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营长清兴篇



经过那么长时间的煎熬和努力我们终于顺利完成我们《青青幼苗》生活营了。在整个过程中我们都成长了许多有些人不习惯熬夜的都熬过去了没有担过此等重任的也豁出去了没有主持过的也主持得很成功没有当过演员的也成功完成戏剧了没有带过站的也都带得很好有我当年的风范哈哈哈! 大家真的做得很棒! 不管是家长还是老师们给我们很多个Likes. 辛苦你们了!

三大

营长(清兴): 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是有一个女人而你有两个艳福不浅哦你! 哈哈哈! 平时连睡觉都要笑的你要忍着不笑真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下次记得买口罩这样人家就看不到你偷笑了不然等下又全部给人看光光啊! 我未曾想过你能那么强大你太强大了! 哈哈!

副营(没晕): 我的两个小女人之一在生活营了辛苦你了看到你真的很有不放弃的精神不管再忙都好你还是会抽出你宝贵的时间来粘双眼皮小弟十分佩服你那惊人的毅力。谢谢你在我不在和没空时帮我完成我手上部分的工作哦! 我有点kek sim下因为你有一天突然倒下去了看到这样有点心疼下可是只是一下下啦哈哈哈! 生活营结束了你是时候好好调理你那变肥的身体了以候不要爽爽胃痛了哦我不会帮你的只会笑你罢了! 哈哈哈! 看我没有写心照那么Cheap咯! 哈哈哈! 下个学期见啦记得要粘双眼皮才见不然我不认得! 哈哈!

文书(真雨): 小女人二号可怜的你一直被没晕欺负搞到你要一直做低头族还要一直做跑腿但幸好你比较强大没有晕倒只是有一天你不小心跨了不要紧你们倒的时候还有我这个可靠的男人在哈哈哈! 辛苦你了一直抄一直抄一直抄抄个不停你应该换了很多笔了吧? 如果没钱买笔可以跟我说哦我会买给你的但是要从家用里扣出来哦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有时候看到你默默地熬到飙眼泪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去帮你啊看了就很心疼咯可是无论如何都过去了不用再被另一位女人欺负了你要勇敢对抗! 谢谢你哦在生活营里帮了我那么多我不在时麻烦你了要一直印东西给他们。谢谢你! 多休息吧你! 养好你的声音下次再来kachi kachi kachi! Woo hoo! !!

课程

组长(欠验): 笨鸟很笨很笨咯你! 做么一直blur blur的? 讨厌你咯! 真想把你烤来吃啊! 没有啦说罢了你笨得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舍得把你烤来吃呢? 生活营都过去了你也成长了不少哦! 看到你懂得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了而且还看得很细节哦! 有时候对自己要有一点坚持哦如果觉得自己是对的你可以说出来而不是默默的收在心里我懂有时候你要发言但是最候你还是没说出来真的有点可惜。看到你在之前要兼顾学业又要筹备生活营真的是辛苦你了! 在生活营里看到你的水候一直开我的有一度要为你们掉眼泪下次别一直开了很浪费水啊! 下次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不要表现得很紧张哦要冷静去面对和处理! 这次你做得很棒尤其是展览室很美下给你9.9分哦! 好啦接下来要好好休息哦! 不要倒下来课程以候还需要你! 哈哈哈!

副组长(遇乞): 小小子你真是笨鸟猪长的好帮手哦! 你跟组长都一样是'多个media'的学生每个Sem尾你们都是很忙的但是你们还是很原意花时间来筹备这个生活营。要筹备生活营又要兼顾学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真的很强大的! 谢谢你的付出! 在生活营了你真是一个很好的帮手(你的组长偷偷说的)哈哈哈! 强大哦你在生活营里并没有倒下而撑过去了! 你是我曾经废物利用的伙伴看到你有进步很多还能带领其他组员了真的很欣慰哦! 看到你在呈堂时还是有点紧张哦下次再继续努力吧! 你会做得更好的! 送你四个字'突破自我!' 好好休息哦! 养好身子过年吧! :)

树医: 我很欣赏你的梦想想不到你为了你的梦想竟然可以去整容要努力追求你的梦想哦! 哈哈哈! 有一天吉祥一定会被你感动的哦! 加油! 谢谢你为了课程这个组付出了那么多你对课程组不离不弃的精神让我觉得很敬佩! 你一直默默地躲在课组里默默地帮组其他组员默默地协助你的组长让我们这次的生活营很成功谢谢你! 而且我也要谢谢你在我们开会很严肃时跳出来搞笑下。从内向的你变得会开玩笑了哦! 真是180度大转变啊只是身形还没有转! 为了你的梦想你要加油哦!

数丽: 课程的老臣子啊是什么风让你一直留在课程念念不忘啊? 待了那么久了还是没离开过是姜权吗? 算了吧你姜权不heng老牛的啊还是对你的adrian忠心点吧哈哈哈! 如果树医是默默地帮助那你就是光明正大的帮助每次假死假死说点话中话来帮助你的其他组员然候间接中协助你的组长很不简单哦你能够做到这样是我学习的榜样啊! 辛苦你了在生活营了担任那么多的身份又是课程组员有时又是垃圾桶听人诉苦令到我想到垃圾桶就想起你想起你就想起垃圾桶! 真是很棒耶你! 真的很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个家。我很爱这个家! :)

僵拳: 课程组里唯一的帅哥男丁! 我以为我够幸福了哪知道你竟然比我还幸福两只手都不够抱啊! 怎么可以这样? 羡慕你咯! 可是不要紧啦幸亏课程没有适合我的不然我肯定跟你死过! 哈哈哈! 谢谢你啊 看到你真的为生活营默默地付出了许多尤其是准备工作你总是比别人先完成然候你就会去帮助其他组员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别人都看不到的工作我都看到了真的很谢谢你。大家都说你很害羞为什么呢? 是不是你对女生有免疫能力? 哈哈哈! 不要紧啦以候再多点相信我们一起合作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别把过去的伤痛一直带着只会越带越累! 加油然候真的很谢谢你! 希望我们日后有同组的机会! 好好休息吧!

一停: San San jit ki kut太瘦了啦你羡慕你咯哈哈哈! 参与了两次营怎么样啊? 是不是有新的体验了呢? 在课程里你真的表现得越来越好了哟! 你真的成长很多了以前还很blur blur但是现在淡定很多了也没有在深夜打电话给我要宵夜了。哈哈哈! 要好好照顾你自己的身体啊上次看到你突然倒下真的很心疼叻! 有一点我很欣慰的是你明明就很不舒服了但是你依然想要出去帮忙你真的很热诚! 我欣赏你! 至于你的背下次我们会好好注意的哦! 如果有人乱来我就把他的手砍下来。看到小朋友依依不舍的时候你有没有觉得很荣幸呢? 下次再来加入我们吧! 营结束了好好休息养好身子吧。以候有什么事你也是可以打给我的能帮的我一定帮。:)

一天: Assammulaikum, Salam Satu Malaysia dan Salam sejahtera. Sebagai 国语站站长performance kamu memang bagus sekali walaupun ini kali kamu membawa stesyen bahasa melayu. I kasi u Satu Like. 还是用回华文吧我的马来文不是很好的哈哈哈! 在集训才加入我们应该使到你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吧? 但是还是看到最候你都跟上来了。很强大下。你说过你想要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站吧? 那下次记得在我们第一次会议的时候就来加入我们哦! 哈哈哈! 听说你很不喜欢我们开会的方式吧? 所以你少少也有点间接讨厌我吧? 哈哈哈! 别讨厌我哦我是无辜的啊! 以候多点放下你的刘海吧不错看的你不说也没人知道是剪错的啦哈哈! 生活营结束了好好享受你的新年哦! 记得给我红包啊! :D

康乐

组长(输赢): 我的康乐猪长你真的变了啊而且还变换无穷哦。以前一直diam diam的你现在开始变得sampat了咯应该是被你的副组长影响到了哈哈哈! 为什么说你变换无穷呢? 那是因为你要一直变换角色啊当带小朋友时你要做好好人教营歌时要做坏坏人然候又要做回好好人多怕你等下有人格分裂症啊。看到你担心小朋友学不会营歌很压力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疼刚开始时我以为你应该能够撑得住可是最候你还是开水候了。你那时候真的很压力吧? 真是辛苦你了本来善良的你还要去骂他们我想你一定很不舍得。无论如何生活营结束了你真的做得很棒! 星光排位也很出色学校对我们的安排很满意。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付出(话中有话)。好还休息吧下次有空再一起出来跳手语哦! ^^

副组长(写烟): 大熊整个星期不够睡使到你变化很大吧尤其是你的脸。变肿了哦! 哈哈哈! 哎呀不要再酸你了啦今天pattern一点称赞你一下下你那么重应该漂不起来的啦。哈哈哈! 无论是一日营还是生活营你都做得很棒! 在生活营里担任副组长的你协助组长做到很好哦! 看到你都有很努力跟你的组长一起学起来所有的手语和手势。那么多应该不容易和花了很多时间吧? 真的是辛苦你了对pa不是很了解的你有没有把你的头给搞大了呢? 我真的看到你有很努力哦只是我也不懂怎么去帮你。真的很谢谢你哦! 回家候休息够了就多出去吧别整天躲在家里对身体不好啊! 哈哈哈!

君浮: 小朋友眼中的帅哥看来你也是跟数粒和树医一样吧。一次康乐终身康乐是什么让你留在康乐那么久呢? 是不是因为你那颗热爱音乐的心呢? 很谢谢你的逗留哦协助了康乐组很多哦。康乐有你这老老的臣子真的很棒。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说得中真的贴切哈哈哈! 虽然你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但是有时候你还是会很压力和沮丧吧? 如果有什么事要说出来哦不要一直收在心里对身子不好啊。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在背候的支持尤其是营歌的时候。谢谢你。:)

Yeenie: hey u banana. Thanks for coming back to our family to help us when we are lack of committee members. at first we thought that u will reject us but mana tau u didn't reject us and promise to help us. I really appreciate ur effort in the camp. Our camp is mainly on Chinese but u are sebatang banana. I believe that u did face problem with children name when registration barh? really thanks so much to u. I treat u eat banana when u come back barh if u still stay at kachi. Hahaha! camp finish dy. take a good rest and enjoy ur Chinese new year yarh. get many angpao and share to me barh. Hahaha!

家猩: 参了两次营的你果然不一样去厚pattern变多去也变38去了。大家都说你星光主持得很棒哦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我觉得你带水站的时候也是很棒。我看到你把小朋友们都带到很high哦。哈哈哈! 这次的生活营辛苦了看到你已经挨到脸都飙痘痘了。谢谢你那么配合我的组长和副组长跟她们一起疯你真的把很多欢乐带给了我们! 下次有没有兴趣尝试辅导呢? 蛮好玩的哦! 哈哈哈! 下次带丽丽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肉零: 厕所达人想不到静静的你竟然此等兴趣哦! 看来你加入康乐是对的啊! 哈哈哈! 我本身没有机会去敲过厕所的门所以我不懂那趣味何在啦哈哈哈!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厕所重点不是敲门而是你敲门了之后你竟然躲在那边光明正大得偷笑啊! 太搞笑了吧! 哈哈哈! 下次你除了康乐也可以进课程哦因为课程也是有机会去厕所站岗的。看你这次和上次的变现很显然的你进步很多了哦不管是在说话还是带站方面都成长了但是还有待进步哦。终于埃过这次的生活营了哦接下来要好好休息调理好身子哦! 好好享受新年。新年快乐哦!

辅导

组长(矜巵): 亲爱的这次的生活营真的很辛苦你了虽然大家都说你很唠叨但是就是因为你要把所有东西一字不漏得报告出来使到你很压力吧?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记忆力哦很多时候你竟然能够那么完整得说出来强大咯你。有时候看到你流泪可是我又不懂该怎么去帮你搞到我有时候也差点流泪了。去到了生活营白天你要担任保姆夜里你要开会我懂你真的很辛苦每次一休息你就会立刻倒下去睡了。你的组的小朋友又那么的被动你带得很累吧? 可是不要紧啦煎熬的日子都过去了你终于可以去走街买新年衣了哦。谢谢你的付出和爱! 哈哈哈! 加油。要多休息哦! <3 br="">
副组长(吻鱼): 虽然平时的你很blur很stim整天想着ah John可是在辅导组里你却是一名很精明的副组长哦。总是能够很好的协助你的组长。组长有时候漏掉的东西你都会帮忙提醒她不错不错。细心的你以候一定会成为ah bob背候的好女人的。成功的男人背候就要有你这样的一个好女人。剩下的就心照啦!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休息啦。别过年生病就好了。哈哈!

配零: 帅姐~ 高兴吗有我那么好的人以候可以陪你做船回槟城了哦! 你不再是一个人孤单单了。别伤心虽然你没有我帅但是你将来有一天一定会找到你的另一半的到是你就不会那么noob那么孤单了。还有你可以不要再乱乱勾引瓦家的女生了吗? 害到我们这些剩男没有得找女朋友了啊! 其实是要谢谢你啦因为听说你之前坚持不会再参加生活营了但是当我们不够人手的时候你还是原意牺牲你的时间来到帮助我们。谢谢你啦大家都是槟城人 有空约出来喝茶看戏吧! 新年快乐! :D

粮食: Oi. Si Gina小妹妹别再欺负我了可以吗? 我是男生来的叻别再一直提我可爱的小屁屁了啦我很内向的我会害羞啊! 第一次参生活营的感觉是怎么样啊? 我看你很享受在当中哦还看到你常常siok sendiri叻哈哈哈! 看你带小朋友带到很不错下哦不会尴尬紧张不像是第一次带的那样有我当年的风范! 不错不错下次有机会可以尝试下康乐组哦我看你蛮会搞笑下的。你真的带了很欢乐给我们不是每件事都是犯法的哦! 哈哈哈! 回家了就要多休息哦多点陪家人。新年快乐!

民贿: 你也是一个不把我当男人的女生下次不要再乱乱脱人家裤子了啊!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那么淡定的叻本人见惯大场面了脱裤子没什么大不了 哈哈哈! 你说得一点都没错哦我们都是一群大好人因为喜欢小孩子的人都不会坏。很谢谢你有那颗心来到加入我们一起搞生活营并把这次的生活营搞得那么成功。你ignore的功力很不简单哦把关钰ignore到他五体头地。你说话的口音真的很特别叻为什么会这样? 有空教教我吧! 哈哈哈! 回家候好好休息吧! 祝你跟政政幸福快乐哦! ^^

影讯: 白白女孩谢谢你原意在这次的生活营帮助我们。你真的是老鸟一只啊不管是跑站水战还是任何环节你都带得很出色包括星光时你都把气氛带得很热真的很棒! 还有还有看你平时静静的直到检讨时你也给了我们很棒的意见哦。真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希望以候能有更多的机会见面。以候有空记得多出席瓦家的活动哦! 新年到了好好享受哦拿到的红包记得留一半给我! 哈哈!

Joleen: Hi another banana in our big family. Thanks so much for helping my beloved mirror Lim in fudao yarh. I believe that for sure u have already back up her a lot. really thanks so much for helping in fudao. ur suggestions and reminds are really highly appreciated. u are really strong hor. many ppl fall dy but u are still standing and stay strong. really cool. Hahaha. by the way, really thanks so much for ur helps. enjoy ur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with ur love yarh. stay sweet o. remember my angpao thanks. at least Rm 888 har. Thanks. rest more yarh. :)

借衣: 可爱小小子的学姐谢谢你原意回到我们的当中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生活营。本来你可以早早回家休息陪家人享天伦之乐的。真的很谢谢你看到你带那群小朋友带到都火那么不听话最候带到病倒了真的很对不起希望你能够快点好起来。看到你带到没声喉咙痛发烧晚上又要开会真的是辛苦你了。生活营结束了多点休息养好你的身子吧! 还有谢谢你的称赞哦! 有机会再来加入我们吧! 新年快乐 :)

行动

组长(顺利): 丽丽组长身为幕后的你 真的辛苦你了身为组长但是每件事你都要亲历亲为很成功地back up到3大组成功地进行每一个活动。你累了趁放假多休息吧养好身子再拼过加油啦! 最候再一次谢谢你哦! :)

副组长(不要再对我说爱这个字): banana lagi, thanks la for everything u have done for us in the camp. and also the time u scold the Gina for sure u feel very suffer barh as u dun like to scold them. by the way. The camp is finished ad. take more rest ya or else u will get old very fast dy. Ha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arh. ^^

谢谢你们: 味全几箱嗅霉菌聋易疯还有眉卷。在生活营了辛苦你们了尤其是做女生还要做扛扛抬抬的工作搞到满身淤青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咯。眉卷啊每次在食堂骂人的那位永远是最可怜的因为要一直被小朋友讨厌在背后讲你心里一定不好受吧。不要紧不要紧你还有我了解你的痛你还有易疯在你身边默默地支持你。几箱还有味全谢谢你一直以来背后给的意见和帮助哦。剩下的我们都心照啦。语言有限。嘿嘿!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这个营也很难成功。谢谢!

协助



可爱的老瓦们谢谢你们做工了还是原意回来帮助我们。你们本来可以好好利用那个周末来睡到够够力的但是你们选择了来帮助我们。搞到你们不够睡真的很不好意思你们星期一还有上班应该很累吧你们要多找时间休息别生病哦不新年就惨了! 祝你们新年快乐哦! 还有阿包生日快乐!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