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青青的幼苗,长长的感言 (雪燕篇)

《青青幼苗》生活营终于结束了!从第一次会议到结束,一路走来,可以看到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汗水,泪水,和改变,感情也增进了不少,很开心能跟你们一起办营,珍惜你们每一位的付出,愿意牺牲假期时间来筹备这个生活营,每一位都很棒很棒!给自己一个爱的伍思凯吧! .

三大
营长:原本疯疯癫癫的你会不会压抑得很辛苦啊?想说的就是你很能干,办事能力很不错,应变能力也很强!带领着我们筹备生活营很辛苦吧?好好休息,以后一起加油吧!
副营:史上最爱美的副营,多累都好都会粘双眼皮,真的tak boleh tahan!严肃时很严肃,在营里几乎没什么看你笑过,骂人骂得很爽哦!这次做得很好,其他心照啦!
文书:一直抄一直抄一直抄抄抄抄抄。。。。你做到了!这次你真的做得很好!有时给的意见也很有帮助,熊猫眼和眼袋没那么严重了哦!

课程组
组长(倩雁):笨鸟,一次比一次的进步,越来越稳了,这次带领课程很不错哦!不要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好,其实你做得很好了!好像也不怎么看到你累,会撑得很辛苦吗?哈哈,不管怎样,好好休息,一起加油咯!
副组长(瑜琪):看你在集训时吃不下饭有点担心,开会时也累的睡着了,不过你还是会继续撑下去,backup组长,backup课程,辛苦了,你太瘦了要多吃点才有力气撑啊!
姜权:其实很喜欢你的华语站图表解释,画得很美很用心,看你累了也继续撑着,对待每一件事情都那么认真和用心,应该要好好跟你学习!哈哈,一起加油咯!
淑荔:有你在课程就好像为课程打了一剂强心针!好像有你在,什么问题都很容易就解决了,你是一个做事时很认真,玩时很三八的senior!我很欣赏你的做事态度,以后会多多向你学习的!
淑仪:你总是默默地关心我们,为我们付出,但还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不够多,其实你已经很好了,常常还要拿自己来开玩笑,舒缓开会的气氛,委屈你了!有你真好!
忆婷:还记得你问过我为什么不要拉你进康乐吗?之后听你说,觉得课程是最适合你的,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你简直是为课程组而生的!很开心看到你的进步,瘦弱的你好像是用玻璃做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瓦家也会好好照顾你的!
依甜:当你副站长时跟你聊了一些,知道你刚进来瓦家是蛮不开心的,但随着日日夜夜的相处,你也被融化了吧?瓦家就是有这种魔力。当初还蛮担心你不会来了,庆幸的是虽然一个人,你还是来了!第一次来说,你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了,期待你下次的表现咯!瓦家爱你!

辅导组
组长(矜卮):组长我好喜欢你的星光表演哦!这次带领辅导组很不容易吧?拼命地赶大字报和backdrop,幸亏你有一班好组员帮你!难忘你经典地用同一个音把辅导员要做的东西好像背书一样念出来,赞啊!哈哈!
副组长(文仪):backup方面真的做得很好哦傻婆!从第一次营到最近的一次都是在做辅导,对辅导的东西已经了如指掌了吧?累了就好好休息,不要一直往外跑了知道吗?瓦哈哈~
茹凌:想到你就想到你甜甜的笑容,什么时候都是笑笑的,好像任何调皮的小朋友都会被你的笑容给融化了,如果我是小朋友我一定会很喜欢你这个姐姐!谢谢你给我的vitamin C 哦!
洁仪:带组带的很累吧?小小的身子,不舒服还要带着小朋友一定很辛苦,看你不舒服问了才知道你不能吹太久的冷气,为了不让大家闷热,你也默默地承受,营后也累得病倒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谢谢你来参加生活营!=)
颖巽:有气质的姐姐,第二次参加生活营,已经是一个有经验的辅导员了,带组方面都很稳,很喜欢你的星光,每次你们练习时我都会不自觉的把目光投向你的组,也谢谢你来参加生活营,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咯!=)
佩铃:48婆,你曾经很坚决的说不要参加生活营了,在最后你还是来了!真的很感动啦!爱死你!看你累的眼睛又红又肿,真是觉得过意不去,哈哈!得到最佳组别,爽吗?哈哈,不要怀疑,你绝对值得拿到这个奖!
敏慧:你是一个很健谈的女生,你不像是第一次当辅导员耶,看你带小朋友都hold得住他们,跳手语时也很卖力!谢谢你在我不舒服时用手按着我的头,好像真的有用耶!哈哈哈!希望下次可以在瓦家的任何活动看到你哦!还有我不是有意要笑你的,可是你的口音太可爱啦!
粮丝:可爱的摇摆女王,我的正辅导姐姐,第一次参加生活营感觉怎么样?你是一个很用心也很有心的小女生,可能第一次带组,你会紧张吧,少少差错是难免的,这是每个人必经之路,但我很欣赏你的用心!有这份心比任何一切来得重要!继续加油哦!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瓦家爱你!

康乐组
组长(舒颖):大吃的你在营里也没什么吃,我知道你很压力,不舒服还要撑着,怪自己帮不了你什么,只能默默的陪你承受,真的很不好意思,组长,你已经做得很好很棒了!
YeeNee: How’s the feeling in Kang Le? See u quite enjoy in dancing shou yu, especially “Ni Men Shi Wo De Xing Guang”… Really appreciate ur help in group n camp….u really help a lotsss, even u dunno Chinese,but u still can handle everything well…good job n well done! =)
稼幸:星光的informal MC,做得很好哦!在那么多人面前主持都不会怯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吧?看你开会过后还要练习真的很替你心疼,休息时间也比其他人来的少,不过看到成果后那份满足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对吧?可爱又38的你很适合康乐哦,不过下次也可以尝试其他组看看啦!加油!
柔玲:文静又斯文的你,其实内心也有疯狂的一面吧?很开心你最后可以来参加生活营,和我们一起刷牙冲凉睡觉,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对吧?从报告时很紧张的你,到带水战真的进步不少,你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junior,守夜时要你去睡还不要去的人你是第一个!谢谢你对瓦家的那份心,瓦家爱你!
军富:对你真的是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时时刻刻都在backup康乐,真的辛苦你了!还要帮我这个对PA完全不熟的人,虽然我没有表达出来但都感激在心啦!看你虽然很累了,但我们有什么问题都会有耐心地帮我们解答,真是不好意思哦!我们会从错误中学习,下次会再进步的!你好lek啊!

行动组
组长(顺利):利利啊!看你累的走到哪睡到哪,真的是辛苦你了不停的在backup三大组,看我们慌了会很淡定的跟我们说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你总是默默的在背后帮我们,看你累的~真的jin chu bi & kawaii neh~~
副组长(羽凌): You always very steady one, especially about toilet hahaha…Really good job and well done for this time,give you a big like!  No need say much, we can talk whenever we want!
威权:熊大哥,看你真的很累了,眼袋一层变两层,黑眼圈越来越深,肚腩越来越大,辛苦你了,你真的就像大哥一样,照顾着我们大家,你的付出我们看在眼里,大家都收到咯!爱你哦!
吉祥:看你在营里病了,还不停的在帮我们,替你担心啊!你的付出,帮忙,意见,提醒,我们都收到的!还有你明明很累了,还要花时间练习星光的稿,心疼你!我认识的你是很steady很稳的,想不到这次生活营可以让我看到你做informal MC 紧张的样子,哈哈!爱你~
俊荣:蛇王,我终于见识到你吃蛇的功力啦!你可以不要那么cheap吗?这次没有看到你肢体障碍的手语手势有点不过瘾叻哈哈!
亿锋:你的芋头发型简真是惊吓指数百分百!有你在就会有欢笑和惊喜!累了多休息吧!
美娟:认真的时候认真,玩的时候玩!这句话在你身上完全发挥得淋漓尽致,感觉你是万能的哦,不同的时候可以发挥不同的角色,小女子佩服佩服啊!看你在营后累得坐在一旁,记得好好休息,养足精神,美美地过新年咯!
秀媚:每次见到你都要算你脚上有多少瘀青,真是38到不行,不过你脚上的瘀青真是多到很恐怖,希望它们赶快散掉,还你雪白的美腿吧!还有谢谢你给康乐提供的意见,爱你!

协助团
这次是你们最后一次参营了吧?真的舍不得你们,你们的笑声,你们的一切一切,你们就像我们的哥哥姐姐那样,照顾我们,提点我们,以后少了你们,就好像一间家少了屋顶,不过你们放心,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这家撑起来的!
振义:38的你,我会想念你夸张的笑声的!毕业后要常常回来哦!几时再剪“黄晓明”的头啊?很帅叻!
仲凯:阿凯,不要乱乱帮我改名字啦!不过以后也不能听到你乱乱帮我改的名字了,要想念我们哦,我也会想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蹲着晒太阳的时光的!
源平:谢谢你特地抽空回来帮忙,这次营里几乎没有和你交谈到,悄悄的你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谢谢你的关心,心照吧,我也会想念你的,有空要常回来哦!
骏强:包大哥,知道你很担心也很关心我们,你总是很有耐心又细心地听我们说话,那认真的样子跟平时的你很不同,我们会加油努力的!放心吧!
柔涵:38的学姐,谢谢你特地抽空回来,你的临场反应真的很强,星光练习时你几乎是满场跑的给予帮忙,还有谢谢你看我压力故意逗我说话,不好意思啦我知道我当时的脸色不好看~
燕桑:永远都充满活力的向日葵,谢谢你给康乐的意见和帮助,你就像太阳花那样温暖,照耀着我们每一个!爱你!
桂绫:可爱娇小的你要毕业啦!我会怀念我们以前开会后一起搭巴士回的日子,怀念你可爱的笑容,甜美的声音,你也要想念我们哦!
慧婷:我的partner,大头,不舍得你啦!以后没有人那么random地inbox我约我出国了!几时还可以再一起出去,聊个天南地北,吃很辣很辣的鸡脚?对你有千言万语,很难表达,你知我知就好,所以心照啦!我会很想念你的!
凯丽:你离开大学也有一段时间了,偶尔也是会想念你,这次看到你和你的mickey mouse回来真的很开心,孤独老人家,想我们时只需拿起你的电话,我们的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