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秀琴篇

秀琴篇

破蛹成蝶的生话营终于结束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生活营,
感觉蛮不错下的啦,有机会的话,
我会继续参与下去!!!

在生活营还没开始之前,我真的很纠结不懂要不要参加,10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想起4次会议我都已经出席了,而且自己有责任在身,没理由就这样走人什么也不管的吧。
最后还是不想自己良心过不去,我还是选择参加啦。现在我敢肯定的说,参加生活营,我没后悔过~~


三大

营长(铭辉):在我的脑海里,营长必须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当我知道是你后,我有傻眼下,因为你是个很爱玩的人。不过见识过后,觉得你装的还蛮像的,虽然你有时每次的忍着不笑,那时侯我超想笑的,不过也好,让会议的气氛没酱死沉沉的,辛苦你啦。

副营(亿婷)除了严肃还是严肃,你不要酱凶啦,不然我们这些小的都会怕了你。不过话说起来,你不严肃的样子,还蛮可爱的^^我是你亲手带出来的,所以不会丢你脸啦,做不好的话,我会改进的。爱你哦<

文书(委鑫)我是秀琴,不是嗅琴啦,哈哈!不好意思哦,没在你的小册子上写到东西。你写给我的我都看到啦,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尤其是又可爱又漂亮又肥肥矮矮的你,你的样子是属于斯文派,所以不要骂人啦,不然会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的。多休息,喝多点水吧,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一起合作哦~


课程组

组长(雁群)可爱的小小小组长,想不到你人酱小小粒,办事能力却超强的,很佩服你的说,尤其是你的嘴巴,有空去照下镜子,哈哈。你们课程所付出的,往往都比其它组的多,所以真的服了你们。要你一个小小只的人带着你的组员,辛苦你了,给你一个赞!

尚彤: 说真的,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在话剧里,我并没有做得很好。你都知道我说话的调都是平平无起的,虽然我说的只是几句话,不过还是真的要我的命啦,有点紧张我自己不能啦。谢谢你的体谅啦~

瑜琪&倩雁跟你们两个完全是0接触啦,不过知道你们要毕业了,还是会觉得不舍啦。有空要多找我聊天哦。 

伟力我的副辅导,万分的感谢,真的很谢谢你帮忙我带小朋友,没有你的话,我看我快变僵尸了。在吃饭环节时,小朋友吃不完的饭,我都会叫小朋友把饭拿给你,然后你就会出现一副无奈的样子。不过第二次就会变聪明了,既然会叫小朋友把饭给秀琴姐姐,厉害了咯~哈哈。回去休息多点啦,不要再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在宿舍看到记得打招呼啦。

益花&喜悦&慧敏你们3个不简单哦,在课程算是新手,不过却做得有声有色,加油,你们真的很棒~有空来个23届的联谊吧~^^



辅导组

组长(柔玲)组长,说真的,当初我是看到你是辅导组组长,所以我才会进辅导,所以你看到我一点也不意外啦。你说我是最不让你担心的一个,那时侯,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欣慰,感恩!知道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爱你<

依甜哈咯,我亲爱的副组长,谢谢你一直提醒我们辅导员需要注意的事项,不然我们真的是小鹿乱撞了~不要被我的外表而欺骗哦,我一点也不文静,而且很粗鲁,有空过招给你瞧瞧,哈哈。

仪宁真的很有义气女的feel咯,有时候你blur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或许这就是电到我们花哥的原因吧(开玩笑)!最佳组别,加油啦~

晶虹我超喜欢看你跟仪宁说话的,就像妈妈跟孩子的对话。很谢谢你啦,哪天陪我一起剪歌剪到凌晨四点,害你只睡了两个钟,感恩~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合作咯…………

欣莹:你很会照顾人,很有大姐姐的风范,感谢你在生活营的帮忙与照顾,很高兴认识你哦,我们是同laluan的,有空出来联谊下,吃个饭,也可以下来太平找我玩啦,开学见啦!^^

婉君在会议时,我们都没什么交流,但是不错啦,在生活营时感情果然有更进的一步,希望会永远维持下去哦~你很需要人家的照顾,所以累了,我的肩膀还是会借你靠的啦。看你的声音都沙哑了,喝多点水哦,有空记得来找我。

粮丝我的摇摆女王,想不到你也是跟我一样有条经不对路的,哈哈!谢谢你在生活营的陪伴啦,一起“钓鱼”,一起做超废的事,看到吃呢就会精神充沛~你带小孩真的有一套,小朋友也很喜欢你,真羡慕你。希望下次的活动都会看到你啦,不然我会想你的~

展腾我们最小的弟弟,你可以不要酱幼稚吗?不过你不幼稚我们就没笑点了~真的谢谢你帮我剪歌啦,害你隔天不够睡一直钓鱼。还有,偷偷告诉你,自己小心点,荟冰会找你报仇的,呵呵~连你的声音都沙哑了,不过也好,少制造杂音给我们~喝多点水啦!

文凯不要酱凶可以吗??我帮小朋友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他们会怕的,哈哈哈!多休息点啦


康乐组

组长(佳馨)我的前任副组长,这次真的辛苦你啦,每次看你开会时都剩半条人命,真替你心疼。你们很棒,确实是真的有把欢乐带给大家~多休息啦,希望开学可以看到开朗的你,爱你哦~

靖雯我最最喜欢看你跳手语了,尤其是你的手,小小只,多么可爱啊~还有就是你每次说的笑话,再加上你那把叽喳声音,就会弄得全场大笑,我在怀疑你是不是超级超级的过动儿,每次就唯剩下你一个人有活力,在那边跳来跳去,超佩服你的~

荟冰:我想对你说的话有一匹布那么长,你懂我懂啦,开学大把时间说,好好休息哦,知道你累坏了,爱你哦,开学见……记得记得要想我啊,哈哈^^

锐纯之前听你说不会来这次的生活营,所以看到你时是很开心的啦。你真的改变了许多,继续加油哦~还有还有,生气不适合那么善良的你啦

亿馨哇老,你超38的,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们都有共同点,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同组,然后一起疯,我会说很多好笑的话给你听的,有空要找我吃饭哦,多休息吧……^^

祉贤美女你好哦,觉得很可惜你不能当话剧的女主角,你演时真的很有那种感觉,不过没关系啦,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先把病养好哦,祝早日康复^^


超人气组合 
组长(秋杰)为什么你要跳巢?请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哈哈哈!辛苦你了,在生活营你的付出我们都看到啦。不要说我报告搞笑,你自己也是块笑料来的~回去多休息啦,看回你那些被人偷拍的睡照,说明了你很累了,不过嘴巴也不要开酱大啦,苍蝇会进去的。有空教你如何做挺腰哥啦,祝你天天好天啦!哈哈哈

庆深第一印像,为什么这个人酱可爱?几岁了,还剪蘑菇头,哈哈哈~人人都说你写的小册子都是copy and paste 的,不过看回我的,是觉得没有啦,有心啦。谢谢你啦,每次都做搞笑给我们看,继续做吧,我们也会继续笑你的。有空记得来找ah kim吃饭哦,我会带埋你的前任女人等你的^^

恭谊嗨,食堂叔叔,想不到你也有严肃的一面的,不过生活营过了,也不需要再忍得那么辛苦啦~双脚放在大腿上,这句话,我永远都会记得的。不好意思,每次食堂环节我都不是特地要笑你的,是因为你太好笑了,所以我才忍不住的。还有,知道你们住山上的没有忘记我们啦,有空约再啦~

文仪我的副辅导,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还有,我会答应你,把我的嘴巴发挥出来,不再嘴含金啦~尝试把小朋友教得乖乖的,谢谢你这话,我会永远牢记的,感恩^^

矜卮我觉得像你这种气质美女加上点点的骄傲,所以是不会轻易对人发言的,你的鼓励我收到了,还有还有,我会把我的38成分爆发出来的,到时不要吓到哦~

美云:在这次的生活营里,我完全没跟你接触到,有点小遗憾啦~每次ypw有活动时,你都会特地私聊告诉我们,然后我们没出席时,都会觉得你有点点的失望,下次的活动,会尽量出席的啦,谢谢你每次的温馨提醒啦~

珍鱼我几时有像老姨啦?哈哈~其实我没真正的跟你交流过,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啦,有空真的要一起出去疯下咯~谢谢在生活营的帮忙哦

顺利副辅导,虽然你很少进组,不过也没怪你啦,因为你也有你的忙,不过谢谢你每次帮我们按摩啦~

羽凌这次我应该没写错你的名了吧,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粗鲁美女一个啦~你严肃起来的样子还蛮恐怖的,尤其是骂人时,很凶~谢谢你每次宝贵的意见啦,才能让我们做得更好。

舒颖&雪燕我跟你们两人,应该是说话都没超过10句吧??谢谢你们每次在背后做的笑料,你们成功啦,每次都把我们逗笑了,有机会话,我们多聊聊吧~

姜权&威权我每次都把你们的名搞乱的,你们对我们来说,可以算是ypw的活神仙,有求必应,要水果有水果,真是强!

清兴不懂怎样形容你,一个很奇怪兼搞笑的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看你露底裤的哦,好好收起来,不要吓坏人咯,哈哈~


协助组
谢谢你们这班老老senior,你们真有ypw的心,愿意把你们的时间花在这个生活营里,很高兴认识你们啦,你们都很endao &sui哦,有缘再见,祝你们事业有成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