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展驣篇

展驣

“啊。。。。”
“要写感言?”
“是啊。。。”
“有很长的时间让你写。。”
“蛤。。”
一向来超级懒惰的我的反应。。。哈哈。。
在《破蛹成蝶》几天的生活营里,小弟我 长了见识,也长了胡子。。
曾经抱怨。。。曾经慨叹。。。如今只剩满腔留恋。。




3大

铭辉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舞娘》这首歌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感觉。。。哈哈
开会时严肃的你眼睛不停地运用着“旋转”的方式来“瞪”人
“我说过,守时是很重要的。。。”
当时是我的第一次加入ypw开会,你那恐怖凶恶的外表就像比特犬(你上网搜一下曼森的图片吧,和你一模一样的 :p ) 让我的心脏不停的跳‘跳跃’
只好“闭上眼’以免晚上做恶梦。。
不过非常享受在生活营里跟你相处的每一秒。。谢谢你
忆庭
胆小的人看到你会死,胆大的看到你会被吓个半死……
在之前12月的开会里,以为你是那么的文静,斯文。。。
没想到我错了!!在集训里,你的真身终于显化了。。。洁癖的你未来肯定是个尽责的家庭主妇。。
不过超喜欢你的洁癖,让我们更有纪律了。。。谢谢你
委鑫
你长得很抽象。。不愧是miss tnb..
你名也取得实在太好了,那个“鑫’字有够难写的。。。。我敢肯定你以前一定没被班长或巡察员记过名吧?哈哈
有点凶,小朋友说的。。哈哈
孟子的副辅导,非常感谢你的教导哦

超人气组合

秋杰
严肃,正直的你。。
想说的是其实偶尔来点搞笑,恶心的事是可以带给大家欢乐的。。
生活营里看你日夜奔波,忙得不可开交。。谢谢你
Jason
你的舞步跟长相都很有创意。。很谢谢你每次很努力的带high我们(22届的清兴)
很敬佩你,小朋友都很喜欢你
威权
表面上长得很科幻的你,其实心里是很疼爱我们的。。。。
你就像我们的爸爸,晚上看见我们还不睡觉会一直吹我们去睡。。。
你毕业了,我大概可能应该也许不会忘记你。。。
祝你前程锦绣,追她成功
姜权
你让人过目难忘!小朋友都不停的讨论你。。。。
十全十美。。。
乐于助人,人间活佛。。。。
谢谢您100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0000000
清兴
谁杀了你就是为民除害。。哈哈。。。 :p
用餐时不忘给我们加食的你。。
常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的你。。
每天缠着tsusen的你。。
谢谢你
顺利
小朋友口中的卷发帅哥。。。
几天的相处后,我们更加认识了
默默付出,按摩技术一级棒。。
谢谢你。。
美云
你长得太美,太有个性了!
尤其是那性感的double lines
上帝看到你会喷鼻血!(被吓的……)
圣人看到你也会无法控制自己!(他会很没形象地呕吐……)
纯粹正你啦。。哈哈
谢谢你每次开会时提出那些问题来inderect提醒我们。。还有谢谢你拿tissue给我。。
舒颖
感动。。。一听到我手语差,左右不分就马上站到我身边。。。感动+感谢
雪燕
不知道该如何说你啊。。。突然词穷。。。
第一印象:脸有一点点大 :p
谢谢你常假装不明白提出的问题来提醒我们
羽凌
Tq 4 giving me lots of ideas abt my xing guang show..u r kinda “manstyle” in ur action but love it……
Mirror
谢谢你常假装不明白提出的问题来提醒我们,也谢谢你的建议。。
谢谢你为我们大字报的帮助。。。
希望往后还有更多的机会接触。。
珍妤
行动组里比较正常一点的女子。。哈哈
谢谢你泡的milo…
WENDY
原来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嫦娥。。你这嫦娥长得不可思议……
偶尔也非常神经搞笑。
8个字:别灰心,你还有得救。
常出现在辅导组的你谢谢你
也谢谢你在星光给予我们帮助。。
Gongyi
23rd大哥,
你有过犯罪前科吗?(吓死过人吗?)
小朋友对你是又爱又恨的说。。哈哈

康乐组

佳馨
舞娘
我就是那么的帅。。不用再花时间从新认识我。。haha
请原谅我的左右不分。。
静雯
你那性感的声音你让人过耳难忘!
是个最求完美,很强很棒的女生...
还记得你教唱营歌时,当时心想‘告诉你别再逼我,你要是再逼我,我就装死给你看。’ :p
不过经过你一番调教后,我们终于成才了。。
还有。。还有。。谢谢你的药。。
依馨
之前我们不是很熟。。。经过这个生活营,我发现:天啊!你也太会玩了吧!你还没有完全进化,长的象人真的难为你了。。猴哥 :p
很阳光,绝对是个100%的辅导员。。。小朋友都很喜欢你。。。。连我的孟子组组长都夸你。。。
荟冰
唯一同乡的,同时也是23rd 里最凶的女人。。。:p
非常注意形象的你就连睡觉也不忘了桥脚。。。哈哈。。
希望往后能多合作。。
Tsu sen
长得也太成熟了吧
第一次看到你还以为你是senior
觉得你和他(或"它"也行)是天生一对,天造地设的一双……
锐纯
永远忘不了你在我最无助的情况下
冒着生命危险来帮我赶猴子。。。
有机会一定拉你带我们去langkawi走走。。

辅导组

柔玲
我的好组长。。。
谢谢你细心的,一步步教导我们。。
每次开会时都发现你很累,可是还是努力的撑下去
辛苦你了
依甜
谢谢你副组长
对你的第一印象是寸发不离
直到唱k那天才知道瓦家原来有个那么会唱歌的你。。。
也谢谢你的教导。。
婉君
第一印象是个害羞乖乖怕怕的小女孩。。
经过生活营后才发现你是个大姐姐。。
从一开始只吃半盒饭的你进步成能吃完整盒饭了
Xingying
生活营之前透过fb得知我们辅导组来了新成员
发现你的profile pic长得有点像白薇秀。。。。哈哈
也是辅导组女诸葛
直接进培训的你senior发问你问题时都能一一过关斩将。。强!
文凯
第一印象,你长得很野兽派。。
别再说是我影响你了自恋狂 :p :P
非常强,很正直,很细心,绝对要弄明白开会时的每个细节 。。
Nancy
谢谢你的饭。。。哈哈
谢谢你愿意与我们分享你的经验
台上众多耳目之下还那么敢扭,小弟我十分敬佩。。
Eet ning
好怀念你的蓬蓬头哦。。。 :p
我的主持好搭档。。。
谢谢你的tissue啊
祝你跟华兄白头偕老。。
Jing hong
你,eet ning ,秀琴最坏了
常常联合起来欺负我,打击我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哈哈
秀琴
不要仗着我比你小就欺负我哦
小弟我没在怕的啦。。。哈哈
生活营里谢谢你一直帮我refresh下个环节。。。
终是看到你很努力的准备,把每个环节做得最好,害站在你隔壁组的我十分紧张。。哈哈

课程组

雁群
人小志气高
是个非常强的人
说话发音超准确。。
下次进去课程组的事我会认真考虑的。。
尚彤
喜欢你追求完美的性格
是个乖小孩,不吵不闹不炫耀。。
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勇于突破,测试自己
瑜琪
非常感谢你,孟子副辅导
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很快的你就要毕业了。。
感谢您的教导
路还很长,值得挑战的路程!加油吧
倩雁
从生活营的开始到结束,我们的接触还蛮少的。。
恭喜你快毕业了,再也不用逃课了。。
往后如果看到帅哥,要想到我哦。。
祝心想事成
伟力
你的吃相突破了人类的想象...
超可爱的。。
希望往后有多些机会合作。。
益华
小弟我完全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因为小弟真的没迷恋你。。。
要好好对待我的Eet ning 姐哦。。
祝你天天吃肥肉(吃肥点 :p)
喜悦
23rd 的大姐
我们才相差几‘天’呢。。哈哈
声音千变万化的你适合个个角色。。有考虑过当广播员吗?哈哈
带站时也很有风格。。
考虑当老师也行。。哈哈
慧敏
暂时还没合作过。。
不过往后肯定有很多机会合作。。
课程组负责事项广泛,辛苦你们了。。

协助团

虽然只和你们相处几天,
可是和你们的关系可以用高次方程的曲线来形容。。
大学就这样混完了!!开心吗??
明天没有课。。。以后都没有了。。爽吗??
把记忆都留在心里最深处。。明年一定要回来验收我们的成长...
看到帅哥一定要想到23rd 的展腾哦。。。
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
一路珍重,千万要平平安安。。

祝:事事顺利,心想事成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瓦家人才济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