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荆栀篇





各位!久等了!我知道你们都等不及要读我的感言~以下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慢慢欣赏吧。。

终于~青青幼苗生活营就这样结束了。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一起流汗一起流泪一起熬夜开会一起跳手语玩玩闹闹!讲了都开始想念起那些日子了!还有就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三大

营长(清兴):这次营辛苦你啦~ 很高兴你加入辅导行列,变得越来越唠叨!哈哈!怎么唠叨都好,还是一样是我们的帅营长啦XD 好妹妹噢~~~

副营(美云):你也辛苦了!身体不好的你,终于熬过了!好棒哦~给你一个爱的挤牛奶!哇哈哈~~ 好像爱的挤牛奶没什么关系,哎呀随便啦,谁叫那间学校的小朋友那么爱挤~~

文书(珍妤):你熬夜的样子,就像瞬间老了30年><~~(不是我说的,文仪说的)你也辛苦啦!么么~~谢谢你一直帮我们拍那么多美美的照片哦!爱你chim chim~~

课程组精英

组长(倩雁):知道你很压力很忙,但是最终你也是做到啦!组员有任何的难题或问题,你都能一一解决一一搞定!你好棒哦~~ 课程很挑战吧^^以你为荣~么么

副组长(瑜琪):在课程组里算是元老之一!相信经过这次生活营,课程的地基打得更深更稳了吧?身为副组长的你,可见真是一位好助手捏~呵呵!加油!课程精英

忆庭:我很佩服你!开会到了最后一天才比较明显撑不住~真的很厉害了~还有~你带站那方面真的进步了~很棒!看好你哦~加油课程忠实粉丝J

依甜:我的副辅导,谢谢你。要不是你偶尔进组帮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不用觉得帮不到我,身为副辅导你已经算是做好本分了,是你没发觉而已啦J 加油哦!期待下次在一起办营!更期待你在课程闯出一片天!

姜权:课程+一片瓦之大帅哥!想说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摆出你的招牌笑容?小朋友都被你吸引掉了!根本就忽略掉他们的辅导姐姐了~~哈哈~开玩笑啦。课程不错吧?恭喜完成任务了~

淑仪:谢谢你不断地牺牲自己为我们带来无数的欢笑!有你在就有欢笑J 最后一天开会见你也撑不了了,累坏了吧?好好休息,下次营再一起奋斗!!

淑荔:东西不见公主!!这个称号非你莫属了~哇哈哈~你也是一直为我们带来欢笑帮助我们舒缓气氛~谢谢你啦!给你一个kiss~么么

辅导精英美女们

副组长(文仪):当我不在组时,多亏有你帮忙,辅导的东西才能顺利完成,还好有你跟我分担,真的很谢谢啦!我会好好报答你的!很多话不要讲那么明,心照啦XD

粮丝:你算是辅导的一张白纸,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恭喜终于完成你的任务啦!有没有一份满足感呢?很高兴辅导有你,因为有你,我们组里多了不少话题让我们笑笑没烦恼!哈哈~期待下次的营哦^^

敏慧:虽然之前我们就已经认识,但是进了营后,相信我们都看到了不一样的对方吧?希望我没有做什么事情令你不开心哦!还有我想说,好喜欢看你跳早操的样子哦!太可爱了!开学再见吧J

颖巽: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在同一组,感觉大家都有长大了,所以对你也很放心,放心了给的关心自然也少了,不要介意哦!不能熬夜公主,其实真的蛮担心你会顶不住,还好你没我想象中那么脆弱!星光很棒!真的赞哦

佩铃:哎哟,你不用讲多多啦!心照就好~哈哈~跟你一组也很不错,星光表演,主持带场样样都难不倒你!很感动在我emo的时候你会帮忙分担一些~谢谢你~爱你哦~么么

洁仪:你永远都是那么冷静的脸~笑起来又那么的可爱~哈哈~相信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吧!想说不好意思,你不舒服我也没发现,而且也不常关心到你,真的抱歉!希望过了营你可以好好休息!等着过新年吧J

茹凌:辅导美女之一!谢谢你在我忘记东西的时候会提醒我~帮我补充~ 还有我觉得你好厉害,不管多累,脸上还是可以保持笑容~赞~辛苦你了,身体不舒服还得应付那班小朋友~给你一个深深地爱的鼓励!么么~爱你哦

康乐组精英

组长(舒颖):第一次成为康乐组长,肯定有压力吧!想说啊,你不是不重要哦!看你带场也不错蛮从容的哦~难为你了一直要带小朋友炸火花炸来炸去XD厉害,还有就是你带领的康乐改版手势真的很搞笑!哈哈哈~看你在某些情况需要以黑脸对待小朋友,你自己也不开心吧?辛苦了~

副组长(雪燕):平时就很38的你,果然进康乐就最适合你啊~身为精英组的副组长,压力也一定不少。不管怎么说,还是做得很棒很好了!星光的PA也不简单,你也成功驾驭啦!给你一个MUACKZZZ啦XD

稼幸:哇哇哇,不得了~整个就是瓦家大明星了~羡慕死我们啦~哈哈哈~真心喜欢你的主持,很棒。你做得这么好当然不是幸运不是好彩,你用了别人睡觉的时间来练习,才有这样的表现!结果出来的效果真的很赞!为你开心啦J期待你更多惊人的表现哦

柔玲:到了最后最后才发现你原来有那么独特的嗜好!呵呵~这样看来你真的不会考虑进辅导吧?因为辅导完全没有办法去满足你那独特的欲望~呵呵~看到你在康乐组的表现一点都不输厕所的表现!都一样棒啦~

旖旎:yoyoyo~~miss banana~~so happy to see you when u play shou yu and shou shi! Really funny especially in that song lah~ hahaha~ what I want to say is u really done a good job in ur water station lah! like like like~

军富:康乐的老臣子啊~哈哈哈~虽然说是老臣子,这次生活营你也肯定有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啦!哈哈哈,看你很幸福嘞,这么多美女陪伴~但是都是38的美女,希望你不会被影响才好啊~哈哈

行动组超人

组长(紃利):你太棒了!哈哈哈~果然就是man..但是不小心就出了一首girl girl的主题曲,替你感到无奈~呵呵!生活营从集训开始到营结束,真的辛苦你了~

副组长(羽凌):U really done a good job lah~~ can see your different style in xing dong! So man leh~~hahaha!! Like ur report in toilet XD Thank for preparing the drinks all that for us huh!! Love u oo~~ muacksss..

给所有行动组员,谢谢你们为了这个营杠杠抬抬的,真的辛苦了~ 还那么精心为我们准备精神粮食和饮料,有窝心了一下下啦~爱你们咯~~

协助团西捏儿

谢谢你们特意抽空来参加这个营,有你们的帮忙,我们的营就进行得更顺利。还有就是你们会常常提出一些我们看漏了的细节,谢谢咯~ 可能我们一起办营的机会真的不多,希望下次还可以再有机会这样一起玩闹一起打拼!sibeh爱你们

我不是很会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觉,见谅哦~ 感谢所有付出了的你们,还有感谢所有给我鼓励,帮助的你们~ 你们就像我在大学里的家人,有你们在的地方,不管多累,我都会有股莫名的安全感^^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