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新生娘丝篇

            《青青幼苗》生活营
三大帅哥美女
营长:亲爱的清兴哥哥,小妹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啊~Feeling Excited!!!!HAHAHA…
哈哈,正经些吧!说真的你终于成功将生活营举办得顶不错的哟!你常常告诉我们要
在学校树立好榜样给学生看和要守时,小妹很认同你哦。在营里,你也办好你的角色
。。。嗯哈很凶哦对我们啊!在《星光环节》,看得出你比我们还紧张和重视。。不
过我知道你很满意啦。不过,最可恶的是当生活的那一刻,你就变了!你逼我看鬼戏,
你逼我不好这要早睡。。不过你的代价就是让我看到你的小屁屁。。哈哈
谢谢你!
副营 : 你是我第一个联络的人,你也是我第一次听到没有Whatapps de friend….hehe
Just joke...no need so serious Okay? Haha你也是第一个吹我快快出感言的单眼皮女人。
说真的我很佩服你,开会到深夜是你总是那么精神。。单眼皮没变一条线喔?棒呀!
还记得你常骂我们:‘坐直来’‘什么东东都要记录’……..记得吗?不要忘记摇摆女王啦!
爱你噢………其实我好想看你温柔和撒娇的模样……....你有机会了!哈啊哈
文书:静静的文书姐姐…….每一次开会时,我们就会stick togather 有甜蜜蜜的感觉吗?哈哈
开会时你总是拼命的在抄……让我时不时向你那边望……..呵呵我好Bad right? Hahahahahahah
Thanks for always remind me when I wrote down the note in the wrong page…Thanks pretty Jie Jie
<3 span="">
辅导美女们
Hello...now is about our turn already …HAHAH
Nearly one month had  passed  already…time flies so fast got miss me all my teammates?
HAHA…even not at  all can pretend to give me feedback “YES!!! We are missing you sweety
babe….haha” No matter how.. I want to tell all of you I miss all of you when I am writing…hehe
<3 o:p="">
I just want thanks to all always help me and bully me too…hahahahah…especially our leader you
really  teached me a lot and help me a lot by repeating .^^ LUV YOU ALL…..爱的飞吻
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3 o:p="">


组长:亲爱的组长。。我跟你还蛮有缘的,咋么说呢?嗯嗯。。我们都是来自同一间中学。。
家乡也很靠近。。而且你的表妹也是我的要好朋友。。这一切我只能说是缘分吧。。对吗?
我知道你最不放心我了,怕我出状况所以特别注意我。。谢谢你常常不停地重复。。让我明白
为止。。十分感谢!还有你总报告时看到你那么压力背出来。。看了让我多麽心酸。。我就告
诉自己要豁出去啦。。。战场我来咯!!!哈哈
辛苦你了!
Wendy : 因俊哥,我认识了你。。因认识了你,我也认识了一片瓦。。认识认识我们俩就认识
了快一个月了。很高兴能认识到名正言顺的 ~黄太。。哈哈
谢谢你,在我要倒了。。你终会帮小妹按摩。。谢谢你。。谢谢你。。呀呼!!!
今天是中西情人节,你一定是忙到没时间看我的感言的。。好伤心喔。。呜呜。。。。
不过,可原谅的。。呵呵
茹凌 Hey..Ru Ling!!!Look u small small…but idea so many …hehe   Awesome!!!I love it…
You always take care everyone…Still remember first time I met you….hehe…I felt you like Hospitality
‘s student. You look so smooth and friendly…I like your smile =)
Happy Valentine’s Days to you <3 o:p="">
颖巽:拥用雪白皮肤的你。。让我好羡慕 啊。。还有还有你的腿超美!赞!赞!赞!
傻瓜有建议一定要敢敢说。。对错没问题的。谢谢你那宝贵的建议。。会记系学生加油呀!
洁仪:腊肠姐姐。。哈哈。。第一天就跟你同房,我是不是太健谈了?有没有吓到你了。。
哈哈哈。。谢谢你那一个星期你借我sleeping bag…小妹才会有好觉睡!谢谢你。。。
我们的缘分来自睡觉。。哈哈 !还有你在星光的体操不错哟。。赞!!!
敏慧:哎哟,这小瓜!还记得你怎样把我带进来一片瓦吗?一节目的结束又是一个新的节目
开始。是你在MPP 庆功宴告诉我这活动。。说真的其实我有点累了。。朋友都笑我干嘛有放
假不回家。。不过我知道我不会后悔!谢谢你护士姐姐!我喜欢你的开朗,笑容,演技更是不
得了。。在戏剧组我是最烂的演员。。我知道,我不善于表达和演技。。谢谢你们没放弃我!
你是我学习的榜样。。Love your attitude.. love your smile ..love your positive thinking..Love you
all…Hope your family stay healthy ! Finally I hope you ‘ll get a better guy because you deserve the
best…Happy Chap Goh MeH!!! <3 day="" dont="" need="" o:p="" right="" s="" valentine="" xd="" you="">

Ah Ning: Always say me BODOH!!! My heart pain you know…sakit sakit tahu kakak……haha…however
I know you joke la…So cool yah this girl...feeling you so smart!!!Your drawing skill excellent! Luckily
got you..thankiew <3 already="" hehe="" heheheh..="" hiao="" image="" la="" lol="" me="" my="" o:p="" on="" say="" spoil="" t="">
课程组
组长:不穿裙的课程组长在吗?COMMENT PLAESE?AHAHA 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我妈妈。。
老是厅属着我们应该做什么了(戏剧)。
你真的很尽则,从来没有机会看你打瞌睡的样子。。。我的你该看到SIEN LIAOOO….HEHE献丑
啦小妹。不要太压力了。。。你很棒!课程报告时你讲得很详细。。。你的付出我们都看到
了,休息好了就要冲啦。。冲啊!!!HAPPY CHAP GOH MEI!!! ^^
副组长:小小的你应该多吃一点。。要对自己有又自信,讲话声亮可以再大一点。。自然而然
你会把气氛搞得会声有声。。哈哈哈。。加油吧!YOUR MONKEY DANCE I LIKE TO SEE…..HAHA
姜权:你的五官很精致啊!赞!赞!赞!不过,男人嘛。。要自信!不要羞羞。。那才有魅
力!加油呀!!!那个DPP的?哈哈 。。开个玩笑啦。。。
依婷:身体不舒服,你还那么有心来参与。。谢谢你的付出。有好点了吗?营结束时,他们拿
你拿来转。。你快要晕去了说真的我有背你吓到咯。。你啊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吃多一点
哦。。太瘦了啦。。。哈哈
Wish you Happy Chap GoH MeH…Eat many many yah! Stay Healthy ..XD
仪甜:刘海公主嗨咯!你给我的第一个印像真的很凶耶。。虽然我们很少合作,但当你在分享
环节是我觉得你是我,我是你。。因为我也是一个没自信的人。。总是看到别人的优点自己却
是那么的渺小。。哈哈希望你别放弃自己!你是独一独二的。。加油吧!!!XD XD XD
青春嘛。。就是够敢!!!小妹要看你变变变。。。哈哈哈
淑仪:常常说我口爱。。hihi其实你比我更KAWAIIIII..Muakssssss…Love you pattern and Sound!
Ji Xiang Gor Gor doesn’t want you I want you yah! You are nice girl. You so sexy babe…so cute when
you cry….Sayang you <3 span="">演技不错!赞!
淑荔:第一次见面就被你骗了。。SEM 1 !!! 我好笨咯。。再也没有下一次了!你很疯,很敢,
很有想法,很开朗 I LIKE IT !!!! 谢谢你,副辅导你帮了我不少!
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不会哭?我的最后一次哭是几时?只想告诉你我不在今年哭
了。。因为我这几年哭的很累了(秘密)开心吧!!!情人节快乐 甜蜜蜜 <3 o:p="">

康乐组
组长:静静的你。。埋头苦干的你。。你让我们都欢乐起来。。谢谢你康乐组长爱你哟 ~
我希望要看到很放的你。。很野的你。。一起疯吧。。。哈哈哈哈

副组长:燕姐。。嗨咯!屁股好疼吗?哈哈。。幸好没事儿。。。每一次康乐环节我都靠
你了。。哈哈。。我不会跳啦!!!呜呜呜 。。谢谢你,你常进队帮忙我。。我真的有点
糊涂。。对不起常麻烦你了。。辛苦了!谢谢!其实你不肿啦。。。美美哦!因为我不会看
你那里肿。。呵呵。。

Yee Nee: Hey, Girlsssss!!! HAHAH.. Your name same with with my one of the friends.Nice to meet…
Maybe we can chat more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honestly we really rare talk ><
Anywhere I always remember when you dancing..heheh..your hands push like KUNG FUNG….
Naturally…^^

稼兴:lol。。你和我是同一界的,不过你也太强了啊!!!我要向你多多学习学习…haha
Willing to teach me? Please…XD你在主持方面很强。。有潜质!加油哦!有机会想更你合
作。。再放一点和娋一点。。Then everythings will be PERFECT!!! <3 o:p="">

柔玲:跟我合作演戏感觉如何?呵呵。。应该不错吧?如果有得罪,请原谅我好吗?
在厕所敲门的滋味还真不错吧?有没有爽到的感觉啊?呵呵。。超赞吧!!!
好想看你敲门的样子。。好可惜咯。。Anywhere be confident ..Nice to meet you =)

军富:唯一的男生你还hold 得住吗?XD 你笑起来。。很迷人,很天真。。很帅!
我也被你的笑容给融化了…..Oppssssss….AMAZING!!! 谢谢你在环保环节来帮孔子….
我记得。。谢谢你!你看问题时是很仔细。。很棒!加油!

MY HAPPINESS COME FROM YOU ALL…THANKS A LOT <3 o:p="">


行动组
组长:别看你小小只的其实你很能干!哈哈….认识你几天我后我才发现你是个体贴
小男人。。好MAN…谢谢你!你真的安排得很好!我的小朋友都安全!想问你你有
健身吗?你太有肌肉了

副组长:Hey, girl! For me ,you are a powerful girl. Even you can do more than a man.Wooooo…
So man…Thanks for always help .You always remind me that I already forget. Thankss….
And I still remember first day night in Proton is you fetched me .Thanks a lot. HAHAH.. You are more
 prettier than before (fb pic).XD

威权: 阳光型男孩就是你!哈哈。。在戏剧演老师的你简直是变态老师。。排练是你时不时像
疯人大笑的。。哇哈哈哈。。赞!看了我也跟你SIAOOOOOOO LIAOOOOOOOO…HEHE
还有,谢谢你常在食堂帮忙。。谢谢你陪我处理JPA 的事。谢谢。。哥儿 ^^

吉祥:淑仪的男人?情人节你们俩应该很忙吧?哈哈 说真的你主持得很棒!赞!我喜欢你扮女装(模特儿环节)。你的脸部表情超丰富的。。太棒了!有机会希望可以跟你合作!期待哦!我希望可以跟你学习 ^^ 好吗?

俊荣:Handsome senior .Nice to meet you at here! Thanks for giving help in this camp.
             HAPPY CHAP GOH MEH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S TO YOU. <3 o:p="">

亿锋:What ‘s up man! Yoyo…First impression you for me is FASHION!!!Thanks for your help..
             HEHE…I just know you for few days ..sorry I cannot write long story to you..hope can see
             you in next semester.HAHAH….HAPPY Chap Goh Meh!!!
美娟:美娟姐姐。。好多小朋友都喜欢你!在食堂的你,有点吓到小朋友了。怕怕怕。。
多笑。。你很美 <3 span="">也谢谢你常帮我真的谢谢你….

秀眉:Tell you honestly I really don’t know got such cute girl exist in this camp…HAHAHA…SORRY YAH JIE JIE…I just know you after last day of the camp. Thanks for helping.Yet,you don’t need too hurt as your name already stick in my mind “修眉”…Weeeeeeeee…<3 o:p="">

俊男美女协助组
哈喽。。很高兴认识你们。。
姐姐哥哥谢谢你们的帮忙,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生活营才能成功!你们的付出,小妹十分感激。。你们的到来给我们有家人的感觉。。幸福~ <3 o:p="">
你们应该认识我吧?祝福你们事事顺利。。为你们的梦想向前冲。。。
人生难免跌跌撞撞。。不要气馁。。要坚强!
我会牢牢记住你们的脸。。still remember our camp song? XD All the bes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