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童心圆梦生活营感言之淑仪篇

生活营终于都结束了.谢谢大家的努力.
3,真的辛苦你们了.
营长:爱搞笑的你,忍笑很委屈吧?爱拍照的你,这次营的出镜率却是最低的,很不好受吧?你的付出,我们都懂.哈哈,而且你有一种魅力让小朋友很喜欢你,我的副辅导。
副营:辛苦你了,要你在会议时摆臭脸,当坏人,真的委屈你了.你是个一丝不苟的人,什么事都尽力做到完美,你真的很棒了.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更进一步,我真的很喜欢你.
文书:抄得手都痛了吧?谢谢你,给我们的关心和温暖.记录问题,默不作声,这都是文书的通病,我都懂,委屈你了.加油!
课程,你们都很棒.谢谢你们为生活营的付出.
组长:在一个主导生活营命脉的组里当组长,你一定很压力吧?可是,恭喜你,终于做到了.有时候,看到你累坏了,真的感到很难过.你的成长,我们都看在了眼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休息吧!
副组长:谢谢你,不断地把欢乐带给大家.因为有你在,所以我们才没感到那么压力.你真的是我们精神支柱.你真的很棒,抗压能力很好,idea,古灵精怪,不愧是programme出身的.佩服佩服.
美云:从第一次,你报告时,害怕到发抖一直到现在,你已经能淡定自如的报告,你的进步是无法质疑的,是绝对的。看到你生病了,为了这个营,辛苦你了,感恩最后我们都做到了。
珍妤:看你开会开到钓鱼,累坏了吧?以前的你,都不怎么敢发表自己,现在你已经能够很流畅的带场了。我从来没和你同组过,希望有机会和你同组。
瑜琪:你是21里最开朗的,最搞笑的。最捧瓦家场的。其实,看到你压力到吃不下饭,我真心难过,人家好好的女儿,尽然为了生活营,压力到如此,为此 我们都很抱歉。看你从自信满满的样子到后来因我们提出的疑问而变得挫败的那样子,我看着都感到难过。我相信你的潜能是无限的,不要再怪罪自己了。
凯丽:谢谢你的教导,谢谢给我们的鼓励,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一切。我无法想象没有了你的一片瓦,我们会珍惜你剩下的一个学期,所以请你的电话on call 24hours 吧!我们会随时dating你的。
仲凯:谢谢你默不作声的付出,谢谢你那股不曾熄灭热血,你就宛如在舞台上搬桌椅的幕后工作人员,没有了你的付出,永远成就不了这场演出。不张扬的你,却是我们兄弟姐妹中脑筋最好的。谢谢你给的,无声的支持。

辅导,我不是好的组长,我的emotion control很糟糕,真的很抱歉。但感恩你们是好的组员。你们的表现都超乎了我所期待的,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我最亲爱的组员。
组长:如果你能停止哭泣的话,或许你能做的更好。哈哈,加油吧!你的组员表现的很棒了,恭喜了。
副组长:茹凌啊,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帮忙,我真的很相信你,你真的做的很好了,backup我很多很多。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担心自己没经验,会帮不上忙,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感恩辅导里有你。茹凌,我爱你。辛苦了,谢谢。
佩诗:谢谢你给予大家的帮忙和鼓励,谢谢你的自动自发,你想要给的关心,我知道了。如果有下次的话,我绝对不会拒绝的。
佩铃:爱发问的你,真的令人很放心,起码你能让我知道你到底明不明白。艺术天份好,带场能力棒, 大家都很投入在你的小游戏当中,你真的是让人很喜欢的一个女孩。恭喜你,你终于克服你的障碍,你把舞蹈带得很棒。
矜卮:现在的你变得好活泼啊!哈哈^^看到你和我们越来越亲近,我觉得很高兴。 看到你在总检讨时,累得倒了。真的令我很心痛。你的表现,令我感到欣慰。加油!
文仪:恭喜你了, 你真的进步了。你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了,开心吗?在与泡沫的时光的水站时,我与你相遇,我觉得你带组真的很不错,有帮到站长炒热气氛。我相信假以时日,你一定能够青出于蓝的。
丽凤:再给自己多一点自信,你会做得更棒的。我对你有信心。你是唯一一个,无论我发什么信息,你都回的那个。你是最体贴我的好组员。如果你不明的话,真的要问,我们都很愿意教你的。我们绝对不会放任你自生自灭的,对我来说,你们比我自己重要。
紫蕙:谢谢你给我的关心,是我不懂怎么接受别人的关心,不好意思了。^^你为了这个生活营真的改变了很多尤其是速度。不要因为小朋友的不配合而气馁,对我来说,你已经尽力,酱已经足够了。
舒颖:你是我其中一个很放心的组员,所以我给你的关心并不多,令你受苦了,很抱歉。其实直到现在,我都对你抱有期望,我相信你的可能,现在只是时候未到罢了,加油。
颖巽:超气质的你,是第二个问题宝宝。哈哈^^,4次会议时的小字条打天下,到集训时升级到用A4size纸张,这一路,你的转变,我们都看在眼里,体会在心里。从来不熬夜的你,为了一片瓦,显出了第一次。谢谢了。
康乐,总是带给我们无限欢乐的你们,谢谢了。
组长:本来胃口超大的你,为生活营而压力到吃不下饭,真的很心痛,担心自己手语背不起来,营歌教不好,气氛带不起来。但我想告诉你的是你做得很棒了,我们以你为荣。
副组长:越来越厉害的你,真的令人敬佩万分。现在你开始往问题宝宝升级去了。哈哈^^你教手语时,真的超用心的。PA的控制,我们的亿哥,期待你的回归呀!趁现在好好休息吧!
俊杰:我觉得你这个informal mc真的做得不错。带场主持的功力棒,也很好的backup到颖巽,我真心喜欢你这个junior,希望以后瓦家大大小小的活动里都能看到你的身影。
婉婷:芬芬,你的坏女孩角色现在已经深入民心啦! haha^^ 你同样的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好女生,认真教导小朋友的模样真的很吸引。在带文字赛跑这水站时,也能很好的控制住场面。谢谢你牺牲了假期,陪我们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度过了难熬的8天。
雪燕:同样的,你的表现也让我刮目相看,真的很棒。你说你也可以很疯,我相信,因为喜欢bigbang的人绝对不是那种甘于寂寞的人。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一定能在瓦家找到归属感。加油吧!
柔涵:谢谢你给康乐组的支持和加油。你就好像康乐博士一样,解答着各种乐难题。你真的超厉害带动气氛的,很多组的星光也是靠你backup.辛苦你了,柔涵。
行动,你们是伟大的一组,随时随地backup3大组。
组长:你的肚腩,有发福的趋势。哈哈^^不过,真的辛苦你了。你要一个人记得我们3大组所需要的东西,有把你累坏了吗?每天看你都一身邋遢,看着看着,我们都很心疼。放假了,要好好休息,让自己充充电吧!
副 组长:我和你算是青梅竹马吧?哈哈^^无论发生什么事,你总会在家。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如果要说不好,是我不好,没有支持你,对不起。看你的笑容越变 越少,看你在感恩夜时在外累得倒了(连我偷拿你的水瓶来喝,你都不懂),和你很尽力的在教好宣誓,而且就算你很忙,你也会抽时间进组帮舒颖,真的很谢谢 你。请原谅过往我不好一切,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
姜权:你真的很善良,你应该是我看过最善良的食堂负责人。哈哈^^和小朋友 相处的你,真的很不一样,那种笑容很自然,很温暖。我知道你帮了文仪很多忙,每天提醒她这,提醒她那,真的谢谢你了。我们都懂,你在那不苟言笑的外表下, 有着一股不输别人的热诚,不要再压抑自己了。我们都在等,等着你打开心房接受我们的那天,我们一定会找到那把锁匙的,到时,不要再拒绝我们呀!
组 员(骏强,源平,慧婷,燕桑,鸿杰,颖璇,桂绫):谢谢你们,我的感谢是由衷的。你们都把我当成了妹妹,我做不完的事,你们一定会无条件帮我完成。我压力,你们一定会逗我开心。我愧欠你们的,太多太多 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是你们的错,是我不够好,不够努力,真的,不要怪罪你们自己。我曾经恨过自己的无能,为什么明明是自己的工作,却要靠你们去完 成.(大字报)可是,现在我想想,这就是家的力量,就是那手足之情,它令奇迹发生了。
协助团的哥哥姐姐,谢谢你们了。
礼恒:我 最亲爱的叔叔,谢谢你特地请假回来看我们。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听你的话,再也不会有下次了,淑仪,笑。我答应你。你刚回来的时候,我埋怨过,我觉得你是 回来考我们的,可是,现在想起来,如果我们回答不了你的问题的话,你肯定是最伤心的那个。谢谢你给紫蕙的帮忙,谢谢你帮我打扫辅导室,谢谢你一直帮我们搬 水,谢谢你给的提点,谢谢你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其实,你已经教会我们很多了,给我们很多爱了。是缘分,令我们相处的时间那么短,令你不能陪着我们一起 长大,但也感谢缘分,令我们能够与你相遇。我会常常打电话给你的,想你呀!
家伟:对不起呀!排你在礼恒的下面,谁叫你没有他抢镜。哈哈 ^^,你也是另一个回来考我们的。你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忙,多到我数不清。你总是很相信我们,即使是现在,谢谢你的相信。为什么不陪我跳完那一首《再见》, 我真的很想你。有时候,你很直接,直接到我想给你一巴掌,你也很喜欢泼我们冷水,可是我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如果家里有事,你绝对不会抛下我们不管,永 远对我们不离不弃。再见了,家伟。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俊慷:原谅我的没大没小,说你是xx收藏者。哈哈^^,谢谢你了,你是 seniors里面第一时间关心我的那个,在正副辅导交流时,只有你在我身旁。在星光练习时,你也先确定我没问题了,才会去别的组帮忙。那一天,你一来到 学校,就帮我画大字报了,你永远不会给我疑问,不会给我压力。你真的是很棒的senior,保持着一贯的灿烂笑容,默默为弟妹在付出.
其他的哥哥姐姐(志辉,巧仪,美诗,祥杰),谢谢你们特地大老远的回来看我们,花时间,花力气,花金钱的回来看我们这班小瓜们.真心谢谢你们的帮忙.这份恩惠,我们会铭记于心的,珍重了.
这个<<童心圆梦>>之所以会成功,全靠了44位营委在幕前幕后的付出,努力,缺一不可.你们是我们的骄傲,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虽然这个生活营对很多人来说,它并不是最完美的.但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能够吸取这次的教训,下一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给我们再一次的机会,再在一起努力的机会,让我们把不完美做到他完美,好吗?我相信我们大家的无限可能,我们一定能够再一次卷土重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