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破蛹成蝶》生活营感言之佳馨篇

佳馨的感人肺腑之言 简称  感言

随着大家的假期开始才真正发现生活营真的结束啦~当初一起刷牙睡觉的日子就成了人生一部分美好的回忆辛苦的时候都说一眨眼,一瞬间什么都会过去的!可当这一切真的过去的时候还真的舍不得少了大家的声音,假期的确过得有些无聊~无聊的时候就拿起电脑听着歌回忆生活营的点滴,写下想对你们说的话~你们准备好了吗?Start!!

23届的你们

学弟学妹们,感激你们这一次的参与~这一次都是你们第一次参加生活营,也是我们第一次带着你们。我很珍惜这一次与你们的合作….感觉很棒很棒!你们是最棒的~虽然过程很累很辛苦,不过希望你们都享受着学习着这一次的经历^^希望你们都没被吓到,反而会更期待下次以更好的状态大家再次一起合作办营~毕竟大家都有经验了嘛=D有时候会在想缘分确定很奇妙,把一堆不认识又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相识相聚。很开心你们加入我们瓦家,我们相识的时间也不长不怎么熟悉。不过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大家会更加熟悉和了解彼此。一起加油努力让瓦家的情谊传下去好吗?爱你们哦~给你们一个爱的飞吻
~muackk!!

课程精英
益华:坦白说,看你进了课程确实吓到~佩服你勇于挑战,尝试接受新的东西。对于你,我是期待你的表现的~平时看你都是玩玩又疯癫的样子,所以难以想象在课程的你能适应吗?可是事实证明课程确实适合你,有没有在里面学到很多并且发掘到自己的才华呢?很多次看你都累到睡了,很辛苦吧?可你清醒的时候还是会专注的报告你负责的事项。感谢你即使累了还是坚持下去!你的付出与努力确实很感动人~相信未来你会更好~期待你更好的表现哦 

慧敏:可爱,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你也是。看你进了课程我也吓到!不过,我心里是开心的~欢喜看到你们拥有敢尝试的精神..在会议里有人说你带站凶我也吓到,是不是不够睡勒?hehehe…可是或许只是你在乎,想吸引当时候顽皮的‘小朋友’的注意力吧辛苦你了~hahaha…在这之后也看见你努力在改变。接受别人的意见并作出改变,这点就是大家应该学习的地方。给你一个爱的五思凯^^看见你在离开那一刻也留下眼泪了。舍不得吧?虽然每次都得面临离别,可至少过程我们都是享受的,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那一切就值得了,是吧?要加油哦~下次希望我们有合作的机会^^

喜悦: 你是我最不陌生的一个学妹~或许你是来自IBM的又是我妹的朋友,自然对于你早就有像家人般的亲切。在营里看你生病了精神模糊的样子确实心疼~不懂该怎样帮你..可你还是坚持着,坚持到结束~只能说你很棒!说你是课程精英确实不过分,看你对课程的忠诚就佩服了~课程并不是谁都hold得住…hahaha..相信你是对它有兴趣的~你的实力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期待你更大的突破。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还有,听展腾说你一直都在维持你们那届的关系~感谢你做的一切..虽然你们都说是我们给你们家的感觉,可是这家没有大家出分力一起维持一起努力那是不可能成形的~以后我们大家就一起努力维持下去,好吗?爱你们哦 

辅导精英
欣莹:一开始对你觉得还蛮陌生的~因为四次会议你都没出席过可能是缘分吧~最后还是有机会在生活营认识你很高兴认识你哦^^也欢迎你加入我们瓦家这一个大家庭。你第一次参了生活营加入了辅导是否被吓到啦?可是相信你的付出一定有收获的
~不懂会是什么,可是你自己经历的必然比谁都了解~只能说身为辅导的你们,在营里担任奶爸奶妈,辛苦你们了!真的很棒~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长,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多多了解你^^

婉君:知道你也是IBM的学妹的时候对你也多了份亲切感~缘分让我们认识,感恩!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字- ,再来两个字-文静。Hahahaha…感觉上你很乖巧,就想捧在手心里疼。所以在生活营星光练习时你告诉我你组的小朋友不配合时我很惊吓。惊吓的不是他们的不配合,而是你的声音。才一天就沙哑了~心里就替你觉得辛苦也心疼。真心感激你那么卖力的为星光做准备,即时小朋友不配合你也那么尽心尽力~最终你还是完成了任务-星光表演成功!在营结束后问你下次你还会参加吗?你的答案是不肯定。可我希望下次还能看到你..希望我们有合作的机会哦^^


依宁:我的正辅导,棒!我真心羡慕你,真的~因为你跟你的小朋友有着很好的关系。虽然你组的小朋友很乖,可是没有你带得好,小朋友也不会跟随~你的声音很小声,可是即使你喊到沙哑了都想努力大声把话说给小朋友听。看你很努力的跟每个小朋友交流沟通就觉得辅导对你来说不难~看来你是喜欢小孩子的。很有爱心哦~星光表演也很架势辛苦你了^^很不好意思我很少进你的组帮忙,可我相信你是做得到的~这是你第一次参营,所以我期待下一次你的表现^^希望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

秀琴kam俩巴女王真的成为经典了~hahaha…之前在一日营康乐组曾经一起合作过。那时还看不出你有这么的本性。没想到最后你的本性都被小朋友激发出来了~不懂该不该感激他们呢?hahaha…在辅导的你又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之前在康乐一度觉得你是内向又有些文静的~是我的错觉吧?hahaha..还是现在大家混熟了你也就没那么约束了呢?那我会觉得开心~看到你带小朋友带到毛都快站起来了,真的觉得好笑又替你觉得累`可是在这一次相信你会了解到也会学习到辅导应该做的责任~尝试是需要勇气踏出那一步,而你成功了~下次是不是会想尝试课程呢?加油吧^^

晶虹:又是个文静的女孩~觉得你是个容易害羞又内敛的孩子看你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一定能骗到所有小朋友的~有吗?hahaha…在营结束后你直接失声了又不舒服是吧?辛苦你了~在这段日子里有好好休息吧?在营里我们都没交流到两句真心不是很了解你~希望在以后的日子我们可以认识彼此我会用我的热情去融化你~期待吧^^

文凯:亲爱的弟弟,很感动你每次见到我都会叫我佳馨姐姐~这是对我的尊敬吗?
hahaha…就让我自我感觉良好吧~听说你第一选择是康乐再来是辅导。在此感谢你对康乐有兴趣~可是人都说命中注定,看来你注定是辅导的命~一开始会担心你是否能接受的来吗?可是之后事实证明,只要你有心没什么难得倒你嘛看到你带小朋友有自己的一套,确实佩服~赞哦,给你一个like^^在戏剧里你也演得可以拿视帝了。你没在演戏,在做你自己是吧?难怪可以那么入戏~hahaha…听说你是很爱办营的孩子,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合作~也希望这次的生活营给你留下难忘的印象就像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带着小朋友在星光表演舞蹈那扭屁股的样子~hahaha…小女子甘拜下风^^

展腾:对你刮目相看~之前就觉得你帅气,可是玩得时候却可以那么不顾形象那么疯~看你平时疯疯癫癫的,可是当你在会议给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之后就觉得应该重新认识你了原来基因真的会遗传的~你真的有跟姐姐一样的风范。即使在会议时都快累垮了你还是会尽力去明白每个人报告的一切再提问….这样的精神赞哦!看你每次都会主动去认识你不认识的人尤其是你那届的~那么尽心尽力去和他们交流认识,辛苦你了^^我们该向你学习~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跟你好好合作哦~

康乐精英

荟冰:还记得你告诉我你觉得小孩子很恐怖。当时候就在想你可能在之前辅导的经历吓到了吧~hahaha…可是真的想说小朋友其实真的没什么,他们有时确实像恶魔,可他们还是有天使的一面。等下次有心理准备了可以再挑战辅导,或许到时候你的体验又会是不同的~在康乐的你,虽然你还是很静,可是配合度很高的你也渐渐的可以看到你的改变。报告的时候也是很稳,我说过的都记得~感谢你一直那么认真又努力的学习~那我才觉得自己教得有意义~在戏剧里也演得很棒不怯场,相信过后你可以慢慢慢慢的突破自己。放开自己就会发现不同的自己同时也可以发掘自己的强项。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祉贤Oh my Susan~我可怜的孩子在营里生病是多辛苦的事啊你是好动的,可惜病得声都没啦~看见你觉得惋惜又辛苦的样子,多希望每天你睡醒后都能康复。你为了能让自己快些康复可以加入我们,每天好像吃了很多不同的药。只要有办法你就尝试~谢谢你,谢谢你那么不惜一切~很庆幸的在生活营时你的声音又回来了。要不然我想这一次的营你一定没能好好享受,也不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感谢你发明了祉贤版的ling ge ling gua gua,带给大家很多乐趣。也可以快速教会大家学会这个手势~你说你爱办营,那我希望过后每一次的营都能看到你出现^^

亿馨Sampat婆,从一开始的害羞到最后的释放我总算见识到了~hahaha…可是这样也证明你从一开始对大家觉得生疏才害羞起来,到最后真正混熟了把大家当作家人释放自己。我也觉得欣慰和开心~进了康乐组看你好像很压力,就因为自己的肢体障碍。Hahaha…可你还是拼命努力的学习,背熟所有的动作。确实辛苦你了~感恩你有学习的心~当宣布你是星光主持人时你就更压力~可我相信你是做得到的。事实证明你没让我们失望~真的很棒!组长没骗你哦


瑞存:首先要说声谢谢~谢谢你在最后我临时问你愿不愿意参营时你答应帮忙~真的非常感激~你是一个很怕写多多记多多东西的人,可却很有心在康乐学习那么多首手语和手势。不容易吧?辛苦你了~很少会看到像你那么纯朴的人你给我这种感觉~要继续维持下去哦..你是我们康乐唯一的男丁,也是最强的后援~每当有什么粗重的活都是你抢来做。只能说康乐的女人兵们有你真幸福^^看你带站也越来越稳了,一点也不怯场~再继续加油噢~相信你会跟好!你这次也尝试进不同的组了,下次会进辅导吗?期待你的表现^^


超人气组合
恭谊:唯一的23届精英~辛苦你了^^寂寞吧?hahaha…虽然在这组没有同年龄的伙伴相伴,可是我确实看到你一瞬间长大了在行动是不是获益良多阿?那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开会时你都在我旁边,你的pattern还是不变不爱抄笔记~hahaha…可是叫你抄时你还是会动笔的~每次会议到很夜时你都会偷偷睡去。在行动的你确实累了~食堂负责人也做得很出色哦虽然知道你内心纠结,可是教会小朋友礼仪,你功不可没~给你一个爱的五思凯

22届的你们

亲爱的伙伴,再多再肉麻的话就不说了~心照啦 
hahahaXD 爱你们深深哦~
可是,粮丝我不得不在这里再次说声谢谢你~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谢意。在这次的营确实看到你的改变。你也说你在学习着~希望这一次的营能让你有机会学习你想学习到的,也希望你很享受这整个过程~看见小朋友送你礼物,寄信给你,想来你不会后悔参加这个营吧?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跟你再合作哦^^

21届的你们:

超人气组合,顾名其义就是backup我们让营顺利完成~所以你们一组确要做四组的活~辛苦你们了!没你们,这次的营是绝对不会那么顺利完成~在营里你们像超人一样,帮我们解决我们每一组遇到的问题。在营里每个环节你们都会有人在。无论是星光练习还是跳手语,即使你们再累你们还有力气也会尽你们最后的力量在帮我们带场。有时候看到你们累到坐着都能睡就心疼。在营后看到你们都累倒了,真的很珍惜你们为我们做的一切~很谢谢你们把我带进瓦家让我有机会成为其中一员。缘分让我们大家相识相聚,希望我们的感情会一直好下去^^

另外还得对要毕业的两个人说~
倩雁:可惜啊~那么多sem,参那么多营,可我们只合作过一次~也是在课程。课程对我而言是神圣的~里面的奥妙不是每个人都能领悟和能参透,可你做得到~对我来说,你真的很强~hahaha….我也从没见过你流泪,即使在最后要离别了~可我知道你的心里也是万般不舍的。不舍得我们这些小的,更不舍你的伙伴们~放心把他们叫给我们吧^^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hahahaXD

瑜琪:我和倩雁还有一次合作的机会,可跟你好像连一次都没有~可惜啊就这样你们就要毕业了~万般舍不得~还没跟你合作过就这样离开。跟你相处的时间也很少,要说我们不熟也不是~我们之前是有这份情谊牵连着的。即使你们毕业了不代表你们就此离开我们这个家。这个家还是随时欢迎你们回来相聚^^

20届的你们:

学长学姐们,谢谢你们回来帮忙~还有19届的学长学姐们~真的很感动你们的出现。我们也好久不见了,可惜都没时间好好跟你们聊聊~营后也没好好跟你们道别你们就离开了。不过,这样也好~怕没勇气跟你们说声再见!hahaha…瓦家这份情谊,从你们再上再上的学长学姐一直传到现在。永远在面临问题时你们总会出现,让我们觉得我们永远不会被遗弃,而是有家人守护着的^^感激你们在星光练习时的帮忙让星光可以圆满演出,帮忙带场让气氛热闹起来,还有更多更多~感恩希望我们做的一切没让你们失望,我们也会努力继续把这份情谊传下去~爱你们哦~


就快过年啦~

希望大家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多多休息~

开开心心过个肥羊年!!

期待开学大家见面又可以一起疯狂的日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