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益华篇

《破蛹成蝶》生活营- 益华感想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发感言时刻,照惯例我还是拖了几天,老哥哥姐姐们应该很期待我们这班小瓦的感言吧?对不对,对不对??那就一个个认真的看完我们每一个小瓦写的感言,别想偷偷看了自己那part就关掉,这样会hurt到我们弱小的心灵的(欢迎对号入座XD)好啦,废话到此为止,谢谢赏脸观看。。。


      首先,生活营真的,真的比一日营难搞,之前还天真的说生活营嘛,不就只是多个两天,可是集训也多了几天,应该不会累到哪里,之后才知道这题数学题不是这样算的!像我这样一个每天都hea着过的人,对整天开会,什么都要跟着规矩来做的集训来说,多多少少有点不习惯,虽然一日营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但至少吃饭时没有食堂uncle命令我们双手放大腿,虽然食堂uncle装得也很辛苦。。。
       这次生活营,我不再以奶爸的身份陪伴那班小瓜度过每一天,所以很多事都不不大清楚,哪个小孩顽皮,谁又病了,谁有公主病等等我都不清楚。因为不在辅导,所以和小朋友们也建立不了什么关系,偶尔进组,或许在小朋友眼里只是个多管闲事的路人甲,但很意外的,在心与心交流的时候,还是有几个小朋友愿意和我“说心事”,虽然只是说家里有几条打架鱼,几条狗,它们有几笨这些琐碎事,但是已经够了,多多少少让我感受到我并不只是个路过的哥哥。。。
       但是,选择了进课程组,我没后悔,虽然偶尔会觉得压力,但课程组亲爱的“三大”,一直都在帮我们,叫我们不要压力,谢谢你们啦。课程,真的没想象中的恐怖,之前不想进课程是因为看见可爱的存存那压力的样子,多多少少对课程有点反感,但进了课程后才发现压力的,只是事前的准备,只是因找不到适合的video而烦,只是吃饭需要吃比较,真的没什么。在真正生活营时,课程反而算是轻松的,属于先苦后甜吧。老实说吧,会进课程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其实我也忘记我说过了,是课程组长揭穿我才想起的,那就是“站在课程角度看辅导”,我承认是有点卑鄙,errm…就不解释啦。第二个就是因为我们可爱的组长啦,当时会议第一天,我们都还三心两意不懂要进哪一组,在知道各组组长后,我和慧敏觉得,课程组组长好像比较好欺负(这个我自己乱说的,不代表慧敏立场),就选择加入课程啦,结果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哈哈。组长,我之前说因为你而进课程不是因为po你哦,别误会。。。
      
三大:
营长:老实说第一天会议,知道你是这次的营长,有种想笑的感觉,毕竟之前认识的你属于爱笑,好玩的,怎样也不能把你和营长这个字联想起来,所以一直在注意你,心里想:装的真辛苦呢。集训的时候呢,也看过不少你不严肃的样子,但是又不敢当众笑,又怕你看到我笑又会笑场,真的很折磨的啦,但这样也好,起码会议没那么严肃。不过,说真的,你还是有营长的那种风范,尤其在展览室我们遇到问题,你好像超人一样解救了我们,从课程少女眼中看出那种爱慕的眼光,嗯,你很成功!

副营:虽然你已经卸任了,但小弟入戏太深,一见到您就不自觉的称呼您副营,证明你的演技深入民心。。。就直说了吧,你严肃时真的够严肃,比我中学训导主任还认真,三大之一果然有分量。还有要回答你一个严肃的问题,其实我钓鱼的时候你没看到罢了,很多时候其实是在放空。

文书:由于我们在不同世界,所以暂时还想不到你有什么料可以爆,不过有件事,下次拍照时也要帮我们顾一下形象,别把我们的狼狈样拍下来公诸于世啊,哥还想在uum混下去的,最后祝你和秋秋永远幸福哟。。。


课程:

雁群组长:亲爱的组长,等我们课程精英的感言等到颈项都长了吧?准备好纸巾,别哭到妈妈都不认得。我想对你说的话,感激的话,道歉的话,开心的话,伤心的话,犹如江水滔滔不绝一匹布那么长非笔墨所能形容(这样就骗到了三行,真是天才,不要骂我cheap,我只是想让你的看起来特别特别特别的长,还有一点,在看接下来的东西时不要以“他在po”的角度来看,说的都是认真的,po的成分我会很诚实的在后面ps)雁群小妹妹啊,虽然你比哥早一年呆在一片瓦,但是也别总把我当小弟弟呗,哥的自尊被你碎了一地呢,虽然我看起来比你幼齿,还是尊重一下哥好不?不过,你这个组长也辛苦啦,明明那么小只,却要带领那么多课程精英,好吧,就承认这次你挺行的。不过,下次带组能不能凶点?都被小鬼爬上头了。其实想说的很多,可是就是不懂哪里开始,能不能就留下一句“心照”?erm就从感激的话说起好了,组长,谢谢你每天都要提醒我这个有初老症状的人该做什么,还没做什么,要不是你我肯定早就忘记了。不止提醒,甚至还会帮我做,例如科学道具,那些本是我该做的,结果变成你做,然后叫我下去一起test,话说我本来就该去啊。还有就是当我们在玩在跳手语时你还在忙进忙出,所以我们根本没资格喊,你比我们累多了,虽然不懂你是不是偷偷和别人在外面约会,但辛苦了。还有谢谢你的“必备良药”,在开会或者弄展览室时没有它,我眼睛一定黏在一起,话说你那涂在眉毛算哪招啊?感觉就像涂在眼睛一样辣,不过这也算提神的一种,记得了。接下来就是对不起啦,erm,之前好像说了一些,搞到这个part没什么好写了。对不起,常常在开会时游神,又懒惰动笔,所以常常忘东忘西,还有每次被问问题时还要你来帮我补充,你真的一刻都不能休息啊。不过说真的,因为你,所以觉得课程没那么恐怖,我想应该不止我这么想。好啦,应该说完了,没说到的就真的心照了,辛苦了组长,好好休息吧。

彤彤副组长:嘴唇很性感的彤彤妹,虽然嘴唇破很性感,可是还是要多喝点水好么?不然招来很多桃花,我们营长会受不了的。好,进入正题,谢谢彤彤妹一路来的监督,支持和帮忙。除了副组长,你还是报告负责人吧,每天要训练我们报告,还要一字一句注意我们也没有说错,真佩服你的耐心啊,废物利用报告听了不下10次吧,可是你还是很有毅力的帮我对看我的报告也没有漏掉什么,很抱歉的是我的“专一”让我没有重新整理一遍改过的报告,始终如一,导致那一篇报告乱七八糟的,所以要你一直重复的帮我留意,也因为向你报告惯了,所以在大圈报告时变得没那么压力,谢啦。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你同组。。。

伟力低调派谐星,最近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在开会喜欢看你,确实也很搞笑,尤其是搞不清楚状况时,哈哈。谢谢你一路来的帮忙啦,我承认之前你一inbox我我会多多少少有压力,知道又是关于生活营的东西,难免会埋怨一下,现在想想,你也只是做好你的本分,所以对不起啦。。。

倩雁:课程兼IQ 精英,真的很不甘愿到目前还找不到一题怪问题难得到你,不过真的佩服你,在布告栏那边写的东西纯粹搞笑,要让你看了有活力,只好这样写咯,而且也顺便报复你一直在zat我。还记得北华那天,因为听到食物而插嘴,聊起来后觉得你满好聊的,也算是我在一片瓦第一个认识的senior吧(如果没记错的话,记性不好),一想到你就要离开了,就很不舍,就算毕业了也要偶尔回来看我们哦,我一定会考倒你的!

瑜琪:咯系学姐,没错的话我们好像是这次生活营才认识的吧,上一次一日营你好像没空所以没去,只是默默协助我们。话说,你应该副修睡眠系吧?睡着的速度比我转身还快,佩服。谢谢你帮我检查我箱子里的道具,还有帮我准备跑站的答案,感激哟~其实我并不想常常提起你们要走了,可是怕没说就没机会说了,瑜琪,加油哦,有机会要常常一起出来哦~


喜悦happy姐,看你从以前活泼好动的傻大姐变得那么累那么憔悴,辛苦啦~想说真的很对不起,答应你的做不到,还好意思跑去玩,搞得你要弄那么多,很压力吧?可是你做的很棒哦。我知道你凡事都要做到最好,所以在主持之前还一直很压力的一直看稿,我呢,却什么都帮不了,就像你说的,我是bad communication partner,希望下次拍档能做到更好,加油!

慧敏:首先,想说的还是对不起,废物利用环节因为太紧张了所以犯了一个最不应该犯的错误,搞得那么的不完美。还有就是有点遗憾不能在戏剧上合作,原本想要雪耻的机会也没了,不过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

辅导:
FD组长:到目前为止我们好像还没合作过,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咯。身为奶爸奶妈们的妈妈,很累吧?你组的小孩好像也把你气个半死,辛苦咯,趁开学之前好好休息,把那几天死去的细胞给它补回来,开学见咯~

依甜:忘记注意你在带小孩时是不是还是那么顾形象,吃饭是不是还那么斯文,不懂你组小孩有没有遗传到你这个FD姐姐的良好习惯呢?大姐,生活营辛苦啦,好好去度个假吧。。。

婉君:营长堂/表妹(忘记了),失敬了,原来你的身份那么神秘,不止是营长亲戚,还是新一代雁群接班人,要好好干,别让那两老失望咯。话说你失声时说话好man

欣莹:嗨,直接来集训的女汉子,会议都没来就直接杀到集训来,当时看到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怎么样?营好玩么?欢迎加入一片瓦(撒花)。。。

文凯hey同乡,还是我正辅导,再唱一次再见来听如何?你还真适合呆在FD,你管小孩的方法还真有一套,听你“教”你孩子时那种气势,应该连隔壁组的都被你震撼住了。还有对不起啊,身为副FD可是很少进组帮忙,你懂的,心照!

仪宁FD组好玩么?不过看你有时喊小孩的样子,还是有点辛苦吧?有机会试试其他的组吧,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哦。最后,和火锅先生要幸福哟~

晶妅:终于!!!成功把你名字打出来了。。。jason嫂,你之前也是FD 的吧,可是没参加到营,这次重回辅导,有没有你想象中美好啊?累了,就找jason吧,他会让你放松的,要幸福哟~

粮丝:原本没注意,听他们说起,才发现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摇摆女王耶,你应该考虑进康乐哟,小朋友看你摇到这么享受应该会有兴趣一起跳的。加油

展驣:小弟弟,别再迷恋哥了,哥是喜欢女生的,别对我有非分之想好么?不过,很佩服你在大圈那么敢提出你的想法,意见,就连营长都敢理论,前途无限量啊你,搞怪天王,加油!

秀琴kimi,到你就卡着了,老朋友了,说这些感言难免有点那个。。。想说,别压力了,无论是学业还是其他,有委屈随时可以找我们,想去玩更欢迎来找我,不过也要有心里准备我随时找你埋怨这埋怨那哦。永远的5belian,永远的米呆!!


康乐:
佳馨组长:话说,你讲笑话都不会笑的?天生谐星派,搞到我们常常都在会议偷笑,尤其在你那累垮了的脸说出一些很“平静”的话,哈哈。谢谢你把那么多欢乐带给我们,还教会了会打结的手语,还有那些舞蹈,辛苦啦~

靖雯:副站长姐姐好,很庆幸你是我副站长,超会带场,所以我才没那么大的压力,因为你一定不会让气氛冷下来。说到气氛,你教营歌时完全变了另一个人,感觉好难服侍,不过我们都懂你只是在做你该做的时,双重性格不好做吧?希望你真正的那一面是教手语那一面,而不是教营歌那一面。还有,我哪一part像狐狸了?!!!

亿馨:外表斯斯文文,原来也是个偶尔神经搭错线的家伙。虽然相处不多,可是你的sampat是有目共睹的,努力的维持吧,这是一片瓦所必须的精神,加油啦!

荟冰:前任组友,康乐好玩么?还是奶妈比较有挑战性啊?不过至少康乐不会让你像你的“美拍”一样头痛吧?哈哈。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啦。。。

祉贤:还是tsu sen叫的比较顺口,怎样啊你?身体好了点没吖?辛辛苦苦撑到生活营结果病倒了肯定不好受吧?不过还是那么努力的想要做好自己的东西,辛苦啦。还有,真的看不出你有酱活泼和酱创意的一面,人不可貌相,加油啦!

锐存:听说你有来参加这次生活营有意外到,以为你会舒舒服服呆在家照顾你的唇唇花,想不到你还是来了。你跳舞的时候好有魅力哦,连我家组长都被你的舞姿迷倒了,再接再厉哟!

超人气组合:

秋杰组长:想不到你也是个善变的人,不过这个“善变”让我佩服。第一次认识你时你是营长,那时的你很严肃,所以有一次我们搭同巴士回kachi,你和我聊天时我还是对你客客气气的,想不到一日营结束后本性就跑出来了。这次的生活营又再次见识到你的认真,虽然偶尔也会搞笑一下,不过觉得你很强,果然是组长/营长的料,辛苦了!

庆堔:嗨,前组长!虽然这次和你不同组,可是看你报告时还是有当初FD组长的影子(还是我不够睡的幻觉?)想说你到底有几个对象啊?还大胆到在你的“某”面前调戏其他女生,不止晶妅,连开会都在和慧敏调情,真是服了你。但是你办事能力还是很强的,期待再同组,还有下次小册子不要copy n paste。。。

姜权21届大哥,话说你这个大哥当之无愧,很有大哥风范,想必瓦家有很多“妹妹”对你迷恋得不得了吧。还记得当初北华,你出来时我朋友说一片瓦很厉害,派出这样的生招牌出来招生。生活营辛苦啦,开学见。。。

威权:老senior啊老senior,还记得那天去到秋杰房间,结果就阴差阳错的一起讨论起神魔来了,还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比较熟了点。可是熟归熟,那天你到底对我脖子做了什么?你这样对得起佩诗么?有空多点出去吃东西和玩吧

矜卮:这次的生活营,我们可以说是0交流,不过我们都知道你们在背后做了许多东西来配合我们,因为你们才能把这个营搞好,搞成功,谢啦,要幸福哟~

羽凌:没想到平时也是活泼活泼的你认真起来是蛮认真的,不过也因为你的认真,所以让我们清楚我们在带站以及各方面所看到的问题,我们才有机会去改善,把这个营弄得更完美,谢咯~

恭谊:话说原本是要写下“心照”就好,不过该说的还是要说。原本傻傻爱开玩笑的你,原来是个那么有义气的人,牺牲假期时间陪我早两天到这个森林受罪,帮我一起弄video还有slide,可是你的东西我却没帮到什么,对不起啦。下个sem一起练球,吉他和游泳吧。。。

清兴:因为神魔,第一天我们见面就聊了很久,发现你很聪明,很会享受,很大胆,什么事想做就做,从不怕丢脸,所以说真的蛮羡慕你的,现在应该很多人在想(他傻了,竟然羡慕他),毕竟在他们眼里你就是个很吴清兴的吴清兴,我也不懂在说什么,哈哈。还有就是你很讲义气,明明隔天早上要考试,我们约你打球时你也不拒绝,照样陪我们疯。还记得有一次有考试,我们叫你出去,你即使考完很累,也照样只躺个几分钟就和我们去玩,不懂是你好玩还是不想放我们飞机,还是因为tsu sen?哈哈。在开会时你看出有问题也会给一些建议,而且有些我真的觉得很不错,还有有时你发言就是纯粹搞笑,所以会议才会偶尔的没那么紧张。因为怕别人嫌不公平,所以就暂时写到这里啦,心照。。。

紃利:话说你按摩技术很不赖哦,看你开始帮人家按摩时我就期待快点轮到我,因为坐着一整天真的需要舒展一下筋骨。所以说你是瓦家御用按摩师一点也不过分。

舒颖:虽然常说输赢不重要,不过你可是恭谊背后的女人哦,又或者该叫食堂untie比较贴切?看到他那么man,是不是又深深被他迷住了呢?有小鹿乱撞吧?那要快点行动咯,听说有几个小朋友也mark着那位帅气的食堂uncle了,要幸福哟~

雪燕:想对你说的,就是。。。你的化妆技术不是盖的,还是更准确来说已经不是化妆,是变妆了,画了那个一字眉,我照个镜子都认不出自己了,难怪每个人好像看外星人一样看我,搞得我都害羞了。下一次合作希望能把我画帅气一点,加油!

美云:可怜的你,被布莱恩抛下,自己一个人孤单单的参加生活营,也因为他不在,所以到最后索性不贴双眼皮,不化妆了吗?别放弃治疗好么?虽然你样样比不上邓紫棋,可是你有颗爱布莱恩的心,他迟早会感受到的,加油好么?

文仪:嫦娥学姐好,还记得当初北华你可是最受欢迎的嫦娥姐姐,有传言说你再也飞不回月亮了,是真的么?不过也好,在这里有个那么爱你的mr.J,呆在地球也不错吧,要幸福哟~

珍妤:没想到我的眉会让你精神,那它牺牲得多多少少有点价值,哈哈。之前一日营时你经常坐我身边,那时的我手脚不协调(虽然现在也一样),所以常常有些东西抄不到,你就会注意我也没有跟上,然后一直借我抄,谢谢你啦。改天开蒸鱼店我一定常常去光顾。。。


协助:

各位无私的学长学姐们,很感谢你们抽空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一次的生活营(好像有点官腔)。有些我之前见过,也有说过话,有些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就算这样,你们还是没把我们这班junior当外人,这一点从你们毫不怜惜的朝我们泼水这个动作就看得出来。再次感谢你们的付出,还有委屈了你们,被误认为家长,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

好,小弟的感言到此结束,希望这十多页的感言能够满足各位的欲望,本人属于懒惰型的,所以有些就简略掉了,反正大家都还在,没必要写得好像遗言似的,对吗?所以就如食堂uncle说的,一切心照,期待下一次的营与大家的合作,谢谢收看


---THE END---
永远的23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