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吉祥篇



哈喽,有没有期待我的感言呢?等待我的感言的人也应该等到颈都长了吧。哈哈。长话短说,我开始我的感言吧。

erm,只用了短短的2个月左右,你们把一个能让小朋友学习很多知识的生活营给搞到有声有色咯。一个字“棒”。从一开始的第一次会议的人数不多,一直到生活营时我们的人数突然暴涨咯。好的意头。
当初“青青幼苗”的主题出来时,大家都觉得很可爱啊?当时我也想到有始以来参加那么多次,第一次的主题那么可爱。可是这主题已经带领我们到了一个拥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的辅友小学咯,也这样我们也有着可爱的星光舞台和表演。真的是一级棒。哈哈。在这生活营里难免会面对到挫折,但大家都勇于积极地面对。在营里的酸,甜,苦,辣 ,已成为了我与你们的美好回忆。在这路程里,我看到了你们成长了许多。欣慰啊!你们用心的筹备的一切对这班“青青幼苗”的小朋在这三天两夜里成长了不少。我想大家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都是觉得一切都是值得吧。感恩咯。我身为行动组员兼星光主持人,真的是不简单的。但是我很庆幸的我有你们陪着我一起把这生活营搞的有声有色。真的感激你们给这机会担任行动组员兼星光主持人,你们给与我机会我愿意陪伴你们牺牲你们的睡眠时间来熬夜筹备,愿意牺牲假期时间来生活营。哈哈。想到你们在营期间每天睡不到3小时就要再次面对小朋友,但你们再累都好还是不断地展现出你们灿烂迷人的笑容时。这一切真的真的觉得是值得。想你们了咯。开学了咯,瓦家family day 与你们有约咯。哈哈。到时见咯,谁放飞机谁请咯。

三大:疯癫的营长,爱发hiao的副营,还有高音的文书要你们忍受不能疯癫,不能发hiao和不能随便高音的日子不好受吧?哈哈。看到你们每次开会到很夜时,你们就会一直去洗脸再继续承下去开会。你们为了什么?为了就是把小朋友带的好好地。看到你们熬到很多样子都不能再看了,双眼皮一个上一个下,跌跌真的很好笑咯。哈哈。Erm,这次学校的小朋友有点调皮。但是我们给你们带领之下把他们管教好来,打动他们对我们一片瓦营的热诚,最后他们都很喜欢我们的生活营。老师们给与我们的回应也不错。所以你们做得不错咯。加油。

课程:课程七人帮,你们在这营的付出比起其他小组来的很大很大吧?但是你们学习的东西也是比起其他小组来的很多很多吧?我从来没进过课程因为我没有这么天分去当课程组,所以我都很崇拜你们咯。哈哈。你们这次带站给我觉得有新鲜感咯,你们都用有趣的游戏方式带很多很多知识给小朋友。不知你们带给小朋友很多知识后的感觉是怎样的呢?我觉得你们可以问问淑荔和淑仪。她们热与爱课程也可能她很有感觉带站,所以依甜和依婷你们要好好像他们学习。记得不用给我脸的,把他们的热诚和经验一一的学起来,相信你们以后会比他们在课程组里友更棒的表现。还有你们两人好象一幅老师样哦,一片瓦常带出老师出来的咯。不知你们会不会是一片瓦带出的老师呢。哈哈。倩雁和瑜琪,你们两人的个子都很像似咯。两个较小的的正副组长在带站时都可爱咯。感觉每次营长说跟小组排队时,都会出现矮到高的比率。哈哈。因为你们的较小个子给你们小组高大的冰山姜权给占据了。哈哈。给你们自己一个爱的伍思凯咯。

辅导:辅导8人组,都是全女班哦。哈哈。想起以前我都是从辅导出生的,那时的男女比率是一样的咯,但是如今全都是女性占据了比较多咯。是不是矜栀和文仪已经不再单身了才没有男生参与呢?还是茹凌,洁仪和粮丝可爱过头?还是颖巽,敏慧和佩玲太冷酷过头?还是一片瓦没有帅哥呢? 哈哈。答案是你们都是一班很有能力的女强人。你们女生的体力好象比男生还大,把小朋友带的乖乖的,你们离开了学校,小朋友寄信给你们时,当下他们告诉你们的东西会觉得欣慰吗?觉得付出是值得的吗?可惜我没收到信。不然我一定大哭的。真的看到你们很用心的教导小朋友们,不管多累,你们还是一样保持微笑咯。哈哈。加油咯。下次营再见。

康乐:康乐欢笑6人帮。你们常常都带很多欢乐给小朋友。即使你们觉得不好笑可是你们还是装很好笑去带动气氛。哈哈。舒颖组长要压抑着不能玩的太疯癫,可是又要场的感觉不好受吧?要凶有凶,要大声有大声,要什么有什么啦。做到不错。哈哈。雪燕常给大家欢乐了,尤其是在12点后加上不睡觉的日子他的脸肿得很肿,这样子真的让我无法忘记咯。哈哈。稼幸,你是我最好的伙伴了拉,起初我们都很担心我们应该要怎样把星光带到高潮点。就是因为你够hiao配我更hiao才把整个场带起来。谢谢你啦。旖旎和柔玲你们好象很害羞咯。不要那么害羞,一片瓦都是不会害羞的。下次再叫行动安排给你们两人敲厕所门咯。那你们更加兴奋。哈哈。你们也可以多多和军富学习咯。他自谦也是害羞的,可是现在不会了,因为经过了一片瓦的训练。你们有兴趣吗?找他报名。哈哈

行动:顺利和羽凌正副组长真的是绝配阿。看到你们两人我们组员都觉得你们是一对的。哈哈。说真的看到你们天天backup3大组到很夜也应该很累吧?但是你们的功劳很大的咯。哈哈。你们两人的付出我们都看到的咯。加油咯。哈哈。20届的我们就心照咯。谢谢你们的付出和带出很多欢笑给这次的营咯。这些已成为了我的回忆了。哈哈

协助团:谢谢你们抽空来到学校协助我们,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的把整个营作的最好。我开始想念你们的啦。 <3 br="">


本人的感言就到此咯。还有很多很多还没说,这些都是要我们见面时一起高谈阔论,有说有笑的时候才聊咯。好期待family day和大家的见面咯。哈哈。


0 评论: