不少,看到你认真地在背稿时,我真的看了很心疼。。。因为你如果继续看稿的话,也不懂你几点才可以睡觉。。到最后,你真的演的很不错。。。
佩诗        :真的很感谢你到了最后都肯答应我出席这次的生活营。。。谢谢你。。。在辅导的你真的帮了不少哦。。。
舒颖        :在生活营的你,真的很棒了,因为你到了夜晚开会时都有力气的撑了下去,真的很棒。。。
紫蕙        :你在这次的营里,看得出你很开心如果跟以前比较的话,很感谢您的参与,以前静静的您也改变了很多,现在变得很多话了。。。哈哈
佩铃        :你真的很强,因为你该做的东西都会去做,我觉得你很不错。。。要再继续加油哦。。。
颖巽        :你跟你姐蛮像的,都是静静的,都不大爱说话,希望以后的你能多说话,不再静静的。。。      






康乐组
每天看到你们忙着练习手语,你们消耗的都是体力,这真的很累很累。。。你们真的很棒,在几天的集训里就学会了9首歌,包括早操歌。。。
美娟组长     :你真的不简单,第一次当康乐的你真的做的很好了。。。。再继续加油。。。
亿锋副组长   :在control PA 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也别气馁。。。你带康乐是我觉得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婉婷        :在这次营里,我很喜欢你,因为你在带康乐环节时真的带得很不错了,还有的是我看到你在当副辅导时真的帮了正辅导很多。。。
雪燕        :平时静静的你在带康乐时真的很不一样,真的和平时的你很不一样。。。其实你是可以充满笑容的去带小朋友的,真的很棒。。。
俊杰        :在这次营里你当上了informal 司仪,你真的很棒,也蛮厉害带场的。。。平时看你静静的,但在那个时候其实你是不静的,也带了很多欢乐给小朋友。。。
柔涵        :在当informal 司仪的你,真的帮了很多很多,谢谢你。。。

行动组
每天准备水桶给我们冲凉,让我们冲得更舒服。。。。每天都为我们准备水桶,早早起身的你们,辛苦了。。。
威权组长     :很感谢你无时无刻的backup 其三大组。。。
军福副组长   :你的帮忙我们是知道的,真的谢谢你。。。
姜权        :在行动的你,真的很不一样,想跟你讲你真的很棒,因为看到你每天忙上忙下的,应该很累了吧???还有的是,很开心你也到最后答应我来这次生活营, 谢谢你。。。
给各位行动的senior 们:你们真的 帮了其三大组很多很多,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看很多东西都不能顺顺利利的完成,你们的付出我们是知道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的是要给协助团们:你们从远处的到来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些东西你们真的帮了太多太多,真的很谢谢你们愿意耗上几天的时间来这次的营。你们这次的离开,不懂我们几时还有机会再见面了,有空记得常回来看我们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