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荟冰篇

荟冰篇


营之前的几天真的想当逃兵,拖得好久好长,等待的时刻好漫长,看到其他人回家也好想回,可是又想想有责任在身,只好乖乖等待啦。看到小朋友的不舍,再看看自己的不舍,生活营,的确,好有意义!好啦,现在进入感言啦~

三大
铭辉-营长好,其实你是营长时我有吓一跳,因为之前你一直叫我来会议,怎么知道原来是鼎鼎大名的营长亲自叫我,~营长,虽然你在营里是营长,可是到了外面就不是了不是吗,怎么连个招呼都不打呢?想笑却不能笑的表情装得很辛苦吧,辛苦了,也恭喜你把营办成功啦!


忆庭-副营好,起初我猜你是营长也,哈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严肃,可是生活营里笑得比一日营里还多,还一直和我面对面吃饭,好害羞~哈哈,过后觉得其实你严肃只是为了让营里的纪律变得更好更有效率,辛苦了!

委鑫-文书好,可爱的你,在一日营里和你同组都是很可爱,很善良,很好欺负,可是到生活营要担任严肃的文书也难不倒你,在营里喊我们,超级棒的啦!

康乐
佳馨-组长好,组长你超可爱的啦,你知道我现在脑海里全是你在大圈累到发蒙,然后又不回答营长问题,不然就是敷衍带过,耍小脾气的你,真的超可爱的!可是明明累到耍脾气还是要我们依比呀呀,谢谢啦!组长,你知道你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在一日营里跳手语跳到~笑容美到~~~我就觉得你超漂亮!后来看到你是康乐组长,就说进组看看,没想到你真的很nice,明明比我们累可是教我们跳手语时还是很high,哈哈,谢谢组长带我们几个junior儿们,辛苦啦!

靖雯-副组长好,副组长怎么你人小小只,那么的强悍地?女强人一个啊,不管什么活动都会看到你的身影,佩服!之前一日营里有听说你人很nice,很照顾junior,还真的是也。而且能量永远用不完,一直都很活泼的教我们手势手语,明明就很累,看到我们闷还一直跟我们聊天。谢谢你一直帮我,一直给我信心,辛苦啦副组长!

亿馨-小布点,你真的跟我一个38朋友很像,就是很38很欠打哈哈。就像祉贤说的,以为你很难相处,一直都没有机会和你说到话,怎知,进营后直接熟到烂!还有以后说啦,你懂的,爱你噢!

祉贤-美女一枚,超漂亮的啦!以为你是静静酷酷的女生,怎知在康乐室笑到疯到,结果没有声音,辛苦了,知道你很想喊,可是又无能为力,真的辛苦了,没关系,下次再喊回来,yes!

锐存-知道你有参营真的蛮意外的,很可爱的你,每次都很认真学手语,senior们都是看到你跳手语后笑起来的,有不凡的魅力哦,继续加油哦!

课程
雁群-课长好,课长你人小小只,可是我觉得你很强,超强!遇到的难题只要经过你手上就会变得非常简单,还有就是在大圈时,每次一有不是问题的问题丢过来时,你都不会忽略,而是很有理由的丢回去,我怀疑你的脑是啥做得啊,超机灵!我这个同龄人真的超级佩服你!

尚彤-课副长好,很可爱咯你,整天分不清秀琴和我,其实真的那么像吗?然后我和秀琴就一直弄混你,再看你被我们作弄,就觉得超好笑超可爱,这次营也辛苦了,下次有机会同组的话可培养培养感情哦!

伟力-ah pek的你,也好搞笑的你,每次连沉默都会被当成笑料,跳手语也会被笑,辛苦了,不过还是很有成就感有没有,至少全部目光都往你这里投来了,而且每个人的精神都变得好好哦,光荣叻!

慧敏-睡友好,声音够洪亮,在厕内全是你的声音哈哈,够凶,如在大圈问的问题不是问题,就会白他一眼,超搞笑的哈哈,要时常一起吃饭哦!

喜悦-我的副站长好,谢谢你帮我带站还有控制小朋友啦!这次生活营辛苦了!保持联络!

益华-前組友好,对你的印象就是kimi朋友哈哈,超酷的你,幸好认识你不然就觉得你超跩,这次营也辛苦啦!还有的以后说啦!

倩雁-开朗姐好,第一印象就是一日营会议完后陪我走回去,可是你只走到petronas,剩下的路我自己走回去/.\恭喜毕业哦,祝前途无可限量!

瑜琪-咯咯姐好,什么都咯咯咯,你也是跟倩雁一样,感情都还没联络就毕业了,毕业后要想我们哦!

辅导
柔玲-辅长好,带着几个junior们辛苦你了,看你一直帮他们解决丢出来的问题和调教出辅导精英,超棒的啦!

依甜-辅副长好,甜姐儿啊你,跟你名字一样甜,也好斯文,我应该向你好好学习,你也是在辅导backup辅长,还有带着几个辅导精英辛苦你了,下次有机会希望可以同组哦!

秀琴-怎么在报告时会那么搞笑呢?平时都看不到的样子,害我笑到肚子都落了下来,哈哈,还有就是你知我知大家知咯,爱你深深噢

粮丝-接触到你真的超好谈,还以为你是我们届的,下次希望一起同组联络感情啦!

欣颖-跟你比较少接触,不过有说过几句话,人也是很nice,下次有机会一起同组哦!

婉君-小小只的你,带几个小瓜辛苦了,我能体会!第一天就没了声音,好好补补哦!

仪宁-一日营明明同组却没参营,知道我几失落下吗,下次希望同组哦!

晶虹-气质美女,我还以为你是超级安静的叻,可是你有你的风格,我在大圈时不小心看到了哈哈。要继续哦你的style!

展腾-虽然你是最小的,但勇于发表意见,很强大,佩服!还有就是。。对你无言。。哈哈

文凯-带小朋友超有一套,你组的超有纪律,可是可以再温柔点点的啦,知道你是因为喜欢小朋友才参营,所以一定是很爱他们的咯,在大圈又好搞笑,pattern,也让我们在沉睡的夜晚笑一笑!

超人气组合
秋杰-是前营长时太严肃了,到现在还是摆脱不掉你严肃的样子因为第一印象实在是太重要了!可是不要怕,你搞笑的程度也不是开玩笑的!辛苦了,好好补补哦!

庆琛-阿琛阿琛,前组长好在ypw里就是个笑料,可就是有这种人我们才不闷,辛苦啦~你带小朋友很有一套就算手语永远不会,哈哈可是小朋友还是都很喜欢你,超敬佩你!

恭谊-食堂uncle好,双脚放在双腿上!我还是听到他们说我才懂,竟然错过这种时机!当凶凶的食堂负责人辛苦了,在组带小朋友有点凶,小朋友都好怕你,还有你的心照太让我们伤心了!

美云-每次有活动一定是你叫我催我一直叫我去,如果我没去你会伤心哈哈,谢谢啦。下次我会多多参与的哦!营完后看到你们都直接倒在椅子上睡了,累了辛苦了!

雪燕-个个都说你黑脸,怎么我没发现的呢?我又错过了什么?哈哈每次提些明明知道答案的问题出来,谢谢啦!

文仪-每次都给人说肥,辛苦了哈哈,记得你跟我说你最喜欢辅导了,也难怪,一脸就是奶妈样,超棒的!给你个爱的chiewwendy

舒颖-原来你是康乐大姐,难怪手语跳得那么漂亮那么好!谢谢你一直进康乐组教我们手势手语,还帮我们做些道具,辛苦了!

矜卮-听说你以前更瘦是吗?可是我都不觉得你现在肥~谢谢一直提知道答案的问题来帮助我们,而且那些问题都是我们不会想到的,辛苦了!

珍妤-最有印象的就是你是蒸鱼哈哈。在行动组搬搬抬抬辛苦了,好好休息噢!

羽凌-谢谢大半夜泡milo,给零食让我们提神,还有一大堆知道答案的问题,谢谢啦!

姜权-ypw大哥好,超帅超酷超有大哥架势。每次都是默默帮我们解决难题,设置场景,辛苦啦!

威权-嗨老senior,和你拍新年mv整个就是搞笑,你真的懂很多东西,姜还是老的辣啊!

清兴-特搞笑也特恶心也特聪明的人啊哈哈,知道你也是为了娱乐,辛苦了!

顺利-按摩大师!超可爱的你,是ypw的利利利利,谢谢你每次帮我按摩啦,超级舒服的!


协助
超漂亮和超级帅的你们,花了时间回到这里,给了我们意见也给了我们欢乐,谢谢你们特地来帮忙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