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慧敏篇

慧敏篇





Anyeong~~瓦家大哥大姐小弟小妹们! 很高兴《破蛹成蝶》生活营已经顺利的完成了! 从准备到圆满结束…这一切走来不容易,可过程却很享受!虽然一开始觉得10天真的太久了,但进了营后才发现10天有点不够用啊!没后悔花假期时间来体验这个生活营!这次的我想尝试课程,所以就进了课程组!那时的我还真没想过课程的准备功夫真的很多很多!接下课程后才发觉一点都不简单!













三大

营长(铭辉):在一日营里你和我一样是辅导组的,一直搞笑,终是嘻嘻哈哈的。这次变成营长也变成严肃,酷酷的,要笑又得忍,让我感觉到怪怪的。但是也要感谢你有时候的不太严肃,会爆笑,让我们的会议没那么沉闷~你很棒,成功办了生活营~给你一个like!!

副营(忆庭):美丽的副营, 你凶起来还蛮可怕的,我第一次在一日营看到你骂人真的有吓到我叻!这次真的给我猜中你会使其中一位三大,辛苦你啦!谢谢你!

文书(委鑫):可爱的你每次都是笑笑的,在营里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的严肃!骂人的时候还有老师样叻!哈哈xD 好好休息享受假期吧!


课程组

组长(雁群):我可爱的“小小粒”组长,在生活营里辛苦你了。你真的帮了我很多,也让我在课程里学到了新东西,体验不一样的经验,你甚至为了让我们的报告能清楚报出,你牺牲你宝贵的时间帮我们练习,真的很谢谢你!所有的指点和教导!你需要顾虑很多的东西,也一直再提醒我们所要准备的,幸苦你了!谢谢!好好休息享受假期和新年吧!

副组长(尚彤):看得出你在集训和营开始的时候很压力,睡也没睡好。谢谢你这个完美主义者让我在废物利用里学了很多我从来都不会的东西,你的挑剔使我做得更好更完美,你也教导了我不少东西,还有会帮我们back up,谢谢你!也辛苦你了,好好享受这个新年和假期^_^

伟力:课程组唯一的男丁,伟力“姐姐!你每次开会的时候都很累,都会睡着,看到你睡着的样子会是我精神起来!哈哈!你的招牌话“烦咯你” “diam lah 你”之类的,这些重量级的语气被你用温柔的语气讲出来真是太好笑了!哈哈!还有也要谢谢你在课程帮了我不少,幸苦你了!

倩雁:你是个非常细心的人,总是关心我们是否做足了准备。还会帮我们分析游戏的问题,你的小小问题都是在提醒我们所忽略的小细节,也谢谢你的教导,让我在课程组受益不浅^^希望你在这个假期好好的休息哦^^没你在背后的支持,我们肯定会慌了手脚。谢谢你!

瑜琪:谢谢你帮我准备大游戏和科目游戏的道具,也一直一直帮我检查我有没有漏掉东西。你虽然很累,但还是会来帮我,辛苦你啦!你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你很镇定,什么事都难不倒你。还有很搞笑,就是你的“咯咯咯咯咯咯那个样子让别人有了欢乐!减少压力!

倩雁和瑜琪:想到你们快要毕业了我很伤心!有空记得要约我哦!

喜悦和益华:你们在组里也给了我不少意见,也是第一次与你们合作,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哦!好好休息,享受假期!


辅导组

组长(柔凌): 强大的辅导组组长!你的任务完成啦!幸苦你了!要带着一班初次加入辅导组的小瓦们!你的付出我们都看见了。我们都很敬佩你!辛苦了~假期快乐~谢谢!

副组长(依甜): 辅导副组长~我们都在不同的组做着自己的工作,很少有机会接触,不过大圈会议时候你都很精神的去听每个人的报告,而且也经常发问问题,还有你甩头发的时候很有魅力呀!这次生活营幸苦你了!谢谢!

粮丝: 第二次见面好!在手语和早操方面你跳出来的舞都不一样,特别有风度,很不同的感觉,也让我认识了一个摇摆女王!哈哈!也很喜欢看你带小朋友的时候,尤其是星光夜的表演,要带着一组的小朋友完成一项表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希望下次能再次在营中见到你啦!幸苦你啦,辅导组的精英!

23届的辅导小瓦们: 你们都是初次进辅导,第一次带组都累坏了吧?好好休息哦!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接下来就不是问题啦!


康乐组

组长(佳馨):可爱,美丽又迷人的你~每次跳手语时,再累都会保持笑容的你,最喜欢看你笑了!哈哈! 最喜欢就是跳手语时候啦!可以让我们抛开该做的是休息一下,谢谢你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和游戏,幸苦你了!谢谢你~

副组长(静雯):同样也是屈原组的副辅导的你也很忙,很少进组,辛苦你啦!我最喜欢就是跳手语时候啦!你最活泼可爱了!在唱营歌的时候,你很认真加严肃,你那严肃就严肃,欢乐时就欢乐的态度真让我敬佩啊!我应该向你学学呀~哈哈,总之,幸苦你啦!谢谢你!

祉贤,锐存和億馨: 康乐里活泼的小瓦,见到你们跳手语时都是笑笑脸,好像不会累似的。生病的就要好好照顾身体哦,辛苦你们啦!好好休息噢!


超人气组合

组长(秋杰):有你们的帮忙,生活营更加地顺利^^22届大哥,你为这次营的付出大家都看到了!谢谢你!作为组长的你远比其他组忙,你需要顾虑很多很多的东西,你压力应该不小吧,幸苦你了!谢谢!谢谢!

副组长(庆堔): 除了搞笑,原来你也有认真的一面啊!哈哈!真的让我发现你的强大!在报告方面,都很容易手到你所要表达的东西!还有谢谢你在大圈会议时会跟我一手语沟通,让我精神起来!这次的生活营幸苦了,谢谢你!

姜权: 21届大哥!听大家叫惯你大哥,我也跟着叫大哥了!哈哈!paiseh,paiseh!你在一天内应该动得很多吧,看你在白天累得倒下,小睡一会儿,过不久又起身工作了。辛苦你了! 好好休息享受假期吧!

威权: 瓦家老senior!谢谢你也帮了我完成课程的道具!每次你都默默协助我们,真有心啊~幸苦你了,谢谢你!

清兴: 捣蛋鬼!嗨~每次看你都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可是认真时还算正常一点!哈哈!不过,也要谢谢你在我的大游戏和科目游戏所给予的意见,让我有改进的空间,做得更好。这次的营幸苦了!谢谢你!

紃利: 按摩大师,谢谢你在大圈会议时帮我们按摩! 你自己也累了但是还来帮我们按摩,让我们精神起来!还有我特别好奇你那来的精神一直作弄人家啊?哈哈!无论如何真的谢谢的付出让这个营顺紃利利的进行!哈哈!谢谢你!好好享受假期吧!

美云:“双”眼皮女神!哈哈!谢谢你帮我做我科目游戏东西!还有大圈会议时,对我的站所提出的问题。虽然有时觉得那个问题不应该问,但是你终会提出来提醒大家,要我们都记住那些小细节!其实单眼皮也没差多少啦~还是一样美!谢谢你!好好休息哦!

舒颖: 傻傻的你每次都会搞笑让大家娱乐一下,认真起来就另一个样子了. 你每次都会以婉转方式问问题,这些问题都对我们非常重要,同时也在提醒我们要注意!谢谢啦!辛苦你啦!好好休息吧!

雪燕: 你没笑的时候真的很凶哦!哈哈!但是你也玩起来会疯的那个!日夜在忙真的累坏了!多多休息哦!

矜巵很喜欢看你充满活力的精神,好像都不会累的!在大圈会议时你也是很有精神的那位!你能把累的一面躲起来,真的不容易吖!辛苦啦!

羽凌这次的营很少跟你讲到话,看你每时每刻都在忙的,一有时间就会休息睡觉,晚上也在忙,真的累坏了!辛苦你啦!好好补眠休息吧!

珍妤你和我一样是屈原的副辅导,但我很佩服你,一下子就会有很多idea! 也要谢谢你们会为我们准备精神粮食!谢谢你哦!

文仪在营里我不只是学会了小小的叮当,中中的叮当,大大的叮当,我还会chiew wendy 版的叻!不错嘛,还有自己的手势!这次的营辛苦你啦!好好休息噢!

恭谊: 你是唯一一个23届的,看你第一次讲食堂礼仪时真的让我忍不住爆笑了!哈哈!虽然平常的你都是傻乎乎的,但是认真起来就很专心!累坏了!好好休息吧!


协助团

最后还要特别感谢的各位老老senior们!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天,我也只认识了几位,但觉得你们的办事能力实在太强了!在我守夜时,你们都会叫我们休息睡觉,还说有你们在,你们会帮我们顾的。你们的这些话真是感动了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谢谢你们大家特地来到这里帮忙!爱你们哦!

假期快乐!新年快乐!

羊年快乐!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