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恭谊篇

恭谊篇


嗨嗨嗨~各位老的中的小的瓦们啊!一片瓦‘破蛹成蝶’生活营圆满结束咯!这次的生活营实在太棒了,好怀念啊!想念着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玩笑,一起伤心,一起严肃,一起吵闹,一起疯狂,一起熬夜,一起把这次的生活营成功完成,小弟我真的无比的感动啊!
来来来,进入对大家的感言啦~

3BB(Big Boss)

铭辉
嗨~帅气的营长~为筹备这次的生活营,幸苦你了!看到这次营酱成功,身为junior的我觉得敬佩又感动!平时在大圈会议时一定会有几个senior喜欢开玩笑让全场笑,作为营长,明明很想哈哈大笑的你却得保持严肃状态,真是好辛苦啊!谢谢你为我们带来这个生活营~以后继续加油!

忆庭
美丽的副营小姐~其实在第一次会议时候我就在猜你会不会是这次生活营中的营长(当时我不知道原来生活营分成了3大),作为backup营长的你好棒哦~严肃的你也很美丽哦!我厉害po叻! 总而言之,幸苦你了!谢谢你!

委鑫
“过去”的人气babi doll!也是这次生活营中cute cute的文书!你是我见到在听大圈报告时最精神其中一位,不管几夜几累,别人在报告时候你都会保持一样有精神的坐姿去聆听和记录,也每次提供不同的意见给大家,让我好敬佩哦~谢谢你,幸苦了~


超人气组合

秋杰
帅哥杰组长!谢谢你!选择了我,让我有机会在这组发挥,谢谢你!选择了我,让我有机会见识到你们为这次营的付出!谢谢你!选择了我,当上食堂和守夜负责人!谢谢你!所有的指指点点和教教导导!
作为组长的你远比其他组忙,你需要顾虑很多很多的东西,幸苦你了!谢谢谢谢!

庆堔
嗨嗨~我帅气的小苹果副组长~虽然我们在同一组,却负责着不同的东西...这次跟你同一组,让我发现你的强大!尤其是在报告方面,我真的很想学习你的报告方式,快狠准!在说话方面也是超级一流!这次的生活营幸苦了,谢谢你!

姜权
姜权大哥!在这次营中,我有如是一只不懂事的小鸭子,一直跟在你背后学习,每次糊涂的我,一有什么不会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了!哈哈,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你在背后提醒下我才能成功完成任务。告诉你,在我的小册子里面好多留言都说我成长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成长了,哈哈,如果真的有成长的话,这些所有成长其实都来自于你,没有你的教导就没有他们说的成长!谢谢你,师傅!

威权
老senior啊老senior!在这次生活营里我发现你为什么会肥了!想知道原因吗?walao eh!!!见面10次,有7次你是躺着的,一直躺着不肥才怪啦!哈哈哈
Hmm,老实说,你...太厉害了,我报告中遇到的问题和错误每次都一一被你解决了!而且仿佛整个学校的重要地点都被你详细的分析完了!每次你都默默协助我们,你这个人真细心啊~幸苦你了,谢谢你!

清兴
嗨~清兴哥!虽然你看起来一副不正经的样子,不过!你的强大是众所周知!我知道,一片瓦这个家在你心目中的分量很大,你都很认真去做到最好,对于一直玩玩和不认真的我,我觉得非常抱歉!
记得当时说感言时候你称赞我,当时我很开心,因为没让你们这群senior失望。
这次的营幸苦了!谢谢你!

紃利
嗨~利利哥~虽然大圈会议很少看到你出现,不过这次营中跟你同组,我好惊讶,虽然你没去会议,却一清二楚地知道会议上讨论的东西,你也帮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嘿嘿,这次生活营我还学会了一首“利利利利”,哈哈哈,这次的营幸苦你了,谢谢你!

美云,舒颖,雪燕,矜巵,羽凌,珍妤,文仪

在大圈会议里,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你们的玩笑换来我们的精神。你们每次以婉转方式(装作不知道)发问问题,这些问题都对我们非常重要,尤其是你们所提出的搞笑问题,我本来觉得这些问题很白痴,结对不可能发生的,不过....我错了,在这次生活营里,你们所提出的搞笑且白痴的问题都一一发生,我当时傻眼了,真的,我只能说世事难料,“万一”这个字很重要!
你们真的好好好用心啊!每次demo游戏时候你们都在背后注意着demo游戏出现的问题,还好有你们,这些问题一一被改善,一步一步走向完美。
你们几个弱女子在行动组里一直搬东西,顾虑这里顾虑那里的,根本没时间坐下休息,一定都很累吧?幸苦你们了,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美云
这次营里我每天晚上都有机会看到单眼皮的你叻!哈哈,其实没差多少啦~还是一样美(po你的)

舒颖
这次营里我发先你的食量明明很普通嘛,没想象中那么大~哈哈,还是你看到我有在不敢吃太多保持形象?wakakaka

雪燕
还是一样啦,你没笑时候好凶哦!不过你一笑?笑杂某一个!这次营让你憔悴很多了,是时候补一补了,哈哈。

矜巵
不说话的状态下你有成熟美,一说话?输了,笑杂某一个!哈哈,这次营里你黑眼圈越来越大了,补一补吧~

羽凌
请别对我说爱这个字!笑到.....
发现作为厕所负责人的你,顾虑到很多事情,好用心哦~而且做事情时保持认真状态很美哦!

珍妤
集训时突然不舒服的你,还是一样来听报告,来帮忙,好用心且好担心叻,还好后来没事了,松了口气~

文仪
笑杂某!每次都喜欢做笑!我食堂礼仪的严肃每次被你毁掉的!还好生活营时大家一起保持严肃,才没出错~谢谢合作啦!


课程组

雁群
我可爱的组长!我知道,我说课程不爽严重伤到你了。可是你懂的,我绝对没有说你不好的意思,纯粹是我不喜欢写写写,找书找书找书这种事,我在课程时候有你们在,我真的很开心!有你的支持和鼓励,哪怕我再不喜欢也会逐渐喜欢的啦!哈哈哈,我跟你同组时候真的很开心哦~你这个组长真的太excellent了!幸苦你了,谢谢你!

尚彤
时时刻刻认真的课程副组长,哈哈,在课程组时候,废物利用的资料都是你传授来的,因为我头脑转得比别人慢而且总是吊儿郎当,所以学东西有些难免有点慢,真是谢谢你用心教导啦~幸苦你了!

伟力
课程组精英伟力哥!你讲话时候每次我都很想很想笑哦...尤其是“烦咯你” “diam lah 你”之类的,这些粗俗的话被你用温柔的语气说出来真是太太太好笑了!哈哈!幸苦你了!

倩雁,瑜琪

嗨~课程组的两位超级老精英!在课程组时候你们俩常常以婉转方式来补助想不到idea的我们,也给了我们好多好多的建议,并把我们想到的idea分析得很清楚,让我们知道哪里不足及哪里需要改进。幸苦你们了!谢谢!
说到你们要毕业我超超超伤心的,好不容易认识了你们,却在短短的一个学期就要分离了!

倩雁
哈哈,笑杂某,每次闷时候都会想到我,好感动哦!证明我在你心目中还是有分量的~对不起啊,每次说要约你,不过都约不成,其实都有原因的,哈哈,原谅我吧~约定好了哦,我们无论再忙,都找时间出来吃个饭啊~

瑜琪
嗨嗨~“咯”小姐~每次大圈会议自我介绍时都“咯咯咯咯”,很搞笑一下。sem5 senior只有你不是kachi的,所以跟你相处的机会比其他人少一点,不过我们还是很亲嘛~哈哈!下个学期就算再忙也要出来meeting下哦


辅导组

柔凌
我们强大的辅导组组长!也是我岳飞的正辅导!你带领着一群初次加入辅导组的小瓦们一直走到生活营结束!幸苦你了!你的付出和强大不管是在辅导组的瓦们or在其他组的瓦们都看见了。我们都很敬佩你!谢谢!

依甜
嗨嗨~甩头发女王辅导副组长依甜小姐~我们都在不同的组做着自己的工作,很少有机会接触,不过大圈会议时候我看你都很精神的去听每个人的报告,而且也经常发问问题和backup组长,让每次只想着睡觉的我很是惭愧及佩服!这次生活营幸苦你了!谢谢!

粮丝
摇摆女王nancy小姐!谢谢这次的生活营让我认识了一个摇摆女孩~告诉你!不管是手语or早操方面,只要是你跳出来的舞都别有一般风味,很不同,有一种sexy lady的感觉,很好看哦~哈哈!希望下次能再次在营中见到你啦!幸苦你啦,辅导组的精英!


康乐组
佳馨
美丽又可爱又迷人的康乐组组长佳馨姐姐~每次跳手语时,就算再累都要保持笑容的你,脸有没有僵去啊?哈哈!你为我们这次生活营带来很多很多的欢乐和游戏,幸苦你了!谢谢你~
对了!我发现每次你在大圈会议时候如果困到不行的话最会开始闹别扭了,哈哈哈

靖雯
康乐副组长老背卡靖雯小姐~跳手语时候你最活泼了!
我啊,很喜欢听你说话,虽然有时候觉得你很啰嗦,不过你说的话句句都带有point,都是我们该知道的。还有你该严肃就严肃,该欢乐就欢乐的表情我好想学习哦~哈哈,总之,幸苦你啦!谢谢你


协助团

还有最后还要特别感谢协助团的各位老老senior们!谢谢你们大家特地从大老远来到这里帮忙!很高心认识你们~爱你们哦~


23届

对了!23届里的baby们和哥儿们~
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恩爱相处的,所以简单来个“心照”就好了啦,你们也知道小弟我很懒惰的T.T,爱你们多多!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