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倩燕篇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


生活营终于结束了,大家辛苦了,真的很感谢大家愿意牺牲假期来参加这次的生活营……知道你们都觉得很值得的,对吗?! ^^

九天,原以为九天会过得很慢,没想到一眨眼生活营就结束了。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睡不醒的样子,刷牙的样子,打瞌睡的样子,黑眼圈的样子,认真筹备的样子,搞笑的样子,跳错手语的样子……想起你们不同的样子,真的很怀念~


**大部分的人都生病了吧,记得喝多点水,照顾自己哦~



三大

清兴(营长):为了这个营,你将疯狂的心收起来,辛苦你了哦。每次忍笑忍得很辛苦吧?! 看你忍笑的样子真的很搞笑。辛苦你了,这次生活营让你觉得很累吧?!本来都很大压力了再加上有我这个blur blur 的组长,你很想掐死我吧?!哈哈 每次要你走来走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真的不好意思啦。你的狮子吼真的很厉害,我想只有你可以不用大声公来吹场吧?! Pro~

美云(副营):很喜欢看你那很有威严的样子,每次都提醒我们一些小细节,你真的很细心。辛苦了,看你病倒了还死撑的样子真的很心疼,要多照顾自己哦。 主持做得越来越棒了,看来无论是formal or informal 都难不倒你了,给你10个like ^^

珍妤(文书):我知道你的手一定很酸了吧?每一次开会,都会看见你的笔很勤快的在动着,没停过的一直在记录着每一个人报告的东西。知道你很累了,可是开会时你却比任何人都来的要专注,辛苦你了。谢谢你,总是有办法在营长不在的时候帮我print我需要的东西。Kachi 女王的封号果然不是盖的,大游戏吹场时把我给吓到了。(三大的吹场功力太厉害了!!)



课程组

瑜琪(副组长):有我这样任性的组长让你很头痛吧?!谢谢你,总是在我乱的时候把我拉回来,有你这样的副组长真好。每次交代你做的事你都做得很好,让我很放心。你常会提醒我注意一些我所忽略的细节。也许有时我们会意见不合,但我相信我们之后的默契会越来越好的。看你压力大得吃不下饭真的很心疼,不知该怎么帮你,很抱歉…… 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你真的很棒很棒。

姜权:看到你累得趴在地板上就睡去的样子,真的又心疼又想笑。知道你累垮了,好好休息哦。记得有什么看法/建议都要说出来哦,我喜欢你的看法,你常会从另一个方向看问题,所以要把你珍贵的意见说出来哦。你知不知道当你看到小朋友时,你的眼睛会发光的咧~ 看起来真的很像怪叔叔,哈哈

忆庭:瘦小的你却那么唧唧咋咋,第二次进课程了哦,感觉有什么不同吗?!看到你带站的能力比上一次更稳更生动了,很替你开心,你真的有如幼苗在茁壮成长了哦!!你很窝心,常会帮我按摩,爱你哦~ 说真的你是位不用我担心的组员,无论是课程的环节还是其他组的环节你都会做好一切准备,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你很棒真的很棒~~ 还会自动自发去帮其他人做东西,在小组开会也会给很多意见这点我真的喜欢。对你我真的很愧疚很抱歉,身为组长却没照顾到你的身体状况。看到你躺在那里脸青唇白的,真的很心疼……明明不舒服了却一直还要站岗,真的被你打败了。有时也许会忽略了你,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下次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的哦。

依甜:缘让我在巴士站遇到了你,分让你我在同一个组。知道你刚开始来时很不适应,也不怎么说话,让我真的很担心……不过集训后我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觉得你开始很enjoy这次的生活营。也许是因为你当过老师的关系,你的主持功力很好哦。对于第一次参营的你来说你的表现很好哦,不要说什么拖累大家什么的,我们是同一组的嘛,有什么话都要说出来,互相帮忙。也许你不懂,其实很多时候你都帮我们很多很多哦,你的意见你的行动你的付出,我是看到的,所以多给自己信心哦!!下个营从第一次会议就出席的话,你会有不同的感觉哦…… 下次带着眼镜和我拍一张照片哦~

淑荔:辛苦了,真的辛苦你了。我知道你比我们任何人都累,常要课程行动两边跑。每次小组讨论,知道你都很累,看你拼命让自己撑下去的样子,真的很心疼,我什么都做不到帮不到,而且我常常要你操心,很抱歉真的很对不起。真的很喜欢你这个senior,认真的时候认真,玩的时候玩得很疯,拿捏得很好。知道大家都累了,跳手语时就做些搞笑的事情让大家放松。开会和小组讨论的时候,都会给许多的意见和提醒我各环节的小细节。你很细心很体贴,对人你总能关心每个人照顾到每个人,对事你总能看到每件事的key point。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你让我学会很多很多,但我也知道还有更多的东西我必须学习,麻烦你了…… 我是第一次看你带站哦,果然宝刀未老 pro~~

淑仪:你的娃娃音给课程带来另一个感觉,你有自己的带站方式,小朋友在你那站都常摆出各种可爱的动作,整个站和你一样那么可爱~。看到你累得头发乱了皮肤又红又肿的,但你依然撑着在一旁提醒我许多的小细节,真的很感激又心疼。谢谢你,即使我做错了什么你和淑荔总是安慰我支持我。明明我做的一点都不好,但你们从来不会责备,还会想尽办法帮我。我知道我让你们失望了,很对不起。你默默的付出我都看到了,谢谢你。皮肤红肿时一定要搽药,不可以因为懒而不搽哦~





辅导组

矜卮(组长):我亲爱的正辅导,很抱歉我不能常进组帮你,让你一个人要照顾那一班小瓜,很累吧?! 你真的很棒,不但要照顾那班小瓜还有另一班大瓜要你带着。但我一点都不担心你,因为我知道你有那个能力把所有你小瓜和大瓜照顾得很好很好,辛苦了。辅导员本来就需要很好的记忆力,身为组长的你记忆力一定比任何人都来得要好,你太强了~ 对你自己有点信心吧,你真的做得很好很棒!

文仪(副组长):你是一位很称职的副组长哦!每次都看到你backup你的组长,提醒她每个环节。辅导员很累吧?!辛苦了…… 你是位很棒的辅导员,看你有自己带组的方式,很棒 ^^ 几时才愿意宣布你告别单身了?!呵呵

粮丝:摇摆女王,第一次参加营的感觉如何?对于第一次参加营的你来说,你表现真的很不错,你很努力很细心的去照顾每个小朋友,你的付出我是看到的。戏剧你演得很棒哦!我很喜欢你的笑容,每一次都用灿烂的笑容去对待每一个人。也许有时候开会有点脱线,但那样的你真的很可爱,真是我们的开心果。谢谢你来参加这一次的营,希望下次参营的时候,你不再觉得跑站游戏是战场 ^^

敏慧:很佩服你的 +ve thinking, 当知道三角形老大在你的组时,你一点都不慌反而说要用爱去打动那老大,这种态度太pro了~ 知道你不想我们为你担心才那样说的,知道你比任何人都压力大,但你做得很好真的很好,那老大被你的真心感化了。看到你很累了,最后一天的时候累得不怎么说话,辛苦了,好好休息吧!你摆的post很pro哦!我超喜欢的~~

颖巽:很喜欢你认真的态度,我知道身为正辅导一整天都要顾着小朋友,陪着他们赶赶赶忙忙忙的,真的很累,但你依然可以每次开会时都给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太厉害了,辛苦你了。虽然以前和你同是课程的但却没合作的机会,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一起合作…… 说真的,你的星光表演那舞蹈真的很可爱,我很喜欢,记得教我跳哦 ^^

佩铃:美美,你的演出真的很棒,这角色真的很适合你,虽然一开始你对“美美”这个名字没有什么好感,但你依然把她演得很精髓!! 你把小朋都照顾得很好很好,很有你自己的一套,真不愧得到最佳组别奖,pro啦!谢谢你,每次开会都对我放电,你那么帅我会害羞的咯,哈哈。我知道你是为了让我不那么紧张压力的,谢谢你~~

洁仪:不好意思,没有什么机会和你交流。但我看到你带着小朋友时都充满活力的,很佩服。过后我才知道你生病了,即使带着口罩都遮掩不了你那疲倦的双眼,我知道你很累了,但却不能帮你做些什么,辛苦你了。生病了你依然撑下去,我很佩服也很喜欢你的态度。在这假期记得好好休息哦~

茹凌:很喜欢你的笑容,我想能在整个营里一直保持着微笑的,你一定是排第一名吧。对着小朋友又笑,对着营委又笑,喊口号时又笑,累的时候又笑,下次看你睡觉的时候会不会笑着入睡……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爱你~ 房门有换吗?有空我会3838去敲你和淑荔的门的XD





康乐组

舒颖(组长):知道你很压力,要教所有营委和营员手语手势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你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你教营歌的时候,完全看到另一个你,好有威严哦~ 别伤心,别人不知道你的好,但我看到你的付出。也许我们真的有不足的地方,那下次我们再一起努力把我们的缺点降低,为我们自己出一口气!加油!

雪燕(副组长):第一次负责PA system的你很压力吧?明明很累了却依然拼命地搞笑炒热气氛。谢谢你帮了课程很多很多,每次要求你帮忙时你都尽你能力去配合我们,真的很感谢你,辛苦了。原本担心你的身体状况的,又发烧脸又肿,但看到你那张照片--脸变小了,笑容又那么灿烂,看来我完全不用担心你啦~~

稼幸:小花猫,你的星光主持很棒哦!为了这星光主持,每个晚上你都比较迟睡,你的付出我都看到的,你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星光被很多外界认同和称赞。(其实那一晚我是要向你们打气加油的,但被你们那严肃的气氛吓到了所以说走错路咯 ><)水战时,我也看到你带得越来越稳了,小朋友在你那站都enjoy哦~ 从一日营的课程组到现在生活营的康乐组,很明显的你进步了很多很多,我真的很为你感到开心。康乐环节时还会配合你的组长和副组长做些搞笑可爱的手势,我很喜欢哦!

旖旎:I know that you are not expert in Chinese but you try your best in everything, give you a “like”. For the first time as an actor, how it feels? I really like your dance, so special. Thank that you join this camp and always play with me, do crazy things. Love you~~

军富:gor gor, 在一片瓦真的看到不一样的你。原本就知道你总是一脸笑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很乐观地去看待,但现在我发现你怎么变得越来越hiao了的?!哈哈 谢谢你教会我剪辑哦~ 以后我还会继续烦你,烦你教我更多的东西 呵呵…… 辛苦了谢谢你~





行动组

紃利(组长):知道你有压力,但你总是尽你的可能配合各组还给我们各组支持,谢谢你。行动组应该很累吧?!需要backup三大组而且你们都做得很好很棒哦,辛苦你啦!营后看你去到哪里睡到哪里的,好可怜哦…… 好好在假期休息吧~

羽凌(副组长):看你在讲解厕所路线图的时候超细心的,完完全全好像可以背起来了,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真的很谢谢你,辛苦了。身为行动的你应该很累吧?但我从没可能过你钓鱼的样子,厉害。谢谢你常会提醒我一些小细节哦~

威权:首先,谢谢你帮我们泡的饮料~ 辛苦了,从你的黑眼圈--变成双层了 和打呼声—变大声了,我知道你真的很累吧?! 回家后多休息吧~ 最后,谢谢你的subways^^ (说真的,你的打呼声真的不是普通很大声,哈哈)

吉祥:谢谢你总是提醒我很多的小细节,我知道我让你们操心了,很抱歉。你总是能在开会的时候很认真地听和给于意见,同时又可以很搞笑的让我们精神起来,总是会为大家带来欢乐。星光主持的那个你真的很“美”一下,哈哈哈

俊荣:对你,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明明手脚不协调,但不能不承认你是第一位教我跳手语的人,哈哈 都不懂该笑还是该哭好。谢谢你,谢谢你的付出和所做的一切~

秀媚:看到你脚上的瘀青,真的很心疼。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了。谢谢你总会关心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双腿哦~~

美娟:谢谢你~ 总是那么关心我 总是把我当妹妹般疼,爱你哦~ 其他一切心照咯~ 好好照顾自己哦,身体状况明明那么不好… 我们说好的约定呢?!明明说要一起跑步看帅哥的,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实行过一次咧~ 在你毕业前一定要实行一次 XD

亿锋:芋头gor gor, 你真的会随时吓人一跳,每次给人惊喜 呵呵…… 谢谢你+辛苦了+心照,我想对你说的话,你的心都照到了吧?!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协助团

振义:这一次的生活营终于再次听到你的笑声了,很怀念你那独特的笑声。谢谢你的付出 即使毕业了也不能忘了我们哦!

源平:gor gor,到现在你都还没实行你的诺言咧~ 几时带我去东马玩? 谢谢你愿意来这次生活营帮助我们。记得要常回来找我们聚聚哦~ 回来的时候记得通知我,我会找雪燕和俊慧来看你的 呵呵

柔涵:虽然你毕业了我不能再去你房间敲门,但我依然会记得send些“温馨小提示”给你的。很喜欢你那用不完的能量总是活蹦乱跳的。太想我的“温馨小提示”的话就常回来找我喝茶吧^^

仲凯:阿凯,你总是默默地后面支持我们,谢谢你…… 你不太喜欢说话,总是站在后面。这个营我还没有机会对你说声“阿凯,早”XD 毕业后记得常回来哦,你还没有教我做那只鸟咧。

燕桑:阳光姐姐,即使毕业了也别忘记我们,要常回来哦!!谢谢你的关心,很温馨…… 辛苦你了,为了让我们放松不那么压力,总是做些搞笑的手语和手势……

骏强:谢谢你特地来这次营看我们帮助我们。很不舍得你,看你几度红了眼,却强硬忍着,心中的不舍更深了。记得记得一定一定要回来看我们,约定了哦!

凯丽:谢谢你特地请假来这生活营,特地来帮助我们。在开会时也不忘了搞笑。谢谢你,我很容易慌,慌得很乱,你总是在一旁很有耐心的安慰我给我许多的意见。记得我们,记得回来看我们,一起吃吃饭喝喝茶聊聊天哦~

桂绫:大嫂,在这营里没机会和你聊天,很可惜~ 毕业后记得回来找我们哦!那时候我就可以和你谈东南西北了!我真的希望这次不会是你最后一次,你还回来看我们的,对吗?? 很不好意思,那天的你明明很累了,我却一直打扰到你 ><



慧婷:检讨课程环节时没有你的声音,真的很不习惯。我想每次的课程检讨,我都会想起你的身影吧?! 你所说的我会尽量记得的,但我很笨,记忆并不好,你必须常回来提醒我,所以记得常回来哦~~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