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破蛹成蝶》生活营感言之尚彤篇

尚彤篇

大家好!休息够了吧?想必你们应该活力充沛了吧。来吧,就听听我的故事吧!传说中的北大一片瓦又袭击一间小学啦,那就是太平华联一校。一片瓦为该校举办了一连串有意义的活动。好啦,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采访其中一位可爱的营委吧!
“我就是那个众人皆知的可爱小妹,尚彤。我现在要说出参与这次生活营的感想啦!大家注意看哦!

首先,从最帅最漂亮的三大说起吧!
营长营长,你真的很棒!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很辛苦。每当我们睡得昏昏欲睡时,却不知你还在忙碌地做事,迟迟还不睡,为的是要把事情做好。你的用心,苦心,我们都感觉得到,尤其是从你所拍的照片可清楚地看去,你的眼睛只睁开一半而已。还有,你的快步伐让我跟得好辛苦啊,也许是我太笨重了吧。我最喜欢营长在开会中途说:“好,来,大家休息5分钟。”因为哪怕是短短的5分钟,它都足以让我们把精神养好些。要恭喜你啦,荣获最佳吸引少女奖!好了,辛苦的日子都过去啦,营长,现在你该好好放松自己,享受你的假期。别再找事做啦!
副营漂亮的副营,平时的你可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但在营里却很严肃,连我都有点怕你了。只是你很忙,所以没什么说话。你当司仪当地很steady,很有大将之风,给我的话,早就缺场了。你真是我们的专业摄影师,有你在,你都会帮我们拍些漂亮的照片,谢啦!现在,好好休息吧!开学见。
文书我可爱的roommate,这次的营很少跟你沟通,因为大家都个忙各的。你这个文书当得很有样,尤其是你凶巴巴在骂人的时候。你也很成功哦,这次完全没钓鱼了,反而换我钓了,而且还是钓了上千只呢!知道你也很辛苦,一直被我们烦,复印这个那个的,谢谢你的耐心啦。所以呀,辛苦啦,我的cute roommate。好好休息啦!希望我们还是roommate.爱你哦!
接下来,到闪闪发亮的课程组啦!
组长(小小只)你是个很棒,很有责任心的组长!每件事都会事先准备,做到最好。你一直说我很backup你,但我觉得其实你在不知不觉中已在backup你自己,很是厉害噢!你也非常体贴,很会关心每个组员。跟你同组很轻松,完全没压力,反倒是很好玩。希望下次能再和你同组吧!辛苦啦,好好休息哦!
益华(小弟弟)外表成熟,但内心却带有点幼稚,你真的很搞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男生有小臭臭的。哈哈哈。。。你有时会跑神,可是又能把东西听进去,真是佩服你了!第一次进课程感觉如何?不错吧!我都说了课程很好玩的,还可以提升你的表达能力和信心!以后别再问我IQ题啦,反正我都回答错的。希望我的完美主义不会为你带来任何压力,但我知道这小可爱(压力)已在无形中给了你些许吧,真是对不住你,在此给你敬90度鞠躬。知道你累了,要好好利用假期休息哦!希望下次的营可以在看到你再次参与。约定你哦!
喜悦(熊猫女神)有过一次课程经验的你,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对你是非常有信心的,你算是满稳的junior,也很有心。在营里,看到你的眼睛越来越像熊猫,声音也慢慢地有些变化,我开始担心你的身体了。好在你还算满硬朗的,总算熬过了。谢谢你的努力与付出,才能把感恩夜成功带出!不好意思,如果我给了你压力,但我相信你能支撑的!其实你很适合课程组,但下次你也可以去尝试其他组看看,体验每一组带出不同的酸甜苦辣。辛苦你啦,好好休息吧!希望下个营能看到你!爱你哟!
慧敏(不笑就有点凶妹)刚开始怎么劝也不想进课程组的你,真让我大吓一跳!很喜欢你那宏亮的声音,非常像我哦,也很适合带站。你带站很不错,也许可以多微笑点,那就更完美啦!你也可以向你父母请教请教呀。(开玩笑啦)有时看到你好像很静,有点压力。不要压力哦,我们永远都会帮助你的!还有,我真的很追求完美主义吗?你还是第一个这么跟我说的人。但,我很开心,因为追求完美就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有时,我也觉得你也是个完美主义者。希望从课程中能让你学习到新的东西,也能让你成长。辛苦你啦,好好休息吧!希望下个营能看到你!爱你哟!
伟力(课程大叔)别介意大家叫你大叔,这样才好玩,对吗?第一次和你同组,跟你感情更好了。你知道吗,你可是我的精神支柱呢!每当我开会爱睡时,我只要一看到你那打瞌睡的样子,就会精神百倍了!我也没想到你是这么的38的,你也越来越幽默咯。不错的改变!这么熟了,就不多说啦,加油哦!希望你早日找到那个她。。。。。。累了吧?快快休息吧!时间流逝得很快的。开学见哦!
倩雁(笨鸟)跟你蛮有缘的,还记得第一次join camp就和你同组了,接下来也是。谢谢你的悉心教导,不嫌我烦。你是个很棒的senior哦,深怕我不明白,总是仔细地教我,真让我受益不浅啊!我真的有点舍不得你,知道你要毕业了,课程就少了一个精英了。谢谢你对我的称赞,但我觉得自己没这么好啦。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又想不起。。。谢谢你这么的用心帮助课程。我知道如果没有你和瑜琪的帮助,我们肯定会耗费很多时间的。谢谢啦。有空要回来找我们哦!祝你和莉莉白头偕老
瑜琪(爱睡猪)看你可以做事做到一半就睡着,这可显然你是多么的累,真是辛苦你了。谢谢你帮助,不然我们也许会需要很多时间。以前,你悉心教导我,谢谢。知道你要毕业了,有点不舍,因为课程就少了一个精英啦!最喜欢看你打瞌睡的样子。现在,缓缓地记起你以前打瞌睡的样子,超好笑的!毕业了也不要忘了我哦,记得回来找我们呀!爱你哦!

奶爸奶妈的辅导组
一整天带着小朋友,很辛苦吧!知道你们的书包背负着几十罐的水瓶,真不知你们是如何撑下去的!真是佩服佩服!谢谢你们很努力地配合我们课程组的每一个事项,虽然你们每个人都已经筋疲力尽,但还是全力以赴,真让我深感敬佩你们的毅力!辅导员们,加油吧!我们永远在后面支持你们!爱你们哦!
柔玲(组长)你很尽心尽力,很有责任心,是个很好的组长!还记得一日营你当我的副组长的时候,也是用尽全力地在backup我,谢谢啦!你也很steady哦,明明很累,还硬撑着,给你多多个赞!好啦,现在可以放松心情休息啦,假期快乐噢!
依甜(副组长)你看起来很静,但相处久了才发现你非常的活泼,很喜欢和你在一起。在营里,你很认真,严肃地在仔细听每一组的报告,真佩服你,一点都不累的样子。但,我知道你有些许疲惫,好吧,快点休息吧!开学见!
展腾展腾弟弟,你真是个问题小孩。我每次最怕你发问的,因为你问的问题都有点怪怪的,但也很喜欢你发问,因为这证明你有在听哦!别再玩我啦,我再也不会脸红红了,我训练的很好了。你带小朋友带的很好,他们都很听你的话,给你赞!你念稿念的也很棒,没你这个爸爸,就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好啦,好好休息吧!记得在我吃饭哦!
婉君个子虽然跟课程组长很像,但带起组来却是有模有样,气势十足。其实你的声音很有磁性,带有点母性,所以啊,你在感恩夜里把妈妈的角色诠释的很不错。你很文静,但我相信你会变得活泼的。相信自己,要有自信点,其实你是能的!加油!
晶红我的正辅导,辛苦啦!抱歉,没时间帮你带组,因为得筹备课程的活动。但,你很有自己带组的风范,小朋友还蛮听你的话的。面对一群小孩都能冷静对待,这一点就值得我好好向你学习。你每时每刻独自带着小朋友,晚上还要开会,但我看你丝毫没有一点疲惫,又让我深感敬佩了!你很棒!继续加油!
疑凝可爱吗?你的名?你很有男人气概又带点女人味。你带的组真的很棒!你把他们教的很听话。听说你快恋爱啦,对象还是senior 级的,真是可喜可贺!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好消息哦!希望下次能再看到你join camp
文凯拥有老师般的气势又带点父爱,这就是我从你带组时所看到的啦!你带小朋友的时候很有自己的一套,小朋友很听你的话。其实,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来带组,只要是小朋友跟听话就行了,这点你做到了.你在星光所表演的小苹果跳得很棒!你又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文凯了。我也发现你比之前更幽默了,是大家的开心果了。继续加油吧!
心营我不是写错名字哦,是故意的!哈哈。。。我不是很认识你,但可以发现你很温顺。因为我没看过你骂小朋友的。你长得很甜美哦,也很羡慕你的身高,因为我长得矮矮的。希望我还有更多机会能进一步认识你!要多多参与一片瓦所举办的活动哦!
秀琴你在感恩夜的表现很不错,拥有勇气去尝试的你非常好!你也太白了吧,害得我有时会误会你是不是不舒服。知道你带组的很辛苦,连声音都沙哑了。好好的休息吧!
良丝以前碰见时,只会点个头,微笑而已。但,因为这个生活营我们便熟了。惊讶地发现你很会摇摆,跟平常的你简直是天渊之别呀!你带组很有经验,也很会跟小朋友沟通。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去玩!羊年快乐
活力从沛的康乐组:
总是脸带笑容的你们,就算累了也要继续扭动你们的身体,带动气氛!想必你们一定瘦了一大圈吧!
佳馨(康长)开朗可爱,拥有用不尽的能量,总是脸带笑容就是你啦!真是辛苦你了,你的声音一天天慢慢地便沙哑了,开始为你担心。但,你的副组长的声量很棒,必定能backup你的。现在,好好休息吧,要跟Jason甜蜜蜜的哦!爱你哟!
靖雯(副组长)羡慕你有响亮的声音,真的超响的。你算是体力最活泼地了,好像完全不累似的。也因为你的这种精神,才能把欢乐带出来,因为我们大家都快倒了。辛苦你啦,知道你也累了,只是在死撑罢了。那么就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祉贤很可惜你不能参与演出感恩夜,大家一起练习了那么久,就是期待好好地把它带出。怎知天意弄人呀,你生病了,声音沙哑,模糊不清,甚至说不出话来。其实没关系啦,你的用心我都看到。当你的副站长真的很棒,因为让我有机会帮忙带康乐的站。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哦!好啦,希望下次能看到你再join camp
存存从课程换去康乐,是不是很不同呢?每组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其实,相比以前的你,你变了很多。你变得更多话,更勇敢了。当然,华语的表达能力也增强咯,要继续加油,你一定行!还有,谢啦,我的副站长,你帮我很多哦!
易欣我帮你换名啦,我的副站长。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说我唱歌很好听?我不记得在营里我有唱歌呀?求回复)虽然我们还不是很熟,但可以看得出你很开朗,平易近人,也很38哦!我很喜欢你的个性,继续加油,要变得更38哦!希望下次可以在看到你!
灰冰又一个被我改名啦!灰冰,秀琴,我傻傻分不清。第一次看你带站,很冷静,一点也不紧张,不错嘛!你很可爱咯,老是爱玩弄我,但我也很乐意陪你们玩。知道你辛苦啦,给你一个爱的抱抱,还是你比较渴望营长的?好啦,好好的休息吧!

活动量最强大的超人气组
秋杰(组长):老是说自己是帅哥杰的你,睡姿就毁了你。你也变了很多,变得更幽默了。在营里,最少看到你的出现,想必很忙吧!辛苦啦,组长。知道你很夜才睡,所以好好休息吧,做你想做的事!
Jason(副组长):很喜欢听你报告,因为好搞笑哦,而且也很提神。你很棒哦,也很稳,一点都不紧张。知道你这个人什么事都往心里放,有时可以找个人谈谈,这样心情会好点的。我很喜欢听你唱福建歌,虽然有点不标准。还有,祝你早日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哦!
恭谊:不喜欢写写的东西的你,如愿以偿啦!你在讲食堂礼仪时,真是一天比一天更有气势。连我都有点怕怕的。其实,你记东西蛮快的,只不过懒惰写而已。看,因为你被挖角,害得我有得带华文站了。好啦好啦,现在好好享受假期吧!新的一个sem要来临了。
威权:这位老senior,真的很感谢你那几天的陪同,还老是煮好吃的给我们,好有父爱哦!知道你也很辛苦,明明可以好好待在家享受,却放弃了家中软绵绵地床,却选择了硬邦邦地地板,真是太感激你的牺牲了。(知道你是想看到佩思)眼看你得眼睛快变熊猫了,所以赶快补眠吧,这样佩思才会喜欢!
美云(天然双眼皮代言人):谢谢你帮忙演出感恩夜,没你的参与,我就头大了。你的双眼皮很漂亮哦,以前我还以为是真的呢。谢谢你帮忙准备精神粮食给我们。还有,你每次在跳早操时都很好笑。我也很同情你,因为每次都被清新恶心的作弄,想帮你都无能为力。此外,也很谢谢你帮我们课程做站名卡,我们都很喜欢!
矜栀(气质美女)以前总觉得你是认真派的,但慢慢地发现你也有很活泼的一面。辛苦你了,因为你得在短时间内能把“羽萱”这个角色饰演,但说真的,你的声音真的很甜美,很有音调,竟能把整个角色演得有声有色,出神入画!你真的很有天分。你们辛苦制作的站名卡更没话说,太有standard了。谢谢你在背后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姜权(幽默镇定的大哥):现在的你好像变了很多。以前,你很少笑,少说话,但你现在变得爱笑了,难道是爱情的滋润?我很好奇在我们排队等拍大合照时,你把拉了出去,还说了一些我听不明的东西,到底怎么了?你,肯定帮了我们很多,只是我们没察觉到而已,所以,在此,请受小女子一拜,以示感激。好啦,快闭上眼休息吧!
清兴(pattern多多的花心男):你的女人真是满天飞啊!在星光时,凭着你的一流口才,琅琅上口,让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真该封你为“金牙大状”啊!谢谢你一路走来的教导,让我从一然不知变得受益非浅。还记得有次我舌头破时,你递给我一瓶药,当时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了。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我的组长,因为一日为组长,终生为组长!
Wendy(可爱的小叮当):因为你,我又学会了新的手势——爱的邱Wendy,真好玩。这次在营里很少见到你,不知你又在那个角落埋头苦干啦,但知道你一定是在忙碌的做事,为的是让事情都能办好,谢谢啦!
珍妤(吃货女王):还记得跟你一起去卖竹蔗水时,我才发现原来你很懂美食,是个吃货哦。知道你在生活营时病倒了,却还坚持到底,辅助和帮助我们,真是谢谢你了。你的付出,我们看到,也体会到了。谢谢你。
雪雁(不笑就很严肃的你)说实在的,我以前很怕你,因为你脸带严肃,没什么笑。但我知道你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你得小小搞笑的动作都足以让我笑破肚子。你是个很爱搞笑的人,很喜欢和你说话。谢谢你用你的力量来帮助我们,让营能顺利进行。谢啦!
雨淋(别对我说爱这个字)爱在心里口难开很适合形容你。我知道你是banana,看不懂的话,可以请教那个他。哈哈,开玩笑啦。身形很小,却拥有无穷的力量,这就是你啦。跟你一起在巴士上搬行李时发现的,你真是力大无穷呢。你很坏,老是爱tangkap我挑错的手语。所以,我活好好跳的,不让你发现到。好啦,可以好好享受你的二人世界啦!
输赢(输赢不重要):椅子舞女王,你退出江湖了吗?你好像忙得没时间大显身手了,真可惜呀。或许你是忙得累了,没力气跳了吧。谢谢你一直陪同我们跳手语,虽然你看起来真的有点累。希望下次能看见你在重出江湖吧!
顺利(笨鸟的先生):你好,大家的按摩师傅!谢谢总是帮我们按摩,其实你自己也很腰酸背痛的。有时很想帮你按摩的,但怕某人会误会,所以还是由她来为你效劳吧!谢谢你这个行动的精英,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总之,一言难尽,谢谢你!

协助团
你们的出现也是我们营成功的因素之一。谢谢你们抽空来帮我们,还会买一些水果给我们吃。有时还会陪我们一起守夜,还叫我们休息。谢谢你们啦!爱你们哦!
总而言之,这次的生活营,我们一起玩乐,一起生病,一起躲避喷蚊油的驱赶,一起同心协力把生活营精彩的带出!

祝瓦瓦们:
新年快乐
羊年行大运
男得变得更帅

女变得更的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