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破蛹成蝶》生活营新生感言之欣莹篇

2015《破蛹成蝶》生活营之欣莹感言
好开心啊!破蛹成蝶的生话营终于结束了。辛苦了那么多天,大家都累垮了吧。好好休息噢!《破蛹成蝶》是我在大学里第一次参加的生活营,挺好玩的!虽然累,但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个字:值!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生活营时,我心里就有一股冲动想参加!但是之后又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好呢?原因: 一半是因为想家嘛,一半是担心和大家相处不来(看来是我想多了,你们都很好相处,真的有家的感觉。)好啦,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我对大家的感言吧!
三大:
营长-铭辉
嗨!很高兴认识你哦!..是个很爱玩的人吗?我不清楚。因为刚认识嘛!不过还是可以说说第一印象的。我第一次见你时,并不认为你爱玩咯。给我的感觉有点严肃。这样才有营长风范嘛!哈哈!要不然我组里的小妹妹也不会偷偷写信给你呀。
副营-亿婷
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呀!你...严肃?确实有一点。但是没有那么可怕啦,因为你该严肃时严肃啊!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正经哦!可能是我比较少看到你玩乐的时候吧。嘻嘻!
文书-委鑫
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哦!你看起来斯斯文文,没想到也会骂人呀!可能因为你也是3大之一吧!哈哈。可是你骂人,还是少了点威严哦!下次可以再凶点哦!

课程组:
组长-雁群嗨!很高兴认识你哦!你是可爱型的吧?哈哈。其实我觉得你是蛮有主见的一位女生哦!而且吸收能力也很快。每次营委给意见时,你很快就能看到对方想提的是什么。一个字:强!
副组长-尚彤:  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呀!其实我挺喜欢你那把洪亮的音嗓。每次跑站的时候,你的音量都会把小朋友给吸引住了。谢谢你让我减少了呐喊的记录。哈哈。
瑜琪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erm...跟你好像很少说话,我也知道你要毕业啦,祝你前程似锦。希望我们将来还是有机会慢慢熟络熟络噢!哈哈。
倩雁嗨!很高兴认识你哦!你看起来像个开心果似的。每次见你都是跟身边的朋友在嘻嘻哈哈的。真希望可以像你一样。你和瑜琪一样要毕业了吧?我在这也祝你前程似锦!
伟力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对你还是有点陌生,可能是刚加入瓦家吧!将来有机会慢慢熟络吧!
益华嗨!很高兴认识你哦!当我知道你和秀琴也是来自霹雳的朋友时,对你们又增添了一份亲切感。哈哈!
喜悦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哦!其实我在IBM时见过你的。但是我不懂你对我有没有印象。而且,当时也没机会熟络。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好好熟络熟络哦!还有想对你说声抱歉,当天跑站我迟到了!导致你不够时间做结论。
慧敏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我的副辅导。你在组里已经尽力做得很好了!不要介意自己很少进组哦。其实小朋友们都很在乎你的!还有,我也要谢谢你偶尔帮小朋友们啃饭。哈哈!其实我的食量也是刚刚好罢了,full了就是full了。怎么塞也是吃不下的。所以真的很谢谢你呀!

辅导组
组长-柔玲嗨!很高兴认识你哦!组长,我看得出你很在意这次的生活营。还记得当初我还没进营时,你就会约我出来说一些细节。你真的很尽责!还有,谢谢你相信我可以当好一位正辅导,谢谢你一直提醒我们什么时候该做些什么...谢谢你!
副组长-依甜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哦!副组长!我好像很少这么叫你吼...嘻嘻!刚进辅导组的时候,跟你还不熟。可是经过了短短几天的相处,我觉得还不错啦!谢谢你一直提醒我们辅导员应该注意的细节噢!还有谢谢你载我们几个瓜到jetty噢!
仪宁: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仪宁,对你..我一点也不陌生哦!可能我们之前ECOM同班吧。哈哈!可是当时我们还没那么熟...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对你又增添了亲切感!希望我们下次还能一起参加活动吧!
晶虹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呀!你真的是个很好相处的女孩。和你相处一点也不会有gap哦!还记得在营里时,我们俩都会很夜才洗澡!谢谢你的陪伴啦!
秀琴嗨嗨!我很会照顾人吗?哈哈...其实你也很会照顾人呀!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哦!我们不只同laluan,我们还同州叻。哈哈!在营里的日子,我很感谢你的关怀与帮助哦!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合作吧~
婉君嗨!我们虽然是老朋友...但这些感言我还是得说的。你就像我的妹妹一样,每次都会赖着我。放心..我一点都不介意你赖着我哦!朋友嘛,就是这样啊!在营里,你也让我看到了你的另外一面噢。没想到你也是很有能力带小朋友的嘛!恭喜你升级了!哈哈!
粮丝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摇摆女王,哈哈!想不到你和秀琴俩参在一起时可以那么high!谢谢你在生活营时陪睡哦,还要谢谢你的panadol。嘻嘻...
展腾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呀!搞怪天王?你不搞怪,我们就没笑点了(会无聊死呀)。哈哈!在辅导组你最年轻了,弟弟! 不要每次提你1字头岁数嘛。我们几个弱小的心灵会受伤的...
文凯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呀!你虽然对小朋友凶了点,但他们还是很依你。看来凶还是有效的!哈哈!

康乐组
组长-佳馨嗨!很高兴认识你哦!原来你也是IBM的学姐啊?我也是来自IBM的哦!哈哈...感谢你们康乐组在康乐节目时的卖力。要带着我们这班半熟舞步的营委hold着全场真的是不简单的事!在营里看见你嗓子变撒了还是要继续报告,真的感到有点心疼!对你我想用两个字来形容:佩服。
副组长-靖雯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呀!我的副辅导,你很棒!感谢你教会我应该怎么跟小朋友沟通。感谢你在营里的总总帮助。还有,我很喜欢跟着你跳手语,因为你的动作够大!你很爱开玩笑,但是你该严肃时就会严肃,这点我很佩服。
荟冰: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我觉得你好强哦!在演戏时,做的很逼真。而且感觉你演得很镇定。哈哈。
锐纯嗨!很高兴认识你呀!说实话,我没看过你之前和现在之差。但是人都是会变的,只要你的改变是好的就行啦!加油哦。
亿馨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哦!我们的确不是很熟络呀,看得出你很能玩。哈哈!希望我们将来有机会一起合作吧。
祉贤哈喽祉贤,很高兴认识你呀!病好了吗?祝你早日康复呀!

超人气组合: 
组长-秋杰嗨!很高兴认识你呀!辛苦你了。你们在生活营的付出,我们都知道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吧!
副组长-庆深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你也是一个蛮搞笑的人物!辛苦你的付出啦。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吧!
恭谊嗨,食堂叔叔!IBM朋友...之前没机会熟络。想不到你在YPW会那么疯狂呀!哈哈。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吧!
文仪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首先,真的很感谢你给了我许多星光idea。还有,谢谢你一直装着不懂的问组长问题,让我们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感恩!
矜卮嗨,很高兴认识你哦!谢谢你在我们画大字报和backdrop的时候一直给于我们idea。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吧!
美云:哈喽!单眼皮美女。其实,你单眼皮一点都不会难看啊!不要太介怀嘛!哈哈...还有,谢谢你的每道问题哦!让我们时时刻刻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珍予嗨,副辅导!我应该没写错你的名字吧?哈哈。我很感谢你在星光进组帮忙完成道具哦。我一个人确实有点难搞定12位小朋友呀!感恩。

顺利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谢谢你每次帮我们按摩啦~你的按摩技术不错哦!

羽凌嗨,羽凌!其实我一点都不文静噢。只要我跟你们混熟了,文静在你们眼里应该是很难出现的字眼咯!嘻嘻!还有谢谢你帮大家按摩哦!

舒颖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跟你很少接触。还是要谢谢你帮大家按摩还有准备宵夜哦!辛苦了。

雪燕嗨嗨!很高兴认识你呀!谢谢你帮我们准备的宵夜哦。感恩!

姜权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跟你好像没聊上几句话!哈哈...不管怎样,谢谢你在背后的付出。辛苦了!

威权嗨!很高兴认识你呀!谢谢你为我们准备的水果!你也是要毕业了吧?祝你前程似锦啊!

清兴哈喽!很高兴认识你哦!你看起来很爱玩。不过,看得出你玩归玩,该认真时你还是认真的!

协助组
哈喽,学长学姐们好啊!很高兴认识你们哦!谢谢你们这班学长和学姐的帮助噢!你们的付出,我们是知道的!很感恩你们愿意把时间贡献于这次的生活营里,衷心的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