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破蛹成蝶》生活营感言之营长驾到~

营长—铭辉篇



休息了那么久, 体力也已经charge到满满的。(新年到了不满就糟糕了~)我想是时候交功课了。
《破蛹成蝶》生活营结束了!!感谢各位瓦人给于的配合及合作!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生活营!也是第一次做三大!在营里如果有得罪各位的话在此先说声抱歉咯!
小瓦们, 首先说声谢谢你们。在这次的生活营里, 你们真的做得很棒很棒! 你们的努力,付出,牺牲, 大家都知道的!爱你们的说,我的弟妹们。下次的一日营及生活营约定你们!在这里呢,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下以前的我。
在开会的每次,看着你们犹如看见以前的自己。看着你们一个个的倒下,好像看着我以前那样。当上了营长后,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撑下去,因为我撑下去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大家。我想告诉大家,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哈哈, 只想让你们知道, 大家真的很棒!以后要继续加油啊!


《破蛹成蝶》生活营的落幕,也意味着本人的生活里又经历了一个充满意义的生活营。在《破蛹成蝶》生活营里瓦人们都很努力的带领一批小孩子让他们挑战更多的,尝试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能像毛虫般的蜕变成最耀眼的蝴蝶。无法否认这个过程是辛苦,是煎熬的。大家都觉得很累,甚至有些营委因敌受不住伤病的困扰,失声的失声,感冒的感冒。但大家都没有放弃,凭着大家的毅力,只为了共同的目标和目的,要把最好的,最棒的,最精彩的带给这三天里的生活营里的小孩。生活营的开始,看得出小孩们都特别的调皮,没有什么听你们的话。但是,小孩子在最后一天的他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我们,这足以证明小孩是多么的不舍得我们为他们所带来的一切。我们所为小孩子们付出与牺牲的一切值得吗?我想这个问题我让大家自己去做决定吧。


二大 
首先呢,要说的是感恩有你们。真的辛苦你们啦!你们真的做得很不错了!
副营: 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一个很严肃,恐怖的人。哈哈~可是到了生活营里一起当3大。让我看出不一样的你。(超级厉害的撒娇公里是第一)不过,怎样都好,真的感恩有你。不要的话,我应该找不到人帮我去应付校长了~XD在应付校长方面你比我们牺牲的还更多的说XD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会还能一起的合作!

文书:我亲爱的文书你好~在这次的生活营里,看到你的努力付出。真的这次的生活营里,我们平时的钓鱼妹妹尽然不钓鱼了!这点真的让我夸目相看的说!还有平时一直麻烦你复印这个复印那个,真的不好意识。呵呵~怎样都好~感恩有你是我的文书~ 。下次如果有合作的话,我等你请我吃Muffin哦 XD

~课程组~
课程组的主要功能就是让小学生能够从营中带回知识,不仅只是课业上,也会让他们学到课业以外的知识。在生活营前课程组的精英们都是细心的挑选,想出最适合小朋友们的题目。改了一偏又一偏,目的是为了给予小朋友最完整的知识拼能学以致用。我们的课程组真的是超棒的一组。
组长:第一次看到你当组长真的是有点对你夸目相看。小小只的你,却能带起这么一班的…“大朋友”的确不容易。辛苦你啦!好好的休息我们开学时见吧!组长最短不要介意啊~哈哈!!

尚彤:个人觉得,你真的真的很勤劳!从其他人口中都说你是个很有要求的人,无论是对你自己还是别人都一样,但是你自己却不觉得。这样所有的东西都能有完美的成果相反的给你自己带来的压力我们都明白的。真的人总会有累的时候~累了要停一停休息下,这样一来就能走更长远的路。希望以后能和你一起合作哦!!加油!! 

伟力:真的…我要说的你应该都知道吧!哈哈~!如果我直接写一个心照你应该不会介意吧~哈哈!不过,这次生活营里我好像没有什么和你接触到。也看得出你一直在忙。想问下,第一次进课程的感觉如何?XD回来时告诉我吧:3(你比你组长多一行~要感恩啊!)XD

喜悦:嗯~我记得你说过我来你的战时我只是拍你门口的标记而已对吗?XD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每次来到你的战时就时间刚刚好到了~有任务在身。所以只来得及拍你门口而已XD不要介意哦~哈哈!不过,虽然这是你第一次的生活营可是是第二次的课程。感觉如何?怎样都好,希望你在这次的生活营里受益不浅!加油!

益华仔:虽然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我无意间听到“我要从课程角度看看辅导员在做什么”哈哈!当时的我听到,我在想…哇这个Junior真的深不可测!不过,这个生活营结束后,我觉得…不对!你进课程一定有别的目的的!呵呵!心机重哦~亲爱的Gino仔。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啦~一起从对方身上学习啦,感觉上你有很多方面值得我学习哦。一起傻傻闹闹的日子不会如此轻易地就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到来吧!到时再一起熬夜变僵尸吓人。。。哈哈!

慧敏:首先先谢谢你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所付出的一切啦!感谢你一直一来默默地为课程付出,低调却成为我们的一大支柱——缺你不可!看你把任务办的妥妥当当感觉真不愧组长把任务交给你负责XD 所以下次还是要再拜托你啦!老实说感觉上这次的生活营没有真真的与你交流到,期待下次有机会再好好交流吧。就这么说定咯!

倩雁:雁雁姐好!在我印象中你是一个对你自己的东西都特别有要求与认真的人。像上次一样的。还记得你第一次带我的时候是上次生活营的感恩夜。我那时在想这个senior怎么那么的恐怖~哈哈!不过同样的这次在生活营里看你帮忙别的人,终于明白你的用心良苦!哈哈~
瑜琪:瑜琪你好,你的咯咯咯永远会是我们心里面最可爱的咯咯senior。每次大圈会议时的自我介绍其实我最喜欢你的自我介绍。不会像其他人乱来的,搞笑的来又不会太乱来的感觉。以后我也想这样的方式自我介绍!XD 以后毕业了不要忘记我们记得常来找我们啊!加油!


~辅导组~
辅导员!在生活营里担任奶爸奶妈随时的陪伴着小朋友。与小朋友们付出的接触的时间最多的营委。我明白大家陪半着小朋友时的辛苦,特别是如果有些小朋友的别的顽皮等。这里想告诉辅导组的精英们是我也是辅导出生的。你们的辛苦我都会明白的说!哈哈!多累也要保持微笑,什么都要以小朋友为先。真的辛苦你们了。
此外呢, 想告诉你们一些秘密的~就在星光表演的时候, 在台下的我, 看着大家和小朋友在台上一起表演的那刻, 大家真的做得很棒!哈哈!当看到了这些的成果,拼想起种种的所谓辛酸, 这些东西真的不算什么东西了!!辅导组的精英,你们真的很棒哦!要好好的休息与继续加油啊!
组长:第一次做组长…我想怎样你都学习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吧~呵呵!别人要带的是小朋友,你比大家多一点。就是要教大朋友去带小朋友。一直重复又重复的给大家提醒。拼把大家训练成最棒的辅导员!这个生活营里我们都看得出你真的累了!记得好好的休息!我们开学见!哈哈XD

依甜:甜甜姐你好!无论什么时刻都一直保持着最斯文,最优雅的状态的人。在生活营里,在吃饭开会都一样~不会失仪态的人。真的佩服你也,样子真的一点也不会累的感觉。可是!你的外表骗不了我的啦~哇哈哈哈!记得好好休息哦~回来学校我们再继续说超级超级多的心事哦~XD

婉君:陈婉君!嗯~哈哈!真的很奇怪的,就这样认识你了。认识了又无意间把你加入了一片瓦。哈哈!真的那时你自己来找我问关于一片瓦的东西时,我又惊又喜的。难得会有人那么有心的想加入一片瓦。哈哈!说真的那么多营委当中我算是蛮担心你的啦~原因是因为你的体型与小朋友一样。哈哈!怕小朋友都会欺负你呢!还有在主持的时候你真的做的不错哦~虽然,一直都很害怕的说。呵呵,怎样都好!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就不怕第二次了。而且会一直的进步哦!加油啊!XD

欣莹:欣莹你好~嗯,说真的没有什么和你交流到。哈哈~下次一定有机会的。我呀~满对的,我是个超级爱玩的人XD 营现在结束了你也许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  啊~你组的小朋友…呵呵~也许我太帅了~说以才会写信给我吧XD哈哈!!

文凯:这次的生活营后你觉得怎样?好玩吗?哈哈~回来告诉我吧! 当我听到你决定进入辅导时我有一点的惊讶。(虽然我好像一直都介绍你进来)还蛮担心的。哈哈~怕全部小朋友会被你吓跑了~XD不过,到最后小朋友应该都很喜欢你吧!和以前的康乐有很大的不同对吧。我好像无意间知道你是一个蛮重感情的人。所以介绍你进来辅导应该ok吧~哈哈!以后一起加油吧!!

仪宁: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女强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累的感觉拼会把一切交给你的任务都办妥的人~不愧是得到最佳组别的辅导组。哈哈!看得出小朋友都会一一的被你征服拼听从你的话。赞哦~回家记得好好休息啊!我们开学见

晶妅:你好!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这一个大家庭。这次参加了这个生活营想必你应该也学习到了不少东西吧~哈哈!期待你下一次的参与哦!我们下一个sem见!哈哈哈!

娘丝:Nancy你好!!!久违了!传说中的摇摆女孩哈哈!真的每次的康乐你都跳得超级厉害的说!哈哈~我是知道你是和我们同Course的。嗯…我们都同班对吗?XD我记忆超级差的说~哈哈!开学见!我们要在班上一起继续疯狂!!哈哈!

展驣:亲爱的你好哦~你是一个不错的Junior哦~还有啊!不要弄营长笑,不然的话照片真的会少很多哦~哈哈!明白了吧!XD 然后啊,我没有在登人好吗?我其实是在算人数的说。其实哦~从新算几次了~哈哈!!下个sem见!加油!

秀琴:与我同样是MISC的人~哈哈!要知道一片瓦里是玩的时候很疯狂认真的时候是很认真的哦~不过,怎样都好,进了生活营后感觉还可以吧~XD 感恩你没有真的扫小朋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和校长和家长解释了~呵呵XDXD

我就是这样,这样爱耍酷~~

~康乐组~
好来!到康乐了~ 康乐是一个把欢乐带给大家的一组。无论是在你们的小组讨论还是生活营里就是跳跳跳。哈哈!辛苦你们了~不仅是要教小朋友而且还要教每个营委~重要的是小朋友能在我们的生活营里有欢乐的存在。康乐的组员们,谢谢你们的努力付出,把欢乐带给大家及小孩。
组长:你能顺利的把整个康乐环节带到妥妥当当的。虽然到最后时,你已经失去了声音但任务在身,不得继续的撑下去。真的非常辛苦你啦!呵呵呵!

靖雯:在每一个的康乐环节都能尽情的跳,尽管有多累都好,还是不顾一切的跳给每个小朋友看!同样的,应该很累吧~再加上你自己血崩的说~哈哈~回家自己好好的休息+修养吧~不要有人会心疼的!哈哈哈哈哈!加油吧~

变态的忆馨:我知道每次的开会都有一个人在偷窥我!哈哈~一度的怀疑自己…难道!我太帅了吗~哈哈哈XDXD 真的啦~如果我太帅想要更接近我的话直接和我说就好了,不用偷窥的…不然我会不自在的。:3 这里想要称赞你说星光主持人做得不错哟!呵呵~我想每个晚上应该没有被他欺负吧XDXD

荟冰:啊leh?有没有和你打招呼吗?我应该没有注意到你吧。真的叻如果在外面没有打招呼真的对不起。不用担心!下次我看到你我一定会大大大大声的和你打招呼的不要担心啊!所以请你准备好咯XD 第一次尝试康乐感觉还好吗?脚应该没有事吧~哈哈!我们下个sem见!在MISC要时时的准备哦~xD

祉贤:在生活营里生病得最严重的人。哈哈~这次真的辛苦你了。这个生活营已经够辛苦了怎么知道你还要生病。记得好好的养病(虽然上次看到你应该没事了啦~)还有还有!无意间知道你是我的朋友的朋友(与你以前同学校的) 怎样都听到一点点东西。 感觉上,蛮幸福的说。哈哈~!加油啦!开学见~^^

瑞纯:以前看到你的时候是一个静静不出声的人。哈哈~不知不觉中你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静静的纯纯了~慢慢的你学会了融入我们拼合我们玩闹在一起。我相信你自己应该也感觉得到吧!哈哈!参加过了课程与康乐,只剩辅导。有兴趣吗? XD下次的生活营或一日营来尝试尝试啊!


~*超人气组合*~
这组可以说就是我们整个生活营的脊椎骨,是让到我们的生活营可以顺顺利利的进行。这几天的食物准备啊,地点等等的东西。辛苦你们了!
组长:亲爱的组长…你做得很棒了,看到你每次都很累酱的,真的优点心痛。其实哦~我发现到啦~你蛮难叫醒来的说XD起来了又会睡回下去!哈哈哈! 我也明白的…这次第一次当超人组长真的辛苦你了。

姜权:大哥哥你好~哈哈哈!这个生活营…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平时安安静静的严肃的你,在这次的营里比平时露出了更多的笑容与欢乐。我知道你的笑容通常只是给小朋友而已,可是这次…难道… 有某些事物让你改变了?嗯~有的话记得要分享噢~XD

威权:变态的dua bui 你好!其实啦蛮怀念的每个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和你打架的时候。哈哈哈!感谢你啦~这次的生活营给我一切的帮助。感恩你每晚睡前的分享你自己的经验让我对这次的生活营的帮助。哈哈!不要再Single了啦!敢敢去吧!Belum cuba Belum Tau,Sekali Cuba HariHarimau.去吧!你有我在背后support你!哈哈!!!

庆琛:超级爱跳小苹果的你把欢乐带给了大家。可以说是什么时候都是大家的开心果。哈哈!每次的报告,说得最精彩搞笑的人就是你啦~无意间可以给大家一些些的提神作用。还有啊!要对你的爱人好点啊~太多的女神等下她吃醋啊~记得我们4个都有一个相同的东西哦~

恭谊:超人新生,看到你的表现真的令人欣慰。你都抱着自动自发的精神去把一切做到最好,真的是我们瓦家的模范生!哈哈!在食堂里,看着你一天又一天的进步,也越来的越稳真的很欣慰。哈哈!虽然有时有校方的存在可是你依然的能执行你自己的任务。不错哟!赞呢!哈哈哈!

清兴:你放心!我不会说你花心的~虽然你的身边都一直有女人的出现。但是我知道你爱的只有一个对吗?是吗?应该吧~同样的每次都是胡闹的形式表现给我们看其实都有其中的原因对吗?心机重!哈哈!上次你有问过我底裤够穿吗。我想告诉你,是不够的!这次的营也是~哎呀! 下次记得借我底裤吧。哈哈!

紃利:Li Li Li Li Jin Chu Bi ~Li Li LI LI ~ Kawayi~ 谢谢你啊!在我们大家累的时候都会来帮我们按摩。无形中真的帮我提神了很多。每个人都帮忙。幸苦你了。还有,感谢你总觉得我需要到人的时候你都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帮助我。呵呵。其实啦…想告诉你哦~男生嘛~都要主动点的~敢敢去吧!哈哈哈!你明白的,对吗? 我们以后再玩心与心吧!

矜卮雪燕美云:我的师傅,长老,还有大师姐您们老人家好!弟子啊陈在这里跟您们请安了。哈哈!多谢师傅,长老与大世界多年来教弟子的一切东西。好让弟子能完成弟子第一次的生活营。哈哈~! 弟子谨记您们的教诲永远都不会忘记它!拼来日如果有一天弟子有点出息了一定会把咱们的峨嵋派发扬光大,光宗耀祖的!

Wendy&羽凌:Doreamon羽凌!!!这次的生活营你们被骗到哪里做苦工了啊!!很难看见你们的踪影啊!哎呀~虽然,有时你们会找时间来找我拍照的。每次的拍照中我总觉得我还是你们的组员的说。哈哈哈!那时的我好像很幸福。谢谢你们哦~~~

舒颖:哈哈哈!难得这次我们又同组了。虽然我都没有进到组的说。哈哈哈!只剩下你和辅导组长带组而已。XD虽然俗话说…输赢不重要,可是我相信我们一片瓦里的舒颖是重要的!没有了她!就没有一片瓦的椅子舞!!

珍妤:喂~辛苦你啦~这次的生活营看到你生病了。哈哈!哦哦哦!对了,追命断魂call还有来吗?我的还像还有叻!!而且这次是call了我接了可是她没有出声音@@。很恐怖的说!!


~*协助团*~
协助团的大家你们好!知道你们已经毕业了,可是同样的还是依然的会来协助我们这些瓦人。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营成功的因素之一。谢谢你们抽空来协助我们,你们的水果我们不会忘记的。每次的便秘一定像起你们!有时还会陪我们一起守夜,还叫我们多休息。谢谢你们啦!爱你们哦!
协助团里我想特别的感谢两个人- 亿锋还有美娟
这里想和你们俩个说声谢谢。在生活营里在我最压力的时刻有你们俩一唱一合的。好让我能解压拼能继续的把这次的生活营撑下去。真的感恩有你们两个!!!
最后的一些话
我想说这次的生活营大家都辛苦了,大家的付出与牺牲都是为了把这个生活营搞到最好的,把最棒的东西给予小学生。好让他们能够从中学习。出此之外,大家的努力也是要把我们一片瓦的东西传承下去给一片瓦的小瓦们。为了维持这个家,大家的牺牲是不会白费的!!!
生活营能让大家慢慢的成长,很多事情对你们小瓦人来说都是第一次,第一次的带小朋友,第一次的准备东西给小朋友,第一次的学习拼教跳舞,我相信!经过这次的生活营大家有能感受到生活营的经过吧!来大家!我们一起的从中学习,以便以后做到更好的。明天会更好!!!


我爱你们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