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婉君篇

婉君篇

来咯~雁群接班人外加婉君表妹来报到咯~~在这里,小妹我呢,想说很开心很开心infinity可以认识到各位,并成为瓦家一份子。。第二呢,就是小妹我想在这里说声抱歉(为在生活营里所做不好的事情)。。第三呢,就是很感恩大家一起的付出与努力让这次的《破蛹成蝶》生活营圆满落幕啦~~各位辛苦啦,回家好好休息哦。。其实这次是第一次参加蛮大型的儿营,真的好紧张好期待~~再加上和这里的各位又不熟悉,还真的有点担心呢。。不过勒,看来这份担心是多余的,因为瓦家是一个任何人都可轻易融入其中的大家庭嘛~~^-^


首先呢,我要感激就是你啦,《破蛹成蝶》之营长~铭辉
谢谢你带我进入这个充满爱的大大家庭 ,让我无时无刻都觉得幸福满满咯~~呵呵。。还有还有,其实你一点都不凶的,只是在营里,身份有别,还是有点距离好,要不然小妹我会得寸进尺的。。再者,就是你在营时对我们关怀,我们都心里有数,总之,一切心照啦~~哈哈。。铭辉,知道你憋得苦了,回去好好宣泄一下,要知道,你可是比我还要疯狂的人呢。。哈哈哈哈哈~

副营长~亿庭
其实在营里和你交际不多,也不懂该如何形容你呢。。只记得,在我心里,你算是气质美女一枚,只是骂起人来,还不是盖的呢。。还有就是生活营和集训营这几天,难为和辛苦你们三大了。。。谢谢你,说的那些话让我心中那些委屈,压力在一瞬间成为泡沫,让我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而认识你们瓦家,更是对的,美好的。。爱你哟~~^^

文书小姐~委鑫
其实对你的第一印象呢,就是你好像我姐哦。。。感觉你会蛮唠叨的,但你不会啦。。呵呵~~erm,真的不懂该说啥了,不过真的很感谢你,在营里对我的照顾与帮忙哦。。还有还有就是,每次开会,说什么行不通时就交予三大。。那时,我在心里想,三大的身份好多元化哦。。除了是我们的头头,还是小朋友们的医生老师等。。三大最强的,加油~~

换课程组啦,我的前辈加课长~雁群
其实你也是实力美女一枚哦~~生活营和集训营这些天辛苦啦。。没有你们,小朋友们就没有那么好玩的游戏,并从中学习。。知道你们辛苦啦,在这里给你们爱的抱抱。。自己感受下啦~~呵呵

课程之副组长~尚彤
很高兴认识你哦。。你的华语站和‘蝌蚪寻亲’真的很不错哦还有还有,谢谢你的鼓励和帮忙啦~^.^

课程组的各位勇士们~伟力(嗨嗨,乌拉博士),瑜琪倩雁(哈咯~两位小小只的学姐)慧敏益华喜悦(嘿,很开心认识你们哦~第一次的站长就这样贡献了~有值嘛?还有,下次一起再接再厉吧~~XD感恩你们诸位的付出,还有大家的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的~希望下次我们还能一起并肩作战。。

奶爸奶妈们,生活营后,有没有觉得一丝丝的思念总是旋绕于心中?其实,我一空下来,就想起他们了T.T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会说参加了这一次,定会还有下一次的。

在这里,大大的感恩给我们辅导组的组长~柔玲
辛苦了,带着我们七个刚刚出炉的奶爸奶妈,传授我们如何带领那帮让人又爱又恨的小瓜们。回去要好好休息哦~也谢谢你在筹备营至营圆满结束,所给予我的帮忙和鼓励~爱你哟~~

接下来就是辅导组之副组长~依甜(笑容甜甜的姐姐),我从开会到营结束,和你混得最熟,谢谢你在营前听我的废话(非开会时),在营里对我的指导~~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聊更多废话啦~~哈哈

菜鸟奶爸奶妈们~
仪宁晶红—嘿,刚认识你们俩时,觉得你们好像连体婴呢。
仪宁,你给我的感觉啊?erm~有了,就是那种义气儿女,跟你交朋友准没错~~
晶红嘛,觉得你很好看~第一眼的感觉~~很开心认识你们哦,爱你们哦~

欣莹—你真的好不错,辛苦你了,除了带那些小朋友,还要看着我这个老朋友,谢谢你哦,在营里对我的种种好^.^ 怎样,没介绍错吧?呵呵~

秀琴—很开心认识你哦~你和荟冰也是蛮像连体婴的说~

粮丝至于粮丝嘛,你好坏哦,第一天就让我觉得你真的好像和我同一届的,你还说得有模有样,结果我信以为真。。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哦~~

文凯展腾嘿,谢谢你们俩哦~平时在小组讨论时小小的搞怪~让我们说说笑笑~辅导精英,加油咯~

精力旺盛的康乐组之组长~佳馨
康乐永远很棒~很欣赏你们的无论多累都要带着微笑,大动作的跳出每一首手语~在这里,也很感谢你们精心策划的那些水战~很好玩的说~

副组长~靖雯 
harlo,很开心认识你~小小只的你,很棒很强~很佩服你,很有自制能力,在该严肃的时候严肃,该玩乐时很尽情的玩乐,总把欢笑带给大家~这点让我好敬佩~回去好好休息哦~
各位活泼可爱的康乐组员们~

亿馨—嗨嗨,我发现你很爱笑耶,而且很可爱噢~

锐存—其实我不懂你是谁,集训时才看到你。我带着那些小瓜跑站时,让你看到我无奈的表情,很尴尬~anyway,很开心认识你~

荟冰—辛苦你了,我的副辅导~谢谢你帮我一起带那些小瓜们~爱你哟~

祉贤—嗨,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看到你生病了还很努力的付出,真的很感动~这次没什么和你交际到,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同组咯

到每次在背后为我们付出的超人气组合~
组长~秋杰 ,副组长~ Jason,还有各位勇士们~威权,矜卮,雪燕,美云,清兴,文仪,羽凌,舒颖珍妤姜权,恭谊紃利。谢谢你们每次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在我们开会累到于空中钓鱼时,你们为我们按摩,泡的和准备的食物~也感恩你们在生活营和集训营的种种付出,爱你们哦~~还有好多好多,一切心照就好~~呵呵


最后,特别感激协助团的老瓦们~茹凌,军富,吉祥,俊荣,秀媚 美娟,亿锋 ,淑荔,淑仪佩诗感恩你们大老远的跑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