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破蛹成蝶》生活营感言之靖雯篇

破蛹成蝶 靖雯感言


给亲爱的三大,这次的三大,营长果然艳福不浅蛤,有两位霉女相伴,走到哪里,两位跟到哪里,这种组合非常少见,营长你可happy了?三大嘛,就是什么都比人家大,什么东西他们都要拦埋上身,做我们最稳的靠山,辛苦你们了,剩下的就心照蛤!

陈铭辉先生(民会阿伯
在这里恭喜营长成功的把破蛹成蝶这个生活营给成功顺利的完成了,这里还需要请营长多多休息。把平时给压着的内伤给统统逼出来,好好的回去养老休息呗。营长这位峨嵋派弟子终于通过这次训练,把自己的忍功给练出一种境界了,小女子在此一鞠躬。还有这位哥,你的市场统统都洒在小学生了,要我们如何找饭吃呢?就请你高抬贵手,留点饭碗给我们吧,信统统寄给你我们吃啥?

许忆庭女士(一厅姐姐
这位一笑就让人心花怒放,嘴巴一闭就让人家捏一把冷汗的姐,如果眼神可以伤人,那么我们瓦家的每一位应该都躺在医院了。不骂人还好,一骂讲真的我真的会怯步三分。但是吃饭起来,哈哈哈,这里我可就要笑你了,可以加快你的速度吗(我终于也可以笑人了)你们三大辛苦了,有空煮点糖水给你们补一补蛤,或者煮给我也行,剩的不说了,心照!

石委鑫小姐(喂心比比
我们亲爱的钓鱼芭比娃娃,看到你脸上本来伯伯脆的小苹果在营力都不见了,还真的是有些心疼啦,但是我相信回家了芭比阿妈会煮很多很多补品来慰劳你这个钓鱼芭比娃娃的。一直记录这个记录那个的你,手累了吗?好!会买很多很多鸡脚给你以行补行的,下次就帮我抄抄功课呗。回去好好休息养成白白胖胖的芭比娃娃回来吧!



课程各位精英
这次的课程由一位矮嘟嘟的组长带着,很多人都虎视眈眈要欺负我们这位身高非常有限的猪长吧,但是,还有但是,你们这些猪尼儿打的算盘给打错了,她那一点好欺负了?单单声音就把人家的耳膜给震破了好不好?好啦,这次的课程真的很棒,由于猪长的地心再加上你们很卖力的付出下,课程蛮稳的,当然,也少不了你们后面的阿公阿婆的全力背吖,你们都顺顺利利的走完这次坎坷的旅程,你们做到了!来个爱的肯定呗!

张雁群小燕子组长(燕群姑娘)
听到你的声音但是人呢?人在哪里?啊,就被一群人包围看不到你了啦,这位神人,你回去补一个礼拜的眠再回来好吗?我看你的黑眼圈是可以和欢欢喜喜比了啦。这次的每一站您辛苦了,有空买点银杏来补补脑吧你,脑细胞都看你每天跑了跑去,每个站看了又看,想了又想,目的就是要小朋友玩得开心,学得尽兴,只能说,你成功了,身为副站长的我看到小朋友边玩边学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课程的每一位精英成功了,所以给你们很多很多个爱的伍思凯吧!

梁尚彤性感嘴唇代言人(上通娃娃)
我们的华语标准发言人,您的中国腔让这次华语站非你莫属,每次在你的站,我都会自我检讨自己的华语干嘛那么不标准,副组长要跟着我们的矮矮姐姐跑,辛苦你了,不但嘴唇发红再来发紫,黑眼圈平时已经够黑的了经过这次的生活营的洗礼,可以成功把你列为第1501只国宝了,买多点黄瓜来敷一敷吧。声音挺大的你被这群小恶魔气到也失声了,你想的策略站我玩得蛮开心的,下次再设计更有趣的,我一定第一个报名!快把你的黑眼圈收起来吧,不要让它跑出来吓人了!哈哈

维尼黄瑜琪(鱼翅高货)
你这位十三年的老友,就心照呗

邱倩雁笨鸟(钱眼妈妈)
还记得你那时候怎样让我把你的名字给记下来的时候,在巴士要我重念你的名字,在lego也是逼我把你的名字记起,转眼间,这是你和我们最后一个生活营了,怎么办,我开始想你了。我们课程的元老,课程的前辈,每次提点,每次把你吸收过的经验交给我们,你的尽心尽力,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了。每次一提到课程,你好像什么东西上身似的,我要跟你说话都要三思,只能说你认真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去打搅你就是这样,会怕自己被你给吃了。我没参过课程,但是知道课程的辛苦,所以你所学过的课程经验,我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尝试尝试,等我哟,希望不会把它给搞砸了,哈哈哈,还有一定要和我们的利利哥幸福哟!爱你哦!

慧敏大姐(会鸣阿姐)
和我同组的副辅导,这次能和你同一组,有没有很开心咧?辅导出生的你,看的每一样事情都很细心,懂得如何带领小朋友,如何治理那一个两个小瓜,该凶时候凶,软硬兼施,拿捏得很棒!相同的,这次你挑战了课程,也处理得很好,用新鲜的玩法去带动小朋友。虽然在国语站我把那些题目出现的问题好像提了很多,但是我知道,你是太过相信那本书才会这样。不过,到最后你还是把那些问题给处理掉了,小朋友在你的那一站都玩得很尽兴。还有就是团康站,小朋友听到要玩,都疯了是不是?哎呀,小casecase,虽然你失声了,但是你的那一站最后是不是带到蛮成功的?进过了两组,下次康乐的大门就为你打开咯。你的努力,我感受到了!多点休息吧,开学见!

益华大哥(疑惑大佬)
我们二十三届大哥,你的头发还好吗?哈哈哈,从辅导转来课程的你,是不是吓到了呢?那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说绝对不会进入课程,那位课程组长给你吃了什么药让你决定挑战呢?身为你的副站长,我能告诉你,你也挺适合在课程的,刚开始带站有谁不会紧张的?看你在那里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在脑袋里重演你要带站的情景,我看到的时候,只能佩服你的尽责,我也不能帮到什么,只能在旁一直叫你不要紧张,你可以的。到最后,是不是?你是可以的!看你们一直在倒数还有多少站要带,现在想起来是不是觉得,诶,其实也还好,下次应该会更加steady 了是不是。不用感谢我,我没帮到你什么,是你自己完成的!还有机会,希望再与你合作!只想告诉你,你真的很适合一字眉!哈哈哈

喜悦美眉(吸液梅梅)
23届课程老将,干嘛还呆在课程不走?是不是觉得自己呆在课程比较适合?哈哈哈,其实我也这样觉得,你果然是课程的料,但是下一次也可以尝试换一换,去别组转一转。你带的数学站,看起来有点混乱,但是,其实小朋友在你这站的用心指数,很高你知道吗?他们在你这站学到的,一定不少,因为我在你这站玩,就觉得,要是我是那个小朋友,我一定要拼死找到答案,所以咯,拼死,就是会学到很多自己之前学不到的。你的用心,我们看到,你一直在烦video的事情,我坐在另一边也隐隐听到。慢慢来,我们都在学习,这次学不好,下次再努力。但是,其实你们把十年后的我也带到很好,你们在楼梯间彩排我有看到哦!感恩夜也不赖,其实你犯的错我在台下没有发现到啦,所以也不要太自责了!加油!你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给呈现了!
辅导奶爸奶妈们,你们大家辛苦了,没有你们,就没有生活营那些可爱又活泼的小恶魔,没有你们,我们的生活营就不会那么顺利,每天辛辛苦苦的带完小朋友后,还要开会,真的是辛苦你们啦!

翁柔玲大奶妈(肉零大奶)
我们辛苦的奶妈还要带着一群菜鸟奶爸奶妈,这次的生活营应该有所突破吧?平时有点小害羞的你,这次害羞的指数有没有下降了呢?一次过带到那么多的菜鸟阿爸阿妈们,要过招那些辅导宝典应该很辛苦吧?但是你看我们的营那么顺利,应该也感到欣慰,毕竟背后的努力没有白干。这次的生活营里,最多坏蛋小孩都聚集在你的组里了,有时候还真的是想帮你戳戳这些小坏蛋的锐气,要他们乖一点,但是比我想象中的难啊。所以,你喊到他们要死要活,我明白那些感受了。这个假期好好回去补补元气吧,下次再来,哈哈哈

曾依甜二奶妈(亿添二奶)
我们的甩发大姐,你的甩功力还真的是怎么学都学不会咧。这次担任二奶妈的任务对你来说,是不是宁愿甩几百次的头发,都不要再来了呢?哈哈哈,纯粹开玩笑,一样也要带着那么多的菜鸟奶爸奶妈,你这只老鸟,有没有很累。每次开会我最喜欢就是看你了,你钓鱼的功力,可以和我们的钓鱼芭比娃娃一较高低了,哈哈,你总是在背后默默付出,这一点,我们都能感受到哦,所以在这里给你一鞠躬。你的小朋友也没想象中那么好带,单单一个要用热水冲凉的小瓜,还有要吃药的孩子,还有什么什么敏感的,这些要记熟,脑细胞不知要死了多少。对对对,我们来带小朋友,不是来当托儿所的老师的,为什么那些爸爸妈妈那么难搞是不是,哈哈哈,你辛苦了,生病了要多休息,有什么东西我们可以一起完成,不要一个人默默的扛完,有难同当哦!

高仪宁义气妹(已凝义妹
每次看到你,就觉得你身上有种莫名的义女气息,再加上你的华语腔调,我都有要和你敬礼请安的冲动。所以,你拿到武术表演的时候,再加上你的小朋友都聚集一群会打功夫的小瓜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次的星光,你的组一定会很好看。你知道吗?当我要试你的组的PA时,看到你们的表演,哇!我惊讶得在旁边目瞪口呆了,嘴巴是开到,雪燕在旁边告诉我,是不是很厉害?我马上比个大大的赞给她看,难道是老天帮了你?把武术冠军安排在你的组里面?还有会开一字马的小朋友聚集在这里?我看到他们开一字马,简直就吓傻了。但是,有那么多的高手在你的组,如果你没有好好去发掘他们,我看他们也不会配合你吧。所以说,有天时,地力,没有人和,你的星光也不会那么成功,所以说,你真的做得很棒!不只是星光,你能拿到最佳组别,也当之无愧,你的小朋友真的很合作,很听话,小朋友能那么服服帖帖的听话,你的功劳也不少,继续加油吧!我们开学见

杨晶妅JASON的女人(经红梅妹)
每次看到JASON是怎样对你发花痴,开始的时候还觉得你没什么,但是,我越看,就越发现,在眼镜底下的你,其实是一位大美女咧。发现得有点晚,拍四啦。每次看你都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很照顾自己的形象这样,但是想要郑重的告诉你。来到我们瓦家,什么优良形象,在这里统统归零。不夸张的表情,不三八的动作,我们都不会做的,你看照片就是最好的例子了。这次你带的组,小朋友也跟你一样,有些真的很文静。特别是那个超级安静的大眼妹,我怎么撩她,她就是不要跟我乖乖配合,叫她玩游戏,她不动就是不动,所以我也知道为什么你会失声的原因了,不是叫他们他们不听,就是有些皮到猴子有时还比他们还乖。声音回来了吗?你的小朋友只是有些比较被动,有些也挺好带的,这次你这位奶妈也当的不错,给你爱的伍思凯呗

林欣莹牙套妹(猩影牙套没)
我亲爱的正辅导,还有在辅导里最新最嫩的菜鸟,是不是对我印象最深刻咧?因为你第一次见到的瓦瓦西尼儿就是我啦。真的没想到我是你的副辅导是不是很意外呢?老实告诉你,我其实也很吓到。在这里想向你说声不好意思啦,有时候不小心瞪到了你一眼,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因为吼,我一认真起来,应该站在我前面的人都少不了给我瞪了几下,所以不要放在心上哦。二来,就是要向你说声对不起哦,因为我能进组的机会,真的很少很少,要你一个人带着这么不organic的组合,一定很累是不是?男的有七个,女的有五个,再来就是男的叽喳到,女的却安静到。所以要带这么奇怪的组合,吃力指数马上飙升!但是你的表现,没让我们失望哦,在第一天我残忍的放下让你自己去带小朋友,到到第二天,小瓜们都还蛮听你的话的,我就自我安慰的告诉自己自己的决定是没有错的,因为我知道我不能一直back up你,慧敏也是不能进组。小朋友从第一天的坏蛋变成最后一天的乖宝,你的功劳可不能埋没哦,所以是不是对自己的表现也有所肯定呢?继续加油!你很棒了!我们开学后见!

张展腾一百个为什么小王子(站疼网子)
KACHI王子是不是听腻了?来,我换个新的给你。你这个问题小子,每次问的问题都很有point,把肚子里的问号都吐出来,这个性格我非常欣赏!为什么?因为以前我也是这个问那个问,所以你问的问题,我能回答你,是因为这些问题我也问过了。是不是对瓦家有很多的问号呢?欲知更多详情,请留守我们瓦家的每一个动向,每一个活动,包你把那些问号都一一解答。问题多就代表你对瓦家的积极,对每一样事情的上心,所以这是好事!你是一个非常要求完美的使者是不是?一旦你拿起的任务,你就会用一百巴仙的心和力去完成吧。所以说,半夜不睡觉跑到辅导箱去整理的你,怎样赶你去睡觉你都不听,这一点我就非常佩服了,给我,有时间还不跑去睡觉?在那里瞎折腾什么?你回答我说,整理了,我明天就不会那么手忙脚乱了,当时候的我,除了佩服,还很惊讶到了这个年代,还有如此上心的猪尼儿,在这里给你大大个赞呗!还有你对很多事情的坚持,有时候是好事,但有时候太过坚持,最后伤到的是自己就不好啦,这是我忽然想要对你说的话。你的星光很棒,不要太过自责自己太迟给我music list 啦,下次早点给我就没事了,有时计划赶不上变化,这点我明白,所以就不要放在心上啦。我们开学后见!

黄秀琴kam kam女王(修清砍砍)
看起来外表斯斯文文的你,在开会时爆出那些让我喷饭的话时,你知道你弄到我肚子是痛到,所以人不可以貌相是真的,过后你每次要说话时,我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因为你不是语出惊人,你的表情真的不是盖的,表情再加言语,只能说你是我们瓦家要找的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那天你失声,又投诉那些小朋友,说想kam 他们的时候,你知道那个画面真的让人牙齿都要笑到都要掉光了。在你带小朋友的时候,还是有自己的那一套,小朋友有些是皮了一点,但是你的功力,还是治得了他们的。星光的广告也不错,下次小朋友只要拿了麦克风声音就会大声了。从康乐到辅导,是不是发现在不同的组有不同的领悟咧?下次就尝试课程吧,把三个经验都学习起来,看看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组。身为瓦家算是老猪尼儿的你,感觉怎样呢?哈哈,我们开学后misc见!

摇摆女王陈娘丝(酿诗节节)
果然,摇摆女王非你莫属,无论你走路还是跳舞,你的摇摆功力可不是盖的。早操的环节,你让我最吓到的是,原来早操也可以这样跳,既不用很吃力的换动作,也可以轻松的跳到很有活力,但是我这个动作白痴,怎样学都学不到你的style哈哈,所以就放弃了,跟回自己的style.辅导你也算是老鸟了,你懂的东西,多多少少也有传授给那些猪尼儿们,很多猪尼儿还以为你和他们是平岁咧,也不出奇啦,你这副身高,再加上婴儿脸蛋,不需要去隐瞒,他们也不会发现。这次的包青天,小瓜是不是让你很感动呢?抱着你的抱着你,写信给你的写信,这些孩子们的动作,是不是让你觉得自己背后付出的努力其实还是很有价值的?剩下的你也知道啦,不必我多说。你的星光我很喜欢,fashion style 这种表演,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得住的,你把那些小瓜一个个都打扮到那么时尚,我在旁边看得也很兴奋!所以说,你成功了!小朋友也很喜欢吧。好啦,剩下就心照吧,开学后见!

婉君表妹(晚军不要妹)
第一次看到你,是在巴士的时候,你很含蓄的跟我打招呼,就知道你是斯文派的,但是,其实你只是比较慢热,其实你要疯,也可以很三八的是不是?每次看到你,我就觉得你很像蓝精灵,就觉得很可爱,还有你那卡哇伊的身高,哇,开心到,我可以在身高倒数的阶段推向比较高的阶段,谢谢你啦。还有就是,不好意思啦,不知道是你表达错误,还是我领悟力比较差,你的星光的歌曲放错了,就是这里有点小小的遗憾,下次一定不会再发生了。你的小朋友,也是数一数二的顽皮捣蛋鬼,怎样说他们还是不听,让你这个高度比他们还有限的姐姐真的有点难为了,头疼怎样让他们听你的话,但是到最后,看到小孩子都那么舍不得,心里也对他们开始有点留恋了呢?你参加过儿营,这次的是不是很不一样,领悟也更多了。想要体会得更多,那么下一次再下下一次也一定要来参我们哦!我们开学见!

大只佬文凯(稳开大只佬
你是不是比刚进来大学的时候体重更加增高了?为什么觉得你好像变得更大只了?我平时最爱拿你来开玩笑了,但是你好像不受我这一套,每次要作弄你,你非得要应我应到遍体鳞伤不可,好啦,下次不那你开玩笑了。在开会时,你也是问题小子,很多不明白的东西你一定要问个明白不可,这一点我欣赏你!一句话,不耻下问,这个是好的,但是看起来有时候你还是不买我们的账,这也难怪,因为有很多的事情,不是表面说能就一定能,有时候还真的需要很多的变通,这点你慢慢就会知道了。看你大大只这样,当初听说你要进辅导,就想说,你会不会把小朋友给碾死,或者他们不听话是不是会被你给一把给kam下去,结果要kam的人不是你,而是你的朋友秀琴姐姐。哈哈,看得出你经过这次的生活营,EQ和耐心也提升了不少吧,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掌声呗。这次的星光,看得出你对小朋友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在短短的一天你要小朋友学到那种程度,是很难很难的,我们在哈哈哈,要学那些动作也要花个几天,更不用说是小朋友了,所以下次可以在简单化,那么肯定事半功倍!好啦,我们开学后misc见呗!


灿烂甜姐儿佳馨组长(假猩猪长)
想当初第一次认识你,就是被你的灿烂笑容给迷倒,怎么办,我好像也喜欢上你了?我亲爱的组长,这次辛苦你了,要带那么多的猪尼儿,还要带我这个爱惹事的副组长,没被气到头发变白已经是万幸了对吧。这次的默契需要有待加进,下次我们就抱着一起睡看默契能不能比较好一点,有时候惹你生气,真的对不起啦,我会买补品跟你赎罪的,剩下的就心照啦哈哈

三八妹亿馨(易猩三八婆)
你这张脸,绝对不会和你的哥哥失散,相信我,从你那天在北华迎新会的时候,我就感叹DNA的厉害。这次和你在康乐一起尬着上,其实你也没有你自己所说的那么肢体障碍啦,只是左右不分而已,剩下的都很强!真的!无论手语还是手势,你上手的速度真的很好,所以你可以收掉自己是肢体障碍这个形容词啦。一告诉你你是我们的星光主持人,你的表情,让我想象到当时候的自己,你一直在害怕,但是你看,你主持的功力,幸亏被我们发掘,你只是自信心不够而已,当天你的表现,是成功两个字来形容的!紧张也不用一直照镜子吧,我看你照到镜子还真的快要破洞了。身为副辅导,你也是尽心尽力的在帮你的正辅导,看你和小朋友一起打下的关系,就知道你这个亿馨姐姐在他们心中的地位也不低了吧,你是康乐的料!但是如果你想尝试别的组,也不妨去试一试,看自己的兴趣吧!三八精神继续保持!我们开学后见!

可爱的存存王子(唇唇滴滴)
叫存存叫惯了,想要叫回你的真名还有点难,这次你临时空降康乐,当初你答应的时候,我们也有吓到一下。在康乐,是不是很开心呢? 看你那么积极的学每一个手语和手势,我知道你很享受呆在康乐。也乐在其中吧?每次说要休息,你都会跑来告诉我,叫我们再练习过,你一直怕自己会忘记,但是你的表现和付出,我们都知道。你说,要一边教手语和拿着麦克风,是很吃力的一件事情,但是你也办到了,所以是不是有所突破呢?在进组的时候你也很尽心尽力的在帮你的正辅导,我们都知道哦!对自己的信心再添满一点,你也只是自信心不够而已,继续加油吧!开学见呀!

冰山美人荟冰(灰兵阿梅
从辅导在加入康乐,有什么不同呢?你这次是和秀琴 调换身份,彼此尝试自己尝试过的是不是?平时少话的你,真的很少话,但是看你在康乐里跟彼此的打脸色,一个动作就可以和大家闹在一块,其实你也只是比较慢热而已,对于熟的朋友,只要混久了,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和你搭档主持,知道自己要主持,紧张当然难免,但是一到真正的那时候,其实你主持的表现,很不错你有发现吗?平时你会忘词的,在真正的时候你发挥出来,你自己也不知道吧。跳手语,你有帮忙一起喊口令,只是不够大声,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很尽力的在喊了,下次给你麦克风,肯定解决这个问题。怎样?尝试了两组,有没有想要尝试课程呢?去试一试吧,试过才知道自己比较适合哪一组。其余的就心照啦。开学后misc见!

舒山美女祉贤(纸咸霉女)
想到我们相认的那一刻,还真的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可以很小,从我幼稚园跳到中学,再来到大学,这就是所谓的冥冥中命运的安排?哈哈这位美女,是不是走到哪里那些蜜蜂还是苍蝇都跟到哪里,很照顾形象的你,来到了瓦家,再加入了康乐,真的让我对你大掉眼镜,你的ss成份,不容我小看,还有其实你的笑点很低你知道吗?干嘛我说正经的你也能笑到那么开心啊?你也算是康乐的精英了,学东西的速度有快到。看得出你很积极的在学每一样东西,可惜你的病来得不是时候,还病到声音也完全没有,看你在变哑巴的那几天里,无奈之余更多的就是心痛,你很想尽自己一百分的力去完成每一样事情,但是老天和你开了很大的玩笑,你的心我们明白,所以这次的遗憾不代表是以后的,所以,下次就补回还有填补这次的遗憾吧,我相信你会看到和感觉你想要的。你说带小朋友你会捉狂,应该不会吧,下次尝试看,可能你是可以的呢?开学后见吧!

组长大哥秋杰怪阿伯(球接怪卡)
老鼠有没有多练几只出来呀?当了组长,不是说费一费精神就算了,还要耗体力,心思,这种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工作,背后所要付出的几千倍心力,又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交到你手上,不知捏了很多少把冷汗吧,在这里我给你大大的鞠躬,因为你这种工作,像我这样粗心大意的小妹是干不来的。有时候白天看你像干尸这样行尸走肉,真的不知道能帮你什么,只能用意念来帮你祈祷呗。您老阿伯辛苦啦,在家好好休息吧,再回到我们二十一世纪!剩的就心照啦

我时尚的粉丝一号庆琛(清晨一号)
厕所负责人aneyong!讲到厕所,不是开玩笑的,要注意的事项远远超越我们能想象的东西,讲到厕所,人家都会笑,但是它复杂的程度,拿过的人应该知道它其实很难搞。这次你拿到了,就只能说恭喜你啦!自己吞了多少问号再一一化解,辛苦你啦,回去多吃点,比平时还要瘦了,其余我们心照啦!还有,不要在把你的电力乱乱放,你的bor可是会吃醋的。哈哈

恭谊goofie(工蚁古非尔)
是不是等到颈项也长了?干嘛给自己的batch心照这样便宜的东西?很伤人家的心咧。怎样?牵到我可爱的小手有没有很哈皮咧?不要假使假使每次手语环节跑来我隔壁要牵我的手,我的手可是很多人要牵的好吗?哈..食堂uncle,你这次打了非常漂亮的一战!虽然说你在开始的时候有点卡水卡水这样,但是到后面你每一次都说到我们大家真的都双手放大腿,很听话的,所以,你也是可以凶的噢!不要害怕拒绝别人,这是我到现在还在学习的东西,所以,自己能做的就答应,不能的就说不好意思就可以了,我们就一起学习这一点啦。至于守夜,明明很爱睡了,但是身为负责人的你,还是以身作则,眼睛怎样要盖还是张大它,下次送你牙签蛤。这次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了?后尾再续,我们开学见啦!

剩下的就是你们这些老西尼儿啦,我已经快要不行了,有什么少说的就心照吧
威权,我们的duobui!(多卟喂犬)
看看你之前的照片,再看看现在的你,是不是该反省一下了你?你看你的肚腩,在看看你的脸,是肿到。你对我们瓦家每一个成员,再来就是每一件事情,你的付出,还有在背后帮忙的一切又一切,你不说,我们都看到清清楚楚.你比其他老老西尼儿多留一个学期,但是我还是觉得你留在我们身边的日子怎么那么快,眼睛一眨,你真的走了,留下我们这班东瓜西瓜走了,你不会再和我们走路回宿舍,也很难再给我们那些你宝刀留下的经验了.在你要离开前,还担心我们,一直在旁提醒我们,保护我们,你离开了,谁来照顾我们啊?真的很不舍得您这位老人家咧,一有空可以回来,一定要回来看我们,有时间没时间,也一定要想想我们知道吗?祝你一样开开心心,笑口常开,还有找到你的soul mate!

军富(菌福老人家)
Hi~这是你打招呼的招牌,这次的生活营,感谢你回来和我们并肩作战,指点我们,给予我们我们不知道的意见,来到这次生活营,你因为这里的空气生病了,回去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啊,还有工作之余也要想想我们这班可爱的猪尼儿,我们不会忘记那特别的打招呼方式的,有空回来看看我们啊,你的宝贵意见我们会参考参考的,祝你事事顺利,还有笑口常开啦嘻嘻

淑仪卡哇伊(树移卡哇伊)
你知道吗?我看到你回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超级想念你的,上次你回来交报告后,回去我们也不知道,这次你回去幸亏还可以给你good bye hug.知道你要去澳洲做工了,去那边万事要小心,可不要让别人欺负你了!谢谢你这次回来和我们一起完成这个生活营,这次的生活营可能是你近期最后一次陪伴我们完成的营了吧,已经很累了,还要陪我们完成那些背后我们看不到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还要陪人家上厕所,超级搞笑!希望你未来可以找到一个能照顾你又很疼很疼你的男人,还有好好照顾自己,想念我们的时候拿照片来过目过目吧!爱你哟!我们会很想念你的,一切顺利啊<3 font="" nbsp="">

矜卮kachi过期霉女(过期境子)
来来来,哦斯卡夜剧女咖啡荣升为女猪脚来了喂!一次性扮演多角色的女咖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因为你的声音真的骗了我们的感情,我还以为苏三妹妹回去演咧,原来是你哦!这次你进辅导组的时间比较长,看到你的时候就是你在开会时搞怪的时候.超会睡觉的你,这次也累了不少吧,谢谢你平时的提点,还有关心我们,我们都知道哟.去买B complex吃吧,嘴巴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回去陪陪你的男人呗,我们开学见!


雪燕大姐(血烟大姐)
你的脸,不用变,就可以让我们怯步万分,但是凶巴巴脸的背后,三八成份果然爆灯!肉毒很贵啦,你不要去打,多点睡觉你的脸就不会下垂了。恭喜你从没角色变成女配角啦,但是还要当搬桌子阿婶。对于我们的一切,你都很上心,对我们大家的关心和提醒,每次都给我们一百分的关注,有时候只是小小的问候,其实真的真的很温暖,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又一切,我知道这些对你来说都是值得的.有时候做出皇上不急太监急的事情,在这里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啦,还有在这里给你一鞠躬!开学见!

双眼皮发源人 (霉运双眼皮大使)
想要双眼皮贴,找你,想要眼线笔,找你,什么关于能让眼睛放大的道具,要找的人肯定就是你!韩国的整型手术应该很成功啊,还是你去错了去到寒国?认真起来不是开玩笑的你,有时候我们真的会怕,有时候的不认真,就跟你说声拍四啦。我们接下来会很用功的在做每一样事情的,三八成份十分够力的你,疯起来连阿妈都不认得,这些还需要你过过两招给我们。想要布莱恩回心转意,那么你需要再去上上protocol还是淑女课程,不然人家落荒而逃可别怪我们这些小的没提醒您老人家咯。不要老是一模啦,开心不开心也就笑笑很快就过了。哈哈,你这个三八疯开学再传授给我们啦蛤,白白,开学见!

清兴(轻心玩大哥)
你是很干还是只是为了炒气氛?这种炒法也太格里了吧?可以收敛一下吗?有时真的觉得骂你三字经还不够咧!你这个怪咖,说玩就玩,说认真的时候认真到,你在瓦家的心,我们大家不止心领,而且还是有目共睹的。有时候想要放弃了,最后还是舍不得让我们去死,回来跟我们陪葬,真的很感恩啦,以后我们会上上兴兴的听话(当然不是废话),你的车油钱,等油价降低几倍再claim蛤。多点照顾自己的身体吧,不够睡就真的去睡觉,不要老是喝红牛,现在不知道,老的时候看你怎样挨,真的需要给自己多点时间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啊。剩下就心照啦。开学后见啦

失败嫦娥文仪(蚊蚁月娘)
一失足成千古恨,你这位飞不起的嫦娥,在人间跟你的周恒大哥过得是不是很开心呀?在瓦家你会更幸福哦,因为你是我们的开心果,也是我们爱酸的话题。不只是嫦娥,这次的生活营,我们还特意为你创立一首耳熟能响的爱的chiew wendy,你看我们大家对你的爱,不用想都知道啦。千万不要得罪我们,我们还有你的睡照和打鼾声,你是逃不过我们的五指山了,就乖乖的留在我们身边照顾我们,提点我们吧。你除了是我们的笑点,还是我们的精神寄托,累了就拿你开玩笑,没有你,我们当然不会那么精神,在这里跟你说声谢谢你啦,爱你哟!我们开学见!

羽凌大家姐(雨林大家姐
知道你不会看华语,我就写短短给你啦,哈哈。请不要对我说爱,这是一看到你,你头上就会冒出来的八个字,但是,你现在爱得也很幸福嘛。有时候听你在那边问你吃饱了没有,哎哟,我马上闪,再听下去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偷录下来公告天下。谢谢你平时对我们的关心,再来就是提醒我们小细节,这些我们有时看不到的东西你都会放在心里。一直叫我们去休息,自己也要提醒自己累了就要去休息呀。剩下的需要人家疼的话,就去找你的爱力西大哥啦,我们给不了也不想给,白白,开学后见!

舒颖爱吃货(输赢很重要)
输赢不重要!但是舒颖对我来说很重要,吃货的你,又怎么吃,都不会很肿,这是怎样办到的啊?你的表情只有一个字,呆!椅子舞天王,很抱歉这个真的不能帮你传承,因为性感不是我能走的路线。很多时候大头虾的我老是忘东忘西,你没在身边提醒我,我可能又要惹祸了,有你在身边提醒,才觉得比较踏实。有时候真的吓到你了吧?有时候会不积极真的不好意思了,你就当作我魂还没回,丢西瓜来招魂吧,下次不会了,会尽力的。谢谢你啊,还有感恩,剩下的就心照啦,白白,我们开学见!

珍妤安迪(蒸鱼安迪)
我就是用蒸鱼这两个字来记住你的大名的,辅导出生的我跟了你这位猪长。这次生活营你和我是同组的副辅导,在旁边提醒我要做的东西,对我的担心更是没少,谢谢你啦!喊起来超像安迪的你,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爱的佛发了,每次你喊,我就会笑到不行。这次生活营,你教了我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也帮忙我我遗漏的事情,在这里给你一鞠躬,感恩啦!你的头发我很喜欢,就ignore 他们笑你啦,这个发型让你看起来没有那么安迪了,哈哈,白白,开学见!

姜权阿hia (这样拳阿hia
传闻我们是一对的男猪脚,我们认了算了,这样他们也不会那么乱,一个两个吵死了,都是熊大哥搞的鬼!怎样,你的脚趾还好吗?包到好像肉粽这样,好好对待它吧。一忙起来什么东西都不理的你,冬眠七天七夜才够吧。多点休息吧,不然在那边胡言乱语是要把多少人给吓死了?上次是皮笑肉不笑,这次我看你又要多个别名了,就是咬着嘴巴说话,我们要听第二遍才知道你这位大人要说啥。拼命十三郎的你,这次也辛苦啦,搬水搬到不省人事,练人练到嘴巴都快歪掉了。对瓦家上上下下非常用心的你,现在想要归山养老,想得美啊?我们是不会让你打这个主意的,休息完了就要回来看看我们这些可爱的猪尼儿呀,剩下的就心照啦!白白,我们开学后见!

巛利(笨鸟之男人顺利)
你的名字我找不到,就用这个巛来代替呗。生活营,你就是我们背后一百巴仙的背咖兄,什么东西不会,找你,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找你,你不是上山就是下海拼死帮我们完成我们永远看不到的任务,在营里面看不到你不出奇,因为你不是躲在哪里埋头苦干,就是晕在哪个我们不知道的角落里了,这里就九十度鞠躬,感恩你啦!不要那么拼啦,你的笨鸟可是会心疼你的,有时间多点陪陪你可爱的笨鸟吧,两个拼死的组合,有时候停下来是要走更长的路啊。谢谢你有时候听我们发发牢骚,抱怨这个抱怨那个,辛苦你的耳朵啦,剩下的就心照呗!你的按摩功力下次小女子会跟你拜师学艺的,买两个橙子可以吗?就一言为定啦!白白,我们开学见!

剩下的姥姥西尼儿吉祥,秀媚,美娟,亿锋,淑荔,佩诗
谢谢你们抽空回来看看我们,帮我们完成星光大大小小的事情,你们可以好好的呆在家享受你们的假日的,但是还远到而来以心和力来帮我们完成所有事情,你们的付出还有关心,我们都知道!还有,下次还有营,你们一定要记得买麦当劳给我们吃,这些我们都不会客气的,什么东西只要是吃的我们统统都收,哈哈,放心,等到你们毕业的时候我们会一窝蜂的跑去跟你们庆祝的!祝你们万事顺利,开开心心每一天啊
其余的有漏掉的,就原谅小妹我啦,我的手真的抽筋抽到不行了,就放过我吧,其余的都心照,遇到用嘴巴说蛤,白白!


这是我有史以来写过和打过最长的一篇小说啦,有些有提到没提到的,下次遇到再提,我的鼻涕和痰已经快不行了,放心,小的我在康复当中。在这个假期你们就好好充充电,吃多点肉干来补补元气,我们开学后一定要看到你们白白胖胖的回来,回来归回来,不要换什么奇形怪异的发型还是外貌来就可以了

祝你们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样样都好
永远都那么羊啊

Muack muack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