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破蛹成蝶》生活营之那一天

大考结束后,瓦娃们有的留在宿舍等着进营的日子;有的从大老远的地方赶回来参加营。由衷感谢瓦娃们有家不回、有舒服的床不躺,带着强硬的骨头来到了这儿~
出发前来个合照吧!


在集训时,各大组的辛酸并不是各人能体会得到的。我们就这样一直不断地和时间赛跑,务求能在生活营开始前把所有东西做好,为小朋友带来欢乐和享受。
唉!我们头疼了啦。。。
不断地参考书籍,将题目改了又改,只为追求完美。。。
奶爸奶妈!耳朵一定很油啦~不断地听组长在唱歌。。。
我们最爱这个可爱的虫虫手势啦。。。
放心吧!所有搬搬抬抬的东西就交给我们吧!我们是超人组合,拥有强壮的臂弯!

期待已久的《破蛹成蝶》生活营终于开幕啦。舞台上的小朋友各显身手,大发光彩,为自己赢得了连绵不断的掌声。
唱歌跳舞我最棒!演唱嘉宾就是我~
时尚模特在这里,变装达人就是我~
我们随时候命,有广告找我拍!
台下观众看得乐开怀~

终于,来到了离别的时候。虽然瓦娃们撑过了艰辛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回瓦家去了,但却是瓦娃们最不愿接受的事实。细细品味着和小朋友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一起跳手语手势、吃饭、表演的日子,心中多了一份不舍,不舍得和小朋友分离。当瓦娃们看见小朋友不舍的泪光,此时此刻的心情好比瞬间跌入谷底,除了难过还是难过。时间仿佛停顿了,这一刻,我们静静的度过,莫挥手,莫回首,只愿心中留着他们天使般灿烂的笑容。
瓦娃与众孩子的合照~

哪怕是模糊不清的影子,只希望大家的心中还有你和我。我们依然相信重逢的那一天便是你成材的那一天。

奋斗吧,孩子!展翅翱翔,努力追求伟大的梦想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