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新生舒颖篇

童心圆梦生活营结束了那么多天,收到小朋友的信时觉得进辅导组是没错的。在生活营有那么一个念头很后悔进辅导,声音喊到沙哑,不敢喝太多的水怕要上厕所,做东西忘记这个忘记那个(我是不是太厉害报怨了!!!)~只有对自己说人家可以做到为什么我做不到,最后终算成功了(虽然它不完美啦)~不过我真有尽力去完成它。。。不管是在集训或是在检讨时都很想认真地听,可是太累了!!!眼睛自己automatik关,手是在抄,耳朵在听,可是脑不知道飘到那里去了。。。最后发现只要嘴巴在动就没拿么想睡了~哈哈~所以以后要麻烦行动组多准备一些面包啊。。。零食啊。。。糖果啊给我har~这次生活营让我真真地了解到“backup”是什么???我看的backup太表面了,没有真真的去了解,去重试就直接用想好的idea~结果一塌糊涂~临时才发现这个不行,那个不能~不知所措,还好有senior帮忙~又要顾小朋友又要顾我们小的,一定比我们更累~谢谢你们~ 生活营我哭不停~一哭不能停~伤心的苦~从笑到哭~就连吃着东西也能哭~haiz~我几时酱爱哭的har????


三大
营长:一日营和生活营的你真的差好多哦~疯时很疯,严肃时很吓人,简直收放自如啊~不过偶尔也会破功看到你在忍笑~还有不好意思壁虎的事吓到你,瓦家男高音非你莫属~佩服佩服~还有星光的手机有那么像calculator吗???
副营:力气真的是吃出来的~要不然我真的是ciak liao bi~生活营很少和你交谈,但看得出你很关心我们,怕我们睡不够,每有精神撑到最后一天,但是我每晚都等不到你们会来睡,你们到底几点睡啊???
文书:除了很认真的在抄抄抄,文书你是给我最多正能量的人,时时刻刻都在鼓励我。。。谢谢你~还有我很想看那天你在看的“49天”,又空时记得过给我哦~

课程组精英
组长(俊荣):全部人当中你看起来最累了~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黑眼圈和珍妤有的比~两个人坐在那里我只看到四粒很黑很黑的黑眼圈~眼睛都不见了~笑死我了~
副组长(淑荔):从一日营的组长到生活营你有没变。。。样子和动作都会惹人发笑,不过正因为如此有你的地方都会有笑声。。。还有我发觉你唱歌蛮好听的~有空Jio去吃自助餐har~
美云:我的美味天王副辅导~从刚认识你一直都是用微笑来打招呼,到生活营对你认识比较深了,话也变多了~很高兴认识你~亲爱的多吃点哦~
珍妤:你那黑眼圈有变好了吗???生活营结束了还看到你在看李宗伟那本“败者为王”有那么好看吗???生活营看你进步那么多,有空要向你讨教讨教~
瑜琪:其实生活营那段期间我真的看不出你有压力,因为你总是丑化自己在搞笑。。。直到有一天看到你吃不下食物才发现~辛苦你了~从朋友的朋友变成我的家人,我们挺有缘的~
仲凯:我没见过面的学长你好~大我两岁,我们的standard竟然会差那么远~haiz~看起来很安静,pattern也不少~
凯丽:小朋友很喜欢你的英语站~看你带站学到很多东西,很好奇你们总可以很轻易地把气氛带出~为什么???为什么???今年最后一个sem了,希望你在跳手语“第一天”时不要在skip掉“永远那么灿烂”这一段了~因为我想看!!!!

副导组精英
淑仪组长:组长万岁~还记得你和我说过就算脾气再好的人在带组时也会有爆发的是后,我深深地了解到了~但你在带我们小的却没发过脾气,我们所不明白的你都一一解释~完全没有不耐烦~很高兴在组里我是其中一个你最放心的人~我会努力的~
茹凌副组长:哈哈~每次大家一起跳手语时你都是一直提醒我要“笑”~我脸又酱臭吗???以后要对着镜子跳才行~还有我有变多话吗???好开心哦~
丽凤你很有小妹妹的feel~傻傻的样子很可爱~很想保护你,但是每一次都是你在安慰我~真的很paiseh咯!!!大家一起努力吧~
矜卮:营前营后两个样~是不是生活营后镜子里相反的你跑出来了~以后可以多深入的认识你~
文仪:之前一日营没有和你交流到觉得你很难相处~但在去uum的路程坐跟你和你交淡时,就知道你人很好~我又在想太多了 ToT~还有你在做纪念品方面很有idea~
佩诗:觉得你是一个追求完美又很能干的一个女生~不停的想帮助别人,帮人分担压力,但是没有自己照顾好自己~看到你在集训不舒服时,吓我一跳~前一分钟好好的,后一分钟说自己不舒服躺在那里~
紫蕙:你真的是一个很能讲的人~吃的,唱的,玩的,通通难不倒你~到现在我还会一直认为你是sem1~你很棒~
佩铃:你很会炒热气氛~看起来时常都是开心的,你的模放功力酱好~好想看你在模仿其他人的样子~像柔涵讲的:酱的女生一定很多人会喜欢的~
颖巽:组旗环节还好有你~个人认为真的很难解释~特别记得“美味天王”要说道德价值观又不能~问小朋友为什么要画食物???答案是:因为它是厨师。。。顿时脑袋空空如也~还好有你~
康乐组精英
美娟组长:咖啡和粥我一定记得的~谢谢你啦~第一次做康乐组长就做到那么好,我还以为你已经有经验了~美人鱼很深入小朋友的心哦~星光让你担心了~
亿锋副组长:星光做不好,害你烦恼不少(白头发有没有长出来),真的是对不起啊~我会检讨自己的~我的心声有小朋友写你很好笑~不亏是辅导一哥,吸睛指数爆灯~
婉婷:婉婷婉婷。。。名字很好记,因为“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演技一流~看的出你有大将之风的pattern~加油^^
雪燕:被你的脸给骗了~算你厉害~我还以为你是很静的人,原来也是kepo一族~瓦家有什么可以kepo~跟我share share一下叻~
俊杰:真的是第一次当informal mc?我还是不相信叻!!!太厉害了~水战也很好玩~还有谢谢你帮我扛水桶~
柔涵:你说如果我不够衣服穿记得和你借,我的脑立刻,马上跑出疑问:你那么瘦,我能穿你的衣吗???haha~不过如果真的不够衣服再小也是要穿的啦~还有你的吐舌头动作都会惹小朋友笑~听说你在星光帮到很多组,很厉害!!!要向你学习~我一组都搞不好~
行动组的精英们
组长(威权):你可以很风骚噢~美人公~但在开会时却很认真~我很认真在听你讲路线,但我的脑又飘走了~又要麻烦你再说一次~哈哈
副组长军富):想不到你也是一个很“长气”的人~自己没有发现到叻???我只是要知道只是这一点点,可是你可以从头说到尾~厉害~不过我可以了解你是怕我不明白~
慧婷button on到哦~不过是在Piak piak piak 的环节~piak上瘾了~下次要piak人时,一定一定要jio我哦~欠你的一餐我记得的~我请客,你出钱,ok????没想到你酱厉害哭~笑死我的是你哭着说:安娣zomok要拿糕来~
姜权:你在一片瓦太抢手每个人都知道~没想到小朋友你也不放过~小朋友也那么喜欢你~可想而知你不是那么难相处~如果你多笑一点,安娣都会被你电啦!!!
鸿杰:哇~第一次有人说我很38~感动~听说你很厉害画画,有时间画一张给我留做纪念啦~谢谢你星光又给到我很多idea~
颖璇:之前说过你和颖巽完全不像,不过现在越看越像,说到底两姐妹就是两姐妹~说话的语气都是那么温柔有气质~还有你拍照很厉害摆pose~
振义:你那个笑声真的有影响力~wahaha”只要你一笑我就会跟着笑~玩小游戏连输三次~geng~你超自恋的哦~好事好事
源平:整套戏剧的高潮都被你这个配角抢去了~“我的钱包不见了”下一个台词轮到我,我几怕我会笑场~一日营的Motor也一样~你几累也一直在搞笑???还是你本来就很好笑???
燕桑:美丽的太阳花~看着你一天比一天累~但在生活营又活过来了~笑容几灿烂一下^o^~难道小朋友是你的太阳~星光辛苦你了~我发现在跳手语时小朋友很喜欢看你噢~口头谈:亲爱的。。。
骏强:讲话很有感情哦~在某个环节我组的组长被你给弄哭了~抓着我不停擦眼泪~接下来几天都特别听我的话~
桂绫:小可爱~muamalat之花是我之前对你的认识~超喜欢桂绫版本的apo e dai dai~ 好笑又可爱哦~
协助团精英:家伟,志辉,巧仪,俊慷,美诗,祥杰,礼恒
很感谢协助团愿意出席帮忙我们~有些senior我是完全没见过面的,但在离别时还是哭了~希望接下来之邀你们有时间,多会来看看我们~家伟星光方面用了你的idea~但却做不好~对不起啦(我没有在钻牛角尖har~很高心在生活营看见你,因为你之前告诉我你不会出席了~每想到还是来了~不好意思最后一天没和你道别~你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到~俊慷:我很少和你说话,不过还是觉得你人很好,跑站时也帮到很多忙~礼恒在一日营开会时我有看过你,就看过你而已~在生活营谢谢你帮我做废物利用。。。还有看到你在带站时学到很多东西,搞气氛很强~手,脚,脸,就连屁股也可以用在带站~~


新年到咯~还剩2~好期待瓦家新年M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