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营长篇(吉祥)

YEah! *童心圆梦*生活营 完美落幕了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整整两个月的筹备一直到生活营在毫无预警下落幕了。在这段路程里难免会有挫折,但大家都勇于积极地面对。这生活营里当中的酸,甜,苦,辣 ,已成为了我们44位营委的美好回忆~相信在这七天里,大家都经历了许多,也再成长了许多。心在想,这生活营办得很好吗?办得很成功吗?这我不懂。但我能确定的是我们用心的筹备的一切对这班童心圆梦的90位小朋在这三天两夜里成长了不少。当中可能我们做的不是最好,但看到小朋友在生活营里的笑容,我想大家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都是觉得一切都是值得吧。哈哈
说真的,担任起一个生活营是不简单的。很庆幸的我有你们44位营委,陪着我一起把这生活营搞的有声有色。真的感激你们愿意担任这次生活营的营委,愿意牺牲你们的睡眠时间来熬夜筹备,愿意牺牲假期时间来生活营。想到你们在营期间每天睡不到3小时就要再次面对小朋友,但你们再累都好还是不断地展现出你们灿烂迷人的笑容时。这一切我心疼你们了,我感动了。我爱你们。Muack.. <3 p="">
营长(吉祥):每个人都说你很凶,很严肃,都很怕你。但是疯狂起来还有一
手。
副营(秀媚):感谢你这这生活营的付出,你的支持。万分感谢。
文书(洁仪):特别文静的你也在这生活营帮了我好多。感谢你的细心和温馨
的提醒。

课程组组长(俊荣):课程组是个很吃脑力的小组,工作量是很多很多。真的
是个不简单的小组。相信你压力很大吧,但我总是看你
熬夜的赶   工真的是看心疼。哈哈。哥永远支持你啦。
课程组副组长(淑荔):你是课程组的开心果。永远都会把吃饭当作疏解压
力,下次过几招来噢。
课程组组员:(美云):看到你压力的哭了,觉得好心疼。所以常爱kacao你,
搞 笑下。不妨叫淑荔过招给你吧。
            (珍妤):以前你和我一起带破冰到现在你自己带站,这一切你
已经进步了好多好多。日后期待你更好的表现。
              (瑜琪) :你的的进步,你的用心,你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希
                      你可以keep着这份心 也把它传达给小朋友!
            (凯丽):你是个很搞气氛的senior。在这生活营里,你的表现
让我觉得很不错。我也要好好和你学习咯。
            (仲凯):偶尔文静的你但一旦玩起来你也很疯的一个。表现不
错。

辅导组组长(淑仪):看这你带着8位小的的确不容易啊。你必须一直讲一直讲
                    为了就是担心他们,希望这生活营更好。有时看到你开
会睡着了真的很心疼。不过经过这生活颖你看到8位小的
成功了,你应该感到欣慰吧?

辅导组副组长(如凌):从没听到你说累,看到你多累还是一副可爱的笑脸来
撑这 生活营。相信你认为位小朋友一切是值得的吧?
辅导组组员:(佩铃):你是个很不过的组员,不明白总是会发问道明白为
止。这样的精神值得表扬的。下次再加油咯。
            (佩诗):感谢你这次愿意牺牲工作来担任营委。你的表现很不
错,给你一个赞哦。要多多参与我们哦。
  (颖巽) :看到你熬夜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但好心疼。恭喜你这
生活 营打破熬夜记录。加油。
丽凤):这次你的表现已经进步好多了,相信自己。你一定能
作个出色的辅导员。加油。
衿卮):你是个我不能接受转变太大的。看你文静+脆弱的但
营后 的你变得疯狂的一位。表现不错咯。加油。
文仪):拿到最佳组别的感觉如何?又觉得一切的付出是值得
? 你这次的表现不过。在付出多点,会更好的。加
油。
紫惠):不要每次对自己没信心。你要觉得你做的对的,不要
天天说自己办不好,你已经很好了。能的话在细心
点,你会更 好的。^^
  (舒颖) : 刚认识你是都觉得你好文静,但这次看你带组觉得你
话多了。由小朋友记得你的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康乐组组长(美娟):要求你的常带场也应该很累了吧。手语,手势的表现你
都做足准备,真的很棒。看这小朋友从不会一直到会的
感觉如何?
康乐组副组长(亿峰):康乐组的自high王子,这生活营获益不少吧?尤其在
PA方面需要你去一个去掌控,辛苦你了。
康乐组组员  (俊杰):你的表现不错,可是有点formal了。能的话放开自己,
                      觉得你是个疯狂成员之一。对于迟到,下次准时咯。还
有第一次主持星光给家长的表现已经不过了。
            (雪燕):知道你是谁了,不会在搞错了。哈哈。erm,其实你也
很kepo的咯。下次我们一起来gossip咯。对于你带站方
式 很不错。再加油咯。
              (婉婷):一表冷酷的样子,看了都怕。但认识了你,也是谈得来
                      的。erm,这生活营里看到你和雪燕一直练习跳,看到
你们的用心。不错。
              (柔函):多多鬼主意的你,总在我累时,pekcek时来给我鼓励,
逗我笑。谢谢你的关怀。感谢你在这生活营的付出。


行动组组长  (威权):要你backup 3 大组是一件好累得事。但看到你都能顺
利 达成真的感谢你。谢谢你的付出和考量。
行动组副组长(军富):你默默地在背后付出,这方面我看得的。谢谢你的准
备和 付出。
行动组组员  (姜权):好冷酷的你,但一旦你在小组和小朋友一起。你再也不
冷酷了反而你的内心灿烂的笑容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你
也常关心伙伴们。这一切真的值得赞扬你的。你真的很
不错。
行动全体学长学姐们:真的感谢你们在生活营里的付出,在开会认真时,你们 总是搞笑给大家别让这气氛那么僵硬。谢谢你们在背 后的默默支 持。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

各位协助团学长学姐们:首先感谢你们愿意牺牲休息时间,工作时间来这生活 营里陪我们熬夜的活动。这一切我心疼了。不知如何 感谢你们。  但愿你们在日后能多多回来看我们。工 作的一切顺利咯。

正式的感谢大家,因为有你们才能把这生活营填上一个七彩缤纷的完美句号。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星光。“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同一片星光”。大家别忘了开学后我们的疯狂活动咯。重点不要忘了我吧。哈哈。在这假期,大家就好好休息。过个wulala的蛇年咯。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我爱你们咯。<3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