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破蛹成蝶》生活营感言之雁群篇

破蛹成蝶 生活营 雁群感言

     现在的大家都在可爱的家舒舒服服地休息了吧? 有没有开始想念彼此吵闹的声音了呢?少了大家saisai去,PoPo去的声音,大家是否觉得家中太寂静了?如果你的答案是yes的话,那我想告诉大家,这就是瓦家可爱又珍贵的地方。好啦,未免你们在家太寂寞,就让你们回味生活营的点点滴滴,读一读我的感言吧!
     
这次的生活营对我来说和往年的很不一样,因为多了一群衰气貌霉的猪尼尔参与!你们的参与让我们的生活营增添很多欢乐与感动。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参与,也很庆幸能认识这么可爱的大家!美女我在这里有少少对每个人的感言。哈哈哈!由于真的太少了,所以你们就选你们你们的那一部分看就得了!荡然太无聊的欢迎看完,小女子先谢谢你们的赏脸!
   
三小 —— 以前的峨眉派弟子,现在名副其实的左拥右抱风流组合
过气营长 营长你走路真的很快耶,每次排队跟你后面都跑到我要死,不是因为我腿短哦,其他人也追到很辛苦咧。说真的辛苦你了,看到你一天比一天消瘦,背影一天比一天憔悴,相信大家都很心疼。谢谢你在营里帮了我们那么多,到处跑,才有我们这次那么成功的生活营!现在一切都过去啦,是时候好好休息,顺便为你的将来打算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加油!)
黑脸副营 多亏你的黑脸,才成功镇压住我们这群随时都会咆哮的野兽。谢谢你在营里帮了我们那么多,backup营长的你辛苦了。你应该庆幸你的身材本来就那么瘦,不然像营长这样暴瘦我们真的不知道怎样想你的父母交代。在营里你对我的关怀我都知道,谢谢你的付出。现在结束了,好好去shopping买新年衣吧!
扮病猫的 文书 还记得那次召集大家时你突然大吼吗?那一吼真的把所有野兽都给吓到了,全部乖乖围大圈集合。也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平时斯斯文文的人发飙起来绝对不是好惹的!很好奇你的睡神被收去哪了?开会时超精神的,让在课程的我们甘拜下风。在营里真的麻烦你了,一直要你帮我们影印东西,但那么麻烦的东西你却那么耐心地做,且毫无怨言。你的付出我们都知道,谢谢。

辅导 —— 生活营后,相信你们比任何人都还要明白何谓奶爸奶妈了吧?但到最后小朋友最不舍得的就是你们,希望他们不舍的泪水能让你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失‘身(声)’的你们,现在就不要说那么多话了,好好调回声音准备过年吧。小女再此向你们鞠躬,谢谢你们这群伟大的奶爸奶妈!
辅长 肉淋 一个人带着那么多猪尼尔的奶爸奶妈之母,刺激吗?一直brief 组员,开会时还要应付四面八方的问题,那么长气但到最后却还没失声,太强了你!有时开会回答问题时看到你哑口无言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哈哈!你的辛酸和感受我们都懂,不要忘记你背后还有很多人支持你的!加油!
辅副长 大姐 我的正辅导,在营里真的很少帮你带组,还是一句抱歉啦(我知道你现在就会说没关系)不过看你一个人和小存存带组带得那么开心就知道你很steady啦!超容易被感动的你真是辅导的料,第一天晚上就上演泪洒心与心,把大家都弄哭了。我们组的小朋友都很乖,相信你到现在都很不舍得他们吧?不要再想了,生病的你就好好休息,乖乖吃药准备过年吧!
一拧 — 平时看起来还蛮酷的你想不到带起小朋友来还这么有爱心的!不错啦,看到你和我们家益华以后有小朋友的日子了,真是幸福的画面呀!看你到最后没有声音就知道你的辛苦了,谢谢你的付出!还有你演的吴老师真的很棒哦,这次的戏剧暂停想必会让你终身难忘吧?哈哈哈!不要来打我please ><
惊轰 — 我的校长,不要再为你的忘词而自责了。你的努力我都看到,见你和仪宁那么认真地在半夜背稿真的很感动,结果怎样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只要你们认真过努力过就已经足够了!还有你带组的时候真的像慈母一样,不知会不会被小朋友欺负呢?还是你也有像文书一样凶悍的一面?期待看到哦!
心硬 — 直接进集训的你要在短短的时间内熟悉整个营的流程,真的不简单哦!见你的表现不输那些参加过四次会议的人,就知道你是个不错的猪尼尔了。这个营虽然辛苦,但希望你会享受和大家一起办营的日子!很开心可以认识你,真心希望你会爱上瓦家,还有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
斩疼 38gia,终于给我看到你当奶爸的样子了,就好像大个儿小朋友带小朋友一样,真是太可爱了你。你的表现真的很好,事前的准备功夫都做足,尤其在废物利用和星光,让我们眼前一亮,也让我们很放心。还有你细腻和会看问题的性格真的让我们很欣赏你,下次真的可以尝试课程哦!保持你这样三八爱现的个性吧,瓦家需要像你这样的人。加油!
嗅琴 — 从你的面子书上知道你是个三八的人,希望你能和我们越来越熟,释放出你的三八特质吧!很喜欢听你报告,总能在大家很累的时候让大家笑翻。到最后你还是失声了,趁现在好好休息恢复你的三八声音吧!
凉丝 — 终于有机会和你参加生活营啦!也亲眼见证你摇摆女王的功力,甘拜下风啊!见你和那群小瓜相处的那么开心就知道你在他们心里是多么地受欢迎啦!真的很羡慕你收到小瓜们的信啊,为什么我都没有的 TT
婉君表妹 — 你啊,真是让我头大,每次都误以为你是小朋友,害我算错人数!初次加入辅导接触小朋友的你辛苦了,人小小只却要背那么重的书包,还要带十几个小朋友真是不简单,但恭喜你,你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知道你现在很不舍得那些小瓜对吗?那我想你应该很怀念当奶妈的日子吧?真的很开心你加入一片瓦哦,原因是什么你应该知道啦,哈哈哈!希望你会爱上我们这个家!
吻凯 — 喂,有没有想过要去当兵营的指挥官?带组很有威严的你很厉害,虽然有一点点吓到我,但小朋友都很听你的话。不管在站还是什么环节的你都很配合炒热气氛,谢谢你!说真的起初以为你会受不了集训和生活营艰苦的日子,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累了一整天却还那么有精神地检讨,提出问题和意见,隔天又那么朝气蓬勃地带组,帅啊你!只可惜到最后你没有去和我们一起庆功,下次不可以错过啊!期待和你一起再办营!

康乐 —— 每次有你们出现的环节都是充满欢乐的,当然除了唱营歌啦。很喜欢看你们带大家一起跳手语和玩手势,脸上的笑容总能感染大家,让累了的大家都能暂时放松一下。现在知道你们在台前的笑容有多么重要了吧
康长 贾森的喳某 — 真的,你是我在营里最钦佩的女人。开会报告时你用的言词很搞笑,也许你只是不经意地说,但不知为啥那语气就是会让我会心一笑,也许这就是你成功吸引贾森和韦小宝的原因吧,哈哈哈!我知道为了这个营你很累,但不管多累你都延续着康乐的精神,那就是再累也要在跳手语时保持微笑。看你的组员个个都很喜欢你,就知道你是个成功的组长了。其它的心照吧!
康副长 老背卡 —该叫你最佳演员还是变脸师傅好呢?要疯可以很疯,要凶可以很凶,需要眼泪的场合也可以像瀑布一样哗啦哗啦地流。庆幸在这个营有你的存在,因为少了你就失去了一定的欢乐,还有那吵死人的声音,也没有人会像傻婆一样配合我了。谢谢你的那份心,你的付出和泪水我都知道,其它的心照!
疑心 — 你是女生猪尼尔里面最三八的一位(目前为止),我想这就是你会被你的组长选中当星光主持人吧!想说你那晚的表现真的很厉害,但辛苦你了要和那个无清醒合作,哈哈哈!很喜欢你开朗的性格,继续保持啊!有机会要尝试别的组哦,期待有机会和你合作!爱你哦!
小存存 — 原以为你不会参与我们这次的生活营了,但到最后很开心见你来,而且还挑战康乐!小存存不再是那些年的小存存了,长大了很多,报告也进步了很多。你知道你跳早操时很可爱吗?把睡意朦胧的大家都给逗笑了,真的多亏你在康乐!保持你的笑容哦,因为我们都喜欢你这样可爱的笑容!
灰饼 — 从辅导转去康乐觉得怎样?很开心看到你那么累了都还是在跳手语时展露你最灿烂的笑容。还有你的牙齿真的很美很白耶!羡慕到死!有时在开会时突然问你问题,可是见你一点都不慌张,而且还很稳地回答我的问题,厉害啊!希望在campus的你下个sem能多和我们出来吃饭,Outing时要看到你啊!
直线 — 你是我见过“真的失声”的一位,也太强了吧你!个人很喜欢你的声音,很有磁性很好听,这也是为什么你会被选中当感恩夜女主角的原因。可能因为镜子小姐不甘心当咖喱妃下失声药给你吧,才让你临时不能演女主角。没关系,期待下次可以在合作哦!有机会挑战其它组吧!真心希望你会爱上我们这个家,还有拜托你快点去吸引更多帅哥来吧,你知道瓦女都很需要啊!

超人气组合—— 超人超人,吃饱才会飞!这应该是你们那么强而有力的原因吧,加油继续吃啊,你们都太瘦了!说行动只出力真的太肤浅了,其实他们才是熟悉完整个营的流程的组合,简直就是007啊!一个子,强!
超长 帅哥杰 — 大哥,带着一班疯大哥疯大姐真是辛苦你了,但我相信你强大的身躯绝对能镇压住那群狂徒的。该认真就认真,该玩就玩这句话最适合拿来形容你了。谢谢你在营里帮了大家很多很多,而且毫无怨言,不愧是我们的大哥!你对这个家的付出我们都知道,我们会一直在背后支持你的!看你瘦到跟营长有得fight了,回家吃多一点吧,不然抱不起baby lin 啊!天天好天哦!
超副长 花贾森 — 拜托你不要教小朋友小苹果可不可以?误人子弟啊!搞到很像大明星酱,很babi咩?这次如愿以偿让你当厕所负责人了,知道你很开心咯,下次当马桶负责人吧!好啦sai你的话永远也说不完,是时候说正经的啦。真的谢谢你在瓦家当我们的开心果,如果少了你的搞笑就会少了很多欢乐,下次我们就一起搞笑high翻全场吧!营里辛苦了,现在就好好休息吃多点苹果吧!
工衣 — 半路被挖走的人才,你真的长大了!可能跟你组长多了,心思变得细腻了,懂得看问题和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不错!我明白你不喜欢抄抄写写,但其实不只在课程需要抄写的,你在其它组也一样啊!只是课程需要准备五站把题目抄在麻将纸而已啦。不是要逼你进课程,只是想纠正你对课程的想法而已。对了,要你当瓶子真的难为你了(不明白吗?Pm问我吧!xD),还特地提早回来陪益华一起准备课程的东西,选你当瓶子果然没有错,辛苦你了!不过你的表现也不错哦!跟着一堆老过你的死你而合作有没有被吓到?无论如何,感谢你在瓦家的付出,并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假期快乐哦!
味全 — 很庆幸能在大学认识你这个死你而。你那大孩子的性格让我们都觉得和你没有膈膜,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你分享,而你也很乐意给我们意见和协助,即使你已经退休很久了。那天你说很感动,其实当我看到你对瓦家的付出我更感动,7sem了你依然对我们的每个活动那么热枕,不知以后的我们能否像你一样?谢谢你所给过我们的鼓励、帮助和一切一切,不管在营内或营外。我代表我们届向你说声:感恩有你,希望你毕业后一切都好,我们会很想念你的。
奖券 — 瓦家大帅哥,你真的很有爸爸款啦!这么大的人心思却细腻得像芝麻一样,顾虑的东西很全面,我会叫我家大哥向你多多学习的。谢谢你对我们的关怀,真的让我们很感动,很开心有你这个大哥在我们家。你总是默默付出,从来没听你抱怨过,但我知道你累了,就趁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吧,开学见!
新一代韦小宝 — 我知道你不是那么geli的人,只是在拉近我们大家之间的距离,但用的手法有点极端而已,哈哈!其实我很佩服你在搞笑时依然可以那么清醒知道我们大家在做什么,而且给的意见都很受用,虽然有些意见我觉得很奇怪。有时你怕会伤害到我们脆弱的心灵,所以提醒我们的方式有点特别,谢谢你那么贴心。谢谢你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总之谢谢你。
順梨 — 想到你就想念你按摩的功力,真是超级一流啊!你很喜欢作弄我们,我知道你是在缓解我们的压力,谢谢你啦。你给我的感觉和威权有点像,就是和你相处的时候没有膈膜,有什么事都可以找你帮忙和倾诉,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愿意还是被逼的啦,哈哈!对了,下次有机会我们会帮你按摩的,未免你可怜兮兮地说从来就只有你帮别人按摩,没有人会帮你按摩。哈哈!新年快乐!
霉运 — 总是很爱问问题的你给了我们很多不同的意见,也让我们做得更好。有时我们做什么都很mo,你就是负责推我们的人,这个角色不好当吧?想说不好意思,希望我们以后会生生性性不让你再操劳了,阿妈你辛苦了,好好休息吧,要不然双眼皮又不见了哦!爱你哦!新年快乐!xD
血燕 — 另一个爱问问题的小孩,谢谢你在大圈很多搞笑的问题和意见!你的脸还是那么的黑,只是少了杀气,整个磁场也变得和蔼可亲多了。谢谢你在营的付出,看到你的眼睛肿成这样还要爬起来做早操真的很心疼。知道你累了,好好休息准备过年吧!
落地嫦娥文帝 — 拜托,可以不要一直扮小孩吗?都几十岁人了!在营里你一直问我:组长,你还好吗?其实我真的还好啦,谢谢你的关心哦。还有感恩你在营里无意间的搞笑,才让我们在忙碌和疲累的集训中有的笑。现在可以暂时休息啦,好好减肥过年吧!
输赢 — 每次拿你的名字开玩笑,你大人有大量别介意哦!这个营很少看到你跳椅子舞,突然好怀念!每次提到康乐你就很认真,知道你帮了康乐很多,也很紧张康乐的事项,辛苦了!佳馨和老贝卡刚才告诉我要约你吃饭,她们说要请你吃大餐!(有得ngok就不要错过机会哦!哈哈哈!)
镜子 — 不要每天逼姐姐小便我跟你讲!恭喜你从麻雀变凤凰,一夜间从咖喱妃变女主角!哈哈哈!你的声音果然适合演女主角啊,很好听哦。谢谢你在营的协助,你的汗水和泪水我都知道,希望我们下次会做得更好。其实很欣赏你会收藏自己的疲累,你的样子无时无刻都看起来容光焕发,到底是为什么呢?打botox吗?
蒸鱼 — 终于给我看到你的aunty功力啦,希望我不会青出于蓝!很开心去玩的时候能和你做同一辆车,也第一次和你聊那么多。希望之后还有更多一起出游的机会哦!谢谢你在营里的付出,跑上跑下,真的很感激有你们。补眠应该都够了吧?是时候写感言了哦!哈哈哈!
雨淋 — 我懒惰想proper的英文,你自己google translate 哈!你是个很Nicesenior。谢谢你帮了课程那么多,还为行动出了很多力和意见,真的辛苦了。真的很佩服你一个弱质女子但却是行动的料!我知道你不让我们对你说爱这个字,但在这里我真的很想说:爱你哦!XD

协助 —— 一群突然从天而降的天使们,男的帅女的美,就像vvip一样压轴出场 — 悄悄的你们走了,正如你们悄悄地来,你们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包豆奶。
真的很有心啊你们,在外工作了却还惦记着这个家,特地山长水远跑来营探望我们,又给我们特长香蕉吃,让我们笑一笑某美女的新发型,还炒热气氛,在星光也帮忙训练小瓜表演。虽然到最后被误认为是小朋友的家长,但这是人生必经之路啦,不要太伤心!你们在我们眼里永远都是最young的!工作加油,有空回来看我们吧,别忘了有瓦人的地方处处都是家!(paiseh啦梳理,你这句quote真是太好用了,哈哈!)—— feeling blessed with 没捐、一封、梳理、数一、乳淋、修眉、军服、几箱、俊荣、配饰。

好啦,现在就要对我最最亲爱的课程 组员说话啦!其实在写辅导前就想写你们,可是有太多话要和你们说,所以就留到最后啦。
说真的很喜欢我们这次的组合,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不像以前只有我们三朵金花,哈哈哈!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会互补,团结,而且愿意帮助对方。我们或许不是真的精英,但只要有三个臭皮匠在一起,我们绝对赢过一百个诸葛亮!这次的组员有点出乎意料,但真的很感恩也很庆幸有你们在课程。少了你们其中一个,或许整个气氛和效果都不一样了。营之前的我们可说是互不认识,除了一些人啦,但我相信营后的我们都能像三姑六婆,七公八叔一样哈拉哈拉说个不停了。

很多人提到课程就说我们的准备功夫比别人都多,很辛苦很压力。的确,我们的事前准备功夫比别人多,但要知道其实每一组都一样,就好像辅导事前要backup好星光和废物利用,康乐在营前也要比别人更懂得跳手语,而我们课程就要准备好问题、找video和准备slides。只要进过课程的人都知道,在营时的我们很多时候都只进组而已,不像辅导一样需要带小朋友,所以说每一组都有当中的苦与乐,或许应该说不一样的性质。就因为我们的事前准备功夫比别人多一些,所以我真的很怕会给你们压力,担心你们半路逃跑。可是我知道我已经无形间给你们压力了,在这里和你们说声抱歉。知道你们之前找video时很压力,一直被我们ban然后又在重找。但那么却一直那么努力,连一句怨言也没有(可能有我看不到),我们看在眼里真的很感动。
很庆幸有你们这群猪尼尔在我们组,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当中很多都是初次进课程,但你们却凡是都那么用心,认真做到最好。每每看到你们为了你们负责的事项而压力心烦,拼命在协调、看稿、找问题,我们真的感到欣慰(虽然有一点小私心 ><)或许我们都不是精英,但有你们的努力和坚持,我们的表现已经不输人了。
希望你们都不会后悔进课程,以后也不会抗拒课程。希望每当你们想起我们在营一起吞饭做全场第一、赶着去set站、画平面图、一起分废物、一起猜IQ题、协调主持、协调报告、一起准备展览室、一起还原、一起做站长喊破喉咙的日子,那回忆会是甜的,会让你们觉得辛苦但却值得。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付出,我都知道,因为我们也经历过。人都不是完美的嘛,如果有什么让你们beh song的地方,组长我在这里向你们say sorry 啦(90度鞠躬)!ok,现在专心看我对你们你们的感言咯!

副课长 伤痛 — 我的最佳Partner,在营里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也Backup了我很多东西。认识久了我知道你也明白我的性格,你的包容和迁就还有你的尊重,真的谢谢你。过后还有很多机会合作哦。哈哈哈!新年后希望能听到好消息啊 XD
微粒 — 从何开始你在开会时一直成为众人的焦点啊?爽了咯变红人了!红人,虽然你也是第一次进课程,但在营里你也帮了我很多,真的帮我分担了不少。很怀念我们一起当3尊睡佛的日子,真是笑死我了!第一次带站如何啊?排除你别扭的口音不说,你的第一次已经算不错了,加油!以后看你的了!
逾期 — 亲爱的,虽然你很小只,我真的没有忘记你咧,你在我心里分量真的很大的,真的。在营里真的辛苦你了,每次看你秒睡就知道你累了,现在可以大大方方的要睡几久就几久啦!其实你明明还有一个学期,可是大家讲到你好像已经毕业似得让我觉得很怪。下个学期要多见面噢,得空去依欧找你吃饭,你请客!哈哈哈!
欠雁 — 聪明鸟,感谢的话说了又说,我想你应该听腻了吧?好吧,这次就祝你新年快乐就好啦!哈哈哈!还有要幸福快乐哦,他很厉害按摩的,你赚到了!
袭月 — 上次听你说你在生活营会再进课程,当时很开心有个有经验的猪尼尔,也很放心让你去做你的事情。生活营的课程和一日营的是不是不一样啊?多了很多新的东西,希望这些都能让你获得许多宝贵的经验。先说感恩夜吧,你的旁白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很好听,或许是拜对师傅了?哈哈!说真的很喜欢看你带站,因为你懂得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而且要注意的事项你都有做到,所以我是绝对放心的。我知道你找video时很压力,而且找了那么多却用不着希望你不要觉得是我们耍你,因为那些video在某方面真的不适合。看你在营里这么累这么憔悴真的很心疼。你付出了很多,也很辛苦,这些我都明白,真的谢谢你对课程的付出。经历了两次课程,总的来说你真的很适合课程,不过有机会就去尝试别的组吧!还有你不要那么怕我可不可以,这样我会感觉我很像妖怪咧。但希望一切都只是在营因为组长和组员有别而已啦,营后真的很希望我们会是好朋友哦!下学期会多约你们出来吃饭,记得赏脸啦!哈哈哈!
一划 — 看到你对我的感言真的有点吓到,做梦都没想过那么长啊!看得我不只笑破肚皮,还很感动。先声明噢,我是绝对不可能像你这么厉害bla酱多的啦,我输了我知道。单位里报答你,我决定让你的感言比别人都多,免得你心里不平衡。我真的说过一开始不喜欢你进课程吗?OK fine可能一开始你就看起来酷酷的和布莱恩坐在那边很不好相处的样子啦,哪知道认识久了原来也可以那么三八叽喳的!你进课程真是意料外的事,因为你看起来真的不喜欢课程嘛!那时听说你是为了要从其他组的角度去看辅导,那时就觉得这个猪尼尔思想怎么这么成熟,连我都没想到要从辅导看课程咧。当时就觉得你应该很喜欢辅导,但来尝试课程也不错。现在营结束了,有从课程看透辅导了吗?我忘了你是否说过你不适合课程,因为你不喜欢准备题目,所以选择了科学站。但在整个筹备过程里你是最上心的一个,不管在科目游戏还是大游戏都好,还特地提早回来准备你的东西,这点就已经证明你是一个事前功夫做得很好的人,也是一个课程的组员应该做的东西。你说我每次把你当小孩?可能真的组长上身吧,我对所有的猪尼尔都是这样的,纯属关心,虽然我自己也没有成熟到哪里去啦。希望益华大哥脆弱的心灵不会被小妹伤到啦!还有你说我被你们骑在头上?可是我感觉到你们真的对我很尊敬耶,我吩咐你们做的事都有做,还会主动来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对我毕恭毕敬的,这还算是欺负组长吗?你说你在废物利用表现不好犯了错,其实每个人初次在台前主持都会紧张的,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协调,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还有其实我们帮你的真的只是一点点而已啦,不要说得好像我们为了你卖身这样。你也说过你和喜悦都是blur blur的人,说辛苦我了要带你们两个。其实你们真的不blur啊,撇开有经验的喜悦不说,你第一次在课程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很好了。很开心有你在课程,因为你很可爱,吃饭明明很慢却硬要快,一高兴起来就叽里咕噜地说个不停,连食堂uncle的话都不听了,哈哈!不过还是有东西要说一说你啦,有时在小组讨论时你好像都没有听其他人在说什么,因此没有把要点记录起来,其实不只要知道自己负责的事项,其他课程的东西也要了解的,当然还包括整个营的东西,这样才能backup到你的朋友啊!但我知道在营里大家都累了,偶尔放空一下不小心睡着一下是正常的事,因为其实我也一样,哈哈!好啦现在终于回家了,爱睡就睡,不用那么冤枉拿风油涂眉毛了啦!还有是你差好吗,我涂眉毛都没事!写给你的快一页了,应该没输很多吧?哈哈!
悔民 — 说真的一开始我就想让你尝试课程,因为你的声量大很适合带站,而且很会带小朋友。但听说你心系辅导,所以就没抱太大希望了。但到最后很开心你会选择进我们组!虽然第一次进课程,但你很有自己的主见,清楚知道你的站要玩什么,虽然到最后被四面八方的问题问到傻去了啦,哈哈哈!你是个懂得自动自发的人,还记得那时你主动问我说可不可以在营前先准备你的国语站,因为你知道你站的玩法需要准备很多东西,那时起我就开始慢慢放心你了。和你相处久了觉得你是个说话很直接的人,有什么想法就表达出来不会隐藏,也因为这样你和喜悦益华相比起来就和我比较有朋友的感觉,不会有阶级之分。这样其实很好,至少对我而言很好。但小小的提醒,下次要看组长是谁才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和他相处哦!很开心你可以加入课程,让我们当中多了一把吵死人的声音。哈哈!在营里真的累坏你们了,看你们的脸色一天比一天差其实我也不好受,想说很感激有你们在课程,真的。不然我会少了一群很好的帮手!希望下次我们还与更多的机会合作哦!假期啦,好好enjoy吧!不要太想念我呀 XD 爱你哦!

      Phew~~终于写完啦!我相信到这里应该不会有人看了,所以我决定来个很便宜的结尾。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喜气羊羊!
恭喜恭喜!
瓦家爱你!!!

BYE BYE 啦!!xD xD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