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舒颖篇





三大

清兴(营长):封你为“超人气孩子王”,小朋友应该最记得你这位营长哥哥,多么捣蛋的小朋友也被你给征服了~做营长要注意很多细节的东西都难不到你,还要带着我们营委们,不过我很放心,除了你的能力外还有你身后的两位女人~


美云(副营):我美丽的副营~你不堪长得美丽,当个formal MC也很厉害。。。营长有你这位身后的女人帮忙应该减轻不少压力吧!!!生活营里看你们坐在那里一直忙你们东西,其实也很想和我们一起跳手语,吃饭聊天的,对吧???

珍妤(文书): 之前你还担心你自己太累撑不到生活营结束,结果你办到了,还可以一直保持头脑清醒的去抄每一个人所说的话,你真的是很厉害~因为我很多时候都在喃喃自语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课程组

倩雁(课程组长): “星星”“猩猩”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原谅我吧组长~现在想起来就想笑~哈哈~你把课程组带得很好,所以不要一直说自己blur blur了~生活营里没能关心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瑜琪(副组长):看到你在集训吃不下东西时,我很担心你,就算吃不下都好也是要吃,体力在集训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很担心你的~你变得越来越开朗了,扮猴子的功力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阶段了,下次还想要再看到~

姜权:高高大大和拥有灿烂笑容你的就是有魔力让小朋友喜欢你,也许就是因为你很真心的对待每一个小朋友吧!生活营又让你老了不少,趁假期多休息充充电,下个sem还是那么帅~

忆庭:看你生病不舒服还是很有心的进组帮忙,你真的是一个很有心的junior,我们也会好好的照顾你的~瘦瘦小小的你还蛮大吃一下~还记得你吃完了一包薯条还跑来康乐讨多一包,原本多余的那一包又不见了,我自己的已经吃剩不多了,不好意思啊~

依甜:其实我没有在意你记不记得我啦!最重要我们能在一片瓦有缘相识啊~经过这次的生活营让你变成爱笑的小甜甜啦~但听到你说想从一开始自己一手完成所有的东西时,就知道你已经渐渐的有哪一份心并爱上我们这个家了~^^

淑荔:你很容易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很能干的你好像什么都难不到你~谢谢你在生活营给的鼓励和支持~其实我也不想哭的,真的~因为你突然便帮我按摩边说辛苦你了,一时感动所有的压力就一时释放出来了~

淑仪:你带站很可爱又生动~生活营最后几天你都累得脸都皱在一起了,可是一开口就会让人笑,你说的话就是我们每个人的精神食粮啊~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你的男人会使你的~

辅导组

矝卮(辅导组组长):谢谢你们辅导组一直在backup我帮我比手势等等~你在星光真的是太强了,我都有在台下默默地看你们每一组~好羡慕你可以收到组长和副组长的信哦,我也要~

文仪(副组长):“姐姐,我要巧克力的牛奶”谢谢你啦我的正辅导~因为你这句话小朋友喝了好多口味的牛奶~我很好奇你对小朋友说了什么让小朋友不敢和你要水喝啊???很喜欢你带小朋友的方式,和小朋友们就像朋友一样的打成一片~

粮丝:大家都很喜欢做弄你,因为你真的是傻得很可爱也很漂亮~摇摆女王+百变表情的抢了不少菲林叻~生活营开始前看见你很有心得重新地超过一遍所有要注意的事项,就知道你真的很在意和重视这次的生活营~还有不要叫我们哥哥姐姐了啦~辅导让你学到不少东西吧,所有的东西你会越来越上手的,所以下一次我还想再看到你哦~

敏慧:小朋友很想念你这位大姐姐噢~每一次在星光练习时,我的眼光都会不由自主地看你很耐心地在指导小朋友~刚开始还跟不上怎样跳手语的你很认真地在学,到最后再跳手语时眼睛都是在闪闪发亮的而且也很pro一下~

颖巽:我们曾经一起合作过,不过现在的你已不同以往了~你是一个任何事情都做足准备的人, 看问题给的意见也很有用~带小朋友对你来说一点也不困难吧~

佩玲:开会时总爱对人放电,而且不论男女都不放过,请问你的动机是什么啊~fans够多了啦~很多小小已经被深深的迷上你了~谢谢你在生活营提醒我一时忘记的东西啊~

洁仪:被你星光最后那句“爸爸妈妈我爱你”感动死了TvT更何况是爸爸妈妈一定都爱死你的~知道你不舒服还要带着小朋友们,喊到声音都沙哑了,但都已经熬过啦~要多多休息噢~

茹凌:给你颁发一个“最美丽笑容奖”,跳手语时能一直保持着笑容又可以很迷人的人非你莫属了~原来你很怕看鬼片的啊???我也是会怕,又爱看又怕,是因为有你们一起看才敢看~还是血腥片比较适合我~

康乐组

雪燕(副组长):你真的backup我很多很多了~谢谢你~sampat sampat的你带给我们不少的欢乐,很怀念和你一起跳手语的日子~生病了还很努力的撑过生活营,看到你生病了我都不懂该怎么办友不懂怎么关心你,只有让你多一点时间休息~抱歉啊

军富:这次生活营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这次的你比较多话和sampat~你每次都是很尽力的再帮忙我们解决问题和炒气氛~你那么大吃,生活营你一定吃不够,新年回家就可以大吃特吃,吃个够够~

Yee Nee: 1st time try kangle, wat ur feel? like ur yee nee style in “ni men shi wo de xing guang”same like playing kongfu~I can not say u cacat…haha… becasz u bring many happiness to us~

稼幸: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稼幸版的手势不要再担心你在mic的声音不好听啦~你在星光的表现都让我们眼前一亮~哎呀,那么大场面都看过了,以后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十扑你哦~在组里我很放心你,给你的关心不够多,因为你们我也学了很多东西~从一日营的课程到生活营康乐都和你同一组,下一次还会不会同组啊???

柔玲:原来小朋友说的厕所姐姐就是你!!!哈哈~恭喜你在厕所找到了你自己~以前认为你是很害羞的人,不过这一次你进步很多,水战也带得很好~很喜欢康乐吧~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合作合作~

行动组

顺利(行动组组长):知道你也有你的东西要忙但是还是不忘关心我们,要我们喝多一点水,不要压力等等~你也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哥哥,不舍得骂小朋友~小朋友一直大喊叫你“帅哥。。。帅哥”,心里有没有暗爽???酱好的大哥哥,有“人”珍惜你的,放心!!!

羽凌(副组长):xing dong strong girl~because xing dong also need a lot of stamina to move the thing~xing ku ni le ~thx for u backup us~my English very noob, dun know how to expression~rest more ya ~

威权:你真的是连睡觉都可以很有笑点~我第一天还可以看到你像小孩子一样怦怦跳跳的跳手语,可能有太多立起了到最后几天就一直听到你的打呼声~谢谢你给我泡的milo~

吉祥:你,淑仪和淑荔三角恋之间的复杂关系我真的搞不懂,不过带给我们都很多欢乐~星光你的hiao样把气氛炒到了最高点,很厉害一下~生病了你还撑着去完成每一样东西,还不忘带给我们欢乐,谢谢你为瓦家付出那么多~知道你很厉害,但是人还是会累,还是需要休息的~多休息啦~

俊荣:我也已经见识过你跳手语时手脚不协调的功力了, 但这次没能再看一次真的很可惜啊~不知几时可以邀请到师父你下山展示一下你的独门舞功呢???

秀媚:小小的你进行动组又要帮忙搬 ,搞到脚上有大大小小的“黑青”,真的超夸张的 ~生活营都没有看到你累倒的样子,说起话来还中气十足~

美娟:谢谢你帮了我很多~你不愧是读模特儿系的,protocol一点也难不到你,毕业还了可以考虑去选美,或者是嫁入豪门当个少奶奶~很女人的外表下藏着一个很man的男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解决问题的方式都会很man~我很喜欢这样的女人~

亿锋:你每次都不爱按牌出招~拿水泼了人还说不玩了,我心里暗爽你还是被人给弄湿了~你的头发成为了最具讨论性的话题,虽然你的头发颜色百变,但是我还是喜欢紫色的~大爱紫色, 大爱你的头发~

协助团

知道你们都有工作在身,但是不管多忙你们还是来了,真的谢谢你们~我们忙完了生活营就可以回家大睡一顿,但是也许你们隔天还要上班,虽然如此你们也还是来帮忙了~因为有你们的帮忙让才能让《青青幼苗》生活营更圆满地结束~我不是一个很会也言语去表达的人,我不懂得怎样去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和不舍~最后一天看着你们要离开时,真的很不舍得~希望我们都没有让你们失望~

有你们在的地方就会有欢乐,你们就像家人一样毫无条件去关心我们每一个人,有你们在就会很安心~很高兴能在大学遇见你们,大家一起办营,一起吃东西,一起疯狂的日子,应该就是我大学生涯最好的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