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新生稼悻篇



我的第一次…生活营,结束了~ 漫长的时间,从准备到圆满结束…这一切走来不容易,可过程却很享受!没后悔花假期时间来体验这个生活营…它带给我跟一日营不一样的体会~相信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在这里让我学习更多,收获更多…以下是我想对大家说的感言,好好听着:



三大

营长:可爱的营长,辛苦你了…感谢你有时候的不太严肃,让我们的会议没那么沉闷~不过我也不太习惯你不疯的样子..很难消化~哈哈哈…也要谢谢你有时候给的鼓励和关心。非常感激…最后只能说你很棒,成功办了生活营~给你一个赞!=D

副营:瓦家美女~你严肃的样子真不是开玩笑的…还真怕怕了~之前你是我的组长,可这次我们却很少接触。虽然如此,不过你的关心却没有少过~万分感动和感激…爱死你啦~要多多休息咯~把之前熬的补回来=)

文书:你好~hehe…说真的,我们真的很少接触~不过看你在集训时好像有不舒服也会担心…谢谢你,也辛苦你为了这个营应该熬了不少的夜累坏了吧。要好好休息哦~补好元气,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跟你合作,有更深的了解和接触…

课程组

倩雁(组长):笨鸟?不懂为什么你会有这称号~如果你真的是只鸟,那也会是勤劳又积极的吧。羡慕你…好像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不用充电的吗?真觉得像超人~你这个组长真的很卖力又付出…相信你有得到你要的回报吧~至少我觉得你带队带得好棒。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瑜琪(副组长):我的站长大人~希望你不要再内疚啦…小女子没怪你啦~虽然没看到小朋友的创意作品还真的有些失望,不过你亲手画的我收到的…很棒~我满足了。很高兴这次有机会跟你合作…觉得又跟你亲近些~你有没有这么觉得?hehehe

姜权:又一个我的站长~刚开始知道是你的副站长时真的很担心,因为我们真的没怎么有接触。甚至可以说是零交流~哈哈哈…很抱歉,在那之前都没空出时间来跟你协调。在跟你真正有接触后才发现你会要求完美~如果在带站时,有什么事情做错了看在我是新人又是第一次合作,原谅我吧~hehe…相信我们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合作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haha

亿庭:宝贝,本来还想写两个字送你的~可是怕你觉得委屈…haha..很多话在这之前我都说过了~不过,还是要在说声谢谢。感谢你照顾那么粗心的我~你的细心照顾才让我没在生活营那段期间生病,可你却病倒了~真的很心疼…有了这次教训,我学会了。长大了~haha..下次会更关心你,照顾你。期待吧!hahaha

依甜:同学,谢谢你加入一片瓦~如今我们算‘家人’了吧?haha…好高兴又多个熟悉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让我又不再觉得那么陌生。这次的营我们都是第一次尝试~记得我们在回家路途中,我们三个人不停分享在营里所经历所学到的。谢谢你参加了这个营,让我们拥有共同的回忆…

淑仪:我的副站长~谢谢你,在我带站时陪在我身边…那样会让我安心好多,至少你不让我觉得陌生反而让我觉得很亲切~在那样的情况下我没任何压力。好喜欢听你说话,觉得好可爱很讨人喜欢~真的好喜欢你…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跟你合作=D爱你哦~

淑荔:我敬爱的学姐,真的不懂该如何表达对你的感激~你对我好好好好…叫我怎么能不爱你呢?hehe…听你说你快毕业了吧~你不舍,我就更不舍!难以想象没了你的鼓励和照顾会是怎样?你的被单的恩情不懂该如何报答~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对我们的好…往后有什么活动和节日,我都会尽量出席。绝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好好珍惜以后跟你相处的日子…

辅导组

矜卮(组长): 我也看到了你对瓦家的热诚~这个真的应该值得我去学习…你真的好棒!无论是康乐还是辅导,你都带的好好…好像演员很能投入那个角色一般。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hehe…知道你的压力一定很大,不过你真的成功了~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像你学习学习…

文仪 (副组长):halo~你真的好忠心于辅导哦…想必它应该有什么特别之处吧~我也想尝试尝试…希望下次我进组的话你也在,那我们就有机会接触。到时候会好好像你学习学习=D

粮丝:摇摆女王,真的看不出我们同届勒~就好像你也看不出我跟你同届咯…haha…你的开朗可以感染人~很感谢有时候你带来的欢乐…在这个生活营还真的没好好说说话,聊聊天认识一下。往后瓦家有什么活动,很期待到时候可以再多些聊聊=D

敏慧:老称赞我的笑容漂亮,你也不差嘛~咱们彼此彼此…好高兴认识你哦~每次你笑我也笑,真的不懂是谁感染谁…hahaha…不过,你的笑容和演戏天分真的让我影响深刻~我也不会忘记你和ah ning的互动~超搞笑!我喜欢~hahaha…

颖巽: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斯文和文静,不过不会陌生~不过,当你在会议提出建议时就对你刮目相看了…太有智慧了~从你的建议我又可以学到更多…谢谢你~开始崇拜你=Dhaha…我觉得你好适合辅导哦~

佩玲:看到你,就觉得好像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这样…Steady~不亏是最佳组别奖的首领~虽然在这之前我们都有接触过,可是当你给予我鼓励时我真的吓到不知回应。你何时是那么热情的人呢?hahaha…还以为你是cool cool的勒~还好来了生活营,才发现不一样的你-有关爱又鸡杂~=D

洁仪:我的正辅导~我只能说你好棒!小朋友的心也被你融化了~一开始我也觉得那些小孩好难带。不过原来你的付出她们都看得见~值得了吧?真的被你尽心尽力付出的一切而感动~虽然你的声音很小,可你还是会尽量用小朋友能听到的声量喊话。你的不放弃,我敬佩!这一次是我的第一次参与,很美好,我会记住的~不管是与你的相处还是小朋友还有其他两位的副辅导…

茹凌:听说你是奶妈级的人物咯~相信你应该有很多秘籍吧…haha…每次会议都会习惯坐你的旁边~不知是缘分还是有意?hahaha…不过真的有莫名安全感~是不是你有妈妈的味道勒?hehe…希望我下次有机会向你学习~我应该会获益不浅吧?

康乐组

舒颖(组长):我的组长,你辛苦了~带着我们消耗的体力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你的食量我也见识过了~大开眼界…谢谢你是我的组长~或许因为是你我才能玩得那么放,那么放肆…希望这样的我没造成你的困扰~hehehe…

雪雁(副组长):这是我们第一次那么深入的接触。从开始的一点陌生到最后是一组的,还好花的时间不长~我会有些慢热,可你每次都会尝试靠近…谢谢你~很高兴跟你同组。你跳手语的姿势好漂亮,让人想学~可惜我学到来还是cacat…有时候觉得有些内疚,在营里你生病了同组的我好像没能帮你分担些什么~希望你不要怪我…下次会更加努力学习如何帮人分担=)生病的你希望你已经养好自己的病,回复健康的你咯~

Yeenee: Hello,my roomate~虽然不懂你看不看得懂华语,不过只有用它我才能表达我想说的话…迁就下哦~很庆幸能认识你。想起刚开始认识的时候,说的话应该能数吧~不过,或许是因为你为人随和,那个气氛好像也没有很尴尬~相处久了,就不得了了…hahaha…我们都是第一次尝试康乐,相信你也有很享受吧~hehehe…你跳手语的样子我不会忘记,不忘给你个like~

柔玲:感谢你~听到你改变主意参加生活营我也吓到…再听到你跟我同组就差不多吓死了~多难得可以同组啊…那段时间我们互相鼓励依靠,应该是留下很好的回忆吧。我们又一起练习破冰主持,很不一样的经历~从一日营到生活营你真的改变好多…演戏也没在怕了吧~影后级的人马了~hahaha…我会永远支持你~我是你的粉丝哦=D

军富:康乐组唯一男丁,辛苦你了~hahaha…谢谢你~原来康乐不只是消耗体力跳手语带动气氛,在组里也可以学习好多好多~从你的身上也学习不少…也要谢谢你有时帮我处理我吃不下的饭~hahaha…

行动组

顺利(组长):辛苦你了~每次都要你backup我们帮我们解决道具问题~感恩…hehehe…看不出你人小小体力却爆灯~对你刮目相看…谢谢你在营里辛苦的为我们忙进忙出~结束后就要多多休息了=D

羽凌:有时候觉得你很cool还带点凶~不过这几天的相处又没那么觉得,反而觉得在会议以外你还是满能玩的。除此以外,你也很能说话~hahaha…谢谢你,在我练习星光时送上的鼓励和信任无形中形成了动力。希望我在星光的表现没让你失望=)

威权:‘帅’哥,谢谢你定时定后送上的爱心饮料还有精神粮食~超赞的!你有时候也会搞笑娱乐我们,真的可以纾解压力~hahaha…偶尔也会听见你的打呼声,可想而知你应该很累吧~辛苦你了。。。要多点休息啊~

吉祥:我的搭档~真的很荣幸可以跟你合作…让我有机会向你学习~虽然你说你很紧张,可我真的察觉不到~证明你成功了吧!haha…谢谢你顾虑我的感受,知道我紧张却被逼压抑自己不能表现怯场。果真有效咯~如果说我表现得不错,那你的功劳最大了…没你带得好,我真的没那么安心表现自己~我一直很珍惜这次可以跟你合作。我觉得是难得的好机会~希望我的表现没让你失望,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合作~到时候应该天下无敌了吧=D

俊荣:开始认识你是在一日营,你是我的副站长~当时候真的向你学习很多。可惜这次生活营没机会再合作…希望往后还有机会向你学习啦~还是要说谢谢你也辛苦你了。大家一起努力让生活营圆满结束了=D

秀媚:谢谢谢谢你~在我跟Jolene迷茫不懂如何主持破冰时是你教会我们该如何应对。当时真的有安心些,了解该如何带场~可是当真的主持时却没那么顺利和完美…希望你看在我们还新手,原谅我们…hehehe…

美娟:可能小朋友会觉得你凶,可我就不觉得咯~见识过你玩疯的样子,真的会喜欢你~你很漂亮又有趣…虽然每次听你说话都要想过可信度,不过真的很搞笑…谢谢你有时候真诚送上的鼓励和关心。真的有感动到~爱死你=D

亿峰: 震撼!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头发~那也是我一部分的回忆…很深刻~haha…除此之外,还有McD做为宵夜也是美好回忆的一部分.谢谢你,送上如此美味的食物~=D

协助团

学长学姐们,很谢谢你们这一次参与生活营~感谢你们真的帮助我们很多…我没后悔参加这次的生活营有一部分也是因为你们。真的很高兴有机会可以认识你们,参与你们一起完成生活营~在这之前真的可能连你们的名字是什么都不懂,可是短短几天大家好像也混的并不陌生不尴尬…感谢你们带来的欢乐,我会很珍惜~当见到20,21届的学姐们不舍你们留下眼泪时,真的感受到家的感觉~那份情谊应该很深吧…就是因为这样,我知道在瓦家大家都是真诚关爱的相处着。那时,我很庆幸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振义:觉得你是一个玩得很疯的人~值得我们学习…hahaha…谢谢你来帮忙也辛苦你了~虽然我有一点点混乱你和仲凯,不过希望我没人错人啊=D

源平:跟你只有一面之缘,也没真正认识过~不过很感谢你能抽空来帮忙我们…辛苦你了~

柔涵:在看到你写给我的感言里说我青出于蓝,我真的不敢当~我还想向你多多学习勒…以后有机会咱们再来切磋切磋~hahaha…

仲凯:我印象里你有些文静…不过玩时也可以很疯的~谢谢你给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D

燕桑:很喜欢你的笑容~也觉得你很开朗又搞笑…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在生活营里的帮忙~也谢谢你带来的欢笑=D

凯丽:觉得你好棒~应付小孩完全像喝水一样那么容易…好羡慕啊~你应该是累计了很久的经验了吧?你无时无刻带给大家不少的欢乐~在会议时提出要我们注意的事也教会我们让我们学习更多。你的亲切感让人不抗拒跟你相处哦…谢谢你在生活营里的帮忙,辛苦你了~

俊强:觉得你很搞笑~看到你就想笑…那幽默感应该不是天生的吧?有机会的话要向你好好学习~很感谢你在生活营里的帮忙,辛苦你了~

桂绫:对你我不会陌生~在学校也经常会见到你…只是没有很深入接触~很高兴这次你也有参与生活营。谢谢你,辛苦了=D

慧婷: 看到你跟小朋友沟通简直就没障碍~我该学多久才学会呢?我很喜欢你的幽默。总会让气氛变得不沉闷反而热闹又好笑~有种相见恨晚…hahaha=D很感谢你在生活营里的帮忙,辛苦你了~



这一次的生活营让我学习更多,让我成长不少~我付出这么多,可收获却是几倍…虽然也有辛苦的时候,可大家就这样一直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起走下去~

对于那些毕业的学长学姐真的觉得相见恨晚,很可惜没有机会可以好好跟她们认识~可这让我学会更加珍惜可以跟你们还在的瓦家成员们在一起的日子。我还是个新人,或许有时候会表现出疏远的举动。可是再给我多点时间融入你们,相信我会慢慢真正成为你们的一份子=D

到此停笔~谢谢大家=D



祝大家马年快乐,马上成功,马上幸福=D

做工的人呢就马上加薪XD



愿大家过个快乐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